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CV大神我们来cp吧【上】

【邻居三部曲之第二部】
【CV大神Singto X CV小萌新Krist】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我不会写网配「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应该两发完,下章有尺度】
【全崩,不喜误入】

链接:【一】隔壁的零食小哥求包养【上】【下】


————

“叮咚——您有新的好友申请。”系统提示的娇俏萝莉音响起,Krist立马点开自己的line,新消息里那一条新消息险些让Krist从床上翻下去。

【S!mba向您发起好友申请】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大神加我好友了!!加!我!好!友!了!”魔性的笑声从他们的cv小群里炸开,这个平时就浪得飞起的新晋小cv此刻的声贝简直穿透所有人的耳膜,顿时群里一阵哀嚎。

Jane不是女神是萝莉:Krist你是不是疯了啊,这么大嗓门!!

Toptap:哇,我刚刚以为地震了,还好不是。

是爸比啊:不是地震了?我揣起手机已经跑到楼下了!!

“等等……什么大神?”大家这才从魔音灌脑里反应过来,什么大神?Krist这人……也有大神吗??

Krist这才端正了自己因为过度兴奋已经滚到床底下的坐姿,红着一张脸红光满面地说:“没看见吗?Simba加我好友了!Simba!狮子大神啊!!”

“……”

“……”

群里突然一片死寂。

Jane不是女神是萝莉:等等啊暖暖大宝贝,你不是……一直标榜着狮子大神是你永远的宿敌,你声优道路上最大的绊脚石,你职业生涯的幻想里程碑……还有什么……

暖暖大宝贝:别吵吵!我怎么搭讪!快教我怎么搭讪!!!!!

Krist简直要急疯了,什么宿敌,什么绊脚石,去他娘的吧!都是借口你们傻吗!如果不是为了CV界顶尖的人物狮子大神,他才不要来当声优呢!他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和狮子合作一部作品啊!

想想看,在一部作品里和cv界顶尖人物来一段风花雪月的浪漫……咳咳,不是,针锋对决的兄弟情,那么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想想看,男一号狮子温情款款地执起男二号暖暖大宝贝的手,一双含情脉脉的眼睛里闪动着醉人的星辰,薄唇轻挑,磁性性感的声音靠近他的耳朵,带着调笑的气音:“你不懂吗?我追那个女生,只是为了接近你啊。”

想到这里,Krist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如果不是狮子从来不接耽美戏,而且只接清水言情的话,没准还能和狮子大神演对cp……

Krist不客气地抹了把自己的鼻血,指尖颤抖地停在键盘上,哪怕就看见和Simba的聊天界面他整个人就晕乎乎,天旋地转。

Toptap:Krist,我觉得大神可能是看见了你给他下的战书,说什么要在一年之内超过他之类的话,所以……生气了……

是爸比啊:别这么悲观!万一只是想把你从CV界除名呢?

暖暖大宝贝:你们!!够了!!

不过……战书什么的……他确实是下了,可是近年来他接的不入流的小作品在网络上的播放量加起来连人家狮子大神的零头都不到,这还怎么玩!!

妈的皮拉娃,争气!!!

暖暖大宝贝:大神……你是……被盗号了吗?

坐在电脑那头的Singto一个没忍住,差点喷了半口水出去。怎么,我加一个小新人好友这件事情,已经玄幻到牵扯到黑客领域了吗?

S!mba:没有,是我本人。

Krist艰难地吞下口口水:那战书……我写着玩着,大神别当真,我立马删帖。

S!mba:什么战书?

暖暖大宝贝:不!!什么都没有!!大神你看错了!!你只看到了天边最美的云彩!!!

S!mba:我这边阴天。

大神这冷幽默……Krist不客气地哆嗦了一圈。

暖暖大宝贝:大神真幽默!大神加我好友什么事吗!难道要罩我!(๑✦ˑ̫✦)

S!mba:可以。

等等???大神说可以???什么可以???可以幽默,还是可以罩我????

暖暖大宝贝:大神你是伸大腿让我抱吗???Σ( ⚆൧⚆)

暖暖大宝贝:大神你不是在耍我吧!!!(╯ᕡὤᕡ)╯

暖暖大宝贝:大神你稍等,我下楼跑个圈冷静一下ε=ε=ε=┏(°ロ°;)┛!!。

话刚说完,Singto就听见对面传来震天响的关门声,Singto这一口水终于喷出去了,这小家伙,也太太太太可爱了吧。

***

S!mba:可以语音吗?

Krist差点把键盘磕在膝盖上撅成两瓣,他看错了吗??大神要和他语音!!!Krist立马两腿并直娇羞状坐着,发过去一个语音邀请。

“大……大神好!!”Krist细细软软的小奶音传过去,对面似乎安静了几秒钟,随后一声轻轻的气音。Krist的脸没来由的烧红了一下,总有大神刚刚在笑的错觉!!

“嗯……这是我新接的本子,你好好看看。”对面那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陪伴了他一个又一个日夜的温柔至极的男声传来,直直让Krist那本来就小鹿乱撞的小心脏又漏跳了好几拍。聊天界面上弹出了一个文本文档,Krist立刻接收了文件,打开一看,是一部最近大火的耽美小说的剧本。”

“咦?这耽美本子改言情了?”Krist疑惑地边翻边问。

“什么意思?”

“大神你不是自己说的,不接耽美嘛!”

“嗯,拓宽下戏路,”Singto轻笑了一声,温柔的气声像拂过Krist的耳廓,“本子我看了,写得很不错,我觉得你很适合去试一下这部戏的男一号。”

“所以……”Krist冷静了一下,眨了眨眼,再眨了眨眼,“所以……大神你是选我当你……cp???”

Singto轻笑一声:“嗯,可以这么说。”

“大神你等我一下。”Krist安静如鸡且马克思主义式乖巧.gif地摘下了耳机,淡定地走到门口,“咣”地一声关上了门。

走廊里:啊啊啊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子多年的夙愿!!!

Singto在房间里终于忍不住走了出来,好整以暇地斜靠在门框上看着正在走廊里疯魔的人,抿着嘴低头浅笑的模样迷人极了。

Krist红着脸瞟了这个出来凑热闹的隔壁小哥一眼,傲娇地哼了一声,回屋去了。

Singto望着那扇被紧关上的大门,愉悦地舔了舔嘴唇。

小兔子,一点一点跳进来吧。

***

Krist乖巧地被拉进了个群里,直接被这部戏超强的卡司震惊了,CV大神级别半边天全集中在一个小群里,而你一个萌新在里面瑟瑟发抖是怎么样的体验?

Krist觉得他简直可以就这样的题目发言一万字。

暖暖大宝贝:大佬们好……我是小萌新暖暖大宝贝,以后多多指教(*ฅ́ˇฅ̀*)。

Newwie不是妞妞:??哪位?谁拉进来的。

S!mba:我媳妇。

小天使:炸!!嫂子好!

Apple:镇群的终于来了!

Newwie不是妞妞:QAQ对不起嫂子我错了……

Janehae还是个仙女呢:来吧狼牙棒已经准备好了,自己打还是我们打?

Newwie不是妞妞:QAQ嫂子救我!!

暖暖大宝贝:我是男的!!!大神开玩笑的!!你们可别当真啊!!!

Krist无语地捂着羞红的大脸坐在电脑前面冒着热气,嫂子什么的,听起来一点都不顺耳啊喂!!!但我这小心脏砰通砰通乱跳是怎么一回事啊!!

S!mba:嗯,未来的媳妇儿。

身高一米八的阿塔潘大爷:向未来的嫂子低头.jpg

Newwie不是妞妞:向未来的嫂子低头.jpg

小天使:向未来的嫂子低头.jpg

Apple:向未来的弟媳低头.jpg

暖暖大宝贝:大神,我能退圈吗?

S!mba:可以,那我去发条动态,扼腕一下。

暖暖大宝贝后背寒毛一凛,就这么莫名其妙地彻底上了贼船……上了一艘全是cv界大神的船。

Krist私戳开S!mba的聊天框:大神,你这样我会想歪的_(¦3」∠)_。

S!mba:p'sing。

暖暖大宝贝:哈(๑Ő௰Ő๑)?

S!mba:你可以叫我p'sing。

暖暖大宝贝把键盘一撩,想歪想歪吧!爱谁谁!!反正这部剧期间,大神就是我cp!!我的!!

***

熟悉剧本三天后录音工作正式开始了,为了减轻后期剪辑的工作量,他们就在个专门录剧本的聊天软件直接录入对话。

剧本不难,讲的是个演艺圈小萌新和一个资深金牌制作人之间的故事,虽然也有狗血有杰克苏,但这种霸道总裁型攻君和无时无刻不散发着点小白兔气质的小受总是十分符合市场的审美,加上原著小说正是大热的时节,广播剧的卡司阵容又异常的强大,最重要的是,这是狮子第一部耽美作品,和一个没什么人听说过的cv界小萌新合作,这其中,必然有不可告人的二三事啊我说!!

Jane不是女神是萝莉:大宝贝你知不知道你在圈里彻底火了啊!网上到处都在讨论你!

Toptap:狮子第一部耽美剧的cp,那必然火了。

是爸比啊:没想到啊没想到,暖暖你居然是这么没有节操的人!就这么轻易地拜倒在了狮子大神的牛仔裤下!!

暖暖大宝贝:我本来也没节操!!哼哼!!

噗噗:网上狮子大神的粉丝开始掐架了,好可怕ε=ε=ε=┌┤*´д`├┘

Jane不是女神是萝莉:我看到了!!蒸煮都出来调停了,粉丝根本吵不起来!!

Krist心下一凛:该别是跟我有关系吧!

奇萌美白中:当然跟你有关系!!这帮粉丝,居然吐槽我们大宝贝实力不够??EXM??实力不够狮子会选大宝贝当cp吗??

是爸比啊:哈哈哈太逗了,有个喷子说暖暖大宝贝就只是个合作伙伴,才不是cp呢!你猜大神在底下回复什么?

Toptap:什么什么!!

奇萌美白中:快说快说!!

暖暖大宝贝:大神……又说什么了……

Krist已经有点不祥的预感,反正p'sing向来都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吧……

是爸比啊:他说你们这样背后议论我媳妇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帮人瞬间都闭嘴了哈哈哈笑死我了(*≧▽≦)ツ┻━┻暖暖,你家大神太有才了!!哦不,你老公……

暖暖大宝贝:你闭嘴(\#-_-)\┯━┯

Krist心里乱极了,虽然p'sing从最开始就跟大家打趣说自己是他的媳妇儿,但p'sing就这么堂而皇之的和所有人这么说……

还是好羞耻啊喂!!

Krist戳开S!mba的聊天界面,犹豫了很久才敲下一行字:谢谢p'sing帮我解围。

S!mba:应该做的。

暖暖大宝贝:可是p'sing,可以不要做这么让人误会的事情吗?我……很容易当真……

S!mba:误会?我没做过。

暖暖大宝贝:p'sing……如果只是单纯的想……罩我的话,还是……不要让我误会了。

S!mba:如果……不是想罩你呢?

Krist呆愣着看着电脑屏幕上那一行小字,眨了眨大眼睛:p'sing你是在……撩我吗?

Singto低头笑了笑,心底漾起丝甜腻来。说起来他搬到这栋小楼里时还是个cv界小萌新,当时的他混得很低迷,更没人愿意伸一把手把他从低迷中拉上去。

那时如果没有隔壁时常传来的浅浅的吉他和哼唱的声音,可能他就走不到今天吧。

不管你是有心还是无意,总之,你陪我走过了我最黑暗的日子。

Singto挑了挑嘴角:知道就好。

11 Jan 2018
 
评论(55)
 
热度(3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