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东京迷途【10】

我立个flag,三章内完结掉,,,可能结尾三章微虐吧,,但是相信我,我是个只写HE的小果子ヾ(✿゚▽゚)ノ
419明天or后天更新,大家不要着急呐(●'◡'●)ノ❤
————

【10】

从京都雀之灵家的院子出去往正道东边走过去有一条繁华的小街,这街两侧缀着的零零落落的人家挤得京都异常喧闹。

喜味馒头店这个拐角绕进去第一家住的是个老爷爷,是个京都的百事通,Singto藏起来的院子就是这个爷爷托人介绍买下来的。

红砖青顶的小屋子前燃着个暖手炉,壶里煮着淡茶,咕噜噜地冒着带茶香的雾,屋子前还种了棵樱树,正是落英时节,淡粉的花瓣飘得满院子都是花瓣雨。

胖侦没形象地躺在屋顶上,对着太阳晒着自己的白肚皮,时不时舔舔肚子上的软毛,舔舔小脚丫上的小肉垫。

“喜欢吗?”Krist整个人特别狼狈地被Singto圈在怀里,红着脸嘀咕了半天,可一踏进这屋子,Krist一时间的精神全被这温馨的小屋子夺去了,连挣扎都忘了。

“这是哥本来住的地方吗?”Krist一双大眼睛四处瞟着,地方虽然比雀之灵家小多了,但是他心底涌上来那种归属感却难以言表。

这里只有他和Singto。

没有雀之灵家,没有中崎家,没有任务,也没有战争。

两个人,一只猫,一壶淡茶。

"不算,专门买了隐居的。”Singto状似无意地说着。

Krist突然眼眶有点发热,忙不迭地点头:“喜欢,不能更喜欢了。”

Singto的眉梢染上丝喜意:“那我们就在这,没事可以上街逛逛,不过你这衣服要换换。”

“哥你又编排我的衣服。”

“怎么能是编排?我喜欢的紧,可是别人也喜欢怎么办?”

Krist略嗔地看他一眼,摇摇头笑了。

“父亲,Singto大人……不见了……”悦子自清晨便将她整个宅邸翻了个底朝天。

Singto的寝宫还是那副模样。

只是剑没了,人没了,那个红衣杀手没了,连那只猫都不见了。

雀之灵刚臣的目光冷似冰霜,阴亵可憎,那拳头蓦地收紧,竟将手中时刻把玩的檀木珠子捏作了齑粉。

“就算把整个京都翻个底朝天!也得把六臂修罗给我找出来!!”刚臣的声音震得整个大殿为之一颤,“如果他不从,那就……”

刚臣的手架在脖子上,目似铜铃,做了个斩的动作。

悦子浑身一颤,忙矮下身子:“父亲,这件事,能不能交给女儿来做?”

刚臣的目光阴亵:“悦子,感情这东西,如果不能拿来利用,那将是人最大的软肋,你是我的女儿,我不希望你感情用事。”

悦子的声音颤抖:“父亲大人……女儿知道该怎么做。”

悦子是第一次踏进中崎家。

中崎家表面是个酒楼生意,实则这酒楼里的伙计全是杀人不眨眼的主。

中崎信长便在这酒楼的最顶楼,笑意盈盈地将悦子请进了天字一号客房。他身边的小厮也机灵,知道双方必定是要谈什么重要的事,兀自阖上门出去了,站在门口等着。

“中崎家不养闲人这句话,我从小听到大,没想到,其实也没有我想象中那么严格,是吗中崎大人。”

中崎信长不愧是一家之长,遇如此贬低依旧能笑意盈盈。

雀之灵家,六臂修罗。

中崎信长心底有了点盘算。

“悦子小姐难道是为了做生意而来?”中崎信长有意装傻,但暗地已打算将他派出去那不得力的杀手捉回来。

中崎家不养闲人,这话不是说假。

事情竟然闹到不但人头没拿回来,反而让目标的未婚妻撕破脸皮直接登门。

中崎的拳头攥紧了。

“大人您何必装傻?我和您毕竟是同一个阵营,我们就明人不说暗话,我此番前来,确实来和您做个生意,”悦子也是个聪明人,她知道面前的人不是凭雀之灵家就能轻易撼动的,唯有合理的交易,才能达成目的,“您派出的那个孩子带着修罗跑了,这事儿,您知道吗?”

中崎信长的眉头略微一皱,笑意盈盈的眼睛里已闪过丝阴光。

“他已经有段日子没回家了。”中崎说。

悦子的掌心中全是汗,她想要的太多了,可面前的人却不是那么祥和的主。

“我只是来告诉您,您的狗背着您咬了您一口,该怎么做,我想中崎大人心里有数。”悦子银牙碎咬,眼神中已渗出丝阴狠的光来。

“告诉我这些对你有什么好处?”

“为了避免您日后再被自己的狗反咬,当然,我也有条件。”

“你想把六臂修罗的命夺回来?悦子小姐,恕老夫直言,您还是个天真的孩子。”

悦子扬起丝微笑:“不,我想请中崎大人把他们抓回来之后,把修罗的命让给我。”

悦子顿了顿,起身,优雅得像一朵盛开在极寒霜雪中的寒梅。

“我也很讨厌被人背叛,所以……我想亲手了结了他。”

中崎的嘴角挑了一挑。

日子一天天过去。

中崎家和雀之灵家在外闹得天翻地覆,而他们两个隐居得却十分安心。

但谁都知道,这不是什么长久之计。

早晚有一天,那些势力会把手伸过来。

静谧的小屋子里燃着碳火,胖侦懒洋洋地趴在Singto的头上,见这人也不恼,变本加厉地开始用爪子挤他的脸。

Singto正捧本书看着,放任着胖侦在他头上打滚。Krist看着他的脸被扭来扭去笑得咯咯响,拿着苹果糖十分愉悦地啃了一口。

果然,苹果糖没有哥甜呐。

门外洋洋洒洒地飘着樱花瓣,在地上积着厚厚的一层,间或却传来两声悠扬的笛声,奏得却是个极诡异的曲子。

Krist的脸色沉了沉,不着边际地又扬起个笑脸。

该来的,总还是会来的。

夜凝如水。

Krist侧头看着Singto的睡颜良久,却一直没有一丝睡意。

我到底该怎么做,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让你离开京都?

Krist寒心地发现,他从小到大,竟然没有一个值得他信任的人。也对,都是杀手,不知道哪天自己脖子上顶着的这东西就不见了,能有什么真感情。

Krist抬头在Singto的唇上快速啄吻了一下:“我马上就回来。”便翻身离去。

Singto的眸子在黑夜中闪了一闪,终究是没有追出去。无论遇见什么事情,他现在都选择相信这个人。

这诡谲的曲子,只有那个从小和他一块长大的人才会时不时地吹来玩,目的只有一个,让自己暴走直到忍不住敲他的头为止。这曲子有扰敌的作用,轻而易举便能攻破敌人的心理防线,再强大的敌人在这诡异的曲子面前都会难稳心神。

姑且,Krist觉得这人算是自己的朋友吧。

Krist顺着京都矮房子的屋顶上这一片青瓦疾步走着,直到看到中崎家的酒楼顶站着的清秀少年,Krist才堪堪停下脚步。

离中崎家太近了。

他犹豫了一下,终究还是疾步靠近,停在了Top的跟前。

“Krist,你这次的任务有这么大的难度吗?怎么这么久都不回来,我在酒楼呆着好无聊。”Top手里把玩着那根笛子,脸上笑意盈然,应和着那半空中巨大的月轮,竟显得绝美了些许。

可Krist的心神却是崩的紧紧的。

“是父亲大人?”Krist尽量压低了声音,在他想出万全之策之前,他绝对不允许自己提前被带离Singto的身边。只有保全了Singto,亲眼看着他离开了,安全了,他才能放心地回到中崎家。

不论等待他的究竟是什么,他都能接受。

“父亲大人心急了,你可知,今天那雀之灵家的小姐都找上门了,我这也是冒着风险出来见你一面。Krist,你到底怎么了?以前你都是当天就能完成任务的,这都一个月了,是不是那个六臂修罗特别难缠啊?”Top脸上的表情极是担忧,连声音都柔和了些许。

Krist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脸上的红晕出卖了他:“我……我会……会完成任务的,再等等。”

Top低声叹了口气,可眼神中隐隐的失落却逃不过Krist的眼睛:“我已经等了很久了,Krist,完成了这个任务,我可能就不在京都了……Krist,我都怕在那之前不能多陪陪你。”

“东港那边的船什么时候去清国?”

“三日后,三日后的傍晚。”

Krist捏紧了自己身侧的衣服,心下正盘算着如何能混到那船上去,只要到了清国,到了那个无比富庶的国家,那便不会再有人追杀他们。

他和Singto才能彻底安全下来。

可正当他心下盘算时,那隐蔽的小屋子却闪过几道微不可查的刀光,Krist眼神寒光所至,惊得Top竟略微后退了半步。

“调虎离山!Top,你居然骗我??”Krist的语气中隐藏着巨大的不信任,连手指中藏着的几枚银针都微微露出个尖来。

Top无奈地拦在他的身前:“Krist,我是逼不得已,你会理解我的对吗?”

“我理解你??你把我引开然后再放任那帮人去杀Singto你要我理解你!!Top!!你把我当成什么!!”

哥会怎么看我!

他会误会我,他会不要我!!!

Krist眼中闪过无比绝望的光来,映衬着Top嘴角那抹苦笑显得格外冷凄:“Krist,你果然……你果然爱上了修罗……”

“我没时间跟你啰嗦!!”Krist狠狠地瞪着他,“我警告你,如果他伤了分毫,我这辈子都不原谅你!!”

语罢,Krist待翻身扬长而去,却被那首诡谲的曲子又一次乱了心神。

“Top!!!”Krist痛苦地捂紧了耳朵,可那让他乱了心神的笛声依旧绵绵不绝于耳,他体内的气息大乱,一股子邪气在他身体里乱撞,找不到方向,“你……你想……让我恨……你……一辈子吗……”

Top的眼睛里藏着汪泪水:“恨我一辈子也没关系Krist,总比永远忘了我好。”

哥……哥……

Top在他眼前越来越模糊,耳边像沉浸在一片躁动的海水中,翻腾着,吞噬着。

唯一的朋友,唯一的朋友……

Krist绝望地看着他,他的嘴角尤挂着丝血痕,他第一次对他这个朋友低下高贵的头颅。

他是中崎家最得力的杀手,他从不低头。

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可怜地抓住了Top的裤脚,颤抖着说:“我求求你,求求你放过我,让我回去找他好吗,Top我求你了!!”

Top的神色中闪过一丝动容,可笛声却依旧不断:“Krist,如果我当初代替你去完成这个任务就好了,你就不会爱上他了,对吗?”

“我陪了你这么久,凭什么他就可以?”

Krist痛苦地摇摇头,眼睛已经红透了。

“只有他死了,只有六臂修罗去死,你才能回到我身边,Krist,我时间不多了,等三天后,我会想办法带你走。”

“我哪都不去,我要回去救他。”Krist难得一丝清明,却还怒睁着一双布满了血痕的眼睛,丝毫不愿意妥协。

Top握着笛子的手背都爆出几丝青筋,他的表情慢慢狰狞,痛苦:“那别怪我……六臂修罗,必须死。”

Krist只觉那发麻的大脑越来越模糊,而Top离他越来越近,近的令他恐慌。

随后,他陷入了一片黑暗。

耳边仿佛还是那炉火煮着淡茶冒起咕噜咕噜的声音,胖侦悠哉悠哉地在席子上伸着懒腰,舔舔爪子发出懒洋洋的喵喵声,而Singto的脸上带着丝抹杀不掉的宠溺,一双天生带亮的眸子闪着看向他,拍了拍他身边的蒲团。

“过来Kit,让我抱抱。”

哥——哥——

Top的肩膀逐渐被滚烫的泪水濡湿,可他却依旧坚挺地扛着Krist,冷着一张脸,拉开障子门。

“父亲大人,我把Krist带回来了。”

19 Dec 2017
 
评论(22)
 
热度(139)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