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419对象是班主任怎么办【36】

高能永远在下一章……有点肉渣……

前文:【31】【32】【33】【34】【35】

所以年前果然完结不了……不过我也比较闲……哈哈哈

————

【36】

Singto又去医院了,哭成核桃的眼睛刚刚能见人他就又拎着汤去了。

今天巧,一路上医护人员行色匆匆,Singto直到走到住院部下了电梯都没看见个能递东西的人。

他明知道Krist心底还对他有那么一份真心,却无论如何也不敢贸然地出现在他的面前。

他明明有心,明明知道我过得如此,他却依然说出那样的话,将我推得更远……Singto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这样的Krist,他在矛盾,而他更宁愿默默地在不远处守着,等他愿意主动来找他。

能亲耳在听到Krist对他说一句真心话,那可比上赶着求出来的要动听多了不是吗?

而且如果Krist打定主意不想见他……他也定然不会撞进他的枪口里。

他可以等,等Krist亲自来找他。

Singto心底打着自己的小心思,迎面撞上了一脸笑盈盈的K妈,K妈盯着Singto手里那个风格眼熟的食盒,再看这小伙子一副挺拔俊朗风神俊朔的模样,便也不藏着掖着,直接迎了上去。

“小伙子,又来送东西了?”

Singto看着K妈红了红脸,举着食盒塞进了K妈手里:“阿姨,麻烦您帮我送给p'Krist……”

“小伙子啊,怎么不进去看他一眼啊,都到门口了。”

“不……不了阿姨,我有急事,我先走了!!”Singto作势要转头离开。

K妈喜滋滋地盯着面前的小帅哥脸颊上飞起不自然的红晕,拍拍他的肩膀:“有半天工夫熬汤,没一分钟时间看看我们家Krist啊!”

Singto的脸色更不自然了,赧然地搔了搔后脑勺。

“不是的阿姨……还是不见了好,”Singto礼貌地笑笑,双手合十告了别,“我先走了阿姨,麻烦您了。”

K妈一边念叨着小伙子真帅一边进了病房,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你猜怎么着,我看到给你送东西的人了,哪里是粉丝啊!是个帅小伙!!”

Krist的耳朵立马支棱起来了,一双眼睛圆滚滚地看着脑袋上冒着小桃心的妈妈:“什么帅小伙!多高!穿的什么!”

K妈一脸理所当:“好像就前几天推特上特别火的那个摄影师!叫什么……”

Krist接话:“Singto??”

果然是他!!

Krist难以言说心底的是喜悦还是矛盾,这么多天以来的期盼成真了。

Singto一直在守着他,在他看不见的地方。

是因为我和他说的那些话吗?

Krist心底有些痛意,脸色沉了下去。

“嗷!那个特别励志的色盲摄影师??”Kara仿佛听见了最好奇的八卦一样,声音都拔高了,“我都被圈粉了,哥!你居然认识Singto先生??”

Krist的大脑一下子顿住了。

“Kara,你刚刚说什么??”Krist从床上一跃而起,捉住了Kara的肩膀。

“你……居然认识Singto先生??”Kara有点被吓到了,一双大眼睛惊恐地看着Krist。

“不是这句!上一句!!!你说他怎么了??”

“色盲啊……后天获得性色盲啊……”Kara艰难地吞了一口口水,“他在……采访里说的啊……”

采访!

那段他根本没看完的采访!!

Krist心底的弦绷断了似的,手忙脚乱地去翻那一段他这些日子连点开都没有勇气的采访。

「医生说突发的色弱在往常的案例中鲜有可见,像我这种突发性心理疾病引起的色弱就更少了,不过我很幸运,这说明我还有的救,命运尚留给我一丝生机。」

「我不会埋怨那个造成我色弱的人,我埋怨的是我自己,我没有能力留住他,没能力给他点信心,跟我一起面对所有的一切。」

「如果有幸再相逢,希望一切如旧。」

Krist眼底那点崩了许久的眼泪顺着瓷白的脸颊滑落了下去,那张对着镜头带着温柔笑意的俊脸依旧如昨,只是那眸子不再闪着星光。

他怎么也不会想到,那是因为他的眼睛褪色了,变成了一片黑白。

而始作俑者,正是自己。

Singto带着颗热烈的心回到他身边,没有一丝怨愤,却被他一次又一次地推进冰窖。

他无法想象Singto面对眼前陌生的黑白世界时会是怎样一种迷惘的心情,而那段时间,他不在Singto的身边,他执拗地离开了Singto的世界,自以为是地出了国,远离了那个急需要他陪伴照料的人……

他无法想象Singto是怎么成为一个摄影师的,和他当初送给他的那个临别礼物是不是有关系。

他更不知道当Singto绝望地看着自己,那双暴怒的眼睛里印着自己因胃痛而扭曲的神色,咬着牙问他:你觉得我过得很好,我所经历的一切都值不得你半点同情时他的心情。

Krist想起了那天被他狠狠甩上的车门,还有坐在车里,一双悲伤到令他心痛欲裂的眸子隔着挡风玻璃凝视他的心情。

Krist全身颤抖着,再也拿不住手中的手机。

K妈吓坏了,把Krist紧紧地搂进怀里,她不知道为什么Krist突然因为一小段话便脆弱得一碰就碎,可是她隐隐察觉了,这个近几天来风生水起的大摄影师和自己的儿子之间,有那么段说也说不清楚的难解之缘。

“妈……我做错了……不应该是这样的……”

K妈摸着Krist的脑袋,心疼得抽抽:“做错了就去弥补,一切还来不得不是吗?”

“我一直以为……一直以为只有我消失才是最好的……可是为什么……”

我消失了,你却过得痛苦一万倍?

你凭什么过得比我还罪恶和自责?

你应该风光无限,你应该笑对人生,你应该拥有这世界上所有的鲜花和掌声。

可是你没有……

你和我一样,依然只有彼此。

“不要什么都自以为是,你以为的好,并不是人家认为的好啊,”Kara愤慨地说,“你问过人家了吗?人家说好了吗?”

Krist擦了擦脸上的眼泪,直起身子冲到病房门口:“妈,他走远了吗?”

K妈看着Krist脸上决绝的神色:“你穿着病号服去找人家?”

Krist脸红着看了看自己一身丑丑的病号服,再拍了拍自己这几天缺乏阳光而有些苍白的脸。

对,我得好好地去找他。

把这几年错过的时间,都补回来。

***

Singto没有直接回家,他照例到工作室处理了下堆积成山的工作,熬到下班才到超市买了些养胃的食材,拎了点猫粮准备去喂喂流浪猫。

等到他走进公寓楼时,已经晚上七点多钟,空虚的胃叫嚣着对食物的渴望,Singto正在想着今晚做些什么,要炖个什么汤明天送去时,他便在自己家门口看见个把自己蜷缩成一团的人影。

走廊黑漆漆的,但他还是能看出来,那个把自己缩得小小的人,正是他朝思暮想的那个人。

Singto愣在了原地,他怎么也没想到这么快就见到Krist,他更不知Krist此行的目的是什么。

但无论是什么……

Singto迈着步子靠近他,Krist双手抱着膝盖坐在他家门前,一双大眼睛从膝盖缝隙里抬起,迷惘地看着他。

“p'Krist……”

“你去哪了。”

两个人同时的声音响起,Singto的心头没来由地颤了一颤。

他还是一副清冷的语气,冷漠的,疏离的,令人抓狂的……距离感。

Singto苦笑一声,弯腰伸手去扶Krist的胳膊:“Krist先生先站起来吧,地板上凉,你还有……”

他没想到他又一次被狠狠甩开,正当他怔愣绝望之际,面前的人发着狠把他抵在了走廊对面的墙上,他都能听见自己后背和墙面狠狠撞击的声音。

Krist的眼睛红成一片,只是落在Singto的眼中变成了不清明而深色的阴影,痛苦的,自责的,抓狂地看着他,可是Singto只觉得有哪里不一样。

“我不用你关心我!!这么多年过去了,我突然间和你分手然后出国,再也没和你联系,我到底哪里值得你这样了!!我没有那么好,我又自私,又不温柔,又不能带给你想要的安慰,你到底图我什么啊?”

“……”Singto怔然地看着他。

我图得挺多,一愿君身常健,二愿一睹欢颜,三愿永生相伴,可是他没说话,只用温柔的眼神看着他。

Krist无力地将他抵在墙上,任由自己最脆弱的一面显露在这人面前。

他苦苦地藏在心底最深处六年的爱恋再一次爆发时,便成了这般脆弱的模样,他要考虑的太多,六年时间过去,两个人早就不是以前的那个,可以无忧无虑的,偷偷摸摸地互诉衷肠。

Singto似乎是思虑良久:“p'Krist,你一直是那个最温柔的人,我知道,我都知道。”

“你知道什么啊!!”

“我知道当初是因为父亲你才离开我,我知道那个单反是我的生日礼物,我知道你为了知道我喜欢什么还去捉弄了New,我知道这几年你过得不好,我知道你的胃病是因为我,我知道……你心里还有我……”


11 Feb 2018
 
评论(70)
 
热度(439)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