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419对象是班主任怎么办【14】

前文:【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

大跨步向HE走去,嗯!!棒棒的!!

————

【14】

“Krist老师!不好了!”New气喘吁吁地冲进办公室,揪住了正准备放学回家的Krist。New扶着他的肩膀呼哧了半天,才磕磕巴巴地说,“老师您快去学校后面,Singto和高年级的打起来了!!”

打起来?什么情况?

Krist实在想象不到这种尖子生学霸也会和其他人打架,毕竟他一直觉得Singto这人是能动脑不动手,能动眼神不动脑的人,平常一个眼神能解决的问题,居然需要打架?

Krist恨铁不成钢地看了New一眼,边往学校后面跑边数落他:“为什么不劝架,不知道给我打电话,大老远跑过来叫我干嘛!!!手机是纯让你玩游戏使的吗!!!”

“嗷,我忘了……”New一边跟在Krist后边一边挠头,他是真忘了,他大概也就是找个借口逃跑而已。

当时那场景,三四个高三的膀大腰圆的家伙直接把Singto围在了学校的后门,手上还拿着棒球棍和铁杆子,他吓得第一反应就是溜,拉了拉Singto,可是Singto却原封不动地站在原地,还十分勇敢地用眼神叫着嚣。

“我去劝架!你不要掺和,赶紧回家。记着,打架这事谁也别说,听见没有!”Krist一边喊着,头也不回地往后门跑,New只能无奈地停下来,战战兢兢地守在角落里看着。

那几个大个子抡着棒子顺着Singto的脑袋就想砸下去,而Singto用胳膊挡了两棍子之后还有闲暇抡着拳头招呼上了其中一个人的面门。

“小子,你找死!!”这面露凶光的汉子看上去有两百多斤,黑黑壮壮的,咬牙切齿地抡着木棍冲过来,整个大地仿佛抖了三抖似的,而Singto依旧毫无惧色地看着他。

Krist赶到时便是看到这样的场景。

Singto徒手接下了那粗壮汉子的棒子,而身后却还有个人发着狠朝着他的脑袋敲下去。

那一瞬间想也是没想,身体比大脑更快一步地挡住了Singto的后脑勺,身后那人似乎没料到会突然蹿出个人来,这一棍子打偏了,但也重重地敲在了Krist的肩膀上。

痛得想哭啊!

“Kit!!!”Singto这才意识到他的身后多出个人帮他承受了可能致命的一击,此刻的Krist脸色煞白地捂着肩膀,紧咬着嘴唇不发生痛呼,“你有没有事……p’Krist!”

Krist摇摇头站起来,这才觉得有点傻,他应该先喝住这几个高三的小崽子劝住架才是,怎么一看到他可能被打他就想也不想地冲过来了呢?

“我没事,”Krist还是捂着肩膀,热汗一滴滴从他的额头滑落,怎么可能不疼,“几班的你们!打架斗殴!全部记过处分!!”

那几个汉子当然认识这是个老师,他们还打了老师一棍子,几个人面面相觑了一眼,行了礼扔了棍子就跑了。

Krist这才放心地捂着肩膀痛呼出声,整张脸都皱在一起,可眼神依旧严肃地看着Singto:“怎么回事!打架!你是想被记过开除是不是!!!”

Singto低下头凑过来,小心翼翼地查看着他被棍子敲到的地方,眼眸中流泻的都是歉意和心疼:“对不起p’Krist,都怪我,不然您也不会受伤,还好吗?我带您去医院吧。”

这跟人打架的臭小子脸上还挂了点彩,看着血活得要命,可那双眸子看上去依旧光彩夺目似的,反而为他平添了点这时候小女生都喜欢的痞气。

要命了,被打了还觉得挺帅,还有点心疼。

你应该骂他啊!心疼个鬼啊!

往死里骂!!

Krist正在措辞呢,猝不及防被人拉了手腕贴在了宽实的后背上。

“喂!你干嘛啊!”刚想用手肘的力量把自己的前胸和Singto冒着点热气的后背分开的Krist顿感一阵剧痛,胳膊真的使不上力气,痛呼之余的Krist直接被他拉过小腿背了起来。

Krist的嘴唇一下子亲上了Singto的发旋。

Krist心下猛跳,赶紧把自己的番茄脸和Singto的头发拉开一段距离,瞪着腿扑腾:“你干嘛啊!!我是肩膀被打了又不是走不了路了!放我下去!!”

“不行,让我背您去吧!”

“我一个大老爷们你背个屁啊!放我下去!!我自己走!!”Krist继续无谓地挣扎着。

“又不是没背过您,上次背您时还给我唱歌呢。”

啊啊啊!!真是够了!!

要不是你把我背到宾馆,也没接下来这些XXOO的事吧!!

说到底罪魁祸首不是你吗!!

“你还有脸说!”Krist觉得Singto脸上那丝带点得意的笑可碍眼了,明明鼻青脸肿的,可看上去依然勾人得很,纤长的睫毛沾了滴小汗珠,晶莹剔透的,却还不如这人的眼眸澄澈,挑起的嘴角看上去风采卓然,带点青色的嘴角让人忍不住想去抚一抚……

停下来!!

Krist悄然把自己的视线从Singto的脸上移开,尴尬地咳嗽了一声。

“上次背您的时候您可乖呢,委屈地趴在我背上说我失恋了,还给我唱歌,说起来真的有点怀念啊。”

Krist又不安分地扭起来,气咻咻地要从他身上跳下去,可是箍着他小腿的手臂越收越紧,一个重心不稳差点把他晃下来。

Krist下意识赶紧抱紧了Singto的脖子,把自己努力地挂在他的身上,直到耳边传来轻笑声才把番茄脸又一次从他的颈窝里拔出来。

耍我!!!

戏弄我!!!

“这才乖。”

“你故意的是吧!!”Krist没好气,又觉得自己这么老老实实地挂在这个人脖子上特别羞耻,越想越生气,越想越羞赧,羞赧到张开嘴对着他的红耳朵就咬了下去。

这人耳朵碰不得,靠近说话都不行,Krist当然知道。

“嘶……”Singto眉头皱了皱,任由Krist的小尖牙在他的耳朵上磨了磨,还分出点心思故意逗他,“p’Krist想咬我的话等出了院再咬行吗?我怕把您摔下去。”

Krist把脸埋进他的颈窝里,难得安静了一会。

Singto感受着埋在他颈窝里大红脸的热度,嘴角悄然挂上了后耳根。

去医院的路真长啊。

虽然丢人,但是这小子的后背好舒服啊,舒服得想睡觉。

好闻的橘花的清香味包裹着Krist,他的心也静下来。

颈窝的温度正好,还有香香甜甜的味道。

也难怪……

我会喜欢吧。

 

“你看我还好不好!这棍子要是敲你头上你没命了知道不知道!!!”

自打从医院出来,Krist就没停下数落人的嘴。

Singto当然不知道。

自打上次Krist在电话里跟他说让他尝试着把自己只当成老师之后,他几天都没怎么说话。

平常这么话痨的一个人,直接憋出了内伤。

Singto可怜兮兮地看着Krist巴巴地张张合合的嘴,不渴吗?几句话翻来倒去地说了五六遍了,怎么还这么有力气。

“你有没有听我说的啥!”说着Krist特别愤慨地伸个手指头戳他脑袋,力气大得差点把他戳得后退一步,可是他眼神还是可怜巴巴的,鼻青脸肿还贴着几个OK绷的小模样让他有点想笑,可是又不能笑,憋到最后表情很是扭曲,“记过罚检查事小,你这么聪明的脑袋敲傻了找谁说理去!这一棍子下去把你敲死了我怎么办!”

Singto小心翼翼地看着他慢慢平息下来的气焰,居然还要一时的反应不过来:“p’Krist是舍不得我吗?”

Krist被噎了一口,又伸手戳他脑门,一下比一下重,咬牙切齿的:“舍不得!!舍不得!!!你除了会和我耍嘴皮子还会干什么!!”

Singto微笑着岔开话题:“p’Krist我送您回家吧。”

Krist想了想,点点头同意了。

“为什么打架?还是跟高三的?招惹人家了?”

“那几个高年级的看不惯我,跑去找我父亲麻烦,我就跟他们说,有事冲着我来。”

Krist叹口气,看着他欲言又止的,目光闪烁着,似乎在犹豫这件事情究竟该不该和自己倾诉似的。

“Singto,我是你的班主任对吗?就算你不把我当班主任,我也算你的朋友对吧……”

Singto静静地看着他,点了点头。

“所以,如果你现在不想说,我也不勉强你,但是如果有一天你愿意说给我听,我随时都在。”Krist看着走在他身边突然停下脚步的少年,那双眸子中倒映着城市夜晚的灯光,像满盛了璀璨星河一般,灼然地看着他。

“谢谢你p’Krist。”

Krist伸手揉了揉他的头顶,眼睛弯了弯,能够着的感觉真好。

Singto微低着头任由他摸了摸他的头发,抬眸就能看见他弯弯的嘴角和抿出来的小笑窝,就势一把抱住Krist的腰。

Krist楞了一下,脸瞬间又烧了起来:“你干嘛!!你放开我!不然我还咬你哦!!”

“我父亲真的是个很辛苦的人,我不理解为什么那些人对我的感情要迁怒到我父亲的身上,他有什么错?”

Krist停止挣扎,任由他抱着,竖着耳朵静静地听。

“我刚上高中时母亲就走了,我萎靡了好一段日子,是父亲陪着我度过那段时光的,父亲一个人为了养活我,经常工作到很晚才回来,每天真的很辛苦……我可能以前也很叛逆,可是我知道,现在我只有父亲了,我只有做到最好,才能让父亲不那么累。”

Krist听得鼻头有点发酸。

他从不了解Singto的家庭,如果不是他和自己的坦诚,他可能一直都不会知道Singto现在是单亲家庭的孩子。

大家永远只看到他光彩夺目的那一面,可是谁也不会注意他藏在那一面之后的脆弱的,敏感的那一面。

Krist慢慢把僵在半空的手臂环住Singto的后背,轻轻地拍着。

他的心跟着他的每一个字揪疼着。

“对不起啊p’Krist,都是我的家事,说出来只让人伤心,”Singto苦笑地挣开Krist的怀抱,蹭了蹭眼角强忍着的泪水,又扬着张笑脸看着Krist,“p’Krist不要放在心上。”

我已经放在心上了啊。

Krist看着他脸上的笑容,心不可抑制地疼痛起来。

你才多大,摆出这么一副成熟的模样给谁看啊!我才不心疼呢!

“走。”Krist伸手拉着Singto就要往家里走。

Singto愣着任由他拉着走,措辞了半天才说:“p’Krist带我去哪?”

“你这副模样回家让你爸看见了不得担心死!”Krist无语地看着他一脸青青紫紫的,“况且还没吃饭吧,我给你做点吃的。”

Singto的大脑当机了许久,直到他稳稳地坐在了这两室一厅的出租屋客厅的沙发上时才反应过来。

我是被留宿了吗?

Singto的心脏不可抑制地狂跳起来。

他的眼神追逐着Krist忙来忙去的身影,看着他套了件粉粉的围裙,看着他撅着屁股趴在冰箱门口找了半天的食材,看着他哼着小曲擦菜刀……

Singto不自觉地笑出了声。

太可爱了吧!连擦菜刀我都觉得可爱,我可能是疯了……

【文集清单+脑洞合集走这里】

04 Dec 2017
 
评论(47)
 
热度(4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