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419对象是班主任怎么办【04】

总感觉写不出特别喜感的感觉【绝望.jpg】好失败😂😂😂

Krist早间就听闻他即将任教的学校里有个大神,其实他不想听说,但是毫无办法的是他目前借住在他的损友Off家,同时借住在他家的还有他的另一个损友Gun。Off是大了他一届的学长,而Gun又是大了Off一届的学长。上大学的时候Gun在教头团里处处和他不对付,见天的变着各种花样恶整他,Off作为个唱白脸的大二的,竟然见天捧着小瓜子看着自己被恶整笑得没心没肺。也不知道怎么着,一来二去的斗智斗勇中他们三个人也就算混熟了,天天打闹在一起。


一个大三的带着一个大二的和一个大一的天天也不知道在混些什么,总之日子一度过得很和谐,直到Krist发现他的这两个没心没肺的学长有点不对劲了,阿塔潘那家伙看着Off的眼神渐渐怪异了起来,再然后Krist绝望地发现他们两个人闹掰了,谁都不愿意和谁说话,Krist无奈地插在他们中间当了一个多月的和事佬。再然后,一个风平浪静的夜晚,他的两个学长羞涩地在他面前拉着手笑得一脸甜蜜。


WTF????中间发生了什么!!!你们不是吵架了吗!!!我跟个隔壁村头的二傻子似的在你们中间劝来劝去是为了什么啊!!为了日后好吃你们狗粮吗!!!


Krist以为这两个货毕业了他就不需要吃狗粮了,可巧的是,同读一所理学师范类院校的三个人现在凑到了同一所高中当老师,他还脑袋一抽住进了他们两个人的家……

临开学这两人就给Krist上足了心理课,Gun还向他投来了羡慕嫉妒恨的眼神:“Krist你知道吗!就我们学校那个大神级人物,居然在你们班!而且大神还长得超~~级好看!”


Krist对如此的大神级人物嗤之以鼻,想当初他也算大神级人物,如果不是他爱音乐胜过爱物理,他可能现在已经出国继续研究理论物理了。


于是Krist摇摇头,撅噘嘴,做出一副王慧侦式不屑的表情。帅哥谁没遇见过啊,虽然过程让人不堪回首,但是至少帅哥是真帅哥嘛!


“Singto那小孩中考的时候是全满分!身上还挂着英语,数学和物理三科的全国竞赛冠军!学习好就算了,听说游泳也不错,足球也不错,篮球也不错,而且貌似台球都不错……”巴拉巴拉。


Krist大脑一片当机,拉住正跟他炫耀大神履历的Gun:“你等等!!!你说这小屁孩叫啥!”


我肯定听错了,嗯!


“S…Singto啊……Singto Prachaya……”


Krist嘴角抽搐了一下,脑海中瞬间又浮现出一些自带马赛克的场景。水嫩嫩的小帅哥低喘着在他身体里冲刺着,火热的舌尖舔舐着他敏感的耳廓:“叫我的名字好吗……我想听你叫我的名字……”


“Singto……Singto……唔……要……不行了……”


停!!!什么鬼!!不可能皮拉娃,怎么可能这么巧,别慌,全泰国叫Singto的那么多,怎么可能就是那一个!!况且他看着不像高中生啊,高中生能有那样的身材??那腹肌……啧啧……诶等等!你怎么又跑题了啊!!!


淡定皮拉娃淡定!!一定不是那个人,嗯!!


“Krist你这是怎么了啊,是不是失恋打击太大,傻了啊?”Off一脸嫌弃地看着他呈现神游状的老铁,可谁知他脑海里在纠结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呵呵……肯定是我想多了。”Krist继续试图催眠自己,像个小幽魂似的飘回房间啪地一下关上房门,留OG夫夫在门外大眼瞪小眼。

第二天一早。


Krist心情沉重地跟着Off和Gun的脚步走进了玫瑰园中学,太过于纠结导致他一个晚上都没阖眼,现在的他简直不要太像中国的国宝!但是他也只能强打起精神来,扬着张无比正能量的脸走进了教室。


Singto的状态并没比他好多少,持续低迷了三天之后此刻无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睡觉,静静地听着身边那帮八卦的同学叽叽喳喳地讨论他们即将接任的新班主任。


“Singto你知道吗,我可听说我们这次新来的这班主任长得超级帅,比隔壁班的那个Gun老师还帅,听说还是大学的校园先生!”New兴奋地拉着他叽叽歪歪。


Singto哼唧一声以示回应。


不感兴趣!不感兴趣!!我又不是弯的,再帅跟我有什么关系??


New撇撇嘴继续和其他人八卦,Singto还隐约听见New在跟别人说:“唉,你们大神失恋了,伤心好几天了,也不知道谁家小姑娘这么牛,能把你们大神甩了。”


Krist走进班里的时候自然引起了班上女生们的骚动,可是他可管不上这么多,紧张兮兮地环顾了一周这一张张青春洋溢红光满面的笑脸后,心底立刻长舒了一口气。


不在!!并没有!!而且只有一个长得还不错的,但也没Gun说的那么夸张吧,是挺好看的,但也没超级好看吧??果然人不能和Off待久了,审美都会出现偏差!!


Krist刚在心底吐槽完好友,便扬着笑脸拍拍讲台:“大家好,我是你们新来的班主任,很高兴认识大家,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年里,我能和大家一起度过一段美好的日子。”


声音好熟悉……趴在桌子上无精打采的Singto耳朵瞬间竖起来了,眼睛瞪得大大的,似乎在回忆什么。无意间瞟了Singto一眼的New吓得差点没弹起来,不是不感兴趣嘛!!这家伙眼睛瞪那么大干什么,吃人不!!


“下面我简单介绍一下自己,我叫Krist……”名字还没说完,Krist就眼睁睁地看着从某个人高马大的汉子后面,刚刚他自以为是传说中的大神“Singto”的旁边猛地站起来个男孩,那男孩他简直不要再熟悉!!可不就是那天晚上把他日得不要不要的小帅哥吗!!


啪叽,正在写名字的粉笔掉下来了,Krist整个人呆立当场,气氛一度hin是尴尬。


EXM???老天爷您老人家最近是闲的吗?有你这么恶整人的吗!!!这回怎么办,他这表情,这表情肯定是认出我来了啊!!小帅哥……哦不,Singto那小屁孩一双眼睛都快冒出火来了啊!!嘴角那抹诡异的笑容是什么意思啊喂!!妈妈我好害怕我要回家啊我不要当老师了嘤嘤嘤!!!


Singto这两天的低气压一扫而空,在他听见那个熟悉的声音和熟悉的名字之后,一种难以形容的狂喜在他心里升腾炸开,在New惊吓到扭曲的表情下猛捶了下桌子啪地一下就站起来了。


找到了,找到你了,终于找到你了。


谢谢你啊老天爷,让我这么快就找到他。


Singto的一双眼睛描摹着Krist那因为惊讶和尴尬而微张的红唇,那双躲躲闪闪的眼睛和颊边崩出的两个小酒窝都可爱极了,那张漂亮的小脸似乎因为在脑补什么而显得粉粉的,连脖子上都是粉粉的,就算是再普通不过的白衬衫西装裤都遮盖不住他姣好的身形。


Singto一直躁动不安的心终于静下来了,前所未有的通畅和冷静,他感觉到身边的New可怜兮兮地拉了拉他的袖子,他也感觉到身边所有的人对他的窃窃私语,可是他都顾不上了。


Krist极力劝说自己冷静,冷静,对,这人谁啊,不认识,没见过!更没亲过摸过睡过!他脖子上那红红的才不是我弄得!!什么419什么小帅哥!!忘了忘了!!我醉了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对,记不起来了!!


对,现在你的人设就是,什么都不记得了!!


Krist僵硬地转过身,僵硬地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这……这位同学,你是我对我的名字有什么意见吗?”


Krist暗中祈祷,什么都别说别说别说,你就乖乖地坐下就好了!!当然如果不记得我那就更好了!!


Singto那双冒火的眼睛渐渐清明起来,直起身子冲他笑了一下,直笑得Krist后背上的寒毛倒立冷汗直流:“我没有任何意见,我只是很高兴,Krist老——师——”


你高兴个鬼啊!!我不是很高兴啊喂!!!


以这种奇妙的方式和自己的419对象碰面,尴尬地发现自己的419对象是个高中的小屁孩,而且你还是他的班主任,这什么神展开啊(/‵口′)/~╧╧这要他怎么有颜面面对江东父老啊!!


“呵……呵呵……”Krist干笑两声,默默擦去了额角上滚落的小汗珠,这小子看着他的眼神还是一如既往的闪着令人心动的光点,再配上他也不知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一挑眉,Krist的脸瞬间又红了几分。Singto这样的神色任哪家小姑娘看去了都免不得一阵脸红心跳,可是这中间并不包括Krist。他一想到往后这么长时间都要跟这个小鬼打交道,Krist就觉得眼前一阵阵的发黑,“老师也很高兴能认识你们。”


“Krist老师能不能留个联系方式啊,这样方便我们可以和您在课下时间更深——入——地交流。”熟悉而温柔的声音说着带有调戏和歧义意味的话语,Krist心里堵着这口无名火发作也不是,不发作也不是,可是你明明知道他是故意的,可是一看他一副一脸无辜的模样,你又没办法控诉他!!


还有,深入交流到底是什么鬼啊!!还不够深入吗!!话说谁要跟你再深入交流啊!!!


“我的办公室就在一楼,你们谁有问题想和我交流的都可以去找我。”一个纯洁的微笑。


台下以为能拿到帅哥老师电话号码的妹子们都不愿意了:“老师~就留一个电话吧~如果有什么急事也好联系您啊~”


真是,你越不希望来什么越是来什么!!全天下都是你的助攻吗难道??


Singto轻轻笑了两声,同学们,干得漂亮。Krist无奈地望天,转身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眼神威胁地扫过那个笑得一脸春风得意的小帅哥,日子还长呢,以后整不死你。


“我先点名认识一下大家。”Krist翻过点名册,一边点名一边看着Singto身边那个长得“还不错”的小子一脸惊吓地凑过去,隐隐约约还能听到“Singto你笑得太夸张了你是不是疯了”以及“你丫不是失恋了嘛现在怎么这副表情!”


也不怪New受到了惊吓,毕竟他的老铁这两天呈现的低气压足以让New做好这一整个学期都要面对冰块脸大神的心理准备,然而他的老铁此刻那张脸笑得别提多风采卓绝了,哪里还有一丝一毫他昨天失恋时那霜打了茄子的模样。


New还有点感慨,他可好久,好久没有见他的老铁这么开心过了,New默默地眼神挪向了正一边拿恶狠狠地眼神看着他老铁一边磨牙一边点名的模样,那样子……分明下一秒想咬死Singto的心都有,可反观他的老铁,一双星星眼要多深情有多深情地看着他们新来的班主任,那双眼睛看他一眼他都能腿软了,可是新来的班主任,依旧坚挺地点着名,坚挺地恶狠狠地瞪着Singto。


这两人绝对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二三事啊我说!!!


一轮点名下来,没念到Singto的名字,但也不怪Krist,谁让他一看到他的名字和他那张脸就想起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水嫩嫩的小帅哥,现在他的学生Singto抱着他的腰狠狠占有的模样,还逼着他一次又一次叫着他的名字,吻着他的嘴唇,脖子,天啊!!不能再想了,不能念他的名字,装没看到吧!


可是在下面坐着的Singto却不放过他,手举的高高的:“老师,您没点到我的名字。”


Krist故意把花名册扔得远远的:“呵呵,是么,我没看到。”


“老师,对待每一位学生都要公平,不能因为老师的个人原因就不讲我的名字吧?”


他是故意的!!!他绝对是故意的!!


什么个人原因!!没有这个东西啊!!!


Krist咬牙切齿:“Singto Prachaya!”


“到~”


啊啊啊气死了!!!一点都不温柔一点都不水嫩,都是装的!装的!!装得一脸无辜的模样其实每句话都在调戏他,提醒他那天晚上到底和他发生了什么难以启齿的事情!!偏偏他还一脸纯良!!


话说,和你的班主任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你都不会觉得尴尬吗!!!


“好了,上课!”Krist的眼神时不时地恶狠狠地瞟着那个手撑着下巴用亮晶晶的漂亮眼睛盯着他的Singto,可是每每你怀疑他走神了在想什么奇奇怪怪东西,把他叫起来回答问题的时候,他又给你对答如流,还发散性地举一反三。Krist心塞地看着班上其他小姑娘崇拜憧憬他的眼神,心里更堵了。


终于熬到了下课铃响,还没等Singto从座位上坐起来Krist就抓着包一溜烟从教室里逃了。


果然是在躲我吧!果然还是记得我的吧?


Singto刚刚站起身的身形一晃,又坐下了,在New持续惊吓的眼神中盯着手机上新存的电话号码发呆,那细长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搓啊搓,也不知道这手指的主人在脑海中究竟在肖想些什么场景。


New看着Singto这个样子:“Singto,你和我们新来的班主任……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Singto拧了拧眉,New不会怀疑什么了吧?平时没有这么聪明的,难道低估他了?


“什么意思?”笑意全无,哪里还有一丝一毫方才班主任在时意气风发的样子,New长舒一口气,这样的老铁才正常嘛!刚才那样他还以为疯了呢。


“我还以为Krist老师欠你钱了,你一副债主的模样。”


Singto被New气笑了,看来没低估,可转念一想,倒是有理,便又煞有介事地笑笑,那双眼睛又充满蜜意地看了看Krist写在黑板上的名字:“是欠了我点东西,所以,我准备把他的拿过来。”


New:???


大神果然是大神,说的话我都听不懂。


“所以到底欠了你啥?”New的脑海中闪过一个家道中落被迫来高中当老师的Krist以及黑道大佬Singto之间的爱恨情仇,于是在Singto阴阴的眼神中打了个哆嗦。


Singto愉快地舔了舔嘴唇:“秘密哦~”


他欠了我一颗心啊,所以,用自己来抵债吧。


18 Nov 2017
 
评论(72)
 
热度(80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