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KA同人】迷雾之森【19】

文变成周更一篇……但是我…毫无悔过之心…………噗哈哈

有太多番外要写的我暂时不开新坑了,先补补番外什么的……这篇慢慢来,下章保不齐SK就上线了呢!你说是让SK和KA长得一样好呢还是不一样好呢……………这是一个哲学的问题……

————

【19】

“没什么大碍,伤口没伤到脏器,修养几周就行,注意了伤口别碰水,拆线了才能碰。”医生一边收拾着手底下沾了血的纱布和药棉一边嘱咐,Kongphop点头如啄米,旁边帮忙的护士小姐姐掩着嘴看着Kongphop偷笑,后者只能不好意思地对着他们拜了拜,红着脸转过头去看躺在病床上已经清醒了正没好气地看着他的Arthit。

其实也不怪护士姐姐偷笑,主要是Kongphop用公主抱的姿势抱着跟他块头差不多大的Arthit急赤白脸地冲进医院一副你们要是再不救他我就把你们医院砸了,全然一副黑帮老大的气势,加上医生看着Arthit这腹部的衣服上是沾了不少血,还以为是多急的买卖……感情这黑帮老大居然是个小警察,他这怀里抱着的受伤的人身上那血全是小警察的。

“得了,你那手赶紧去那边缝针包扎,还有病人最好住院观察几天,如果没什么异议就赶紧去交费。”

“我不住院!”Arthit说。

“住!”Kongphop说。

“我说了我不住院!!”Arthit横起来了,声音一下子拔高了,剑拔弩张的。

“我说了住就住!!”对喊嘛,Kongphop一个没受伤的怎么也比受伤的强。

“Kongphop你跟我过不去是吧……嘶……”Arthit刚想起身腹部就一阵剧痛,Kongphop赶紧一脸担忧地去扶他,看着他白着张脸捂着肚子直抽气,心疼得只能用手笨拙地帮他扶着伤口。

“p'Arthit,你这伤虽然不重,但是这刀子也是插进去了,你现在回家又没轻没重的,扯到伤口怎么办。”Kongphop的语气放缓了,小心翼翼的样子。

Arthit沉默了一会,医院的消毒水味和滴滴响的仪器让人浑身不舒服,他不想呆在这:“我不想待在医院么……”Arthit的声音听上去还委屈巴拉的,Kongphop这本来准备跟他讲的道理全都堵回去了,一边骂自己没出息一边点头:“行,那你养伤期间必须全程由我陪着,我照顾你,可以吗?”

Arthit这装出来的软一下子土崩瓦解:“诶别,我自己可以,你不用去警局吗?你这小警察怎么天天不务正业啊!天天跟我面前打转算怎么回事,我要是p'Dear我就把你开除了!”

“谁让你天天不省心。”Kongphop倒也不理他的茬,一句话把Arthit噎回去了。Arthit翻着白眼:“你也没省心啊,你以为你是日本武士还空手接白刃……手还行吗?”

Kongphop笑着晃晃包扎完好的手:“放心吧p'Arthit,有你的关心,我很好。”

“谁关心你了喂!”

护士小姐姐装作自己不存在地慢慢挪出急诊室,发了条动态:“有两个大帅哥在急诊室秀恩爱旁若无人,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

Kongphop也不知道自己这是第几次来到Arthit的家,有点司空见惯了似的,Kongphop安顿好Arthit便又去了警局,毕竟今天是非常时期,Arthit不甘心就这么躺在床上好好睡觉,非得折腾点幺蛾子出来,非要跟着Kongphop去警局。

Kongphop把人按回床上:“你不是当初死活不愿意去警局的吗?怎么现在转性了?”

Arthit一脸正直:“今天有了这么大的线索保不齐案子就破了,你不是一周内破不了案就得滚出警局了吗!”

Kongphop虽然得到了关心心情很好,但是他还是很担心他的身体:“给你全程开视频,可以吗?老实躺着,不准乱动,等我回来。”说完掖好了Arthit的被角,走了。

Arthit攥着手机等着Kongphop给他开视频,等了快一个小时才知道自己被骗了,都他妈是借口,都他妈是套路,他等得都快要睡着了……

臭小子,现在都学会套路我了!

Kongphop从Arthit家出来后又转回了医院,今天接到的人质已经转到了医院接受心理治疗,Kongphop赶到的时候女孩全身发着抖,眼神木呆呆的一直在流眼泪。May在一边温柔地疏导她安抚她,Dear在一边板着脸站着,对着Kongphop摇摇头。

“好可怕……那个人好可怕……”女孩发着抖呢喃着。

“小妹妹不要怕,已经没事了,可以告诉姐姐你说的那个人是谁吗?”May尽心地安抚着,重复了好多遍女孩才安静下来,惊恐的大眼睛看着May。

“是V……姐姐你知道吗……那个人戴着V的面具……他把我绑在房间里好久,可是我什么都不记得了……我脑海中回旋的只有那首圣歌……”

“你信奉天主教,对吗?”

“不……我不信教的……我从来没有去过教堂……”

“你当时说了希伯来语,你是学过这个?”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什么希伯来语?”

May转头对Dear说:“我想尝试一下催眠……队长,Kong……能不能麻烦你们在门口守着,过程不能有任何的打扰。”

“May,催眠的风险太大了,不到万不得已,我们一定有其他的方法……”Kongphop说。

May摇摇头:“她所说的和她当时的表现太不一样了,我怀疑有人格分裂的可能……我试试看催眠,能不能唤醒她的其他人格。”

Kongphop的电话响了起来,他有些无语地看着Arthit发来的视频请求,点开了同意,故意走远一点:“我不是让你好好休息吗?”

“对,你还说要跟我全程视频呢。”Arthit躺在床上,吸着不知道哪里来的粉红冻奶。Kongphop的眼前一黑,恨不得立刻飞回他身边把他的冻奶抢走。

“p'Arthit!你受着伤怎么喝那么凉那么甜的东西啊!”视频里闪过Off的身影,Kongphop扶额:“p'Off也太不靠谱了!不知道p'Arthit受伤了吗?”

站在一边的May隔得远远地都能听见Kongphop话语中的关切,她不知道和Kongphop视频的人究竟是谁,但是Kongphop此刻的神态,她从来没有见过。

Off很无辜地对着他叫唤:“嗷!我怎么知道!你们两个现在一堆小秘密!!他嚷着要喝冻奶!我又打不过他!”

“那你打得过我吗?”Kongphop淡定地看着Off凑过来挡住整个屏幕的大脸,怒火都快要溢出来了。Arthit缩在后边没心没肺地笑,Off一脸不敢置信:“条子你威胁我!!”

Arthit叼着吸管喝冻奶笑得两边炸出来两个酒窝,看上去可爱极了,Kongphop的心里也是麻麻痒痒,咬着嘴唇透过屏幕看着他。

“对了Kongphop,那个女孩现在怎么样了?”

“在病房,她见过嫌疑人,但是嫌疑人戴着面具,而且她并不信教。现在May要对她进行催眠……初步推断可能存在人格分裂。”

“你记不记得她在拿刀之前听到了什么?”Arthit问他。

Kongphop说:“钟声,很像教堂的钟声。”

“你记不记得当初的恐吓视频里,也有钟声?”

“p'Arthit你的意思是……”

“钟声是p'Dear拆的定时装置发出来的,目的就是操纵这个女孩……”Arthit顿了顿,“我怀疑这个女孩是被催眠的。”

“……”Kongphop立刻把手机递到Dear的手里,如果是催眠,那一切就都说得通了!“p'Dear!如果三起杀人案的嫌疑人都是被催眠的,是不是都能解释通了?”

Dear拧紧了眉头,看着手机框里叉着腿没形象地吃海苔的Arthit:“这种事情要讲证据。”

Arthit一脸无语:“没有杀人动机,没有亲缘关系,同一时间,嫌疑人对杀人过程毫无印象,p'Dear,我也没有证据,但是这个女孩的出现印证了我的猜想,但是有一点很奇怪,明明万无一失的杀人手法,完美地为他杀人的罪行找好了替罪羊,他为什么还要多此一举地发恐吓视频?”

Dear和Kongphop都被Arthit的分析惊出一身冷汗,如果这个所谓的“V"因为某种目的,制造了这三起杀人案,他选择了催眠三个人去分别完成这三起谋杀,借刀杀人,当警方把所有的证据查清,甚至击溃了嫌疑人的心理防线让他们认罪时,一条恐吓视频如约而至,带着挑衅地给了警方三个小时解救人质……

“他的目的不是受害的那三个女孩……”Dear说。

“他在挑战我们?”Kongphop提出了一个可怕的猜想,如果这三起案子是他试探警方的第一步,那这恐吓视频就是第二件。

“那三个女孩还是很关键,嫌疑人具有很强的反社会行为,具有一定的行为组织性,三起案件又是同时发生,肯定有他这么做的深层寓意。”Arthit说。

“Arthit,肚子让人开了口你还有精力来破案?”Dear调笑了Arthit一句,转过头对Kongphop说,“从催眠的角度我们要对整起案件的所有嫌疑人重新审问,并找到三个受害人的交叉点。”

Kongphop刚刚点头,May从病房里走出来,一脸疲惫地打了一个晃。Kongphop赶紧伸手扶住了低血糖的May,一脸关切:“还好吧?”

May有些羞涩地从Kongphop的臂弯里直起身,扬着苍白的小脸对着Kongphop笑笑,明眼人谁看不出这郎情妾意的小模样。

手机视频还正对着Kongphop,Dear清晰地听见了视频里传来咔咔咬海苔的声音,等Dear把屏幕翻过来时意外地发现网络中断,对方已取消视频通话。

Dear意味深长地看了Kongphop一眼,把手机递给他。Kongphop看着被结束的视频通话皱紧了眉头,Dear打断了他的思路:“今明就得把剩下的两个案子破了,多亏Arthit提供了思路,May还能撑得住吗?”

“嗯,我可以。”

“第一起案件接触过受害人的拾荒者Ken和第二案的嫌疑人Kang都要重新审,他们很可能被幕后的'V'进行过催眠,从而犯下罪行。”

Kongphop一晚上没有回去照顾Arthit,但是经过一晚紧锣密鼓地审问,两起案件的线索水落石出,May和Kongphop两人在同一间审讯室面对着快递公司的仓库管理员Kang,钟摆在桌上发出滴滴的声响。May的催眠术已经炉火纯青,连Kongphop都有些受了影响。Kang闭上眼睛已经坠入梦乡,眼皮下的眼珠飞快地转动着,头左右摇晃着像是看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

雨夜,V来到快递公司,把昏迷的pinky交给了他,并催眠他在仓库地下室放血分尸,V取走了Pinky的头后让他将尸块装入快递公司专用的手提箱中并开车开到B区废弃化工厂扔下箱子。Kang那一段时间大脑一片空白,只知道照着V的话去做。此刻想起来那段恐怖的回忆,Kang被吓得眼泪直流。

Kongphop追问起V的身高体征,Kang崩溃地抓着头,如何都想不出。May迅速结束了催眠,对Kongphop摇摇头。

“他的精神接近崩溃,不能再继续了。”May说。

Kongphop揉揉抽痛的脑袋,对在审讯室外一直注视地Dear和Not使了一个眼色。

Dear心领神会:“Not,带着Tiw去一趟快递公司的地下仓库,找找第一现场。”

话音刚落,Dear的手机响了起来,一看是一条短信。Dear的眉头拧紧,表情略微狰狞。正巧此刻Kongphop和May从审讯室出来,看到了Dear的神色。

「明天你们会找到她的头。——V」

Dear屏气,盯着那个V字许久才将眼神移向Kongphop:“V现身了。”

“p'Dear,要不要立刻追踪这个号码?”

Dear难得气笑了:“你还是想想怎么把我们的外援哄好吧,追踪号码,V会傻到用可追踪号码给我们发信息吗?”

Kongphop突然想起了刚才被挂断的视频通话,怪不得总觉得心里七上八下的!Kongphop懊恼地抓乱了头发掏出手机一看,已经晚上十一点多。

Dear看他坐立难安那模样被逗笑了,随后表情恢复严肃:“给你放假六个小时,回去把外援哄好,明天任何时刻都有可能出现头的消息,今晚上全员休整!明天我们还有硬仗要打!”

Kongphop急吼吼地拜过Dear就飞奔出警局,Dear在审讯室门口插着腰笑。May没有见过Kongphop如此上心一个人的模样,脸上露出丝失落的情绪,攥紧了拳头:“p'Dear,这个外援……对Kong很重要吗?”

Dear摆出一张八卦脸,意味深长地看向May:“你看他这样,小心思一点都兜不住。”

May用疑惑的眼神看他。

“我一个朋友,没他Kongphop可能就不当警察了,应该……挺重要的。”

May失落地看着Kongphop离开的方向,垂下了长睫。跟你共事这么久了,我连你为什么做警察都不知道……我其实一点都不了解你。


09 Oct 2017
 
评论(27)
 
热度(110)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