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KA同人】迷雾之森【22】

这两天忙得轴转,都没时间码到字,抽空来更一章。明天宝宝要出差杭州了,一个周碰不到电脑码不到字,对等文的小仙女们说声抱歉,出差回来一定恢复更新……

我会抽空写一点的,但是不一定能码,一切都看天命!嗯!

另……我感觉我有点扭曲May姑娘了,,,不是故意的,会扳回去的,,,想想我往后会黑化很多人,我就瑟瑟发抖……

前文:【18】【19】【20】【21】

—————

【22】

    清晨的静谧从Dear的连环夺命Call开始被打破。

其实Kongphop一晚上没有睡,毕竟这是他第一次翻身有幸躺上Arthit的那张根本不太大的单人床,他的怀里抱着睡得无比香甜,毫无防备心的Arthit,他根本没法入睡。

暖暖啊暖暖,你睡得这么没有防备心让我这个时时刻刻想对你扑上去的人情何以堪呢?你是吃准了我会老老实实地不敢动你吗?你是对自己太没有自信还是对我太有自信呢?

Kongphop接到Dear的电话虽然急忙接听了,可是怀里的人还是一动,软踏踏的黑发贴过他的胸膛又找了个舒服的地方蹭了蹭,像个孩子抱着抱抱熊一样手脚缠了上来。

天呐……

Kongphop倒吸一口凉气压低了声音:“p'Dear,V那边有动静了?”

“还没,不过来医院这边集合,V应该很快就有行动。”

“好的p’Dear。”Kongphop不敢太大动作的起身,生怕吵醒了熟睡的Arthit。可当他挂断电话准备起身时,还是撞进了Arthit有些迷蒙而清澈的视线中。

“我跟你去。”Arthit迷迷糊糊地放开了被自己当熊宝宝抱着的Kongphop,装傻充愣毫无丝毫悔过之心地爬起身准备去洗漱,Kongphop怔愣着跟着Arthit的身后去了卫生间,有些欣喜地看着他翘了一头的乱毛可爱呆萌的模样,心里喜欢得紧。

“p'Arthit……”

“干嘛?”Arthit呼噜噜刷牙,透过镜子没好气地看着那个倚着门框好整以暇看着自己,笑出一口大白牙的Kongphop。小屁孩果然是小屁孩,一晚上不睡觉现在还闪着星星眼看着我,精神头真是好。

“我现在……算是p'Arthit的恋人吗?”Kongphop笑得更加灿烂了,哪里有什么做了一整晚思想工作的模样。可是这句话却把Arthit噎到了,一脸无语地吐了牙膏沫子透过镜子去看他身后缓缓摇着尾巴的小狼狗,俨然摆着一副你昨晚上可都承认了现在不能再耍赖了的模样。

Arthit不想承认他身后这个剑眉星目的少年昨晚上给了自己多大的感动,感动到自己竟然……Kongphop目光如炬地盯着他,似乎还有逐渐向他靠近的意图。Arthit本能地感到丝丝压迫感,他开始暗恨自己家的卫生间的格局让他生生被这小子堵在了最里面根本无法逃脱,狭小的空间还让这本来就蒸腾得有些热的气氛更加暧昧了。

Arthit红了红脸,目光威胁似的看着逐渐靠近他的小狼狗:“等等,我昨天可没答应你这个!”

“p’Arthit,你这样对后辈耍赖不好吧,”Kongphop已经硬生生把Arthit逼得靠在了洗手池上,Arthit错开身子往门口的墙边蹭:“我只答应了不消失,可没……呃……”

Kongphop更紧地把Arthit禁锢在了自己的势力范围内,稍一倾身就会吻上他的距离,而Kongphop看上去却没有他这般害羞得不知道躲到哪里去的模样,直白而深情的视线暧昧地落在自己的脸上,还似乎有所企图似的舔了舔嘴唇。

“喂!臭小子,你敢乱来信不信我把你打得家都不认识!”

Arthit慌了,害羞得整张脸红到了脖子根,可别看Arthit这样的人这么多年来有过多少丰功伟绩,就算他一个人独挑人贩子,就算他在金三角卧底了那么多年,到头来,他还是个连对象都没谈过,堪堪有过一个暗恋对象但连追都没敢追的……处男。

如今他仿佛遭遇了人生中最大的阻碍,就是和一只赖上他的小狼崽斗智斗勇……

“p’Arthit每次都说要打我,可是每次都不打,我知道暖暖就是这样嘴硬心软,况且从今天开始,这里就是我的新家了,我得留在这照顾你的身体。”Kongphop的目光状似无意地看向了Arthit被纱布包裹着的伤口,长长的睫毛垂下来遮住了那双星眸,随后又挑起视线暧昧地看着他。

臭小子在看哪里呢!!!

Arthit的脸更红了,一副因为被看穿了而恼羞成怒的模样。这小子大早上起来没个正形,把自己堵在卫生间里压着调戏,我是不是对他太好了!Arthit陷入了沉思和左右摇摆中,他总觉得应该狠狠地推开面前这个看似老实其实不知道都藏着什么小心思的臭小子让他老实点,可是万一……我是说万一真的打不过他怎么办!那不是很丢人!

Arthit怒气冲冲地瞪着他:“谁要你照顾我的身体!我自己可以照顾!”

Kongphop好笑地说:“可是医生说,你的伤口不能沾水啊,我留在这里好给p’Arthit洗澡是不是?”

Arthit语塞了,轻咳了一声:“咳,这种事情我自己能来,况且还有Off……”

“为了p’Off的人身安全,这种事情还是我来比较好,毕竟我现在是暖暖的恋人了。”

“啊啊啊!”

Kongphop要被自己眼前这个脸蛋炸红的Arthit笑死了,他可从来不知道他的暖暖这么容易害羞的,要不然,他才不敢一大早上就来耍威风。Arthit气鼓鼓地推开Kongphop冲到洗手池呼噜呼噜洗脸,一边还言语威胁着他:“你要是敢把这件事说到警局去,你就上走廊睡去!”

Kongphop靠在墙上用目光描摹着Arthit的背影,心情好极了:“在你愿意亲口承认之前,我什么都不会说。”

Arthit透过镜子又威胁地看了他一眼,随后慌乱地躲开了Kongphop过分深情的眉目,暗骂自己没出息。这臭小子长得真是好看,越看越好看,搞得他现在心里一片麻麻痒痒的。

“我会天天陪着你,照顾你,我会天天给你做早饭,不让你再做噩梦,”Kongphop的嘴角挑起,冲着他眨眨眼睛,“我会把你这几年缺失的所有全部补回来。”

Arthit脸上臊红:“Kongphop!”这臭小子,说情话不打草稿,成天搞得他脸红心跳的,还说什么把自己缺失的都补回来……

我会让你重新成为太阳的,不管付出多少。

Kongphop默默地想着。

 

医院重症监护病房。

May这是第一次见到这个传说中的外援,他总还以为着所谓的外援应该是一个德高望重的警局老人,毕竟他还是Kongphop在警界的引路人,总该是父亲辈的人物。

May安慰了自己整整一晚上,劝说自己Kongphop看着那个外援的眼神并不能说明什么,毕竟他就是那样的人啊,眼睛天生多情,人也天生温柔,看着自己尊崇的前辈的眼神就应该是那个样子的。

Kongphop每次看着自己的眼神也一定是这样的,我肯定还是有机会的!

可是当Arthit出现在May的眼前时,May才听见自己心底钝痛的声音。这哪里是什么父亲辈的人物,眼前干净的少年穿着一件再普通不过的套头衫,身下穿着再普通不过的牛仔裤和运动鞋,因为时间仓促只用水沾了沾一头软萌萌的黑发就出了门,看上去实实像个大学生的模样。Kongphop一身整洁的警服透出笔挺英俊的劲儿,看上去那么不可侵犯和亵渎,可是此刻他微笑着把Arthit扶在自己的怀里,脸上依旧挂着让May心里酸涩的无比幸福的笑容。

“你们再不来,我就要给你们挂失踪人口了,”Dear没好气地看着Kongphop带着丝丝歉意的脸,随后看向Arthit时气焰明显没有那么嚣张了,表情中出现了难得的关心,“不是受伤了,怎么不好好休息?”

“这点小伤,不至于卧床不起,”Arthit说完,有些羞赧地脱开Kongphop的怀抱找了面墙靠着。说伤口不疼那是装的,毕竟那是被人开了口子的。但是他就是这样的性格,如果不插手那就一点都不管,如果插手了,那他就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你是担心破不了案Kongphop会被赶出警局吧。”

“p’Dear!”Kongphop制止了Dear调笑的话,这些事情他没有和Arthit说过,他也不希望这件事会造成Arthit的负担。

Arthit皱着眉看着欲言又止的Kongphop,表情中有几分埋怨。可是就算埋怨又怎么样呢,就算当时他知道了这个臭小子随时可能会和自己一样被赶出警局,他应该也不会那么轻易答应他的请求吧。

“前辈你好,我是曼谷分局特聘的心理顾问May,初次见面,以后还请前辈……多多关照哦。”May微笑着举起纤纤素手,脸上挂着一丝谦卑的笑意。这两天这个人物早就已经成了警局茶余饭后的谈资了,大家都在说,那个人回来了,消失了五年的人今天又露面了,还是那个Kongphop亲自给请回来的。Kongphop出面的事情,十有八九就是上头的意思,上头这是又有意把这个警局的老人拉回警局的阵营,当年那些个事,可能都尘归尘,土归土了。

到底一些什么事,May根本不知道,所有五年前没进警局的人都不知道这号人物,知道他的人,基本都被调配到各个仓库,档案馆驻守,到底一些什么严重的事故,居然牵扯了这么多人同时调岗……

“不敢当,我可不是什么前辈,我就是个私家侦探,”Arthit眼神里带点不满,哟呵,这不是那个郎情妾意吗……挺高挺漂亮啊,臭小子挺有福气啊,Arthit瞪了一脸无辜的Kongphop一眼,哼了一声握了握May的手,“我叫Arthit,很高兴……认识你啊。”

May只觉得身后的汗毛都要立起来了,一阵阵的恶寒,她求助似的看了Kongphop一眼,而Kongphop却完全没有接收到自己的视线,一门心思的看着他面前这个所谓的私家侦探的侧脸,那眼睛里流泻出来的光点又让May的心里一痛。

“Arthit前辈和Kong的关系不错啊,我和他四年的同学情谊都没有像和前辈一样亲近呢。”May状似无意地说着,但谁听不出来,她言外之意是她和Kongphop的交情很久了,就算你是Kongphop进警校的领路人又如何,你们也不过刚刚认识而已。

Arthit眉头一皱,这女孩在向我宣战?这女孩还真的对Kongphop这臭小子有意思?

“那你得加油了。”Arthit扯出个笑意来,把战火反推回去。你们认识四年怎么了,照这么说着臭小子还认识我六年了呢,里外里比你多两年,用这种事情和我宣战,着心理专家也就不过如此嘛。

May一愣,有些尴尬地把手收回去,还想说些什么时Arthit已经侧身不打算理她了。这一局输得彻底,但是May强行平静下来,不要慌,说到底这位神秘的前辈也是一个男子,就算论情敌也总轮不上一个男子吧?

Kongphop四年没有交过女朋友,更没有交过男朋友,怎么能肯定他就是因为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前辈才如此的呢?一切还未成定局,她还有机会。


17 Oct 2017
 
评论(16)
 
热度(105)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