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419对象是班主任怎么办【30】

我觉得我真是虐不久………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好喜欢破镜重圆梗啊!!看着小kit被怼得不要不要又被撩得不要不要的我怎么这么兴奋呢???

我可能是个坏妈了。

所以我暖这么怂,真的是撑不久………………

前文:【25】【26】【27】【28】【29】

————

【30】

Krist幻想了无数种他们可能会在公司里偶遇的场景,即使他根本不想承认那个他离开了六年却始终没有从他的心中走出去的倔强的青年对他真的有这么大的影响力,能致使他只是想到这个人和他可能只有几步之遥,他都要控制不住自己时常脱弦的心脏,恨不得下一秒就不顾一切地冲出去寻找他,再去看看他那双每次都闪着耀眼星辰的漂亮眸子。

可是理智告诉他不可以。

不管出于一个离开者的心虚还是出于一个长者的被动,他的理智都告诉他不能再和他纠缠。

当初他应承下了叔叔的委托郑重地承诺会彻底离开他不再去打扰他的生活,他就忍痛发誓不管你再留恋这样一段感情也不准许再沉沦下去了。

当初你爱到浓时尚能抽身离去,事到如今六年过去,一切物是人非从时间里沉淀过了,为何不能坦然大方地一笑面对?

Krist你为什么就是不愿意承认你的选择是对的呢?没有你陪伴的这六年,他成长成了多么优秀的人,在一片赞美和鲜花中活得光鲜,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

Krist静静地站在公司大厅里,一双眼睛尽量漠然地不去看那个迎面朝他走来的俊郎的男子。

如果当初他是被Singto身上那股子又干净又纯粹的少年气吸引了,那他不得不承认,经历了六年蜕变的Singto洗脱了一身少年的味道后,变得该死的有魅力。

他的眼睛没法不去注视着他,即便这人和他一样同身为男子,可他就是无法逃脱他周身散发的侵略气息,甘心情愿地成为他掌下的猎物。

得体的西装似乎并不是多么昂贵的品牌,却让这天生衣架子般的身材穿出了极品的错觉,笔直的西装裤下一条长腿绅士地并着,和精心挑选的小牛皮靴搭配极了,挺拔的上身随意地披着件小西装外套,本来狂放的姿态竟也能衬出几分潇洒的意味,完美的上身曲线似乎比六年前消瘦了几分,颈部线条向上那张高中便教万千人神迷的俊脸此刻更加深邃和棱角分明,薄唇轻抿出绅士又疏离的弧度,一双眼睛幽深不见底,令人一望便是失足跌入,再难重入轮回。

危险又神秘的绅士做派,Krist是决计不愿将面前的人和当年那个他如何都不能淡忘的人联系在一起的。

可Singto看向他的眼神却一派静默,再没有六年前那令他脸红心跳的小星星。

他也再不会像只讨怜的大狗狗似的,黏黏糊糊地腻上来,用蒙了层水光的星眸可怜兮兮地看着他。

他更不会……在他曾经的恋人面前任由身边的软玉温香一双素手亲昵地挽着自己的胳膊。

Krist艰难地将目光从Kaew挽着他的那只手上移开,心底越来越难以遏制的酸涩感迫使他咬紧了下唇,迎着面要从他的身边擦身而过。

“Krist先生,请留步。”

熟悉的声音自Krist的耳畔响起,竟让Krist心里狠跳了一拍。

他正站在离Singto不足五米的地方,紧攥的拳头快要将他心底的撕裂出卖了。

Krist扯出个微笑,尽量不让自己的表情太过于僵硬:“有事吗?”

“您的助理推掉了我的拍摄工作,Krist先生,我需要一个理由。”Singto大手轻柔地推开Kaew的玉手,一脸漠然地迈着步子向Krist靠近。

遗失了六年的熟悉而温暖的气息重新靠近他时,他竟有点不争气地红了眼眶。

Kaew不满的神色毫无顾忌地打在他的身上,Krist抬起头望进Singto那双幽深的瞳仁里,耗尽了全身的力气似的:“我推掉你的工作需要任何理由吗?我不想和你合作,这样你满意了吗?Pleng我们走。”

Pleng艰难地咽了一口口水,左右为难地看着面色明显青黑的Singto和隐隐在爆炸边缘的Krist。

她不知道现在辞职是否来得及。

Singto的语气比方才沉了几分:“贵公司给了我二十余位艺人的拍摄安排,我只应下你和Kaew小姐的工作,Krist先生却如此折煞我的面子,看来我和贵公司,还是缘薄。”

Krist额角猛地跳起根青筋,他的目光凌厉地扫过Singto深不可测的表情:“你什么意思,你在威胁我?”

“不敢,”Singto身上的戾气仿佛一下子烟消云散了似的,一派温和的模样,可这温和中却透着赤裸裸的危险意味,Singto又朝Krist的方向走了一步,“只是我不知道Krist先生是对我的技术没有信心,还是对您的眼光没有信心,所以如此不信任我。”

Krist一把抓住他的衣领,手在疯狂地颤抖着:“你这话什么意思!!”

“亦或是……对你的专业不自信呢?”Singto那双带着灼热的掌心附上Krist正使着暗劲的手背,酥痒灼热的触感燎伤了他裸露的皮肤似的,Krist立刻触电般地缩回了手。

威胁,随后又是激将法。

果然是自古英雄出少年,把人逼得退无可退,只能应战。

“好,”Krist挑着嘴角点头,“不过是拍摄,我没什么好怕的。”

“当然,您当然没什么可怕的,”Singto垂着眸子整整衣领,可周身那股子清冷和落寞却叫Krist心惊,“您是那种狠心到可以不告而别的人,您会怕什么呢。”

Krist沉醉于手背上那抹热意的心猿意马立刻被这淡漠的调子击得粉碎。

Singto的脸上看不出一丝一毫的留恋和往日深情的痕迹,仿佛刚才他说的话没有一丝歧义,没有一丝怨气。

仿佛他早就忘却了这六年间让Krist沉痛得无法呼吸的思念。

“我听不懂你说什么。”Krist别开眼睛,不再去看那张令他心惊的俊脸。

他想立刻从他的面前逃走,一秒不敢多做停留。

Singto公式化地向Krist伸出了手:“下午合作愉快。”

Krist深深地望了一眼那只他曾紧握过多次的大手,径直转身走了。

Singto的手僵在空中一秒便仓皇落下。

他的目光难以控制地追随着那个狼狈逃走的人的背影。

没人知道,他后背上早已经被汗水打透。

***

拍摄的状态并不好。

Krist没有办法控制自己不去躲避在场边执着摄影机用灼灼目光锁定了他的那两道视线,每次对上那灼热的视线时明明都是一副沉浸工作的冷漠态度,可Krist就是不知怎么回事,那视线像要把他压倒一般,将他生吞活剥。

更令他不爽的是,Kaew这小丫头借称自己没有拍摄工作,一整个下午都亲昵地靠在Singto的身边,一双魅惑的大眼睛含情脉脉地看着Singto工作的侧脸。

Krist在第五次看到Kaew的手攀上Singto的手臂时摔掉了他手中的麦克风,沉着张脸大跨步向摄影棚大门走去:“不拍了,谁爱拍谁拍。”

Krist这人从来没在拍摄的事情上闹过小脾气,可他这次无论如何也控制不住。

每次撞上Singto的眼神,看透他眼神中的疏离他都心痛得快要裂开了,而Singto却挑着微笑温柔地看着他身边的Kaew,从侧脸他都能猜到这人的眼神究竟会有会迷人……

为什么要这么折磨人?

Krist刚走出演播室的大门便被身后熟悉的男声喝在了原地。

“Krist先生还是这么喜欢半途而废啊。”Singto站在离他不到五米的距离,语气中依旧是该死的冷漠。

Krist心底那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转头回去气势逼人地看着他:“你这话什么意思,你说清楚。”

Singto的眼睛危险地眯了起来:“不过有进步,知道说一声再走了,学生很是欣慰。”

Krist脸上那暴怒的血色猛地退了,苦笑了一声转身。

“所以你这就放弃了吗?”Singto的语气不疾不徐,似乎早已拿捏好了眼前的人无法逃离似的,甚至悠闲地双臂环胸,好整以暇地看着正准备逃走的Krist,“Krist先生这样让我很容易误以为你很在意。”

Krist的后背僵直了:“我没有什么好在意的。”

“那麻烦Krist先生看着Kaew小姐时不要充满敌意,可以吗?”Singto挑了挑嘴角,看上去心情都好极了。

Krist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我为什么有敌意?我也麻烦Singto先生不要曲解我的意思,也请不要自作多情,可以吗?”

“当然,那Krist先生可以回去拍摄了吗?”Singto说着,微侧了身子做出请的动作,“我这个人不喜欢把工作做到一半,但如果Krist先生的目的是要和我多合作一段时间,我乐意奉陪。”

Krist不敢再多看Singto那张足够危险的俊脸,肩膀擦过他的身子撞进了摄影棚。

不过就是拍摄而已,只要拍摄结束了,那这段尴尬的重逢也便到底为止了。

不去看他的眼睛,不去和他说话,这样他也不会让沉淀在心口的爱恋重新沸腾。

Krist如是想着,咬紧牙关看向Singto的镜头。

"Krist先生,在mv的设计中我的镜头便是情人的眼睛,可以麻烦你像看情人一样看着我吗?”Singto公式化地说出这样的话,可表情却足够戏谑,“不然很难达到我的标准。”

Krist又一次差点摔了麦克风:“你别得寸进尺我告诉你!!”

这话落在Singto的耳朵中不但没有一丝一毫的威慑力,反而把Singto听笑了:“Krist先生记得得寸进尺对我来说是什么意思吧,如果您对这个词还有误解,我丝毫不介意再亲身给您演示一次。”

Krist本来青黑的脸顺间红到了脖子根,一腔怒火被堵得就剩下了满身燥热。

草,谁不演示谁孙子。

Krist心里吐槽了他一万次,老老实实地磨了好大会牙,乖乖地对着镜头唱起首婉转的调子。

【文集清单走这里】

30 Jan 2018
 
评论(79)
 
热度(383)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