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论攻略霸道总裁的正确方式【03】

论卡文对我人生造成的重要影响系列。

属于后文有脑洞前文卡成狗系列。

前文:【01】【02】

————

【03】

这背后所有的事情,Krist一无所知。

对于他来说,Off是个新认识的好朋友,平时小打小闹也习惯了, 还从来没考虑过会被全公司认为是同性情侣这样一出。

Krist痛定思痛地拍着Off的肩膀:“最近不跟你吃饭了,避避嫌。”

Off皱着一张不知道说什么好的脸:“我们又不是真的,你怕什么。”

Krist说:“你知道的,我心里只有我们大老板一个人,再装不下第二个人了,这事儿你说要是传到咱大老板那耳朵里,对我以后的幸福生活有影响啊。”

Off的白眼终于翻到了天上:“……你喜欢大老板,我还喜欢总经理呢!!”

Krist这天中午没啥胃口,举着杯挺少女的粉红冻奶伤春悲秋地坐在公司大门口,任由过往的人群来来回回地用八卦的眼神瞟他。他倒是挺不在意,翘着腿欣赏公司门口造型奇异的艺术雕像。

Singto在办公室盯了他挺长时间,越盯越有兴致,他是想着,这种事情搁在其他普通员工的身上,估计今天早上他就可以收到人事部转给他的辞职信了,但是这事儿落在了Krist身上,事情就和他预想的大不一样。

你们喜欢看,我就坐公司正门门口让你们看个够。

Singto笑了,准备下去会会这个人。

Krist其实也没想什么,他买了杯平时不怎么爱喝的粉红冻奶,握着杯子的手被冰凉的饮料刺激得发红发疼,他倒是安心的研究起杯子外沿的水珠下落的轨迹来了。

Singto坐在他身边时,倒是实实在在地吓了他一跳,受惊体质的Krist整个人从座位上弹起来,一脸惊魂未定的模样倒是让Singto心底那点恶趣味得到了些许的满足。

Krist抚了抚受惊的小心脏,又重新挨着Singto坐了下来。

“你坐在这里做什么?”

“欣赏风景啊,你静下心来看看,这个公司大楼还是蛮恢弘的,应该有不少大学毕业生挤破了头想进BlueOcean吧,你看如果这么想,那我真是挺牛逼的。”Krist开始原地夸夸其谈,也不理会Singto挑起来的眉头。

“呵,全公司风言风语的,你倒挺有闲情雅致。”

“哎你别说,这两天营销部可热闹了,天天中午都堆满了人来围观我和Off,我就奇了怪了,这有什么好围观的,谁还没谈过恋爱啊,况且我和Off一看就是好兄弟啊,”Krist一脸的不能理解,还转过头去问Singto,“P'Singto,你说说,我和Off那家伙很像一对吗?”

Singto倒是没回复他这个问题,只淡淡地说:“但愿不是。”

Krist没深究他这句话的意思,继续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哎,P'singto你说,我这样是不是挺亏的。”

Singto饶有兴致地看着他。

“我觉得,我应该在我身上挂个牌子,看一眼五十铢,八卦一百铢,这样我没准能赚好多钱,连老婆本都出来了。”

“呵……”Krist这清新脱俗的想法倒是把Singto逗乐了, Krist转过头看他时,Singto正眯着眼睛笑着,眉间又恍若万种深情,看得Krist一阵脸红心跳。

“你说,我对着P'off时心脏连跳都不想跳,这样居然还有人误会,P'singto跟我这样坐在一起,明天我就又劈腿了。”

Singto脸上的笑容停止了:“ 你是希望和我传谣言?”

Krist赶紧摆手:“不不不,你可别误会,我这就是……觉得挺对不起P'Off,看着挺直的一个小伙儿,挨上我,遭了这种惹人非议的罪,估计这时候正在酒吧借酒浇愁呢。”

Singto说:“你还有空关心别人?”

Krist一脸疑惑:“不该关心吗?”

Singto挑挑嘴角:“你这人挺有意思。”

Krist继续睁着眼睛扯瞎话:“我这人没什么别的优点,就是比较专情,别人怎么看我我不是很在乎,但是这事儿要是传到大老板耳朵里,我还真的有点困扰。”

Singto那双眸子深处涌出几丝暗色,看上去神秘又危险:“怎么,怕他开除你?”

“哦,那倒不是,”Krist神神秘秘地凑近Singto,凑在他敏感的耳边上,带点小奶音用气声说,“我怕他吃醋啊。”

Singto的眉毛挑得更高了。

我吃醋?EXM???

“听说了,你和公司的老板倾诉过……爱慕之心,可是如此看来,你对他也并不是爱慕之情。”Singto并未觉得自己语气有何不妥,一个连人都认不出来的爱慕者,谈何爱慕?

虚荣还差不多吧。

想到如此,Singto心底冷嗤一声,看向Krist的眼神淡了些许。

Krist看上去有点迷茫,那杯粉红冻奶被他捏得变形,看上去苦恼得不堪。

“大老板嘛,身处高位的人总是容易得到别人的爱慕,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想睡老板,只是我是第一个这么跑过去说的人而已。”

“这么说,你只是贪他的高位,而不是爱慕他这个人?”Singto的眉头已经拧起,看来面前这个人也并没有他想象中那么单纯。

Singto那颗充满好奇的心动摇了一下,如果面前这个人也仅仅只是一个贪慕虚荣的人,那真的没有任何值得怜惜的必要了。

Krist迷茫地看了看面前的公司大楼,一切那么陌生,那么可怕。

“我不贪图他的权财,也不妄图他的感情,大概……只是因为他是我存在这个世界全部的意义,只有在他身边,我才能更好地活下去,你说,这样的话,我是不是应该好好去追求他。”

Singto那颗冰冷如极寒之地的心刹那间被烫了一下,他不可思议的眼神看向面前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青年,他还依稀记得几天前喝得有些微醺的Krist酡红着脸蛋站在他的面前,一双眼睛里盛满了羞涩,对着他说喜欢时的场景。

Singto直觉觉得,坐在他身边的人,并不是几天前那一个,也并没有人和他说过如此露骨,又不假思索的情话。

Singto心底写满了疑惑。

面前的人分明一副熟悉他的样子,却又分明不知道他就是自己口中所谓的生存的意义。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样矛盾的人存在呢?

Singto喜欢神秘的事物,喜欢迷题,更喜欢解谜,征服这世界上所有的未知。

而此刻与他并肩而坐的青年,恰恰成了Singto此刻最想解开的迷。

“我见过他,”Singto靠近Krist那一侧嘴角挑了起来,迎上Krist疑惑的目光,“你之前不是问我,见没见过他。”

Krist这才恍然大悟:“嗷!是的,P'singto见过他,人怎么样。”

“你如果好奇,可以从公司一楼走廊尽头的专用电梯上去,我想他很高兴接待你。”

Krist是抱着去找老板理论顺便去看看自己未来攻略对象的心态避人耳目走到了走廊的尽头,至于他做贼的姿态有多么引人注目暂且不谈。

能一手创建BlueOcean这样的大公司,那大老板应该已经是个老头子了吧。

Krist如是想着,心底还泛上了几丝绝望。

没准都可以当我爸爸了。

Krist从电梯里探个头出来,他从未到过的顶楼看上去朴素大方,一水儿的黑白色性冷淡北欧风家具,走过一道拐角,Krist就见左右两边分列了几间办公室,总经理的,董事会的高层会议室,副总经理的,走到这道不长的走廊尽头,他才看见了这所谓的总裁办公室。

Krist萌生了几分退意,却被面前突然打开的总裁办公室大门吓了一跳。

完了,这次真的跑不掉了。

从总裁办公室走出来的秘书姐姐一身得体的工作西装包裹着傲人的双峰,Krsit赶紧脸红着移开了视线,顺便不自在地轻咳了几声。

“小弟弟,这是总裁办公室,闲杂人等不能靠近哦。”温柔的女生亲切又透着严厉的说着,Krist额角唰地掉下滴冷汗。

闲杂……人等……

“我,我这就走……”Krist怂了,缩了缩脖子准备顺坡下驴,等人少的时候再来总裁办公室突击。

可孰想,那敞开了一道缝的死神之地里竟幽幽地飘出一句话来,听起来异常年轻健朗,甚至有点耳熟:“Fang,让他进来。”

Fang的脸上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不悦,但Krist眼尖,在秘书姐姐泛着酸的眼神中尬笑了一下,深切地演绎了什么是进退两难:“姐姐,我只是迷路了,这就走,这就走!!”

说完,Krist转身就想离开这个令他全身冷汗直流的地方,不料被人一把揪住了衣领,险些就着这衣领被整个人提起来。Krist急得脸红,这秘书小姐姐可别是练过的吧!手劲儿怎么这么大啊!!

Krist挣扎了两下,扑腾了两下,也没挣开揪着他后衣领的那只手。

“姐姐,美女姐姐,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迷路了!你放过我吧!!”

大丈夫能屈能伸!Krist在心底默念着,面对美女姐姐可以撒娇,面对练过的美女姐姐……只能服软了!

“让你失望了,我可不是美女姐姐。”

Krist颈后传来让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让本来挣扎的人瞬间噤若寒蝉了。

Krist额角豆大的汗珠滚得欢腾。

等等,这声音,如斯耳熟啊……

Krist小幅度试探性地转过头去,果然顺着那只提着他后颈衣服的手臂看到了这个揪着他的主人,可不就是之前他一直死皮赖脸求拼桌,伤春悲秋倾诉心事的Singto学长吗。

现在可能不适合叫Singto学长,下次见面,Krist也绝对不敢喊P'sing了。

Krist的目光撞进那双漆黑如墨还带一丝愠怒的眸子里,脑海中仔细盘算了这几天他都对Singto做了些什么,说了些什么,然后大眼珠子一转,直挺挺地在Singto眼皮子底下一翻白眼。

开始装死。

Krist啊Krist,你这辈子没遇见这么尴尬的事情吧。

Krist心底一边哭泣一边装死,让我真的死了算了,还攻略,攻略个屁!!!


13 Mar 2018
 
评论(71)
 
热度(5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