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419对象是班主任怎么办【05】

来一起见证塑料姐妹花一触就碎的情谊【呸,什么鬼】写到球心part的时候我居然萌生了把所有cp都写进去的冲动,但后来我放弃了……因为我萌的cp太多了啊喂!我喜欢KK,我还喜欢椰奶,写了椰奶可能就要加进去神胖和FB,我还喜欢innsun,啊啊哈哈那估计就是一团乱啊~~

所以还是……泰耽三巨头吧……

————

Krist坐在办公室里战战兢兢地呆到了晚上下班,生怕在办公室门口看见某个阴魂不散的小帅哥,和他脸上那闪瞎人腻死人不偿命的笑容。

Gun下课后飞奔回办公室,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瞅着他:“怎么样Krist?大神是不是超级帅!!”

Krist干笑:“呵呵,还行。”

“你是不是审美有偏差了?”

“不如你有偏差。”Krist看了眼在一边挖鼻孔的Off,又战战兢兢地把自己缩回办公桌开始浏览学校的网页。

「恭喜我校高一一班Singto Prachaya同学荣获全国数学竞赛一等奖。」

「恭喜我校高一一班Singto Prachaya同学获得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冠军。」

「我校Singto Prachaya同学再获殊荣!斩获全国物理知识竞赛特等奖。」

「高一一班Singto Prachaya同学与剑桥大学访学教授合影留念。」

???

这是学校的网站??这是那个臭小子的后援团官方网址吧我说,怎么除了他还是他??

获这么多奖有什么用!

我一点都没佩服!!!

说着,手指不受控制地转发了「我校最受瞩目校园明星Singto Prachaya同学照片合集,获全校学生疯狂点赞。」

挺帅的嘛~原来是初中就挺帅的啊~怎么还会有满岁照片在里面啊!!哈哈哈太好笑了吧,赌五毛钱的他下面肯定穿着开裆裤呢?这脸蛋圆鼓鼓的是他吗?好可爱啊~保存保存保存!

……嗯?我好像在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一阵要命的沉默,Krist大惊地扔掉手中的手机。

妈的,皮拉娃,你在干吗???你到底在干吗??

看他的信息干什么!存他的图片干什么??

你怎么还戳进了学校的贴吧啊!控制!!控制你寄己啊!!!

怎么这么多告白贴??首页顶上来的就五六篇告白的!!现在的高中生都这么早熟吗??不知道好好学习吗?不要往下划啊!手指不听话啊!!不要留言啊!!!

Krist看着自己在某个长相十分讨喜的妹子的告白贴下留言「你们高中生不要天天想着谈恋爱!好好学习才是最重要的!」

无语地彻底丢开手机。

不是我发的,是我手机自己发的。

我手机都看不下去这帮高中的女孩子如此天生多情,在花开的年纪去追求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嗯……还好是小号,要不然明天铁定会被这帮高中的小屁孩围攻。

这时候Gun一脸不屑地指着他转发的推特:“嘴上说着不帅,身体还是很诚实吗!”

“手滑!!!那是手滑!!!”Krist无力地辩驳着,妈的,刚才发生什么了,我才不记得了呢!

 

Singto一如既往地乖乖坐在教室里直到放学,New抓着包包说:“我先闪了!如果一会Earth那家伙过来找我就说我没来!!!”

Singto看着New脚底抹油地跑了,他也赶紧收拾书包向校门口挪去。

New这家伙,总用一个招数对付追求者怎么行?Earth那家伙虽然是个四肢发达的体育生,可是头脑可也不简单哪。

Singto的内心为自己的傻白甜好友扼腕叹息了一秒,拿出手机给Earth发去个信息:“New刚跑出教室。”

“感谢大佬!有什么需要的尽管说!”

“这次需要你帮我个忙,”Singto的嘴角浮现出一丝微笑来,惹得身边经过的女生都脸红心跳,激动到无声嘶喊,“听说你哥哥在兰实大学当老师?”

“是啊~怎么了?”

“帮我调查个人,详细信息,兴趣爱好,情感经历,所有能搞到的,全部给我搞过来。”

“我去!!是招惹你了吗!大佬手下留情啊!”

Singto攥着手机笑了笑:“是啊,招惹我了,我得讨个说法。”

“放心!保证完成任务!!”

Earth现在已经升到高三,是Singto妥妥的迷弟,或者准确来说,是一开始的仇人后来的死忠粉。

Earth是个体育生,体育生的身份进了学校,为玫瑰园中学添了不少奖杯,一度可是风采无限的人物。可是自打Singto进了学校来,就再没Earth翻身之日,他可不愿意自己的风头被这个低他一届的小学弟抢了个精光,就以一次校园篮球赛做局。

如果Singto所在的球队能赢过校队,那Earth就心甘情愿地做他的小弟。

Earth这算盘打得好,就算Singto再厉害,也总不能凭个一己之力带整只菜鸟球队对抗全是体育生的精英校队吧?

可是一步错,步步错。

他没料到Singto身边有个灵魂人物New,一整场球跟个粘人的跟屁虫似的把他防的死死的,他所有的精力全部被眼前这个白白净净的少年夺了个干净,队友少了个前锋也没人扣篮,这只菜鸟球队也像是事先研究过他们的战术似的,将他们每一步可能使出的招数全部规避,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Singto接连七八个三分球,把他们压死。

从此,Earth成了Singto的小弟,时不时地去找找New的晦气,一来二去的,觉得这个爱吃爱闹的小子挺可爱的,每天用好吃的投喂New成了他人生的一大追求。

之后,Singto在背后给他出了不少点子,几乎每一条都特别适用,而且每次考试之前找Singto这个学弟补个习立马就能及格,至此,Earth彻底沦为了迷弟。

大佬交代的任务必须完成啊!Earth扬着张笑脸一把把正鬼鬼祟祟准备溜走的New勾在怀里一边思索着,也不知道这个新来的老师怎么惹了大佬,真是可怜,可能以后也没什么好日子过了……

New一边在他怀里挣扎着一边红着脸闹:“你怎么每次都能逮到我!烦死人了!”

因为你有个好朋友,我有个好大佬啊!

Earth说:“因为你在人群中发光啊,我一眼就看见你了!走!带你吃蛋糕去!”

蛋……蛋糕!

拒绝他啊!不为五斗米折腰!!

“再吃个冰淇淋成吗?”

“成啊!我请客!走!”

New笑得一脸荡漾,感觉人生都特别幸福。你说什么?节操?是什么,能吃吗??比蛋糕还好吃吗??

 

Krist心情复杂地跟在Gun的屁股后边往家里走,他总觉得自己的身后跟了一大群人,叽叽喳喳的,也不知道在讨论些什么。

这是什么情况?我为什么感觉自己像个幼儿园大班的老师带着一帮小崽子去春游??隐隐还能听见后面的女生在窃窃私语:

「他真的太帅了!身材太好了吧嘤嘤嘤!」

「腿长有两米八吧!」

「我要给他生猴子!!你们不要拦着我!!」

这这这这……太不矜持了!!等等,这是在说谁?Krist狐疑的眼神看了看走在他旁边故作矜持的Off和Gun,那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仿佛隔了一条银河……诶等等!你们刚才怎么不把我拉进你们两个中间??我稍微靠近一点就嫌弃个要死!!现在想起来我了!!

辣鸡!!!

腿长两米八……总不能是Gun吧,而且除了Gun谁还想和Off那家伙生猴子???所以说的……难道是我??不行不行,面对疾风暴雨的爱慕你一定要矜持,你要冷静,在大局面前不能丧失一颗矜持的心!现在保持微笑,转身!发挥你的爱岗敬业精神!

刚转过身,Krist一脸矜持的微笑瞬间垮掉。

水嫩嫩的小帅哥扬着一张温柔的笑脸背着单肩包站在他的身后,在看见他转身之后果断给了他一个无比灿烂耀眼的笑容:“p’Krist~”

Krist看了看他两米八的大长腿,细腰窄臀,修长的手指抓着单肩包的包带,一双含情的眸子里闪着勾人的小光点,纤长的睫毛忽闪着,为他那双本就极吸引人的眸子又填了几分魅惑动人,薄唇微启,露出一口好看的大白牙,可Krist却总觉得那笑里带着丝坏水。

“你!”Krist看了眼他身后一大群跟着的男男女女,绝望地抓抓脑袋,“没人教给你要叫我老师吗??”

Singto一脸无辜:“嗷,可是现在是放学时间。”

“放……放学时间我也是你老师啊!!”莫名其妙啊!

这时候一直有点迷弟体质的Gun直接朝Krist扑了过去,一双大眼睛好奇地打量着这个学校里的风云人物,还赞赏的点点头。Off在旁边黑了会脸,直接把Gun拎回自己身边站着,有些敌意地看着面前这个依旧笑得很是撩人的小帅哥。

Singto很是谦卑的双手合十行了礼:“Gun老师好,Off老师好。”

我天!要不要这么区别对待!!Gun那两个小酒窝不要太明显啊!看我干什么!笑得这么贼干什么!什么都没有啊!他是故意的好不好!我好无辜的!

“凭什么叫他们老师不叫我老师!!我才是你班主任好吧!”

“因为p’Krist不一样啊~”

不一样你个大头鬼!

Krist气到小宇宙都要爆炸了,偏偏面前的小帅哥一脸无辜且极度纯良,身后一众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还在后面嘤嘤嘤好撩好帅地叫唤。

哪里撩了!哪里帅了啊!

“Krist你脸红了。”Gun在旁边义正言辞地阐述事实,Krist也义正言辞地踩了他一脚。

“没有!!你胡说!”

Singto笑着看着Krist红红的耳尖,太可爱了吧,真的脸红了!都怪那天灯光太暗,他都没有发现这人居然这么容易脸红,还一红就红到了脖子根。

也太可爱了吧!!!

“p’Krist~我可以和你顺路一起回家吗?”

Krist心塞地看着Singto亮晶晶充满了期待的眼睛,干笑两声:“我和Gun他们一起回家,没你的……诶???”

Krist呆立着看着Gun拖着Off飞速地跑了的身影,心头一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

这塑料花一般的姐妹……呸!兄弟情到底怎么一回事啊喂!!

阿塔潘你跑的简直不要再快一点啊!!!

这下怎么办,天啊……有没有其他理由可以拒绝掉他???随便什么理由都好!!!

等等皮拉娃,你的人设是不记得了!!!什么都不记得了!!!这人是你的学生,就是一个普通的学生而已,一起走怎么了,十几分钟的路程一会就到了!有什么好怕的!

不怂,就是干!

“行……行吧……那走。”Krist心虚地别过头去,不敢再去看Singto那双亮晶晶的眼睛。


20 Nov 2017
 
评论(46)
 
热度(6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