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KA同人】迷雾之森【21】

前文:【16】【17】【18】【19】【20】

我居然在破案之余写了整整两章的情话……我到底怎么说出这么多情话来的???无语望天。

整理完全脑洞认命自己这篇要慢慢磕,可能会有点长,有点阴谋论,可能会黑化部分主角,SK即将上线,高层即将下马,案件即将告破,V的身份即将呼之欲出……当然我所说的即将在我的写文速度来看可能很慢,但是……慢工出细活,慢慢来总是好的,之前急于求成案件都没好好写,很多破案的过程都被我跳过了,不过还好破案子不是我们这篇文的重点,重点当然是看KA搞对象(呸)

又一章情话大全,不要对我无语,下一章开始搞正事了!

————

【21】

Arthit并没有说话,他选择了沉默地看着Kongphop,他看着Kongphop眼中的星光慢慢沉寂下来,化成一汪再清澈不过的清泉,在他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伸手摸了一把他头顶的软毛。

“p'Arthit你应该不记得了,当年你就是这样把我放在我的头顶,我跟你说,我以后要和你一样成为一名警察,然后你记得你跟我说了什么吗?”Kongphop略歪过头微笑地看着Arthit,完全没有因为Arthit此刻的失神和沉默而懊恼似的。

可是Arthit不同,他的心中风起云涌,他怎么会不记得,他怎么可能不记得……当年他拉了二十多个孩子回来时站在背光灯下那个平头有些黑瘦的少年一双晶亮的眼睛注视着自己,伸手心疼地触摸着他脸颊上的伤疤……

刹那间,两个少年的形象瞬间重叠。

可是这对Arthit来说并不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他的心里乱乱麻麻,一片死海翻腾了起来。Peach是Core的女儿……那Kongphop,是Core的儿子?可是Kongphop分明说过他的父母在他八岁的时候就已经出车祸去世……那时候,Peach根本没有出生吧……那又怎么可能是他的妹妹呢?

可是他们就是那对兄妹……他们是曼谷副市长,自己最大的敌人Core先生的孩子……

Arthit颤抖着嘴唇说:“我说,你要记得你的初心……”

Kongphop的眼睛瞬间一亮,那惊喜的神色落在Arthit的眼中无比的讽刺:“你记得我的,对吗?p'Arthit,你一直记得我!”

太好了,这么多年来我不是自私地守护着一段根本不敢提到嘴边的爱恋,他还记得我,他一直记得我!这是不是说明,这么多年以来,我也一直在你的心中有一定的分量呢?

Arthit移开了自己的视线,不敢再去看Kongphop,他突然不知道如何去面对他面前的这个少年,这个过分热血的小警察,这个明明是他最大的敌人Core先生的……儿子?

可是当年的那些事情又和Kongphop及Peach有些什么关系呢?一切的一切都是Core和Peak一手遮天,把自己陷入了不忠不义,是Copper残忍地杀害了他的同伴,这一切的一切,又怎么能迁怒到Kongphop的身上呢?

“是的,我记得……”Arthit眸子闪了一闪,咬紧了下唇又沉默了下去。他自然知道,他现在不能如此果决地接受Kongphop的心意,他们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Arthit也早就不是当初那个Arthit了。

“那p'Arthit知道我的初心是什么吗?”

如果没有你,Kongphop已经死了。十五岁那年的那个雨夜,Kongphop紧紧地抱着自己六岁大的妹妹躲在房间里,后院的那棵银杏树下挥汗如雨的男人挥舞着铁锹拼命地掩埋着自己的罪恶,电闪雷鸣,风雨交加,连同他心里那一份希冀和善良也被击碎了。

那夜之后,他的婶婶,Peach的亲生母亲再也没有回来过,Kongphop不敢去揣测那夜后院究竟埋了谁的尸体,但是这诡异而恐怖的事情还是让Kongphop一蹶不振,他不敢跟别人提起,不敢回忆,每每走在路上都觉得别人的目光如芒刺在背。才不过一年,Peach又在他的眼皮底下被人贩子掳走,Core当时如何惩罚毫无还手之力的自己,任凭自己哭喊,求救,等待他的永远都只有休无止尽的黑暗和静谧……

他甚至一度想过就这样结束这种扭曲的生命。

如果没有Arthit,如果没有他带回了自己的妹妹,如果没有他的笑容治愈了自己的扭曲……

这个世界上早就没有Kongphop了。

“Kongphop,你完全没有必要这样,我早就不是当初那个Arthit了。”Arthit的眸光暗到极致,他知道他如此说来会让面前这个一直把自己当成初心的少年失望,可能会把他推得离自己更远。可是那又如何呢?自己还有什么权利去陷入人家的生活?

一个这样……早就已经支离破碎的自己?

“你已经不是以前的p'Arthit,”Kongphop的手从他的头慢慢挪到他的眼睛,划过Arthit闭上的眼皮,“可是你永远是我的暖暖。”

“你不仅仅是我的初心,不仅仅是我成为警察的初衷,更不仅仅是我坚持下去的唯一动力,暖暖,你还是我的生命,我的全部,我的全世界,没有你,就没有我,没有你,Kongphop早就死了,所以你知道吗?当初你救的不止那二十几个孩子,还有我,我是你的,永远都是你的,命是你的,心是你的,全部都是你的,不管你要不要,在不在乎,都是你的。”

“!!!”

炙热的吻细碎地落在了Arthit的额头,紧闭的眼皮,脸颊上的伤疤,最后虔诚地落在了他的嘴角。Arthit全身颤抖着,他有多久没有感受过这样的温暖了,像全身浸进滚烫的浓雾中,感觉一双巨大的羽翼托起了瑟瑟发抖的自己,小心地呵护着。

Kongphop看着两行清泪就这么毫无征兆地从Arthit紧闭的双眼中滚落下来,紧闭的嘴唇因为震撼而无助地颤抖着,却也堵不住他破口而出的细小的呜咽声。伤口的疼痛和逐渐迷蒙的理智早就被他抛到了脑后,他抬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唇,他的脑海中滚过那一场接一场的噩梦,一次接一次的审问,一次接一次的电击……

Kongphop,如果你知道我曾经是什么样子,如果你全部都知道,你还会这么说吗?

你会嫌恶地推开我,远离我,你会一次一次质问自己为什么自己曾经的初心如今是这副模样?

Kongphop,我已经没有能力再带给你阳光了,这样的我留在你身边有什么意义?

“对不起Kongphop,我不想欺骗隐瞒你,向前看看吧,你这样的男孩子一定能遇见一个和你十分相配的女孩子,她会扬着无比青春的笑脸,她会挽着你的胳膊和你约会,她会和你一起接受这世界上所有的艳羡和妒忌,你们会结婚生子,过上幸福无比的生活。Kongphop,你明明可以选择一个很好的人生,你何苦把自己局限在我的身边,偏偏要跟我过这种躲躲闪闪的日子?”

Kongphop的心里痛极了,无论自己说了什么,Arthit还是一副想要把自己推拒得远远的姿态。暖暖啊,我究竟应该怎么做才能让你相信,你并不是我的局限呢?

“p'Arthit,这是你希望看到的吗?看到我去找一个女孩子,和她幸福地生活下去吗?”

Arthit艰难地睁开眼睛,那双眼睛已经通红得不像样子,迷迷蒙蒙的水雾把那无暇的眸子衬得无比动人心魄,Kongphop现在很想吻住他颤抖个不停的嘴唇,想一遍一遍地跟他说他对自己究竟有多重要,直到打消他所有的顾虑,愿意全身心地接受自己为止。他从来都不奢求Arthit能像他一样,毕竟Arthit在Kongphop心中的重量有多少连他自己都说不清,他有什么权利要求Arthit也像他一样这么做呢?他唯一想得到的就是Arthit对他这段感情的认同,只要他不厌恶,只要他愿意接受自己这份过分炙热浓烈的感情,他不要他的任何回报,他什么都愿意付出。

可是他不能吻上他甜美的嘴唇,他只能心疼地伸出手去把他脸上的泪痕抹去,一遍一遍地描摹着他脸上那道伤疤。接受我吧暖暖,答应我不要再从我眼前消失就好了,只要让我一直能看到你就好了。

Arthit低下了头把自己的脸埋进Kongphop的手掌,他知道,这是一种示弱的表现。所以,把Kongphop推远就是自己想要的吗?他有太多的事情想要去完成,他还想为Jay报仇,他想为自己当初所遭受的一切报仇,他并不是什么太阳了。

怎么会有内心充满了仇恨的太阳呢?

“所以暖暖,你并不希望我真的那样,而且我并不想找一个根本不值得我爱的女孩子去过你口中所谓的正常的生活。你从来不是我的局限,为什么你会觉得你在局限我呢?我想追逐你,守护你,从来都是我自己的选择,是我唯一想要做的事情,是我这辈子唯一的追求了,我根本不是什么所谓的热血警察,如果不是为了追逐你,寻找你,我根本不会一直莽撞地在这条路上一直爬行,你就是我心中的信条,正义和忠诚,你到底懂不懂!!”

Kongphop捧起了Arthit的脸细细地欣赏着他此刻的表情,实在是太动人了,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能如此近距离地捧着Arthit的脸细细描摹着,看着他泛着水光的大眼睛因为自己的话语而流下眼泪,看着他瓷白好看的脸颊上泛着羞涩的一丝粉红,实在是醉人得很。

Kongphop带给Arthit的震撼太深了,深到他根本不知道要如何把这个人推远,推离自己的世界,即便这是他自认为给Kongphop的保护,但是他此刻做不到了。Kongphop的黑眸如此动情专注地注视着自己,闪着流光的眸底印着自己感动得一塌糊涂的模样,实在是傻爆了,可是Arthit却想笑,有多久没有人这么重视过,爱护过他了呢?久到Arthit自己都记不得了,他一直像一只惊弓之鸟一般慌乱地躲避着这个世界上的暗箭,而Kongphop的出现仿佛给他寻觅了一处安乐湾,能让他疲于奔波的心能得到短暂的安歇。

“暖暖,我不需要你为我付出什么,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让我能陪着你,守护你,不要再消失了,我就满足了。你遗憾的,我会尽力为你补偿,你想做到的,我会做你身后的助力,只要你不再消失了,”Kongphop紧紧地把Arthit搂进自己的怀里,像呵护着至宝一样紧紧地抱住他,“答应我好吗?”

Arthit静静地靠在Kongphop的颈窝,嗅着他身上清冽而温暖的气味,前所未有的安心。

他静静地点了点头,结果能有多坏呢?Arthit的耳边充斥着令他害羞的轻笑声,低沉而动听地蹭在他敏感的耳廓。这个过分热血的小警察真是说起情话来跟不要钱一样,一套一套地说得他根本没法拒绝,也许早在那天他没有心狠地甩掉他而把他一起带到咖啡店开始,Kongphop就已经慢慢地渗透进他的生活,一点一点净化着自己内心的阴暗面,一点一点解冻着自己早就尘封的心。

“我困了Kongphop。”Arthit的热气扑上Kongphop的颈窝,让他有丝心猿意马起来。Arthit的点头对于Kongphop来说就像是一道惊雷,他所有的不敢奢望从今天开始成真了,他可以正大光明地陪在他的太阳身边,这对于他来说,简直不是惊喜二字可以形容的。

Kongphop咬咬牙把自己的慌张压了下去,无比宠爱地抚摸着Arthit柔顺地靠在他肩膀上的一头软毛,目光里依旧写满了缱绻深情:“睡吧暖暖,我一直陪着你。”

永远陪着你。

【文集清单走这里哦】

15 Oct 2017
 
评论(15)
 
热度(106)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