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讲个脑洞

讲个脑洞。

可能是个噩梦。

梗取自《明日的我与昨日的你约会》

Arthit和Kongphop因为各种原因吵架闹分手,Arthit一气之下要搬出两个人同住的房子,Kongphop出去阻拦他离开时两个人发生车祸,Arthit醒来时发现Kongphop已经死了,伤心欲绝,第二天时他竟然发现Kongphop奇迹般的出现在了他的眼前,他挽回了这段关系,自以为是上天重新给了他一次机会,两个人又和好了。

Arthit很庆幸,正想感谢上苍,第三天却发现Kongphop打电话来和他吵架,吵架的内容和之前发生的事情一模一样,第四天时Kongphop又恢复吵架前的样子,打电话跟他说想来看他,一天一天倒退,Arthit眼睁睁地倒着经历着他之前经历过的日子,看着Kongphop对他的爱慕从平淡变得浓烈,又归于平淡,他开始害怕回到大学,他翻过Kongphop的日记数着日子等待着他们第一次的牵手,出柜,亲吻,因为那都是他和Kongphop的最后一次。

他慢慢回到训练时和Kongphop互怼的日子,可是又经历过一次热恋的Arthit却落败得不成样子,他知道他要失去Kongphop了。

在新生面试的那一天,Arthit起了个大早,整理好头发,拎着一瓶饮料故意去寻找那个小学弟,笑意盈盈地坐在他的身边对他说:“你会喜欢这里。”然后离开。

他知道他彻底失去他了。

他慢慢看着Kongphop变成高中生的模样,看着他和M一起变成个懵懂的孩童,而自己慢慢老去,怀揣着一份无疾而终的爱恋。

一切都不能回头。

上天会给你重新再来一次的机会,但是却是逆向的。

呵呵……

至于为什么会冒出这个脑洞……别问我,电影我看过很久了,但是我一直是个小甜甜,虐文真的是……想想这个脑洞我就要哭裂了。

就当我写过了!!!

25 Nov 2017
 
评论(35)
 
热度(64)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