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论攻略霸道总裁的正确方式【02】

[不知道为什么黑化了一个系列。。]
这篇写的好卡,可能是因为脑洞不够,慢慢凑,总有一天能完( ৺ ◡৺ )
————

【02】

第一次遇见了是偶遇,第二次遇见了那就必须得说是缘分了,这是Krist同学一直坚信的把妹信条,并蜜汁坚信只要能遇见几次的妹子,一定会被他的帅气所折服。

虽然他忽视了一点,那就是他这次攻略的对象……不是个妹子。

Krist举着托盘头扬着张巨大的笑脸又一次凑过去了,在他原先的教头学长冷淡的目光下闪着双大眼睛说:“嗷!P'singto我们又遇见了,你说这世界上的缘分是不是很神奇!”

Singto嘴里还塞着半口米,那不知道掩藏着什么情绪的眸子也不知是无奈还是悲痛地盯着面前的青年半晌,随后艰难地咽下了那半口米:“不神奇。”

Singto又幽幽地补了一句:“就这么一个食堂。”

Krist也噎了一句:“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没有恶意啊!你可千万别误会,我这是看你亲切,眼熟,就是觉得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亲近的人了!”

这么一番男默女泪,忠肝柔肠但好不单纯好做作的话语被面前这青年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说出来后,Singto没来由的还真有点相信,大概就是把这人从食堂窗户扔出去的程度再稍微好一点点那种。

Singto的眉毛成功的拧成了一团。

Krist一看有戏,笑嘻嘻地不容对方拒绝便坐在了Singto的对面:“我看你一个人吃饭怪寂寞的,我陪你吃!”

Singto已经呈现了要掀桌的趋势,Krist连忙讨好似的把碗里完好的炸蛋递了过去,附赠一枚纯良得不能再纯良的,小奶猫似的表情。

Singto低声道:“我第一次见到这样拼桌的。”

Krist一副没听出讽刺意味的样子,一边叼着筷子傻兮兮地看着他一边吃吃地笑,硬生生把Singto那张麦色的俊脸笑得有些微红。

“前几天那个挺可爱的小男生呢?今天怎么没跟你一起?”Krist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Singto沉默良久,似乎在心底挣扎要不要回应他。

“有工作。”

“哦,这么忙啊!看来P'singto和你的那个朋友都是骨干精英啊!”

“比你职位高一点。”

Krist信以为然,恍然大悟。

“那P'singto见没见过总裁啊?”Krist这下连饭都不吃了,专注地用一双大眼睛盯着面前有些不自在的Singto。凭他多年看人的经验,他此刻凝重的眼神以及紧抿的嘴角都代表……这个人好像有点生气。

“Krist先生,”Singto临端走托盘前,那目光还透着刺骨的冰寒,“我本来很欣赏你的勇气。”

Krist的双眼定在Singto那张一张一合的薄唇上,可是大脑却已成一片浆糊。

“但是你现在让我很失望。”

话音刚落,一阵属于Singto身上带些冷冽的男士香水味从Krist身边擦身而过,不知怎么的,Krist坐在原地盯着饭盯了很久,第一次沉下心来好好的思考一下人生。

什么叫很欣赏我的勇气?什么勇气?我除了怼教头时很有勇气以外……没什么勇气可嘉的表现了啊!

只是直到下班了,Krist扁着嘴巴从公司探个头出来,他还是没搞懂他到底哪里惹到了那个人。

“看你最近这么不开心,走吧,请你去酒吧玩一会,喝点酒,泡几个妹子!”Off从身后勾住了Krist的肩膀,借助着身高优势把人整个圈进怀里。

Krist全身都在抗拒,表示自己不是很想去。

“哦吼,你就当陪陪老铁我行不行!你是我这世界上最好的僚机……不是,最好的朋友了!”

Krist很嫌弃地看他一眼,随后无奈地偏过头去笑了:“你看,什么心事都说出来了吧!”

“走走走!听说今天那家酒吧可邀请了个明星驻唱呢!”

Off用胳膊圈着Krist的脖子走了,站在BlueOcean顶楼总裁办公室大落地窗前一边喝咖啡一边目送两道交缠身影远离的Singto那张俊脸却黑成了锅底,举着文件哼着歌进门的Gun理所应当地撞在了某个人的枪口上。

可怜的小绵羊冷汗直流地心底大呼一声大事不好,转头就要开门从总裁办公室滚出去。

“回来!!”一声冷喝,Gun的手正扣在门把手上。

就晚了一步!我就跑掉了!

“呵呵,老板,又是谁触了您的霉头?”Gun放弃逃生的希望,破罐破摔地上去捋狮子毛。

“那个营销部的小员工,想办法逼他辞职。”Singto冷下脸来,在Gun一脸冷汗下攥紧了拳头。

他盯着自己被攥得发白的指关节暗想着,既然你这么喜欢演戏,那就让你演个够。

Gun走出总裁办公室时虚脱似的摇了摇头,按理说他这大老板可不会对任何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分心,而如今他居然让他最伟大最可爱的总经理大人……帮他逼退个爱慕者?

总经理不是这么差使的啊喂!!

Gun掏出手机,往全公司的八卦中心line群里发了一张Krist和Off勾肩搭背有说有笑的照片。

造谣嘛,这种事情谁还不会呢。

深藏功与名的Gun合上手机,无视掉line群里疯狂刷新的留言,深深地看了紧闭的总裁办公室一眼。

事实证明,八卦的力量十分可怕。

整个集团因为一张照片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原因可不是因为照片上Krist和Off显得亲密无间疑似出柜,而是因为这照片上的主人公Krist,前段时间就因为自作多情地跑到总裁面前告过白被小道消息传出来而闻名了公司。

这下,刚表白被拒就扶正了备胎的猜测瞬间被证实了,照片一传十,十传百,等Krist和Off在外面吃了个饭准备回家时,全公司上下基本已经人手一张暧昧照了。

Krist发愁了一整晚为什么他只是一下子没注意到,好感度居然暴跌到了-50,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强烈的力不从心感一直持续到他转天去公司。

他惊喜地发现,本来就充满鄙夷的同事们看着他的时候,更鄙夷了。

Off大老远冲进电梯,抢走了Krist手中的早餐:“哟,对我这么好,还给带爱心早餐。”

“去死吧你,要不要脸。”Krist一伸手把早餐抢回来。临下电梯了,同行的小女生终于忍不住喷涌而出的八卦之心,红着一张脸问:“你们……真的是情侣吗?”

Krist:??

Off:????

两个人mmp的神色恍若羞涩,臊得那女生也红着脸向他们挥舞起小拳头:“不要太在乎别人怎么想啦,我觉得你们特勇敢,要幸福哦,苏苏那!”

Krist眼疾手快揪住正欲逃跑小女生的胳膊:“你在说什么啊,什么幸福,什么勇敢?”

“就是……”小女生红着脸解释了一堆,又说了几遍祝你们幸福才跑走,流下Krist和Off两个人在原地大眼瞪小眼。

“兄弟,啥情况?”大眼问小眼。

小眼眼睛气得睁不开:“我哪知道,你欠下的桃花债,你自己还去。”

Krist指着自己鼻子自我怀疑了半天,才气冲冲地追上去:“死Off你还我早饭!!”

总裁办公室。

坐在落地窗前宽大办公桌前的男人揉着自己抽痛的额角,麦色的手背透着几根青筋,浓黑的眼圈尽是疲惫。

Gun大喇喇地坐在一边的沙发上翻着财经周刊,翘起的嘴角别提多得意了。

“你故意的?”Singto开口,声音不复往日的清朗,而Gun则一脸无辜地从报纸上沿露出双大眼睛看着在暴怒边缘的Singto:“你说什么,我听不懂。”

“呵,你不懂,”Singto一个人边运气边冷笑,“可选择的替罪羊那么多,你偏挑了你最在意的那一只。”

Gun的眼神里也闪过一丝狡黠,站起身看似不经意地倾身靠近眼睛通红的Singto,用指节敲敲桌子:“反正你的目的是逼Krist辞职,我的目的是引Off上钩,我们双赢,利益最大化,你不懂吗,总裁大人。”

Gun收起两颊看上去纯良的酒窝,摆出副严肃的面容来。

面对Off这个人,Singto从不发作,因为他知道对面的青年底线是什么。而他也知道,Gun发出这张照片时,底线已经被触及了。

他不久,肯定会主动找上那个人。

那个之前和他说了喜欢,却忽然间像失忆一般什么都不记得了似的人。

Singto不想承认,他的权威被挑战了。

这个小员工,已经成功引起了他这个大boss的注意。

08 Mar 2018
 
评论(38)
 
热度(5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