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419对象是班主任怎么办【08】

又是奔着中长篇去的₍ (̨̡ ‾᷄ᗣ‾᷅ )̧̢ ₎关于腹黑狮的小套路,我想作为个学生怎么也不敢强行要他的班主任如何如何,所以只能慢慢来◝(๑⁺᷄ ·̭ ⁺᷅๑)◞՞

【08】

第三天,Krist灰溜溜地拎着瓶牛奶,提着面包到办公室,还是阴着一张脸:“Singto同学,你跟我出来一下。”


Singto愉悦地挑起嘴角跟他出了教室门,看来,他要捕捉的小兔子耐不住了,转回来重新跳进他铺好的坑中。


Krist二话没说把牛奶和面包塞到Singto怀里:“喏,吃人嘴短拿人手软!你收了我的东西就要答应我参加篮球赛!!”


Singto抱着怀里的面包和牛奶看着那个装作凶巴巴实则羞得小脸通红的Krist,心底涌起了一丝哭笑不得的感觉。


“p'Krist平时也是这么耍赖的吗?”Singto恶意地凑近了他一些,Krist也立刻倒退了一步。他不知道为什么,Singto身上那股子说不清什么味道的香味总让他轻飘飘的,好像走在了软软的棉花糖上,再配上Singto那张看上去人畜无害的笑容和弯弯的眉眼,一双永远流淌着蜜意的眼神只要锁定了你,你就再无翻身的余地。


Krist轻咳两声顺理成章地躲避他的目光:“我哪里耍赖了!而且你要叫我老师!!”


“Krist老师这么借花献佛不好吧?”Singto饶有兴致地打量着他十分眼熟的早餐,脸上的笑意减少了三分,“难道前几天的也拿去借花献佛了吗?”


什么意思?他怎么知道这面包哪来的?


真的是他送的??


“这是你给我的?”Krist心虚地看着Singto渐渐眯起来的眼睛,一把又把面包抢过来了。


抢完之后他才愣住,他抢过来抱在怀里干什么?


“我都吃了。”


解释个屁啊!送人了就送人了呗!怂什么!!


耳朵红了,好想戳一戳那圆耳朵啊,看着粉白粉白的……Singto又向前一步凑近他红通通的圆耳朵:“那就好。”


“别……别岔开话题!!篮球赛的事,答不答应??”


“想让我参加篮球赛,可以,但是我有个条件。”


条……条件??


Krist心惊地看着Singto脸上那恶趣味的表情和越来越靠近的身子,浑身一颤,脑海中立刻又出现了某些不可描述的画面。


Krist默默吞了一口口水,理智地又离他远了几分。


“过分的事情你想都不要想!!!”


Singto看着他瓷白的脸颊上泛起不自然的红晕,那眼睛里还隐隐有怒火似的,反而笑了,眯着眼睛露出一口白牙的模样实在好看。


“p'Krist以为我要说什么?你放心,我不会提任何出格的要求,我只要你……”Singto故意停顿一下似的,眼神有意无意地扫过他略微敞开的领口露出的一小截漂亮的锁骨,喉结略滚动两圈后伸手替他扣上了最上沿的扣子,遮住了那一片总是勾引他的春光,而后看着Krist害羞而紧张的眼睛,“只要你每天晚上陪着我们训练,可以吗?”


就这么简单??


只要陪着你们训练??


我还以为……


Krist为自己低俗的小心思暗骂一句,人家明明是三观正直的大好青年,你看你给人家想得……


话说就算没有这个要求,我应该也会去的吧!!


Krist脸上的紧张迅速被轻松代替了,一张大大的笑脸扬了起来,愉快地拍着Singto的肩膀:“成交,不能反悔!!今晚开始训练!!”


当然不反悔。


Singto真的很想伸手揉揉他的脑袋,掐掐他的脸蛋,那粉嘟嘟肉乎乎的脸蛋看上去手感真好啊,那天晚上怎么没好好摸一摸。


Singto愉悦地舔了下嘴唇。

New放学又被Earth揪了个正着,认真思考事情的New乖巧地靠在Earth的臂弯里琢磨着,这让Earth很不习惯。


“想什么呢,这么出神!”居然都不挣扎了?


“Singto前两天还态度坚决的说不参加篮球赛的,今天突然跟打了鸡血似的,又是安排训练方阵又是研究战术的,果然还是Krist老师出马有效果!!”


Earth一愣:“不对啊,老大前两天还说他……要发泄一下来着……”


“啊?发泄什么?”New一脸状况外。


“你们班主任这两天没有遭到什么奇怪的事情吗?”Earth也一脸云里雾里。


“有,他问我们谁给他送了早饭……”


Earth:等等,早饭里……不会有毒吧!!!不会的,大佬没那么狠……的吧?


心疼Krist老师三分钟。

Krist拖着OG两个拖油瓶到篮球场上的时候差点把自己的舌头咬了,本来因为Gun这家伙非要去一睹Singto打球的风采时他就已经很不爽了,Off那家伙又以Singto那模样铁定把Gun这家伙迷得又嚷嚷一晚上为由死活非要一起来。


这样就算了。


这满篮球场人山人海的女孩子是怎么一肥四你说!!


Krist扒开一群群眼冒桃心的女生穿梭了良久才发现这人群中心的篮球场里正在练球的几个小崽子,为首的那个一身62号篮球服正在以一个漂亮的蹲跳起步,远距离射篮一个漂亮的三分,球以完美的抛物线从篮筐中间掉落。


好球啊我去!!!


上一秒心情还超级不好的Krist心底立刻炸响个小烟花,本来就挺喜欢篮球的他立刻就燃了。


果然厉害,果然牛逼,果然大神,这样都能投进!!


“啊啊啊太帅了吧卧槽啊啊啊!!”女生A尖叫。


“我要传到我的ins上,看我老公打球时简直不要太帅!!”女生B。


女生C不乐意了:“什么你老公!那是我老公!!”


Krist扶额,妈的一帮小女生能不能有点出息,不就是篮球打的好学习也好长得也帅嘛有什么了不起的!


Krist心底扑腾扑腾往上冒起股酸意来,可那在球场上的小帅哥浑然不觉。


“漂亮Singto!”New跑过来和他击了个掌,这才打眼看见站在球场边上一脸不爽的Krist,“Krist老师怎么来了?来关心我们训练的吗?”


Singto眼底瞬间一亮,顺着New的目光朝Krist看去,脸上那闪瞎人的笑容瞬间又掀起他身边一票迷妹的尖叫声。


这其中还包括了阿塔潘。


“啊啊啊你看见没笑了笑了好水嫩好可爱好想欺负啊!!”


Off一把把人拉进身后边:“欺负你妹!你只能欺负我!!”


Krist觉得自己遭受到了三重暴击。


我为什么答应那小鬼来看他练球?


还有我为什么要拎着阿塔潘这个自带迷弟属性的人来啊!!Off那家伙看着Singto的眼神自带三千瓦镭射,嫉妒得像一只没吃到草的袋鼠。


Singto带着一脸笑容朝Krist走了过来:“我还以为你爽约了。”


“怎么会,我答应你过来看你们训练,我就肯定会来,”Krist觉得自己有必要展开下人道主义及师生情的关怀鼓励,遂将爪子搭在了Singto的肩膀上还轻轻捏了两下,“刚才那球挺漂亮,有两下子,继续加油。”


“p'Krist就这么给我加油打气?这要是在赛场上可激不起我一点斗志啊。”Singto的表情略显失望地看着一脸疑惑的Krist,还要摇头表达他到底对这样的鼓励方式有多么的不赞同。


Krist立刻虚心地凑上去准备讨教两招:“那我应该怎么鼓励你?”


Singto看着他近在眼前的大大的眼睛和略微张开的粉色的嘴唇,一时间眼神竟然有点移不开,心情很好地拉过他的胳膊:“p'Krist一起来吧,听New说你的篮球打得很好呢!”


“那是肯定的!我大学时可也打过不少球赛!!”Krist一下子就High了,一副哥俩好的模样凑上去讲自己大学时的优秀事迹,那只一直搭在Singto肩上的手也忘记拿下来。


Singto又不舍得将目光从他神采飞扬的大眼睛上离开又难以控制住自己不去关注他看上去粉粉嫩嫩的唇瓣。


好想偷亲一下。


但是会炸毛吧。


Singto的心上又爬满了各式各样的小虫子,麻麻痒痒的。


Gun看着一直怂的要死的Krist瞬间就被Singto一句话勾走了,此刻正扎在一帮小崽子里面运球上篮,那Singto脸上的表情真的是怎么看怎么闪瞎旁人。


塑料姐妹花的直觉告诉他,这两个人气场不对啊!!


“皮拉娃有事瞒着我!!”


Off:“???”哪得出来的结论?


同样诧异的还有隔壁球场同样被围在一群迷妹里面练球的校队,去年直接被新生班级抢尽了风头,说什么也咽不下这口气,今年势必得拿下校冠。


Earth疑惑地看着其乐融融的隔壁高二一班,他大佬Singto此刻扬着张羡煞旁人的笑脸眼睛里闪着小星星在做抢球的假动作,运球的人正是他的“仇人”Krist老师。Earth一边看一边干着急,凭老大的实力这么个球都断不了?不应该啊!


“Earth!干嘛呢!训练走神!!不怕教练罚你蹲起啊!”God跑过去拍了拍Earth,随后一声高亢的哨声把他从疑惑中拉回来,“还想输给高二一班是吧!看什么看!”


这个教练人高马大,Earth也不敢惹,只能低着头认怂:“老大最近整个人怪怪的,我觉得老大不亲近我了,最近什么都不跟我说。”


God自然知道去年那赌约,Earth这嚣张跋扈的个性让那个比他矮了半个头的Singto收拾的服服帖帖的,他也是不得不服气,还燃起了点好奇。


“诶你老大旁边那人谁啊?”挺可爱的小男生啊。


God一打眼就看见了没穿校服的Krist笑嘻嘻地跟一帮学生打球的模样,那肆无忌惮飞扬青春的模样,倒是像极了他以前认识的一个人。


“老大他们班班主任!”


“班主任?那样的都是老师啦!看着那么小!”God又多看了两眼那个看上去跟他们也差不多大的男孩,默默爬走继续练球。


Earth无语,看老大的样子,不像是和Krist老师有仇啊……倒像是……有一腿??


Earth瞬间被自己的想法吓得一个激灵。


25 Nov 2017
 
评论(57)
 
热度(5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