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论攻略霸道总裁的正确方式【05】

为在掰弯总裁的道路上首当其冲在被掰弯的边缘反复试探的兔子君点蜡「不是!」
被屏蔽的第一次。。。如此纯洁的内容,为何:)
————

Krist心底的吐槽明显已经写在了脸上,Singto似乎都能从他的脸上看到了你制杖和你口胡。


“P'Singto,不是,大老板,总裁大人,我接近你当然是因为喜欢你,想追你,想跟你约会啊!不然还能为了什么!!”

Singto并没有因为他的话而有丝毫的动容,反而冷笑一声。

“最近我们和Sunshine Electirc在竞争投资,我们的整个项目计划书在向Sunshine公司传输的过程中被网络安(。•̀ᴗ-)✧全部拦截了,如果计划书到了对方手里,我们不但投资泡汤,还会损失几个亿,Sunshine公司不满足于这次中途失败的活动,和投资方的谈判截止在即,所以他们派了你……在事情结束不到两天的时间内以各种离奇的方式出现在我面前,甚至连表白这种招数都用上了,就为了混在我身边,拿到项目计划书,打垮BlueOcean,我说的对吗,Krist先生。”

Krist:???

这人脑子是不是瓦特了!!!

“你们大老板都这么爱胡思乱想吗?”

Singto皱了皱眉,似乎想从Krist那张渐渐扭曲的脸上看出几丝破绽,但他承认,他除了在Krist脸上看到单纯的扭曲之外,没有任何慌乱和被拆穿后的心虚。

难道一切都只是巧合?

“我要是那边派过来的卧底,你把我关在你办公室这么长时间,我早把公司的机୧( "̮ )୨✧ᐦ密文件都拷走了!我还留在这里等你回来!”

说完,还颇为嫌弃颇为委屈地看他一眼,兀自又回小沙发上生闷气去了。

Singto颇有兴趣地多看了他几眼,一转眸起身,拎起挂在书架旁衣架上的西装外套,在某人生着闷气都没掩饰的惊艳眼神下整了整衣领:“放心,我只是逗你。”

“不好笑。”

“你以为我会让一个危险人物安稳地坐在我的沙发上吗?”Singto在他面前一米的地方站定,那笔挺的身段散发出强硬冰冷的气场。

Singto发现,面前这人受惊体质很严重,此刻正拿一双警惕的大眼睛打量他。

他故意地凑近,果不其然面前的人吓得一炸毛,警惕地整个人后仰陷进了沙发,Singto接力便一手撑在沙发上,把Krist整个人圈在自己的势力范围内。

Krist紧张得呼吸都要停滞了。

那张平常生人勿近的脸离他咫尺之间,一倾身便能吻上的距离,他身上冷冽的男士香水味一丝一毫地侵略着他,Krist抬眼地撞进Singto幽深的眼瞳中,漆黑的瞳仁映着他紧张到紧抿嘴角的样子,热意从他的心口一路蔓延到头顶,落在Singto眼中,便是那一副脸红到脖子根的模样。

怎么办,难道要强吻我?没这么快吧?好感度才是20啊!怎么办,我是不是要闭眼?还是应该欲迎还拒!!挺急的在线等啊!!

Singto看着面前的人红着脸又害怕又期待地闭上眼睛,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走了。”

Krist这才如梦初醒地睁开眼睛,柔软的唇舌没有如预想中落在他的嘴唇上,面前哪里还有什么惊为天人的俊脸,始作俑者没一点留恋地留了个背影给他,还冷冰冰地说:“准备在这里过夜?”

Krist心里还挺失落,懵懵地一溜烟跟着他跑了出来,跟在他身后边五米多的距离胡思乱想着。

“大老板,冤枉完我,你就没什么好补偿的嘛!”

好歹请吃个饭什么的,吃完饭压压马路,谈谈人生,谈谈理想,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啊!

Singto转过身,脸上无甚波澜:“嗯,旷班半天,全勤奖取消。”

Krist:????

Singto无视他那一脸不可思议吃了鳖又不知道怎么反驳的模样,转过身去继续走着,可嘴角却愉悦的挑了起来。

看来,以后的日子不会寂寞了。


Krist可没心思跟上去,他今天够倒霉的,工资被清零了,连全勤奖都被清零了,他差不多是条咸鱼了。

他看了看自己的出租屋,摸了摸自己瘪瘪的小肚子,可怜兮兮地开了桶泡面,边吃边和Off控诉资本主义吃人肉不吐骨头的恶劣行径。

Krist:「把我锁在办公室里,居然还怀疑我是竞争对手,我长了一张间谍脸吗?」

Off:「可能是你的发型……」

Krist:「这样……」

Krist对着镜子整了整自己略显成熟的发型,确实……总有一种社会白领精英斯文败类的小模样,Krist咂咂嘴,不行不行,这样不行,霸道总裁玛丽苏文里都写了,要攻略霸道总裁,就要变成只乖巧的小兔子。

嗯,小兔子。

Krist:「明天去整个兔子头!!」

Off:「???」

Off:「拿来……红烧?」

Krist:「滚!」


第二天,Krist顶着个学生头就去公司了,一头柔顺的软毛,软趴趴的留海,加上一双闪闪惹人爱的大眼睛,Krist觉得自己的回头率都提高了不少。

心里美滋滋!

感觉离泡上总裁大大的道路又近了一步呢!

「不觉得Krist今天气质软萌了不少嘛?」

身后的妹子在电梯里窃窃私语,Krist装作没听见,摇头晃脑地摆弄着手机,心里寻思着怎么能把大老板的电话要来,时不时刷一下好感度,表个白什么的。

「是啊!我一直站互攻的!没想到站错了!」

「以前也很软啦!只是现在更萌了!」

Krist觉得画风好像有点清奇,对着旁边理了理一头呆毛,有这么夸张嘛!我是男孩子诶!你说我萌我是不会开心的!!

Off见了Krist的模样仿佛见了鬼:“你撞邪啦!整了个什么鬼!兔头呢!”

Krist指指自己的脑袋:“不是你说的,我发型问题。”

Off特别不给面子地指着他哈哈大笑了好一会,还上手揉了揉:“嗯,挺好看的,顺眼多了。”

Krist不爽地甩开他的手,凶神恶煞地瞪他一眼:“别摸,贵着呢!”

“哪贵?”

“按头发丝收钱啊!摸一根一百铢!”

“哇,你不如去抢银ᖗ( ᐛ )ᖘ行。”

“走啊,反正我的工资都被扣光了,全勤奖也没了,为了追个人,我这自己都快养活不了了。”

“那你去兼职啊。”

Krist眼珠子一转,兼职?有点意思……但是这公司上下班就够他忙活的了,要兼职……恐怕只能部门间兼职。

想着想着,Krist心底产生了个很大胆的想法。



为什么一个公司的堂堂总裁和总经理要屈居员工食堂吃饭这个问题,Krist已经思考很久了。


今天的总裁大人依然光彩照人,哪怕身处杂乱的员工食堂也能让人一眼就瞟着他,然后多瞟好几眼。


“Off你说我们公司是不是要破产了。”Krist边咬猪排,看着Off今天这吃相斯文得可怕,跟防着什么人似的。


Off那双丹凤眼挑了挑:“哪来的结论,最近不是刚谈了几单大生意嘛!股票一路飘红,哪里要倒闭。”


Krist看了看Singto的方向,有些介意他对面那个小小萌萌的男生。


总觉得Singto对他……格外的好。


“那不然我们这公司的总裁跟总经理跟我们凑合吃员工食堂?”


Off一口饭差点没喷出来,面露难色。


Krist继续发挥自己的脑洞:“而且,我觉得P'singto跟总经理关系特别好,就那种……挺好的。”


“我怎么听着这么酸?”


“酸个屁。”Krist没好气瞪他一眼。


“你放心,公司不会倒闭,我们公司的总裁和总经理也不会搞在一起。”


“你怎么这么确定。”


Off深沉地看他一眼,那双眼睛里闪过些心酸似的:“因为总经理,我挺熟的。”

在这边餐桌的不远处,Gun一边嘬着冻奶一边嘲讽对面的人:“你已经第二十七次看向你的七点钟方向了,Singto先生。”


Singto若无其事地收回眼神,优雅地塞了一口饭。


“你该别是真的对那小职员动了凡心吧,”Gun略显八卦的笑了起来,眼神带电刺儿地看向七点钟方向聊得甚欢的两个人,嘴角那点弧度便塌下去了,“挺可爱的,但不像你的菜啊。”


“你还有空关心那只小兔子是不是我的菜?”


“当然,”Gun的表情带上几分轻松,“我也要关心总裁大人的终身大事啊!”


“你是关心他对面那个吧。”


Gun愉悦地挑挑嘴角:“你要是对他有意思,就看好,可别让你的兔子越了界,跳错了笼子。”


Singto挑挑嘴角:“不劳你费心。”


Singto又一次看向那个白白净净今天看上去异常柔和异常可爱的少年,看着他的眼睛笑得弯弯的,嘴角挂着两个小笑窝的模样,心底那块坚硬就仿佛被个小猫爪子抓了一下似的。


Singto有些烦躁地移开自己的视线。


麻烦,确实是个大麻烦。


16 Mar 2018
 
评论(37)
 
热度(5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