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419对象是班主任怎么办【27】

剧情开始蜜汁走向。。。
我只能。。尽快完结了_(¦3」∠)_

【27】

Krist是偶然经过班级时听到New在和一圈篮球队的家伙们讨论生日的事情,Krist一想交往了都有小半月的时间,他竟然粗心到都不知道那个臭小子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Krist兴冲冲地冲回办公室翻起了学生档案,一双大眼睛微微弯着打量着Singto初中时的证件照看了好久,才注意到生日那一栏……


七月二十八日?那不就是……下周???


Krist一敲脑袋,有些慌了。


正在班里兴高采烈组织周末要去Singto家突击派对的New和一帮朋友闹得正欢时,Krist迈着大步子怒气冲冲地冲进班里,一拍黑板,黑着一张脸对着人堆中间的New喊着:“New你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New瞬间丧眉搭眼地撇着嘴出去了,觉得自己狗生应该到此结束了。


Krist看着New耷拉着脑袋可怜兮兮地进了办公室,啪地一下把门一关:“你们在班里吵什么??那么大声音我从办公室都能听见你们吵吵!!!”


New苦着一张脸:“老师,我这不是……太兴奋了嘛……老师下不为例行不行!!”


“一千字检讨今天晚上放学之前交给我!”


“嗷!!Krist老师!!不要这样嘛!!!”


Krist状似无意地甩给他一张表格:“对了,还有这个,今天放学之前跟着你的检讨一起放到我桌子上,看不见这个和你的检讨,我就准备请家长了。”


“啊别别别啊QAQ!!”New就差哭天抢地了,他们这个老师也太凶残了!New接过Krist递给他的表格,上面列着每一个人的名字,后面要求每个人填写自己的三个兴趣爱好,三本最喜欢的书,还有两个特长。


New疑惑地眨巴着大眼睛,看着正在心虚地抿着杯里茶水的Krist:“老师,这是……干什么的??”


Krist轻咳一声:“这不是学校最近有社团意见征集嘛,还有最近的读书会,我这不是新上任的班主任嘛,都不是很了解你们。”


“哦~那老师没来的同学怎么办啊?”


“不会打电话问吗??”Krist故意凶巴巴地拍了下桌子,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New可怜地缩了下头,一脸惊恐地跑了。


Krist美滋滋地翘个脚感慨自己这招简直遮掩力MAX!!一点都没有假公济私的意思!!

终于熬到周末,Krist强势拉着Gun和Off出来逛街,正大光明地做着电灯泡,还义愤填膺地跳出来要请他们两个吃巧克力芭菲。


Gun看着吃冰淇淋都不专心的Krist无奈地咂咂嘴,继续调侃他:“明天才能去看小男友日子真是太难熬了,是吧Krist。”


Krist抬眼瞪了他一眼,随后凑上去:“一个单反要多少钱?”


“你什么时候对摄影感兴趣了??”Off一边喂一口冰淇淋给Gun一边问。


“我拓宽下兴趣,丰富下生活不行吗!”Krist心虚地说着,眼神朝他们飘了飘,生怕这两个戏精又来追问他。


“生活挺不错啊!不过凭你的工资,应该得攒三个月吧!”Gun说。


Krist深吸一口气:“还有点积蓄,没关系,我对这个也不太懂,一会陪我去挑挑看吧!!”


“你真是……”Gun看着Krist那双疑惑的大眼睛叹了一口气,他知道他这个朋友这次真的是认真了,他们当然知道这种东西一定是买给他的小男友的,但对于Krist这种视财如命的家伙来说,那真的不是一笔小数目了。


Krist捧着刚刚到手的单反左右摆弄,新奇得不行,虽然他基本上把存上的积蓄都花光了就为了买这么个东西,但他一想这是送给Singto的第一个生日礼物,一切好像也没有那么糟。


那小子应该会很喜欢,毕竟今天New交检讨的时候他还特意问了New。


「这家伙各科成绩那么好,偏偏对摄影超级感兴趣,你说奇怪不奇怪。」New还一直义愤填膺地握着拳头,诚恳地看着他。


「可惜你知道Singto家条件一般,他又不舍得用家里的钱买单反,所以假期一直在打工赚钱,可惜,还没攒够。」


Krist一直在想,如果当时不是在火锅店碰到打工的Singto,他们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


也许还真的是注定好了要遇见,要在一起吧。Krist想得好好的,把单反藏在他床头柜里面的小箱子里,就等下周Singto生日时给他送去。


周日的太阳刚刚升起,Krist便从床上爬起来把自己从头到脚整理了一遍,虽然他觉得这样Singto会暗笑他太正式,没准又会调戏他说是不是因为想他才这么早便去看他,可他就是忍不住雀跃的心情。


一想到Singto那双带星星的眼睛,他的心底就溢满了喜悦,和满足。


提着点水果,Krist敲响了Singto家的门,门里传来急促的脚步声,打开门时,正是Singto那张有点惊讶又溢满喜悦的脸庞。


“p'Krist~”Singto的眼睛里闪过片星辉,嘴角也扯了上去,就这么有点仓皇地看着门口他“久违”


的恋人,“我还以为……p'Krist会晚上才来看我呢。”


“看你的脚好得差不多了?”


“嗯,”Singto活动了下伤脚,“可以去学校陪你了。”


Krist脸上闪过丝红晕,立刻横眉冷对地瞪了他一眼:“呸,谁要你陪。”


“Sing,是谁来了?”狮爸的声音从屋里传来,他戴着条围裙,身上还带着点饭菜的味道。


“爸,Krist老师来给我送作业,顺便来看看我。”


“正好我在做饭,留下来吃一顿饭吧。”狮爸站正了,神色有些严肃地看着Krist,身上透着不容拒绝的威严。


Krist吞了吞口水,果然还是有点怕怕的,忙推辞道:“叔叔不用了,我来送点东西,看Singto没事我就放心了,朋友还在等我呢!”


“我马上就做好了,留下来吧,哦对了Sing,家里的番茄酱不够用了,你去旁边的超市买一点吧。”狮爸匆忙地用围裙擦了擦手,到玄关挂着的大衣里取钱包。


“叔叔,我去买吧。”Krist说。


“p'Krist您坐着吧,我一会就回来了。”Singto偷偷搂了下Krist的后腰,打了招呼便出门了。


随着门被关上,Krist才觉得屋内的气氛骤然间有些冷寂,他从心底浮上丝不好的预感,因为这一切似乎太过于凑巧了。


Krist是个聪明人,他甚至觉得他这次有点聪明过头了,反而主动对着狮爸开口道:“叔叔是有话想跟我说吗?”


狮爸犹豫了几秒后沉重地点了点头,年过中年的狮爸眼神看上去都苍老了很多,带点歉意地说:“我知道你和Sing的关系不一般。”


这一句话从狮爸口中讲出来,依旧如平底惊雷般从他的心底炸响,他只觉得全身的力气像被抽空,脚底像被灌了铅一样沉重。


“叔叔……您这话什么意思。”Krist努力让自己更加理直气壮一点,可是眼神里的心虚依然出卖了他。


“我知道我儿子对你很迷恋,我也能看出,你对Sing真的很好,”狮爸默默向他走近,一双带茧的大手扣在Krist的肩膀上,眼睛里闪着愧疚的,和Singto那双眼睛一样的光,“我知道你是个好孩子,可是Singto才十七岁,我不想他一直背负着师生恋和同性恋的名号走下去……你能明白我吗?”


那双扣在他肩膀上的大手散发着热度,面前的狮爸一脸歉疚地看着他,紧抿的唇线和Singto的那么相像。


坚毅的,时而冷漠的。


只是他比较幸运,Singto一直微笑地看着他,一直温柔地跟在他身后。


“叔叔……这些事情我都考虑过,他一直是学校里最优秀的孩子,如果不是一些意外也不会发生这些事,可是叔叔,我是真心……”


话未说完,狮爸手上的力道又重了几分,抬起来时双手合十,置于脑门前朝他拜了一拜,Krist能看到他红通通的眼圈,随后狮爸略带些沙哑的声音传来:“我知道我跟他说他是不听的,所以我拜托你,拜托你了孩子,离开他行吗?”


Krist心底绷着的那根弦终于断了。


心底被狠狠碾过似的疼痛了一下,随后又像被徒手撒了一把盐巴,又涩又痛。


“叔叔……我知道您暂时不能接受我们,但是我不想离开……我真的…”喜欢他,很喜欢。


Krist哽住了,强烈的酸涩感似乎堵住了他的喉咙,还带上一丝腥甜的味道。


“你们的未来都还很长,我不想你们因为这段感情遭人非议,孩子你是个成年人,我真的希望你理解我,”狮爸的样子看上去又憔悴了很多,“我已经联系好了清迈那边的高中,过段时间就可以转学过去……”


Krist嘴角扯上丝苦笑:“不用了叔叔,该走的是我。”


是我明知道这一切太荒唐,却依然选择从心。


是我明知道一个人的大好前途可能就此葬送,我还亲手把他拉入深渊。


是我明明可以早一些遏制这一切,却选择了和他一起坠落。


是我从一开始就泥足深陷却不自知,还天真地以为只要有爱情存在一切就会顺理成章地得到祝福。


“孩子……我知道你是个好孩子,我希望你不要怪我……”


Krist摇了摇头,可脸色已苍白。


长辈已经如此卑微地要求自己离开他,他还当如何?他已经毁了Singto的人生,他不想连他唯一的亲人都伤害啊。


Singto回去时望着一个人坐在餐桌前叹气的狮爸疑惑道:“Krist老师去哪了?”


“临时有事,先走了,”狮爸欲言又止地拍了拍Singto的肩膀,“吃饭吧。”


Singto眼底的光暗了下去,像只失望的小狗狗一样点了点头。


24 Jan 2018
 
评论(68)
 
热度(355)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