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419对象是班主任怎么办【35】

有时间更新,加更一点……已经甜回来了,全体助攻上线,本场MVP:辣鸡夫夫OG!!!

不出意外,明天 or 后天继续

前文:【30】【31】【32】【33】【34】

————

【35】

锅里咕嘟咕嘟冒着热汤的香气,蒸腾得这小屋子格外温馨舒适,搅汤的这人动作还有些迟疑,但打包的动作却行云流水。

Singto特意查了养胃食谱,骗自己说,这是出于一个晚辈的关心。

Singto到了医院后犯了难,他还特意偶遇了一个正往住院部走的护士姐姐,把手中的一捧干净的粉百合塞进了护士姐姐的手里。

护士姐姐扑哧一笑:“如果我没记错的话,XXX房间住的是那个小明星吧,你是他的粉丝吗?Singto摄影师?”

Singto一见偶遇的护士姐姐居然认出他,双手合十诚恳地拜托道:“请务必不要说是我送去的,就说……是个粉丝吧,拜托了。”

虽然最后出卖了自己的色相和护士姐姐合影了三张,但最终花和汤都完美地送到了Krist手上,那时的Krist正摇头晃脑地和妹妹聊天,K妈愉快地捧着花和汤冲进了病房,语气中都透着喜悦:“现在的粉丝真是有心啊!送了花,还送了汤。”

Kara撅噘嘴:“哦,楼下这么多粉丝呢,哪个能送上来东西啊。”

K爸点点头:“好有道理。”

K妈一歪头:“哦,那是谁送的?”

大哥King说:“仰慕者吧。”

Kara继续一边和Krist抢苹果一边说:“男粉才送粉百合。”

正在吃苹果的Krist噎住了,心情复杂地盯着那个外卖盒。

“妈,拿来我看看行吗?”Krist从妈妈手里接过外卖盒,出乎意料的温热从掌心一路传到心窝里。

呵,别傻了Krist,怎么可能是他送的。

你已经把他推得远远的了,自尊心这么强的他,怎么可能再回来呢。

可能真的……只是个男粉吧。

Krist艰难地喘一口气,把外卖盒放下了。

King垂涎外卖盒良久,一见弟弟没了兴趣,饿虎扑食一般把外卖盒抢了过来:“不吃吗?不吃我吃咯。”

K妈一巴掌拍上King的后脑勺:“吃吃吃……都几斤了还吃。”

“哇山药排骨汤诶,超养胃,好暖!!”King抱着食盒眼泪汪汪,“看着好好吃。”

Krist叹一口气,心里更堵了,索性拿被子把自己的头一捂:“要吃快吃,别吵吵!”

 

第二天男粉送了一大兜子水果过来,全是那种看着就软乎乎的,好消化的水果。Pleng一个人提着几十来斤的水果吭哧吭哧走进Krist的病房,怒气冲冲:“p’Krist!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跟卖水果的好上了!!”

Krist:????

“又是男粉送的吗?”略有耳闻的Off摸了摸下巴,笑嘻嘻地接过两个榴莲,“见者有份,榴莲归我了。”

Krist看着摆了一地的水果:“Pleng,见到是谁送的了吗?”

Pleng摇摇头:“是个卖水果的大叔直接给我的,说是个小伙子把他的摊子包了……Krist你是不是瞒着我找了个金主??”

Krist扶额:“我找个金主只给我送水果??”

Off一挥手:“明天叫那个小伙子送点贵重的!”

Pleng:???

Krist一个橘子砸了过去:“我不是这个意思!!”

转天那男粉居然出乎意料地托人送了块精致的蛋糕,足够十个人吃的那种,可把Kara和King乐坏了,抱着Krist一人捏一边脸:“啧啧,你有这样的粉真的是幸福啊!”

“这个粉丝真的是男粉吗?”K妈托着腮凝视着那块粉粉的大蛋糕,“我过生日都不好意思买这么粉的。”

Kara很嫌弃,相反King却很喜欢。

Krist呆呆地看着那块蛋糕,怎么可能不熟悉,当初他也是因为这么块又粉又丑的蛋糕才被个臭小子压在床上……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巧合吗?

Krist心里漾起异样的涟漪。

可是他为什么这么做?

天天送东西过来,却始终不愿意露面?

“送东西的人呢?走远了吗?”Krist掀开被子下了床,一副要追出去的样子。

Pleng说:“好像是蛋糕店的小妹妹送过来的哦。”

Krist心底燃起的一点火苗又熄灭了。

不是做的,是买的,只是巧合……

是粉色,可能只是因为我的资料里写了我爱喝粉红冻奶……

Krist苦涩地挑了挑嘴角:“我出去透透气。”

 

其实第一天过后,Singto便决心不再往医院送任何东西了,他决定走了,离开曼谷,离开这个有他的城市。

有这么一群人围着他,他像个生活在童话里的小王子,哪里需要你的陪伴呢?

你又算得上什么人物。

他打包好了行李,准备只身一人环游众国,拍一些照片,继续做一个孤寂的摄影师,此生和相机为伴,也未尝不是件乐事。

可他没想到的是,在他临行的前一晚,他家里迎来了两位不速之客,他再熟悉不过的两个人。

Singto双手合十,仓皇地打招呼:“p’Off,p’Gun……你们……怎么知道我住在哪里?”

Gun是个敞亮人,给了他一个录音笔。

“如果不是Off那天在医院看见了你,你就打算这么一走了之了?”Gun扫了扫他打包好的行李,眼神里有埋怨,却隐隐的不发作。

Singto看了看手中的录音笔:“这是?”

Off轻咳一声:“如果你对Krist还有一点……一点喜欢,就请听听看,再决定走不走吧。”

Singto坐在寂静的小房间里,盯着手中的录音笔。

他多希望这录音笔里的内容能给他一点点的希望,哪怕一点点。可是那又如何……Krist如果决绝地要把他从自己的生命中抹去,一个小小的录音笔又能改变什么呢?

犹豫再三,Singto点开了播放键,嘈杂的声音和布料滑动的声音从录音笔里传来。

「快点!!今天!我……一定得录音!」

Krist的声音里带着颤抖,Singto调大了声音,沉默地听着录音笔里传来的小奶音。

Gun无奈的声音:「给你录呢!快点的!事多!」

「大家……好,我叫Krist,今年二十七岁,梦想是做一名……歌手!」

Off:「嗷!你已经是歌手啦!醉成这样……」

Gun:「嘘……」

「我今天,给大家,唱首歌……呵呵呵呵……」

「吉他伴奏声」

「♬♪♩你现在在哪,与谁相爱着,我不知道,唯一知道的是,我的心没变过,此时此刻,除了你,我没有其他人,我仍然爱着你,这不是错对吗,无论现在你和我相隔多远,我都保持着希望等待你,永远不变♬♪♩」

「好听吗??」

Off:「一般吧……跑调了。」

Gun:「Krist??好像睡着了……」

Off:「怪不得,一般说他跑调肯定打我。」

「Sing……」

Singto的手猛地收紧,心脏也漏跳了一拍,他害怕是自己听错了,慌张地往前倒带了几秒。

带着哭腔的单字又一次清晰地突破他的耳膜。

他又一次倒带,再听一次,再倒带,再听。

他在叫我的名字……

Singto这才从巨大的恍然中清醒过来,那冰冷的小金属摸上去依旧冰冷坚硬,却像一块热烫的心脏,在他手心中勃勃跳动着。

录音还在继续播放,短暂的沉默,一声局外人的叹息。

Off:「哎……又哭了。」

Singto的眼前逐渐模糊。

他的眼前已经六年没有积蓄过眼泪,这一次却一发不可收拾。

心口在抽痛着,像一只大手紧紧攥住一般,苟延残喘地跳动着。

「我好想你……」

轻如羽毛一般的声音划过Singto的耳畔,录音停止了。

一滴眼泪滴在录音笔上,沾湿了他的手背和裤子。

六年的眼泪一旦决堤,便是一发不可收拾。

他抱着录音笔听了一遍又一遍,听他唱着跑调的歌,听他说着想念,一直到清晨那架他本应该坐上的航班起飞,他依然紧紧地握着录音笔,稳稳地坐在家里。

【文集清单走这里】 

10 Feb 2018
 
评论(35)
 
热度(384)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