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419对象是班主任怎么办【24】

这篇真是越写越长。。。我也很无奈,感谢小仙女们追到这里,后面还有部分内容,尽量缩短篇幅。
所以……狮爸会不会虐小kit呢ʕ•́✪•̀ʔ
————

晚风轻轻吹过,Krist背着个比自己还壮一圈的大小伙子从体育馆走到附近的医务室,心口里憋着的那口气一直吊着,直到医务室的医生在他恶狠狠的目光注视下瑟瑟发抖地帮Singto清理好伤口,包扎好之后才松了这口气。

Singto一双湿漉漉的眼睛可怜兮兮地看着在病床边上叉着腰咬牙切齿的小恋人,企图用自己的眼神软化对方的眼神,企图用偷偷拉一拉对方的衣角这个小动作换来对方一声无奈的叹息。

可是没有,Krist的眼神一直恶狠狠地看着他。

“p'Krist……”

Krist恶狠狠地瞪着他。

“p'Krist您能不能别这么盯着我……”

Krist依旧恶狠狠地瞪着他。

“p'Krist我一点都不疼了,我现在能跑能跳了,真的!!”

刚去换药的医生拿了个诊疗单回来了,状似无意地说着:“最好请几天假好好休息休息,脚踝严重扭伤,没段时间好不了,你是他班主任是吧,准人家孩子几天假,还有一会去拿点药,记得天天换。”

“好的医生,谢谢您。”Krist和和气气地跟医生客气完,又恶狠狠地盯着Singto,最后那目光落在了他脚踝上包扎好的一圈绷带上,眉头皱了起来。

Singto伸手拉了一下Krist的胳膊,被他甩开了,他干脆长手一勾,趁着医务室没人直接将身体僵硬的Krist揽进自己的臂弯里,随后他将脸深深地埋进Krist还有点软软的肚子上,吸了一口气。

满鼻子清冽的,温暖的香味。

Krist脸上的严肃立刻就挂不住了,一丝可疑的红晕染了上去,他赶紧伸手想把这只直往他怀里扎的小狼狗捞出来,可无奈他的腰却被越抱越紧,他的腹部传来Singto呼吸时的温度和气息,弄得他有点痒,心底的那点怒气,就剩下了满腹的牢骚。

“别生气了p'Krist……”Singto的声音还闷在Krist的怀里,他沉默着感受着Krist逐渐平稳下来的呼吸,和一双大手轻轻抚弄着他后脑勺时的温柔。

“别再这么吓人了……我受不了。”

“p'Krist……我受伤了……”Singto一听这话,如蒙大赦,变本加厉地在他怀里蹭来蹭去,一双亮晶晶的眼睛从他的肚子上抬起来,弯弯地看着脸早就通红的Krist。

Krist的眼神无处躲闪,把他牢牢圈在怀里的小狼狗一双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那双手还要命地在他的腰侧收紧着:“你……你要干什么!!”

“p'Krist不给爸爸打电话说我回不去家了吗?”小狼狗身后的尾巴毫不夸张地摇了起来,那充满期待的眼神里闪烁着的,谁知道是狡黠,还是狡猾。

Krist闻言脸色登时爆红,一个爆栗敲在Singto的头上:“打打打个屁!!我送你回家!!!”

小狼狗额头上的两个大耳朵耷拉了下来,委屈巴巴地揉了揉被敲的地方:“那p'Krist还可以背我回去吗?”

“嗷!你不是能跑能跳了吗!!”Krist脸红得几乎能滴血,才不肯中某人的苦肉计。

Singto苦着脸挪了脚下地:“好吧,我应该能自己走回去……嗷……”话音还没落,Singto的身子已经矮下去,险些又和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可Krist的手即时把他的腰扶住了。

“你……我又没说不背!”Krist无奈地拉着Singto的胳膊把他重新背起来,叹了一口气,“没事吧,有没有碰到伤口。”

Singto把脸埋在Krist的颈窝,乖巧地摇摇头。

可埋在颈窝里那双方才还可怜兮兮的眸子此刻又弯了起来,烧得人脸畔发烫的灼热的视线直盯得Krist浑身不自在:“你再盯着我,我把你扔下去。”

“我知道p'Krist舍不得。”

Krist被拆穿了谎言,哼了一声。

“p'Krist真是天底下最温柔的人。”

“我还没骂你呢!你说说你,前脚打架打得一身伤后脚打篮球赛就给我摔成这副德行!!你说说你一场篮球赛而已有必要这么拼命嘛输了就输了又不会怎么样!!你这样我回来怎么跟叔叔解释!!叔叔肯定特心疼他这么个宝贝儿子摔成这样……”

“那p'Krist心疼吗?”背上此刻化身为乖巧小奶狗的Singto决计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调戏自家恋人的机会,侧着脸凑上去,闪着星眸问。

Krist眼神飘了飘:“你少给我扯开话题哦!!而且我有什么好心疼的!!你上次被人打成那样还把我……&¥%¥……&我心疼你才有鬼!!”

明知道这臭小子都是装的,他还心疼地背他回家,他真是!!!

差点又心软把臭小子带回家了啊!!!

Singto趴在Krist的背上笑得颤起来,蹭得Krist脖子直发痒,心底也跟着一点点发痒,发酸,嘴角那抹笑意怎么也下不去似的。

“我把p'Krist怎么了?嗯?我不太记得了,p'Krist可以帮我回忆一下吗?”带点暗示的话语从Krist本就敏感的耳侧擦过,Krist果然立刻就炸毛起来。

“你再调戏我你自己走回去!!!”

一记柔软猛地印在Krist的脸侧,Krist楞了一下,又一记带响的落在了他另半边脸上,罪魁祸首牢牢地用长手长脚抱住他,在他彻底爆炸之前轻声说着:“我真的太爱您了……爱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

“你!!”Krist顶着一张番茄脸,背着个大小伙子,穿梭在人不多的大街上,沉默了许久才嘟囔了一句,“话真多。”

“真好。”Singto凑在Krist耳边说着。

Krist叹了一口气,这两个字他听了好几遍了,每次都能翻译出新花样来,索性Krist就侧个头笑莹莹地说:“什么真好,我背你回家真好,不用自己走路真好是不是?”

“篮球赛赢了真好,我的p'Krist不用履行和某人的诺言真好,还有……”

“还……还有什么啊!”Krist的面皮已经开始发红了,这臭小子,不定又说出什么令他害羞不已的话来呢。

“还有……我有一个全天下最可爱的恋人真好。”Singto说完,眼睛就笑得弯起来,专心地打量着Krist四处乱转的大眼珠子和红得发亮的耳朵。

“你!再说一句话我把你扔下去!!!”

***

狮爸打开门时自家儿子正被个他看上去有点眼熟的小伙子搀着,略微有些严肃而不苟言笑的脸让Krist自然而然地流了一身的冷汗。

“叔叔您好,我是Singto同学的……班主任。”Krist放开Singto的手臂做了个合十礼,看上去乖巧极了,只是面前的狮爸,现在或者对他来说……公公?的脸看上去严肃而担心,目光一下子捕捉到了Singto那条被绷带裹得紧紧的左小腿上。

“爸爸。”Singto不自然地缩了缩受伤的小腿,企图藏在Krist的身后。

“这是怎么弄得?怎么又受伤了?”狮爸皱紧眉头看了看Singto,又郑重地看了看Krist,扶过Singto的肩膀把他带进屋去,“Krist老师,进来说话吧。”

Singto那双亮晶晶的眼睛看了看在大门口犹豫不决的Krist,背过身去时悄无声息地抓了抓Krist的手腕:“进来吧p'Krist,我爸爸他平时很严肃,但人还是很好的。”

Krist绷着个笑意点了点头,可是动作却在迟疑着不肯进去:“会不会给叔叔添麻烦啊?”

Singto凑在他耳边,呵的气只叫他心底发痒:“丑媳妇也要见公婆的,况且我的p'Krist又那么可爱。”

“你!”Krist理所当然地扔了两个卫生球给他,小心翼翼地踏进那扇门。

“伤的怎么样,重不重,我看一看。”Singto跟着狮爸坐在客厅中间的沙发上,狮爸垂着头仔细地看了看那染了点血迹的纱布,紧锁的眉头和突如其来的叹气都让Krist心里一紧。

“对不起叔叔,都是我不好,身为班主任没有保护好Singto,”Krist小心翼翼地看着那个自始至终严肃的公公,他肖想着自己可能会被劈头盖脸地骂一顿什么的,可是狮爸却只是直起身子冲他笑了笑。

“这小子从小就没让我省心,倒是给你添了不少麻烦吧。”

麻烦倒是有……确实挺麻烦的。

Krist搔了搔后脑勺,一种赧意油然而生。

“爸爸!”Singto当着Krist的面被亲爹损了一句,也难免有点面皮发红,可怜兮兮的视线投射过去,像一只撒娇的小兽般看着Krist。

“Singto同学在学校很乖的,学习成绩一直都在年级前列,也没有思想行为上的不端,这次为了给班级拿下篮球赛的冠军才受的伤,很是抱歉叔叔,下次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Krist依旧轻轻欠身说完了这些话,在狮爸背过身去接水的时候看了看一直扬着个大笑脸看着他的Singto,“叔叔不用了,我……这就走了,我给Singto同学请了几天的假期,这周就好好在家里休息吧。”

狮爸颤抖的手沉默的放下了水杯,转过身来时眼圈略有些发红,点了点头后说:“谢谢你啊,Krist老师。”

Krist看着狮爸欲言又止的模样,赶紧又补上一句:“叔叔,他的学习方面您不用担心,如果您怕他缺课影响成绩,我之后会给他补习。”

Singto晶亮亮的视线充满期待地看着他,Krist假装凶巴巴地看了他一眼,又颇为乖巧地看着狮爸。

“那……麻烦老师了。”

“那我先告辞了。”Krist双手合十行了个礼便对Singto扬了扬下巴,阻止了他想起身过来送他的动作。

Krist离开后,小房间里陷入了短暂的沉默,Singto看着他一语不发的父亲,知道他的父亲在担心,在生气,可是又怕影响他的身体,什么都不说,不发作。

“爸爸,我只是摔了一跤,没什么事的,两三天就恢复了,”Singto抱住一直在旁边沉默的父亲,头也靠在他的肩膀上,还特意直起那条伤腿动了动,“您看,好着呢。”

“哎……”狮爸叹口气揉了揉孩子的脑袋,可眼神里却写满了欲言又止。

“爸,我有件事想跟您商量。”

“……”

“我想跳级直接高考,您觉得可以吗?”Singto目光灼灼地看着父亲,果然从父亲的脸上捕捉到了疑惑。

“为什么要跳级?”

“我不想在这里浪费这么多时间,我想早点上大学,早点毕业。”早点追上他的脚步,早点能以恋人的身份站在他身边。

Singto的眼神似乎也从没如此认真,只是后面的话他不敢和父亲说,至少现在不敢。

他的父亲再深明大义,一时半会也不会接受他和自己的班主任,还是个男孩在谈恋爱的事实,所以他决定早早摆脱师生的身份,这样他才能更光明正大地告诉所有人这件事情。

“你长大了,你决定的事情就去做,但你要为你决定的事情负责。”狮爸沉沉地看着他,在看到Singto脸上大大的笑容时怔愣了一下。

你的改变,是因为……刚刚那个孩子吗?

“谢谢爸!”

“你们班主任……看上去挺年轻的。”狮爸转过头不去看Singto那双有些迟疑的,有些躲避的眼睛,但却专心地等着他的答案。

“嗯……大学刚毕业。”Singto企图从父亲的脸上找出点他说这话的意图来,怎么突然提起了p'Krist。

“挺好的孩子,有礼貌,还亲自把你送回来,”狮爸低头笑了笑,“你们挺有福气,有这么一个负责任的老师。”

“爸……”Singto也很开心父亲夸奖了Krist,可是不知为什么,他总觉得心底隐隐的不安,“哪个同学受伤,p……Krist老师都会很担心的,他真的……是个很温柔的老师。”

“嗯,是个好孩子。”

18 Jan 2018
 
评论(52)
 
热度(359)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