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419对象是班主任怎么办【33】

请了几个助攻……emmm应该很快就甜了。。吧……

最近回家了,难以保证日更or两日更,但是有时间就写点!大家不要心急咯!

前文:【27】【28】【29】【30】【31】【32】

——————

【33】

Krist醒来时眼前是一片乌白的天花板,鼻尖弥散开来的消毒水味让他难过地皱了皱鼻子,病房里空无一人的,只有旁边床头柜上的花瓶插着新鲜的粉百合。

病房门被拉开了,Krist的目光立刻看向门口,他多希望从病房外走进来的是那个昨晚上被他狠狠地关在车里的人,他会关切且一脸责备地走进病房,皱紧着眉头控诉他这般狠心地倒在了街边,害得他担惊受怕地连夜送他来医院……

可是他又很怕,他怕Singto知道这胃病,会骂他不珍惜自己的身体。

进来的人不是Singto。

Pleng看着自己家艺人眼睛里期待的光倏地一下子熄灭了,心里难免狠狠地痛了一下,状似很生气地把刚刚买回来的外卖盒饭重重地放在床头柜上。

“说吧,怎么回事。”

Krist忽视掉Pleng一脸快爆炸的神色,虚弱地缩回被窝里,用后脑勺对着额角青筋跳起的Pleng:“什么,听不懂。”

“告诉你,现在外面记者把医院围了个水泄不通,而我,大凌晨的接到医院给我打来的电话,说你晕倒在大!街!上!你今天必须把话给我说清楚了,昨晚上不是Singto先生亲口跟我承诺说要亲自送你回家,为什么你又会晕倒在大街上??”

“……”Krist伸手挠了挠后脑勺。

“你到底有没有点做艺人的自觉啊!你说要是大晚上你遇见个图谋不轨的把你绑架了怎么办!”

Krist又挠了挠屁股。

Pleng扶额:“你听没听见我说话!!”

“Pleng小姐,我和Singto先生很好,我让他送我去我家那条街口,我下车之后不舒服就昏倒了而已。”

“而已??好,那行,那你跟我说为什么Singto先生也联系不上?消失了整整一天,你们两个真是公司请来的祖宗!一个昏倒在大街上,一个玩失踪!”

Krist唰地从床上坐起来:“Singto失踪了?”

难以言喻的不安在Krist心底升腾开来。

昨晚上我关上车门之后……他去了哪里?该不会是……做什么傻事……

不会的不会的……分开这六年他都好好的,怎么可能因为昨天我说的话就去做傻事呢?

Krist心底安慰着自己,却还是翻身下床:“我要去找他。”

Pleng连扶额都省了,还叫了好几个保安把Krist按在床上:“你给我老实呆着,离开病房一步,我就把工资全给你扣了。”

Krist一脸不敢置信:“你没权利扣我工资!!我是你老板诶!!”

“要不你试试看。”Pleng凶狠地对着他挥了挥拳头,Krist缩了缩脖子,抱着被子缩在床上。

好,惹不起,谁让你是老总的侄女。

呵呵,社会。

Pleng出病房门时恰好和个高个的汉子撞了个满怀,那个汉子毫不犹豫地给Pleng一个一点都不浪漫的胸咚,Pleng痛呼一声后发现那个被自己撞了的汉子有些狼狈的倒在地上,腿上还缠着厚厚的纱布,当下有点羞赧,连忙红着脸过去扶起那个汉子。

那男生反而对着他羞涩一笑,一张脸黑红黑红的,却是异常阳光帅气。

“小姐姐,你没事吧!”

Pleng的少女心被一击即中,这身高,这身材,这脸,简直就是理想型啊我说!!

Pleng红着脸支吾着,害羞地理了理头发:“嗯……嗯……谢谢你啊……我没事,是我出来的太急了,没看到你……反倒是你……”

“嗷!!Earth!!你在那干嘛呢!!快点过来啊~!”隔着个十米距离一个白白净净的小伙子一脸不爽地回头,迈着大步子走过来,颇有敌意地看了Earth一眼, “你就这么喜欢摔跤是吧,你摔吧,摔还能摔出个浪漫邂逅呢!”

Earth看着准备气呼呼走掉的小伙子,一跤直接跌到人家身上,跌得New一个踉跄差点摔倒:“不行不行……站不住了……摔得好疼……”

New的神色缓解了一点:“真疼啊,忍忍,去换了药我扶你回去。”

Pleng在风中凌乱。

Emmmm……

Pleng的少女心悄然熄灭,腐女之心油然而起,这黑壮的汉子和那个白白净净的小哥哥显然是一对啊喂!!那小哥哥吃醋的样子简直不要再可爱啊喂!!!

病房门应声拉开,房门外的三个人呆立当场。

“我要去上厕所!!!不要拦着我!!!”Krist尝试挣脱身后两个保安的禁锢,左边胳膊和右边腿都被拉着,尴尬地对着离他不到一米远的New和Earth愣神。

“给我回去!!老实呆着!!”Pleng企图把他塞回去。

“Krist老师????”Earth和New同时说。

Krist立马干咳一声,甩开被拉住的胳膊和腿:“你……你们怎么在医院。”

Pleng一脸黑人问号:“Krist老师???”

 

病房里一派和谐,唯独Pleng怨妇脸地坐在一边,看着两个帅兮兮的小伙子眨巴着纯洁的大眼睛乖巧地坐在病床边上,而他家平常疯魔到根本制不住的小艺人此刻十分慈祥(?)地坐在病床上,又安静又乖巧。

平常你要是有这么乖,我何至于现在二十几岁的小姑娘头发一把把地掉啊!!

“Krist老师,那之后您到底去哪了啊!才带了我们两个月你就走了,我们好舍不得你啊!!”New一副小甜心的模样扑在Krist的腿上,水汪汪的大眼睛闪着小亮点。

“出了点事,就辞职了,挺对不起你们,两个月就换班主任。”

“Krist老师你不知道,你走了之后我老大就超级不对劲,天天一句话都不讲,过了两个月就跳级念高三了,Krist老师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Earth说。

Krist心底猛跳了一下,脸上的血色淡了很多。

Krist不好意思地搔搔头:“别说我了,你们这是怎么了,Earth怎么伤成这样?”

Earth抬了抬那条伤腿:“嗨!前段时间骑车骑树上去了!住了半个月的院。”

New十分嫌弃地看了Earth那张笑得傻兮兮的脸,白眼都懒得翻:“你好意思说,整个马路一辆车都没有你自己骑个电驴能撞树,说你不是为了把妹我都不信。”

Earth立刻委屈:“我这不是着急去接你下班嘛!你说你饿了,我还买了蛋糕准备给你送过去。”

“对,蛋糕保住了,腿瘸了。”New扁着嘴懒得瞪他,可是那担忧的神色却把他出卖了。

Krist在觉得自己噎了一口狗粮以后噗嗤一下子笑了出来,那几个月的回忆一下子涌了上来。

关于家里那对辣鸡夫夫,苦追着New不肯放的Earth,当时自己救过的那个高个少年……

还有只小狼狗。

如果时间一直能定格在那时该多好。

“看你们这么幸福就好,”Krist扯个微笑,“也辛苦Singto同学一次又一次地把New的行踪卖给你。”

“嗷!!我就说为什么每次逃跑都能被逮到!!果然是那个臭小子告的密!!”

Earth挠挠头,笑得一脸灿烂:“那可不是,你有个好老铁,我有个好老大啊!”

Pleng一脸懵逼地打断他们叙旧:“等等啊……你们说的Singto同学,难道是……那个摄影师Singto????”

Krist神色复杂地,Earth和New一脸理所当然。

Earth:“这不是当然,那是我老大!”

New:“那是我老铁,青梅……呸,竹马!”

Pleng复杂地看了眼正努力躲避她目光的Krist,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Singto那晚连夜把车开回了家,转天狮爸看见自己的儿子可怜兮兮的把自己缩在床上时,脸上的神色又苍老了几分。

他的房间格局变了,一旦他想念一个人,他就会回家来,书桌上方的墙面上密密麻麻地贴着一个人的照片。

那些年偷拍的,还有出道后网上的贴图,和粉丝的合照,还有同一个人的蜜汁自拍。

“怎么回家了?”

“爸,我有点累了,想多睡一会。”

“好……”狮爸想阖门出去,又犹豫了一下,走进了屋里,“我知道他离开对你的打击很大,爸不想看到你变成这样……哎……”

说到底,都是你的错。

你一意孤行地逼走了一个,以为时间能治愈一切,却没想到亲手毁了自己的儿子。

狮爸抬头看了看满墙面的照片,和Singto沉默的背影,他知道他除了妥协别无他法。

已经毁了他这么多年,他不就是为了让儿子幸福吗?

当年那好孩子明明什么错也没有,是他自私地请求他离开,可却没想到,最终的结果却是这样。Singto没有一句埋怨,只是话少了,不再笑了,时常盯着张照片发呆。

这样的,倒不如埋怨他来得痛快。

“Singto,如果可以……把他找回来吧。”

Singto的眼睛睁开了,里面蒙蒙地闪着层光亮:“爸,我决定放弃了。”

狮爸的心被狠狠地拧成一团,Singto的语气中带着孩子般的哭腔,可他却再没有掉过眼泪了。

可他知道,他的儿子在哭。

流不出眼泪的哭。

流的都是热腾腾的鲜血。

茫茫地等了六年,他终于等来了儿子一句放弃,可是他心底的滋味却不怎么好受。

“如果你可以放弃,我当然支持你,”狮爸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可如果你哪天带他回来,我也欢迎。”

“只要你好好的。”

Singto听见关门声,享受了一会久违的寂静。

可这寂静持续了几秒钟,便又被吵杂的声音打断了。

【我这辈子最不后悔的事就是和你分手】

决绝的声线和那人眼神里涌动的绝情像一把尖刀狠狠地刺进Singto的心尖,那块最脆弱的地方被扎了个血刺呼啦的口子,扑簌簌地流着血。

他直起身子,走到那面他凝望过无数次的墙边,一张一张地将墙上的照片摘下来。

到此为止。

执着了六年,够了。

你这段无疾而终的爱恋,也是时候放手了。

如你所愿,我这就放开你。

【文集清单走这里】 

06 Feb 2018
 
评论(95)
 
热度(379)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