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CV大神我们来cp吧【下】

为什么匆匆完结呢。。。
因为我总感觉不这样会被我写成长篇。。。。。
放心,我不会再碰网配了,在写些什么我也不知道😂😂😂😂
————

Newwie不是妞妞:快到情人节了要不要出来面基!!!


一大早群中便被New疯狂的刷屏,谁都不知New这家伙又突然间受了什么刺激,怎么突然对面基这种事情如此热衷。


Apple:平常就你潜水潜的多,闹换面基的时候倒是你最勤快!


Newwie不是妞妞:这不是我突然发现大家居然都在一个城市!不觉得很巧吗!!


Newwie不是妞妞:三街那边新开了一家茶餐厅!!人家想吃很久了QAQ


Newwie不是妞妞:而且你们难道不好奇狮子媳妇长什么样吗??


Krist一掀手机,原来点在我这里啊!!这有什么好好奇的啊,一个鼻子两个眼睛,有什么好看的??Krist夺过床头的镜子照着自己那张大脸,掐了掐手感颇好的脸颊,对着那块被掐起来的肉肉苦恼了起来。


面基啊……那也就是说,我不但可以见见CV界的半边天们的庐山真面目……最重要的是,我能见到……大神本尊????


Krist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来。


当然是要见的啊!!大神可从来没有从任何社交网站上露过庐山真面目,如果错过了这次机会,可能他和大神就再也没有见面的机会了啊!!


Janehae还是个仙女呢:听声音就知道是个可爱的小男生!!!不过话说我还没见过狮子……有点好奇……


小天使:我见过……而且我们以前一个学院。


Apple:我去!!如何如何如何如何!!


小天使:什么如何,就那样呗。


Newwie不是妞妞:不过是我们那一届校之月(乖巧.jpg)


S!mba:你是想炫耀新交的男朋友吧。


Janehae还是个仙女呢:男朋友?????


Apple:妞妞原来你是这样的妞妞!!!


Newwie不是妞妞:(抓狂.jpg)我不是妞妞!!!还有某个人,我再也不信任你了哼!!╭(╯^╰)╮


Krist捧着手机看着他们聊天笑得前仰后合,犹豫了一下私戳开和Singto的聊天框。


【P'Sing,聚会的话你会去吗?】


【我以为你还在睡懒觉呢。】


【嗷!!我早就起床啦!在熟悉剧本准备录音!】


【嗯,真是只勤劳的小猪。】


【不要岔开话题!!聚会你去吗??】


【你想我去,我就会去。】


【去!!!那P'sing……那天我和你一起过去好吗?】


【嗯,我去接你。】


Krist捧着通红的大脸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怎么办,有点过分期待了……


见面的时间定在了三天后的下午一点钟,Krist特意起了个大早把自己收拾得整整齐齐,穿了一条略紧的破洞牛仔裤和一件纯白的卫衣,如果不是卫衣上画着只加菲猫显得他无比蠢萌之外,他觉得这身装扮简直完美。


既不显得他很期待,又能表现他的重视。


扣上帽子,Krist犹豫着拨打了Singto刚给他的私人电话号码:“P'sing,我们要在哪里汇合?”


对面传来无比温柔的声音:“我在你家楼下。”


Krist愣了一愣:“P'sing怎么会知道我家在哪的??”


Singto顿了几秒:“我一直知道。”


Krist到楼下时一眼就瞅见楼下停着辆眼熟的白色SUV,心想着那就应该是P'sing的车了,可是为什么总觉得这辆车很是熟悉呢?Krist试探性地靠近那辆车,礼貌地敲了敲车窗。


黑色的车窗摇了下来,露出一张温柔帅气的脸来,车的主人正用温柔的笑意看着他,似乎在等待着他说些什么。


Krist怔愣了一下,这个人是住在他斜对角那家的小帅哥,他在楼道和电梯里碰见他好多次,只到点头微笑的关系,连句话都不曾说过。他连忙摆了摆手:“嗷!对不起,我认错人了。”


Singto微侧着脑袋看了看他今天充满阳光朝气的模样,伸手摸了摸他扣了帽子的脑袋:“没认错,上车吧。”


熟悉的声音从面前这个他见过无数次的小帅哥口中发出,Krist脸上的表情由抱歉转为惊诧,随后又转为了惊恐,最后一张大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红了起来。


“你……你你你是P'sing?????”Krist吓得直接往后边退了两步,心脏跟着不可抑制地猛烈跳动起来……所以说起来,大神会突然找他来cp根本就不是偶然???而是……大神一直就在离他不到十米的地方,而他一直不知道????


“乖,先上车。”Singto觉得他此刻活脱脱像个大灰狼,摇着条大尾巴跟小兔子说,小兔儿乖乖,把门开开的模样,可是小兔子一脸红通通受惊般地看着他的表情太过可爱了,让他忍不住想把人抱在怀里揉一揉。


Krist哭丧着脸点了点头,满脑子都在努力回想自从加了大神好友之后他有没有做什么特别囧的事情,车门被关上的那一刻Singto的脸距离他只剩下五公分,Krist依然扁着粉嘟嘟的嘴唇可怜兮兮地回忆着往事。


Singto灼热的气息凑近了他些许,Krist顺理成章地坠入他那双幽深的星眸中,那段羞耻的记忆逐渐浮现。


Krist咽了咽口水,一动不动地看着面前放大的俊脸。


P'sing真好看啊,以前都是擦肩而过没有仔细看过,今天这么近距离地看过去才知道……原来他的邻居小哥一直都是帅到炸裂啊……剑眉星目,纤长的睫毛像小扇子一样在他的下眼睑投下深邃的阴影,连嘴角挑起的弧度都像练习过无数次一样完美,既显得温柔绅士,又不会过分轻佻,总是不经意间便将人的心神全部勾引去了,而他的眼神却依旧纯良,跳动着无辜的星光。


“Krist。”


“啊?”


“你脸红了。”


Krist立马用宽大的袖子挡住自己红通通的大脸,燥得浑身发热,等听到Singto发出低低的轻笑声时才偷偷露个眼睛去偷看他,Singto离他又近了一点,他都不知道Singto是不是故意在调戏他,温柔的大手拥住他的身体,像将他整个人按在座位上一样。


Krist把自己的大脸捂得更紧了:“P'singgggggg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


Krist的耳边传来安全带扣上的声音,那股子热意一下子离开了他,Singto又故意似的低低地笑着:“放心吧,我也不是。”


至少现在不是。


Krist恨不得当场原地爆炸才好呢,他想起当初P'sing找他cp时他冲出房间在走廊里嘶吼时他正靠在自家门框上对着他极温柔地笑着的场景,如果P'sing一直知道他就是暖暖大宝贝的话……


啊啊啊啊啊啊好羞耻啊!!!!


我不要活了!!!!


暖暖大宝贝立刻抄起手机发了个求助帖:【当着偶像的面做了超级糗超级羞耻的告白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


Krist一路红着脸偷偷拿小眼神打量着那个开车的人,偷看着偷看着,就变成了明目张胆,Singto倒也不说话,直到停车熄火了才好整以暇地侧过头撞上Krist明目张胆的视线。


“你一定要把我看化吗?”


Krist立刻触电般地逃下了车,Singto摇摇头锁好车门跟下去,自然地靠在他身边向大家约定好的茶餐厅走去。


“P'sing是什么时候知道我就住在你隔壁的?”


Singto笑笑:“嗯……可能早一些。”


“早一些……是什么时候?”


Singto看着Krist那双眨巴着的大眼睛和红通通的耳朵:“从你搬进来开始……”


Krist又一次捂住了自己的大脸。


得了,那之前他究竟做了多少糗事他就更想不起来了,在走廊里跳太空步,和朋友戏精一样学人妖,这种事情他都做过啊!!!


“P'sing……我觉得我们以后还是不要再见了,”Krist哭唧唧地说,“太丢人了,P'sing你还是装作不认得我吧,我没脸见你了。”


”那不行,”Singto义正言辞地拒绝他,“我已经习惯了生命中有你了。”


Krist:ヾ(◍°∇°◍)ノ゙!!!∑(゚Д゚ノ)ノ (;゚Д゚i|!) ⁄(⁄⁄•⁄ω⁄•⁄⁄)⁄

Krist一直努力地思考刚刚Singto那句话的意思究竟是在逗他还是在日常撩……虽然Singto平时也经常说这些让人浮想联翩的话语,但是当着面说,还是觉得害羞到炸裂啊!!!


“哟Singto!!这边这边!!”一个气质清爽的男孩子朝着Krist这边招了招手,随后他的视线就落在了Singto身后的Krist身上,“嗷!!暖暖大宝贝吗???好可爱啊!!!”


Singto悄无声息地打掉了Oaejun伸上去准备揩油的爪子:“嗯,我媳妇。”


Krist这人本来就挺自来熟的,加上这一桌子人都是圈里有名的大神,Singto一个拿饮料的功夫,Krist早就和这一桌子的帅哥美女打成了一片。圆脸的Apple小姐姐笑起来眼睛弯弯的,Janehae还是个女大学生,是Singto的学妹,那一届的校之星,一直在群里叽叽喳喳的Newwie是个眼睛大大的男孩,笑起来蠢萌蠢萌的,身边寸步不离一个高高帅帅的男生,Krist想这就是传说中的新男朋友吧。


Krist还从没想过他有一天能来参加这样一个圈里的聚会,尤其他身边的Singto一直绅士地和朋友们谈笑风生,时不时侧过头来温柔地看着他,茶餐厅供应的洋酒后劲有点大,Krist总觉得自己晕乎乎的,但他也不知道,他是因为这酒,还是因为Singto的眼神,才会觉得自己有点醉了。


“Kit,要不要我送你回家?”


Singto的俊脸又凑近了他些许,Krist努力地睁开迷蒙的眼睛,绽出个可爱的笑容:“P'sing我没醉,真没醉!你看!我还能……再喝。”


Singto抱歉地扶起Krist的身子:“媳妇醉了,我先送他回家。”


“哦咦!!”


“Singto没想到你也是妻奴!!”


“不拿下不要回来见我们!!”


Singto在一片起哄中揽住Krist的腰,而Krist温顺地把头靠在他的肩膀走着,灼热的气息和一头软毛蹭得Singto有些心痒。好不容易把人抱上了车子的副驾驶,不安分的小兔子笑嘻嘻地搂上了他的脖子,Singto被拉扯得跌了一步,险些吻上那看上去红润润的微微嘟起的嘴唇。


“P'sing~”


Singto静静地看着Krist那双醉醺醺的眸子,淡淡的酒香在Krist身上都显得格外香甜好闻,呼出的带着点香气的呼吸撩得Singto头脑有些发胀,加上Krist这软软糯糯的声音。


Singto听见了自己血管里狼血沸腾的声音。


“P'sing……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Kit,你醉了。”


***


Krist清醒了之后才知道自己对Singto说了什么,那之后连续几天都没敢和Singto多说一句话,但是这门对门的,总觉得从那之后他偶遇Singto的次数变得多多了。


所以……P'sing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Krist托着通红的大脸一边对着整整三页的船戏部分发呆,一边在脑海中拼命脑补着小说里男男主角火热的身躯交叠在一起缠绵的场景。


如果再把主角换成自己和p'sing……


Krist深吸一口气,十分不淡定地看着剧本上的内容。


【“啊……不要……不要碰我那里……好痒……”


“不要碰哪里?嗯?”


“啊……好舒服……好舒服……我要……不行……啊……”


“想要吗?”


“想……想要……唔嗯……”


“宝贝,想要什么,告诉我……”


“你……你故意……啊嗯……手指……好舒服……”


“哼哼……宝贝儿,你不告诉我,我怎么给你啊?”】


Krist赶紧把剧本丢开,妈的好羞耻!!!好羞耻!!!尺度也太大了吧!!话说当时他沉溺于p'sing的声音想也没想就把本子接了!!这现在……要他和p'sing演船戏……!!


还是如此尺度的船戏!!


“p'sing~”软软的声音透过耳机传到另一边同样在看这几页纸的Singto耳边,让他本就幽深的眸子又沉了几分。


“怎么了?”Singto的声音有点哑,但依然温柔至极。


“p'sing看了一会要拍的本子了吗?”Krist小心翼翼地问。


“嗯……正在看。”


“话说p'sing你当时接本子的时候知道有船戏吗?”Krist四仰八叉地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p'sing应该后悔了吧,一向只接清水言情剧的大神如今接的第一个耽美本子就有一段尺度奇大的肉戏,这样就算了,关键是对戏的还是个自己不熟的小萌新,这对p'sing来说应该是个灾难吧……


“知道。”Singto那边传来翻纸的声音,语气听上去沉稳极了,可是Krist这下不淡定了,一下子从床上鲤鱼打挺起来,两眼冒着金星。


“可是p'sing……我不会录这个……尺度太……大……了……”


Singto的目光移向了屏幕上,舔了舔嘴唇,语气低沉了几分:“我可以教你。”


“这……怎么教?”


“当然是……”话说到一半,Krist听见了惊心动魄的敲门声,Krist跑过去开门时才发现Singto就站在他的门口,只是那眼神如狼似虎的,带点欲望的色彩看着他,“当然是亲自教。”


***


历经两个月的时间,这部从一开始就吸引了太多关注的耽美广播剧终于在网络上发表了,细心的网友发现,原本的剧本里一段超长超羞耻的船戏被连根砍掉,剧情又是清水得可以。


给小受配音的新人以诡异的速度迅速蹿红,跻身一线,而这部作品也变成了这部广播剧两位主角S!mba以及暖暖大宝贝唯一一部耽美作品。


至于为什么船戏被砍了,这件事情就是圈内人才知道的了……


***


“P'sing,为什么当初我和你告白的时候你那么冷漠!!!”


“因为……我想做那个向你告白的人啊。”


19 Jan 2018
 
评论(34)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