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论攻略霸道总裁的正确方式【07】

去她麻麻的短篇吧,让我写短篇,不存在的!!

昨晚稍微赶一下出来一丢丢,,我找到我卡文的原因了,大概就是不适合写总裁文or总裁的话崩的好厉害羞耻play不出来。。。

哎,OOC算我的,见谅。

前文:【01】【02】【03】【04】【05】【06】

PS一下,看好多小可爱问是不是爆表了,没爆表,最高1000啦,不会过一千,所以没爆表哦|・ω・`)
————

【07】

Singto以为那个他自以为的大麻烦不会再出现在他的面前,这本来按照他预想结果发展的事情反而让他足足心烦了两天。

以前的办公室也很清净,以前去吃饭的时候对面没有人时他明明很享受,可为何这两天总是烦躁得静不下心,恨不得有个人在他身边吵闹个几声他才踏实。

Singto撂下手中的文件夹,压着心底的燥意揉了揉额角:“Gun,最近各部门工作效率如何。”

Gun眼珠子一转,最近这么闲吗?都有时间管理下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了?

“还行,各部门主管刚开了会做了动员。”

“嗯,跟我走一趟。”Singto站起身也没犹豫,修长的身姿带着风,在Gun一脸目瞪口呆下走出了办公室。Gun一脸懵逼地跟在后面:“不是,去哪啊你!”

“巡视。”

Gun:?????

大老板下来巡视的消息也不知道怎么着,不出几分钟就传得整个公司沸沸扬扬。也不怪员工们突如其来打了鸡血似的兴奋,而是BlueOcean的大老板神秘得可怕,除了公司高层,基本没有什么员工有幸目睹老板的风姿。

哪怕在食堂真的碰见了,他们都猜不出这个就是大老板那种。

消息传到Krist耳朵里时,他还在复印室拿着一厚沓子文件准备影印送到策划部。Krist还挺庆幸,正巧他这几天不愿意看见大老板的脸,他在影印室里反而躲个清净,等他巡视完公司他再优哉游哉地回去。

Singto这一路风光,尽管他板着一张脸,对几个部门视而不见只是单纯地路过,这也免不了从他经过的后面扎满了围观的女同事和八卦的男同事们,叽叽喳喳地讨论着。

“我的天,那就是大老板!我在食堂看见好几次呢!”

“下次再碰见我一定要去拼桌!!!”

“好帅不觉得吗?”

“总经理也好可爱!怎么会都这么年轻!”

Gun跟在Singto身后慢慢向营销部靠近了,他这才恍然大悟某人此次不惜打破自己神秘形象在整个公司大范围巡视的目的:捉兔子。

也对,说起来,那个小男生好几天没出现在总裁办公室周围了。

“那个,老板,我能不能提个建议。”Gun跟着Singto停在了营销部的门口,Singto停下脚步,隔着玻璃窗看着营销部的员工红光满面地假装努力工作,可唯独,不见他此行的目的。

这么铁了心要躲我?

难道我说的话这么重?

Singto脸上的阴霾积了厚厚一层,转头对Gun说:“什么?”

“我们公司有广播,下次你可以直接叫,不用亲自跑下来。”Gun给了他一个我懂你的眼神,惹得Singto一皱眉,在营销部经理吓唧唧的眼神中推开了营销部的大门。

Off撑着脑袋看着莫名出现在营销部的大老板,还有Gun,翻了下薄薄的眼皮便垂下头去,仿若看不见似的,也怪不得Gun心底气闷,Off这样对待他很久了,虽然这分明就是他一手促成的。

Singto说:“为什么少了一个人,去哪里了?”

Off看着一屋子的人噤若寒蝉的,头也不抬说了声:“复印室。”

Singto挑了挑嘴角:“让他去总裁办公室找我。”

说完,毫不犹豫地转身,关门,迈着大步子回去了。

Krist从复印室捧着资料美滋滋地回到营销部的时候才发现,所有人坐得笔直,但都拿一双望穿秋水的眼睛看着他。Krist小心翼翼地捧着资料回到自己座位,探个脑袋到Off面前:“大家这是怎么了,老板查岗所以吓傻了?”

Off给了他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对,拜你所赐,老板特别关照了我们部门。”

“哦,那你们好惨。”Krist同情地看着他。

Off还他一个同情的眼神:“嗯,顺便叫你去他的办公室。”

Krist:???

一大沓子材料奉献给了大地母亲,Krist迈着沉重的脚步在一群人的目光洗礼下一路走到公司顶层,却停在总裁办公室门口犹豫了。

气闷!

是你自己甩了狠话说不要我再出现在你面前的嘛!我又没有出现在你面前!!

Singto坐在办公室里难得心情好了些许,他一想到待会自己的办公室会来个小家伙,他的心情就变得出奇的舒畅,Gun站在他的办公桌前,一脸嫌弃地看着那个挑着嘴角微笑的男人,叹了一口气。

爱情使人智障二百五。

敲门声犹犹豫豫地响起,打从门缝里探出双做贼心虚似的大眼睛,正小心翼翼地打量着门里面。Krist还肖想着一只超生气冒着火的大火龙会在总裁办公室里,等他这小绵羊自投罗网了,他就啊呜一口把他吃掉。

结果,风平浪静,大Boss低着头批文件,总经理迈着小细腿带着满脸微笑向他走来。

“进来吧!干嘛在门口站着。”

Krist并没有被温柔地对待,这个看上去小小萌萌的男生分明是个小恶魔,扬着无比纯良的微笑一把把门拉开了,与此同时的,Krist也跟着一个踉跄栽进了办公室里。

Krist想好了,士可杀不可辱,他宁可一个大马趴摔在地上也绝不能跪在地上,绝不!

Singto抬了抬眼皮看向他办公桌前面五体投地的某人,崩在脸上许久的严肃快要塌陷了:“不用行此大礼。”

Krist心底暗暗问候了一下大Boss的祖宗,爬起身来怨愤地看了一眼绝尘而去的Gun,这才小心翼翼地把目光投向前方的Singto:“大老板,我这是做错了什么?为什么叫我到办公室来?”

“坐。”Singto没回答他的问题,向他使了个眼色。

Krist看着那个异常亲切的沙发,憋出一脑门子的火。

识时务者为俊杰,不就是坐嘛!

Krist以为Singto要盘问他这几天去了哪,甚至以为老板要当面把他从BlueOcean辞退,结果等待他的,居然只是漫长的沉默。

Krist这人最讨厌安静了,可偏偏坐在逆光处低着头办公的人又该死的安静,像幅巧匠精雕细琢出的雕像似的,笔直地在办公桌前坐着。

Krist开始正儿八经地骚扰他。

“大老板,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要杀要剐,好歹给句痛快话嘛!”

“大老板,你都批了半个小时的文件了,你理一下我嘛!”

“诶你的盆栽养得不错啊!看来很有爱心嘛!”

Singto抬头看了闹腾得正起劲的Krist一眼,这一眼直挺挺地望进他瞳仁深处,看得Krist那张瓷白的小脸都泛起异样的红潮。

“看……看我干什么。”Krist心虚地别开眼神,大眼睛眨了又眨,等回过神来时,Singto已经站起身,一步步向他走过来。

那双皮鞋停在Krist脚下,Krist的眼神就从Singto那双长腿一路看向了Singto那张看上去心情不错的脸上,喉结翻动两下,吞了吞口水。

Singto垂着眼睑去看他身前乖乖坐着的小人儿,近处打量过去才发现这个人真的近乎完美的好看,肤色也是近乎奇异的白,一双圆滚滚的大眼睛里映着无邪的光,嫩粉色的嘴唇微微上翘着,害羞微笑起来时颊边若隐若现一对小梨涡……

如果此刻那双大眼睛没有狡黠的转来转去的话,那还真是个粉雕玉琢的小人儿。

“P'singto,你把我叫来你办公室,该不会是……要接受我吧!!”

Singto挑起嘴角颇有几分邪魅意味地靠近他,伸出修长的手指挑起他的下巴,略带些薄茧的指腹在他略微肉感的下巴上轻轻摩挲。

那热意化成一片红潮爬满了Krist的脸颊。

而被挑起下巴的人心里却不停的腹诽着:妈的,这邪魅狂娟吊炸天的经典动作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我说!!

“你这几天躲我躲得很开心?”

Singto的瞳孔里流转着危险的光点,对着沙发上的人步步紧逼。

Krist赶紧否认:“P'singto,这话你可说的不对,明明是你让我不要再出现在你面前,而且再者说了,我这几天只是克忠职守,努力工作而已!”

“努力工作?复印文件?”

Krist被噎了一下:“我一个刚进公司的小新人,总要慢慢积累经验嘛!况且复印文件怎么了,那也是你这庞大公司发展起来重要的一环不是嘛!”

“嗯,倒是听上去很有志气,不知道你这对工作的志气和你要追我这个志气比起来,哪个更强一点。”

“当……当然是追你,我在很认真的追你!所以P'singto,要和我去约会吗?”

“如果你表现良好,我可以考虑,”Singto心情颇好地松开了对Krist的禁锢,专心看着Krist那双眼睛里闪过兴奋的光点。

“真的?那我肯定表现得特别好!随叫随到!超听话的那一种!!”Krist撑着巨大的笑脸信誓旦旦地说道。

“随叫随到?”

”嗯!୧(๑•̀⌄•́๑)૭”

“那你……正好帮我送个文件吧,”Singto转身到办公桌上取了份薄薄的信封,“送到总经理办公室去。”

“就……刚刚那个……”把我丢在地上那位……

“对,就刚刚把你丢在地上那位。”

Krist说实话,心底有点发怵,因为他总觉得那个总经理是个披着小天使外表的小恶魔。

Krist悻悻地接过Singto手中的文件,拍胸脯保证:“马上回来!”

Singto对着Krist志气满满的背影道:“呵,祝你好运。”

Krist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总觉得Singto这句话说得不怀好意似的。他抖了抖背后的寒毛,跑去敲了总经理办公室的门。

【当前好感度:130】

 

21 Mar 2018
 
评论(53)
 
热度(4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