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论攻略霸道总裁的正确方式【04】

有脑洞的感觉好舒爽。

最近电脑频繁死机,如果哪天我的心态又崩了,那一定是我的电脑的锅!!!

前文:【01】【02】【03】

————

“老板,这……要不要叫保安把人拖走?”美女姐姐的声音。

来吧,拖走我吧!带我离开这个尴尬的地方!!

Krist感觉那双提着他后颈的手不知什么时候很体贴地移到了他的后腰,让他装死都装得很舒服,恍若那天昏倒之前Singto学长温暖的怀抱一样,Krist很舒坦地在Singto手感极佳的胸膛上找了个好地方。

Singto低头看了看怀里装死还在傻笑的某人,一摆手:”不用,你先去忙吧。”

近一点听果然声音还是好好听!

秘书姐姐不甘心的声音:“可是……您一会还要和董事开会。”

Singto的声音里带着冰碴:“嗯,没事。”

Krist偷偷睁开只眼睛打量着Singto的下巴,不苟言笑,冰冰冷冷,社会精英,可是,P'singto怎么会是BlueOcean的总裁??而且话说,在这个世界的我怎么会喜欢P'singto呢!!!

“还不起来?”头顶上方没什么温度的声音说着,Krist赶紧闭紧眼睛,企图蒙混过关。

他这如意算盘打得好,既然美女姐姐说了你要去开会,那你就把我扔在门口放心大胆地去开会,反正你前脚走,我后脚就溜走。

Singto看他一副努力装死却皱着眉头打小算盘的模样,莫名有点想笑,从心底萌生出要逗一逗这人的想法。

“你不起是吧。”

Krist听话的摇了摇头。

Singto嘴角咧出个笑意来,头一次看见这样装死的,看你忍到何时。

Krist只觉得他枕的地方形状甚佳,凹凸有型,软硬适中,捏起来应该手感十分不错……

等等,我在觊觎他的胸肌吗?

不不不,肯定不是的,我肯定是羡慕!羡慕来的!

Krist在心底竭力地劝说着自己,一张软乎乎的大脸十分诚实地蹭上了某人胸前的衬衫。

下一秒,一阵天旋地转,Krist只觉得自己像只刚出生的奶猫似的,直接被人拦腰抱起来甩在了肩上。

大头朝下的滋味不怎么好受。

Krist睁眼看着Singto一双笔直的长腿正生风似的往自己办公室走,那双黑亮的皮鞋后跟还响着威严的声响。

腿也挺长,屁股还翘,啧啧啧。

Krist就着惯性在Singto后背上蹭了下口水,整个人就陷进了软软的靠垫沙发里。

可惜是脸朝下陷进去的。

Krist撅着腚憋气憋的难受,觉得实在不雅观,拿着腚对着人家总还是不礼貌的,于是顺理成章地翻了个身,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

“昏倒了还会翻身?”

谁说不会,翻得可溜了呢!

Singto看着他铁了心不睁眼的模样,搬出了杀手锏:“给你三秒钟起来,不然你这个月的工资全部清零。”

Krist倒吸一口凉气,这可抓着他软肋了,碰啥都行,可别碰他的钱,可抠了,谁动他钱他咬谁。

但是这时候可就是生命和金钱的较量了。

Krist誓死保卫住了节操,咬紧了牙关扑在沙发上,能逃避一时是一时。

Singto也不恼,任他扑在沙发上装死,只不咸不淡地说一句:“可别后悔。”便踩着皮鞋出去了。

Krist听见那声关门的声音才长舒一口气,你看,凭借着自己打不死的小强的毅力,终于战胜了万恶的资本主义……

Krist环顾了下这所谓的总裁办公室,其实就是间大一点的屋子,一张办公桌,两排书架,还有台夸张大的游戏主机。

Krist心底又跟着吐槽一句,万恶的资本主义,便哼着歌准备扬长而去。

可到了总裁办公室大门他才发现其中症结。

指纹……系统??

等等,您可别是在耍我玩吧!!!

Krist怔愣老半天研究那指纹解锁的门锁,抓耳挠腮急出一脑门子汗来,他连撞了好几次门,连普通的咣咣声都没有。

Krist绝望了。

谁家门里面还装指纹系统啊我说!!这家伙变态吗!??

白装死了。

Krist扶额,瘫回沙发上望着天花板发呆。

命运的审判,怎么都是要接受的。


今天总裁开会貌似有点心不在焉。

Gun那双大眼睛对着Singto那张有点焦躁的脸左瞅瞅右瞅瞅,他都能从他嘴角向下的弧度看出他有多急迫。

看,第五次看手表了!!

会议又硬生生持续了半个小时,Singto手中的签字笔已经有点不耐烦地敲击桌面了,他以前可从没这样过啊。

Gun目视着迫不及待宣布散会急匆匆从会议室走出去的Singto,那双大长腿跟赶集似的,倒得飞快。

反常,太反常了。

Singto确实没这么急躁过,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一想到他办公室里藏了只猫,他就恨不得赶紧散会回去逗逗他。

那小家伙现在干嘛呢?估计出逃计划失败正在自己屋里发火呢吧,没准还会把自己的东西弄得乱糟糟的,到时候就有借口惩罚他……

Singto的嘴角恶趣味地挑起来,把猫惹生气了再捋毛可是他最喜欢做的事情啊。

可是预想中慌乱的场面并没有出现,Singto打开自己办公室大门时才发现,他的办公室里安静异常,没有人破坏发火的痕迹,而他藏在屋里的猫咪,正乖巧可人地抱着他的抱枕在沙发上睡得香甜,沙发下面还掉着本翻开过的书,看来是无聊极了在他书架上随手顺的。

这次是真睡着了。

Singto修长的手指戳上那圆鼓鼓软乎乎的脸蛋时如是想着。

手感惊奇,Singto忍不住又戳了戳,Krist一巴掌把他的手从自己的脸上拍下去,咂咂嘴翻了个身过去,勇敢地撅着腚对着他。

Singto低着头被他逗笑了。

还挺可爱。

Krist醒过来时已经不知身外事了,他只记得他委委屈屈地被锁在这个虎狼之地等着命运的审判,然而实在无聊得紧,就跑到Singto的书架上顺了本名字听上去很亲民的书,可才翻了两页Krist就发现,这分明是本披着可爱外皮的经济学书籍,乍一看到课本似的老本行,Krist的眼皮登时开始打架了……

于是乎,等他醒来时,之前空空如也的办公桌上已经端正地坐着个人,夕阳的余晖打进玻璃落地窗,生生为案台前棱角分明的男人镀上层薄红的光。

Krist心虚地从靠枕上面露出双大眼睛,眨巴着打量他,健康的麦色皮肤映衬着窗外的暖红色,倒是迎合出几分魅惑,那人剑眉星目,一双深邃的眸子正盯着手中的文件批阅着,纤长的睫毛在他的下眼睑投出道深邃的浓黑,Krist的眼神顺着这人高挺的鼻梁挪到他紧抿起来的唇角,那视线突然像被禁锢住似的,怎么也移不开了。

真他妈……好看。

Krist在心里不轻不重地感慨一句,识时务地咕咚一声,吞了个口水。

认真批文件的Singto这才意识到自己的美色被坐在沙发上的某个人意淫了很久,懒懒地掀了掀眼皮子看过去:“看够了吗?”

“没呢!”

Singto饶有兴致地放下手中的文件,修长的手指扣在一起撑在自己面前,一副酷炫狂霸拽的模样:“哦?那我是不是也要挂个牌子,看一眼五十铢,这样你刚才应该欠了我不少钱。”

Krist:……

“而且你别忘了,你这月的工资,清零了。”

资本主义的吸血鬼们果然都特别不要脸!!

“先斩后奏可不是商人之举!”Krist据理力争。

“一般不这样,但对待异常的客户,我们总要采取异常的措施,对吗,Krist先生。”Singto语气也跟着波澜不惊,那上扬的唇角分明在酝酿着什么大阴谋,可依然牢牢地攥着Krist的眼神。

哦,这个人和那个世界的Singto不甚相同。

一个是外表冰冷内心火热的教头学长,一个是外表邪魅狂狷内心狂狷邪魅的……霸道总裁……

“你没资格扣我工资!!”

“在公司大领导面前装晕揩油,不应该扣工资?”

“……你不是我的直属上司!”

“哦,但是我是你直属上司的直属上司,你觉得你有骨气的上司会为了你的工资和我闹翻?”

mmp,当然不会,而且也没骨气啊!!

Krist萎了,梗着脖子措了半天的辞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他现在的处境可真是艰难啊,被关在总裁办公室出不去,还面对着冷血吃人的大Boss,这个月的工资还被扣光了。这世界上可还有比他处境还凄惨的人?

“说吧,目的。”

Krist撅着嘴,哼唧了一声:“什么目的啊。”

“你在装傻?”

Krist是真傻,一脸懵逼地看着面前眉眼带些薄怒的Singto,一歪头:“什么装傻。”

Singto觉得,这人要是装傻装到这个程度,那段位是相当高了。

“先和我告白,而后故意接近我,装作不认识我,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欲迎还拒吗?”

神特么欲迎还拒啊!!!大Boss你是脑洞多清奇啊!!!

Krist差点把手中的垫子丢出去:“我说我是真失忆了,你信不信。”

Singto饶有兴致地挑了挑嘴角,看着面前不远处的小人又开始和他扯幌子:“哦?怎么失忆?”

“思念成灾……”

Krist成功地把两个人都恶心到了。

“好,你接近我,埋伏到我身边,然后呢?”Singto的神色严肃了几分,看向Krist的眼神也略微降了降温,这突然间冷冽的气氛让Krist后背上汗毛一凛,不自在地打了个冷战。

可是他心里可是没停下来吐槽。

接近你然后呢?这个人怕不是没情窦初开哦!接近你然后当然是亲亲抱抱举高高做羞羞的事啊!那不然呢!!拜把子吗!!!

 

14 Mar 2018
 
评论(73)
 
热度(5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