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论攻略霸道总裁的正确方式【06】

这不是攻略,这是被攻略啊我说……S一直这样,真的不是腹黑吗我说……

 

前文:【01】【02】【03】【04】【05】

 

——————

Krist总想凑到总裁面前去刷个脸,看看他对自己新发型的看法,下了班硬生生在公司大厅等到快九点,才完美地邂逅了正准备回家的Singto。

Krist整了整自己一头乖巧的顺毛,在Singto正准备无视他走出公司大门时赶了上去,跟在他身后晃晃悠悠地走。

“怎么?你在等我?”Singto停下脚步,站定在Krist面前。

Krist挑个灿烂的笑脸给他,全然没一点等了好几个小时连晚饭都没吃都烦躁:“是啊!我都一整天没有看见你!”

“什么事。”

“我的新发型好不好看?”

Singto眸底的光蓦地一动:“你等我这么长时间,就为了问这个?”

“其实不是,”Krist眨眨眼睛,表情倏地就有点可怜,“你加班也太晚了,我等的都快饿死了。”

“怎么不吃饭。”Singto皱皱眉,带点凛冽的劲儿。

“我吃饭去了,你溜走了怎么办,”说完,Krist还可怜兮兮的揉揉小肚子,“还没回答我呢,怎么样。”

Singto像叹了一口气,眼底似乎闪过了丝温柔的光,有些微动容地凝视了他几秒,有些无奈地伸手揉了揉他觊觎了一中午的一头软毛,比他想象中还好的手感让他挑起嘴角:“很可爱,很适合你。”

Krist整个人僵住了,直到那双手离开了他的头顶,他的呼吸仿佛还是停滞的。

他听见自己胸膛里不安分的小东西扑通扑通狂跳的模样,那句从别人嘴里说出来怎么听怎么不顺耳的可爱,换个人说居然有这么大的威力。

他腿都有点软了,甚至有点想扑。

“走。”

Krist大脑已经短路,靠潜意识回话:“去哪?”

“不是没吃饭?带你去吃点东西。”

“嗯……听着不错。”

Krist持续短路地跟在Singto的身后,描摹着他那走路生风的长腿,窄腰翘臀,心跳得贼快。

咋回事啊,这儿哪啊,我谁啊,我要干嘛去啊,他不是个带把儿的吗,我怎么好像为色所迷了啊?

清醒啊皮拉娃清醒!


Krist还以为抱上了总裁的大腿,总能吃顿特别豪华的大餐。可没想到Singto只是开车带他到了个正收拾准备打烊的粉店,那种开在大学后门经常开到宿舍锁门之前又便宜又大碗的小面馆。

不得不说,正中了Krist的下怀,他可想念这种开在大学后门小吃街里便宜实惠的夜宵,这让他想起他来这里之前的生活。

“不嫌弃?”Singto熄火,侧过头来征求他的意见似的,Krist想得出神,等对上Singto那双隐藏在黑暗中的明眸时,他那双大眼睛里还泛着点水光。

“嗷!完全不嫌弃!我最喜欢这种小面馆了!”Krist立刻扯了个巨大的笑脸,“走吧走吧!我都快要饿死了!!!”

粉店的老板娘好像是Singto的熟人,自然地走上前攀谈起来,Krist托着下巴打量着全身散发着柔和气息的Singto,不自觉又有点看呆了。

这个人,在公司里一个样子,对别人又是一个样子。

呵,男人。

但是他不得不承认,他超希望这个平时一副生人勿近模样的人也用这么个柔和到让人心都化了的态度对待他,而不是……emmm……像看待一个敌国派来刺探军情的……探子??

想着,Krist的嘴就嘟起来了,嫉妒地看着一脸无辜的老板娘。

老板娘笑嘻嘻地问Singto:“这还是你第一次带朋友来吃东西呢!是你的同事吗?挺帅的小伙子啊!”

你夸我我也不会很开心的!

Krist还是一副怨气:“我哪能啊!我充其量就是个打工的。”

Singto眉眼带笑:“嗯,阿姨家的冬阴功米粉很好吃,要不要尝一尝。”

Krist被他带着的这个笑冲得怨气全无,偃旗息鼓地点点头:“吃什么都行,但我要吃两碗。”

“那要三碗冬阴功米粉。”Singto说着解下了自己的西装小外套,随意地搭在椅子背上,Krist的眼神就从他微露出来的锁骨一直盯到他正在挽袖口的修长的手指,肚子十分不合时宜地“咕噜”了一声。

Krist那张瓷白的脸立刻红成一片,举起手臂堪堪地去挡自己羞红的脸。

妈的,我这算想吃啥啊。

Singto挑挑眼皮笑着看他,似乎要把他所有的小动作都打量清楚似的。

“你刚刚在想什么?”

Krist心底一惊,怎么着,这还会读心了?我不就是觊觎了一下你的美色,这样都被发现了??

怎么办,实话实说??不好吧,好羞耻。

难道要我说我鉴于你身材不错脸蛋不错手指修长动作得体还没架子本宝宝觉得我这波弯的不亏???

我可去你的吧!!

Krist挠挠后脑勺,准备扯个幌子:“没想什么,就觉得……你挺好看的。”

“所以饿了?”

所以还是被调戏了。

Krist坦诚地低下高贵的头颅,偷偷摸摸地打量着他。

一个穿着名牌西装的大老板跑到小面馆吃夜宵这种事情,确实挺清奇的。

Krist是个好奇宝宝,看着面前的人也没什么防备,所幸也就问了:“为什么你跟其他大老板那么不一样。”

Singto疑惑地看着他:“哪里不一样?”

“就……电视上演得,哪家公司的大老板会跟员工挤食堂吃饭,又哪里会大晚上跑到这么家不抬起眼的小面馆吃夜宵呢……不都是……大餐什么的……”

Singto笑着摇摇头,看着店门口。

“我以前就在这附近上的学,爸妈都在国外,根本没人管我,我每天晚上就跑到这家粉店吃饭写作业,阿姨对我特别好,像待亲儿子一样。”

Krist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只觉得面前的人带着股难以言喻的落寞。

老板娘端着粉走出来,眉眼带着慈祥亲切的笑意:“当时我家也困难,为了给儿子看病,四处辗转,店也做不下去了,还是Singto帮我们家走过来,我要真有这么好的儿子就好了。”

老板娘似乎哽咽了一下, 眼睛有点发红,Singto伸手攥了攥她的手,才得了老板娘一个笑:“不说了,都过去了,你们快吃吧!不然粉泡涨了!”

“谢谢您!”Krist乖巧地行了个礼,迫不及待地拿了筷子,“看着好好吃,我开动了!P'sing!快吃!”

“不叫我大老板了?”

Krist嘴里塞了一口肉,呜噜噜地说:“下班时间,不能压迫员工。”


对Singto的过去,Krist还真有点兴趣去了解,想知道这个人在想些什么,喜欢什么,看见什么会笑,喜欢什么样的人,一切的一切,他都开始想去了解。

从意识到这些开始,Krist才发现他这次的行动已经彻底超纲了。

明明只要让他喜欢上自己就好了,可是……这算什么事情?

Krist吃饱喝足窝在Singto座驾的副驾驶看着窗外发呆,心里还在盘算着这个副驾驶到底有多少人坐过,他这样的人怪不得很多女明星都默默倾慕,那应该跟那些光鲜的小姑娘们谈过恋爱吧!他这样的人谈起恋爱来会是什么样子啊,也这么经常端着吗?

Krist越想越多,还有点烦,Singto一个急刹车才把他的思绪彻底拉回来。

Krist吓了一跳,那双心虚的大眼睛立刻看向了开车的人,黑暗中Krist还能看清那双闪着微光的眸子,又是一副有些冷漠的神色。

“到了?谢谢P'sing送我回家!!我下车了!明天公司见!!”Krist难以掩饰自己胸腔里蓬勃跳动的心脏,还有看见他漠然神色时难掩的失落,匆忙地打开车门要走。

“等下。”

Krist疑惑地回头看他,他的半个身子还在车外面,一副仓皇要逃走的姿态。

Singto伸手拍了一下他的腿,Krist怔愣地缩回了在车外面的脚,随后他的身前挤来个温暖的身躯,伸手把他那边的车门带了回来。

车厢里一阵要命的沉默,Krist耳边回荡着咚咚咚的心跳声,无助地咽了口水。

我是不是应该……逃命……

“P'Singto……不是,大老板……总裁大人,有……什么事?”

“我问你,你喜欢我什么?”Singto淡淡的开口,那双眸子里映着Krist有些惊慌失措的脸,浓黑得令人移不开眼。

Krist愣了一愣,却也愣不出个所以然。

“喜欢……不是不需要理由吗?”

“那我换个问法,你看上我哪儿了。”

Krist这下更懵了,说看上现在可能还真有点这么回事,但是哪儿……

“这事,不好说。”

Singto斜了斜嘴角,神色漠然得Krist心尖上一疼。

“我不相信没有理由的感情,”Singto的气息离他远了些,那双眸子不再看他,“走吧,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

Krist直到回到自己的出租屋里大脑还是一片空白,他的耳边一直萦绕着Singto那句没什么感情的话,心口上像压了个巨佛似的,沉得喘不上气。这么十多年来,他还是第一次感觉到了力不从心。

谁说没有理由……有理由啊!可是这种理由……谁会信啊!!

当前好感度:80

 

17 Mar 2018
 
评论(43)
 
热度(4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