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419对象是班主任怎么办【09】

妞爷上线搞事情……当然神哥也会搞事情,真的会搞……

讲真狮子你一直拉着皮拉娃来看你训练是不是纯为了刺激他的……

【我再说一句,拍了本子的小可爱你们今天晚上前不补备注的话你们将收到你们的淘宝ID的To签哦我跟你们讲】

——

【09】

练完球时间也不早了,累得气喘嘘嘘的一大群大小伙子呈鸟兽散,各回各家,各找各妈。Off也早就拎着Gun溜号去吃好吃的了,Krist就背着个小书包尴尬地走在Singto的旁边。

为什么气氛蜜汁粉红?

他为什么一直看着我?!!

我要说点什么打破这种尴尬的沉默吧?

“今天……嗯……辛苦了,你的球打得真的很好。”

夜晚曼谷的街道没有白天那般熙熙攘攘,惬意柔和的晚风吹拂着,也平添了几分温馨。

“Krist老师夸奖人的方式还是很清新脱俗。”Singto斜着嘴角笑笑,那样子明明是在打什么坏主意,可是仔细看上去却温柔得要命。

那到底怎么夸嘛!!

Krist看着他的侧脸,脑子也不知道怎么有点发懵。

他跟朋友从来没这样的,唯独碰上Singto,他有时候会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没来由的紧张,心跳都不受控制。

“那你教教我,怎么鼓励人,夸奖人啊!”Krist一叉腰,非要问出个所以然来。

Singto也顺势停下脚步:“我可以告诉你如何鼓励我p'Krist,但是你要答应我,只适用我一个人。”

Krist有点紧张地点点头,心跳随着Singto逐渐倾身靠近的距离而逐渐加快,他身上那股子清冽的香气包裹住他。

Singto那张俊脸越凑越近,好看的眉眼轻轻弯着,一副温柔的模样,可是这温柔里却带着致命的侵略性,一丝一毫,慢慢地渗透到Krist如擂鼓般的心脏中。

Krist吞了口口水,才发现他居然就这样看着他看得出了神。

一抹温热突然印上了他的嘴角,一秒便离开了,肇事者若无其事地舔了舔嘴唇,一副无辜的模样。只是那浓黑的眸子中闪烁着得意的小光点,更衬得这人英挺清俊,意气风发。

我草草草草草草草臭小子居然亲了我!!!!

Krist心头养着的一万头草泥马狂奔着呼啸而去,那一片心头动荡不安地狂跳不止。

“你你你你!!”Krist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爆红起来,可是又觉得殴打自己的学生不太好,你了半天也你不出个所以然来。

Singto看着眼前连脖子都红红的Krist,心里的满足感要冲破喉咙:“p'Krist在害羞吗?”

明明亲吻过,拥抱过,甚至更深入地交流过,这么一个简单的触碰却还是让他脸红心跳得恨不得找个操场跑几圈平复一下。

“谁害羞了!我警告你!”Krist红着脸凶巴巴地没有一丝威慑力地指着他,“不管之前我们发生过什么,现在我们都只是老师学生的关系!”

Singto见他真的炸毛了,倒也不慌:“我只是告诉p'Krist,这招对我很有用,我现在像打了鸡血。”

Krist这下更红了,一肚子的话都堵在心里,发作也不是,不发作心里还憋屈。

怎么一碰到这个小孩,他就千般万般的无奈呢???

妈的,一看见他那双亮晶晶的眼睛就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啊!!这样怎么行啊皮拉娃!!再这样下去你早晚得被他攻陷啊!!

振作啊!!!

Kris的内心在怒吼着,可是却又一次在他过分温柔的目光中败下阵来,匆忙地挪开了自己的视线。

“我饿了,去吃点东西,”Krist嘟嘟囔囔,“你去不去?”

我能再亲一下吗?

脸红红的样子简直不要太可爱啊!!

Singto乖乖地跟在Krist的身后走着,心里鼓胀的甜腻和酸酸的感觉快让他疯掉了,他第一次知道这种多巴胺疯狂分泌时飘飘然的甜腻感,只是这么静静地走着他都觉得控制不住自己的笑容。

“去,当然去。”

“我警告你,不准再随便亲我!”

“如果p'Krist在比赛前能给我充个电,我一定会赢。”

“少来吧你,年轻人,不要放大话,到时候打脸就不好看了。”

“真的,会赢。”

Krist第二天晚上再去看Singto带队练球赛时正巧碰到了校队的人,打头的两个大高个一黑一白,长得帅帅嫩嫩的。

Krist注意到这帮校篮球队的人还是因为打头的那两个人看着自己的眼神太耐人寻味了。

一个悲天悯人,一个充满好奇。

Earth看着Krist顶着那两个大黑眼圈十分同情,这段时间Krist老师应该被老大整得不要不要的吧,你看这黑眼圈大得,都能堪比中国的国宝了。

怎么可能是有一腿?

Earth拦下想从他身边绕过去的Krist,行了个礼:“Krist老师要去篮球场看训练吗?”

Krist一看这校队的居然也认识他,索性也自来熟点点头:“对啊,你们校队今天不训练?”

“我们今天和高二三班打友谊赛,Krist老师可以带老大……嗯,一班的来观战啊。”Earth说。

Krist一想,那小子不是偏战术嘛,提前看看两个队的套路到时候不至于被打个措手不及。

“成,我一会带他们去观战。”

Earth目送着Krist离开的背影,悲壮地摇摇头,God把手臂搭上Earth的肩:“这就你跟我说的,被你老大盯上的Krist老师?”

Earth点点头,神色依旧悲壮。

“这老师挺可爱的,”God笑了笑,“有点像只小兔子。”

Earth一脸你神经病啊的眼神看着God,又悲壮地摇摇头。

傻了吧你,神特么小兔子。

等等……这蹦蹦跳跳的,好像是有点像。

God有点后悔了,早知道,当时应该直接去一班的,没事看看小兔子老师的大眼睛和小酒窝,也挺赏心悦目的不是。

Krist带着几个小崽子赶到体育馆时,比赛已经开始了。校队领先三班8分,但三班投手一个过人上篮又拿了两分,比分咬得很紧。

篮球场因为一班的出现掀起了不小的骚动,看来这帮来看篮球赛的并没有想到会碰到同样来观战的一班和大神Singto。

“怎么样,能看出什么套路?”Krist偏过头,Singto正双臂环胸打量着God一个跃起灌篮的动作。

“灌篮那个去年不在校队,但是身高太有优势了,今年估计不好解决。”Singto说。

New在旁边看得也很头疼:“一个傻鹅就很让人头疼了,这大高个哪个班的?”

后面有个知道行情的说:“高二二班新转进来的,你们不知道吗?刚进校就被校队挖走了。”

Krist还有点好奇:“你当时为什么不进校队。”

“志不在此。”

哦,好深奥。

不过说的也是,进了校队就要分好大一部分时间训练,他这种还要兼顾各种竞赛的肯定不愿意把大把的时间投到一项上。

“校队当时挖Singto挖得好辛苦,七八次都被拒了,特别好笑。”New在旁边八卦。

那个大高个不好对付,身材优势,手脚也灵活,如果继续让New防着Earth的话,就又要分出一个人对付这个God。

Singto心底暗自思忖着,没空理会八卦他的New,一个愣神的功夫,New早就和Krist天南地北地八卦起来:“……当时还有传言说Singto不进校队是因为和Earth那家伙同时喜欢校花Pair,开玩笑,那个妹子跟Singto告白了七八次……”

Singto眉头一皱,一会功夫没注意,真能聊啊!!

Singto眼神带点威胁地看了New一眼,但是New并没有感受到威胁,继续愉快地八卦:“当时我一直以为Singto和Pair在一块了,两个人亲密无间得旁若无人……”

Krist本来听得津津有味,奈何脸上愈来愈青黑,笑容愈来愈僵硬,连额角的青筋都跳的欢快。

“再不闭嘴,我保证今天晚上Earth会出现在你卧室里。”Singto撑着一张笑脸,眼神充满了威胁地看着New。

New一脸惊恐连连摇头:“手下留情!!别把我的地址告诉那家伙啊!!”

呵呵……亲密无间?旁若无人?

好的,棒棒的。

等等……我为什么在生气?我自己都感觉到自己酸酸的了啊!!Singto那臭小子为什么拿一脸担忧的神色看着我啊!!我根本没在在乎的好吗!!

“p'Krist,你知道的,我是个没交过女朋友的可怜人。”Singto低眉顺眼地凑在他的耳边轻声说着,这话他能不熟悉吗?当天晚上喝醉了他貌似还因为这个嘲笑过Singto呢!!

可怜?你丫可怜个屁!!

当时我的同情心简直是喂了狗啊!!

同样愤慨的还有站在后面的妞爷和一众篮球队队员,都拿你他妈口胡的表情看着正在装可怜的Singto,New直接大胆地一巴掌拍上了Singto的呆毛:“你可怜!?那我们是可悲吗??”

Krist看着这么一帮小崽子打打闹闹的,心情也跟着渐渐好起来,看着Singto的眼神里也不夹枪带棒的了。

第一次他觉得,也许没出国继续深造,没进娱乐圈当歌手,留在这里当个老师也挺不错的。


26 Nov 2017
 
评论(45)
 
热度(4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