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419对象是班主任怎么办【11】

下一章来搞点事情。

我现在脑洞穿不成串啊,感觉有两条并行的脑洞……很无语,,,所以话说两个人是一起进大学比较好还是狮子回来当老师比较好呢???【捂脸】

——————

【11】

Krist咬紧后槽牙,告诉他:“Singto,如果之前发生的事对你的生活造成了影响我很抱歉,但是现在,你是我的学生,我是你的老师,对吗?”

但这话说出口的瞬间,他却不可抑制地眼眶一热。

这话是说给谁听的呢?

你……还是我自己?

Singto似乎早就料到他会说什么似的,反而平静地笑着,再坚定不过地说:“你不能永远是我的老师,可是我却可以做你永远的爱人。”

Krist一口气没提上来,觉得自己现在晕死过去是最合适的,听不见,看不见,刻意地把方才那句话当成一句玩笑,还能骗骗自己。可是这么赤裸裸的告白,他到底要怎么骗自己?

站在他咫尺的男孩那双眼睛像一片浩瀚星空,他努力地想从那双眼睛,那轻微翘起的嘴角上找寻一丝恶作剧的痕迹,可以无所谓地推推他说:“别跟我开玩笑!”

可是他发现,他找不到,那片浓墨中满是不属于他这个年龄的深情。

“你一个孩子,懂什么是喜欢。”Krist低声嘟囔着,可是说到最后他却也有些心虚了,他哪里又懂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呢?

Krist看着面前水嫩嫩的小帅哥,一副陷入思考的样子。

喜欢吗……喜欢……

爱吗?

什么又是爱呢?

他想象不到他会和这么一个小帅哥牵着手去面对这世界的冷眼,他想象不到Singto会以自己恋人的身份去见自己的家人,更想象不到未来那么冗长的岁月中会是这个人陪着他一起度过。

一切都开始于一场荒唐的意外,现在就应该到此为止吧。

说实话,他都不了解面前的男孩,他甚至都不知道他爱吃什么,喜欢什么颜色,爱好什么,更不知道他家里如何,一切的一切都是空白的。

“p'Krist为什么觉得我不懂呢?”

因为我都不懂……

Krist皱了皱眉,这种话如何说出口。

“算了,早点回家,不然你家人该担心了。”Krist逃命似的快步走了。

这一次依旧,他没有跟上来。

哪有这样的,擅自告了白,擅自把我搞得一片狼藉,擅自让我的心里一片乱麻。

说到底,我根本从没把他当成我的学生对待过。

都怪那个晚上……

Krist绝望地冲进房门,猛地扑住正在客厅游荡的Gun,努力地把他的小身子往自己的怀里挤。

“咳咳……皮拉娃你要勒死我吗?”

Krist深深地呼吸着Gun身上的味道,可是躁动的心却一直还在狂跳。Singto说着令他脸红心跳的话语时的神色他如何都无法忽视。

说到底,如果你不喜欢,为什么这么在乎呢?

他对你冷漠时你那么在意,校花给他送水时那么在意,现在对你说着这些话时你同样那么在意……

你现在分明已经在被他牵着走了啊!!

“你怎么了啊……”本来猛地让人来了一个胸咚的Gun很是不爽超级想大发雷霆的,但是耳边传来细碎的哽咽声也让他心底的怒火熄灭了,转而伸手抱住怀里的Krist,觉得自己像个操碎心的妈咪。

想着,Gun放心地伸手拍了拍Krist的后背,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显得慈祥且和蔼可亲:“有什么不开心事说出来让我们开心……嗯不是,开导开导你啊!”

好险,差点暴露了。

Off从厨房探个头出来,颤抖地指着他们:“你们两个干什么呢!背着我搂搂抱抱!还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啊!”

Krist一秒破功,本来营造得好好的伤感情绪一下子烟消云散。也是,跟这么两个活宝夫夫住在一块,他哪天都伤感不了。

Krist抱着Gun委委屈屈地缩在沙发上,Off凶神恶煞地用“你放开他我们还是好盆友”的表情恶狠狠地盯着他,而Gun用“儿子都这么伤心了你少吃两秒醋”的表情和他无声地用眼神争吵着,Krist小人得胜般舒舒服服地抱着又香又软的Gun愉快地蹭了蹭,一副“我就不放你能拿我怎么样”的贱兮兮的模样。

家贼难防啊!

Off痛心疾首地开口:“说吧,那个人是谁。”

“什么人啊,听不懂。”Krist这下连腿都爬上Gun的大腿上了,表情看上去一脸无辜。

“我觉得你身上的印子根本不是蚊子咬的。”Gun不咸不淡的开口,语气十分冷静。

Off补刀:“嗯,我这样的蚊子都造不成这么惨烈的包。”

Gun一个眼刀加一个抱枕丢过去:“闭嘴吧你!”

Off眯着眼睛看着Gun小脸红通通的模样,笑出一口兔子牙。

Krist据理力争:“我不得不说,在我瞒着你们出去吃火锅的那一天,我偶然经过了一片小树林……”

“蚊子不会专盯着你的脖子锁骨和小红豆边上咬吧!这蚊子够色的。”Gun继续不咸不淡地用“真相只有一个”的表情看着他。

Krist翻了一个白眼:“你知道我这个人过敏体质随便咬了我一口我长了一身的红点……”

“……然后屁股疼?”Off掏出根香蕉吃得愉快,Krist绝望地深吸一口气,只要阿塔潘不给他拉横幅,找这两个不靠谱的家伙取取经倒是也不错。

“好吧行了我跟个男的上床了行了吧!”

“嘶……”Off咬香蕉的动作一滞。

Gun皱眉不语,一脸凝重地看着Krist。

“你们……别都……这个表情啊……”Krist心虚了,都这个表情是几个意思……他已经肖想到如果他们知道那个人就是他们口中N次提到的Singto的话。

天啊……不敢想。

“皮拉娃,我对你简直太失望了。”Gun说着,叹口气,摇摇头,简直把“你居然是个受”这几个字表现得活灵活现,毫不拖泥带水。

Krist从他勾起的嘴角的弧度都能猜出来他想干什么。

“阿塔潘我告诉你你要是敢拉横幅我真的跟你绝交。”

这样都被看穿了??

我都已经打算让爸比直接去阿里巴巴上定制了……

“绝交之前先把你的腿拿下去!!”说着,一脸嫌恶地拨开了Krist的腿,心情格外舒畅地追问着,“所以呢,你这么伤心,看来是又遇见了呗。”

“吓!在学校吗?怪不得感觉你最近怪怪的!”Off捂嘴惊讶状。

“我天皮拉娃该不会是那个又高又壮的体育老师吧?”Gun开始了无限度的猜测中,Krist脑洞了一下Gun口中那个黑黑胖胖的体育老师,白眼都懒得翻:“我挑人的好吧!!!而且话说重点难道不是我和他到底怎么了而不是他是谁吧!”

“我们好奇嘛。”

“说吧。”

Krist耷拉个脑袋:“自从在学校又遇见他之后,他一直对我态度很暧昧……今天还……”

“告白了??”Off说。

“强吻你了???”Gun说。

Krist恨不得一巴掌拍在Gun的后脑勺上,这都哪来的小恶魔心思!不过强吻……

Krist又回忆起几天前晚上Singto突然凑过来在他嘴角印上的一个吻,虽然只是短短一秒,但那炙热的感觉却一直残留到现在。

明明某个不可描述的晚上他们一直在亲吻,可是偏偏之后那个纯情得不能再纯情的碰触却让他每每想起都会心悸好一阵子。

“我觉得跟你们交流简直是个错误,睡觉去。”Krist捂着脸飞奔回自己的卧室,心脏扑通扑通地狂跳起来。

「你不能永远是我的老师,可是我却可以做你永远的爱人。」

Singto那句温柔的话语又一次回荡在他的脑海里,Krist把自己埋进枕头里,努力想驱赶他那张带着丝坚定笑意的脸。

可是却一遍又一遍的盘旋,回放。

怎么搞得。

「叮——」手机突然响起来,Krist拿起来时却发现只是一个陌生号码,想也没想就接通了。

“p'Krist……”

我去!!怎么是Singto的声音。

Krist扑腾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紧张得抓耳挠腮了半天,才磕磕绊绊地说:“干……干嘛啊!Singto同学是有什么事吗?”

“嗯,我在想你。”

这人说这些话不会脸红心跳吗我说!!!

你不会我会的啊!!!

Krist忍住害羞到原地爆炸的冲动,咬紧后槽牙:“说正经事。”

“我一直在思考p'Krist的意思,首先我认为,我不是个孩子了,我有意识自己在做什么,想要什么,该做什么,哪怕这在p'Krist眼睛里很幼稚,二来,p'Krist觉得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欢,我在思考到底什么是喜欢,我发现网上给我的答案我并不满意……”

Krist艰难地吞了吞口水,声音里都带了点颤:“你……到底想说什么。”

“没有找到你的那两天,我活的像个死人,那时候我意识到我可能喜欢上了你,但是我不太确定,”他的声音沉稳,磁性,却又带着几分少年特有的躁动,Krist的心一个劲地猛跳,“直到我在教室遇见你,p'Krist,我说的是真的,我真的很高兴,那时我就在想,如果能一直这样看着你就好了。那p'Krist你说,这样,算是喜欢吗?”

“……”短暂的沉默后,Krist才颤抖地说,“可是你根本就还不了解我,不是吗?”

电话那头的人轻笑一声:“我确实不够了解你p'Krist,但是我知道你爱吃加麻加辣的火锅,爱吃肉不爱吃蔬菜,喝酒后容易耍酒疯,唱歌很好听,想当个歌手,有个为了去美国而和你分手的前女友……”

“你……你够了……”为什么这些事你都记得这么清楚?明明就是简简单单发生过的事情,你一件一件记得清清楚楚……

“我还知道p'Krist其实很没有安全感很需要人陪伴和保护,想和所有的学生做朋友,p'Krist,你知道的,任何时候你需要人陪伴你时,只要你愿意,我都可以留下来。”

Krist把脑袋埋进膝盖里,却再说不出一句话。

“别说了……”

再说下去,他想逃避都逃避不了了。

别说了,别说了。


29 Nov 2017
 
评论(55)
 
热度(5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