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论攻略霸道总裁的正确方式【08】

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比如办公室没有人,比如过几天就能去天津看辣鸡了!开心!!

文后一半是另一个世界,大家不要懵啊。

前文:【01】【02】【03】【04】【05】【06】【07】

重做文集清单:【点这里】

————

【08】

他心里还想着,Singto和这个总经理关系应该相当不错,过来送个文件,总也不至于为难他吧。

Gun来开门时,看到只主动送上来的小羊羔,了然地挑了挑嘴角。

看来,自己这点小意图,总归逃不过Singto那双眼睛。

Krist看着Gun这脸上总有点不怀好意似的,小心翼翼地要把手中的文件递过去,然后赶紧逃走。可孰知,等待他的,竟然是灵魂般的拷问。

“听说,你和Off走得很近?”

面对灵魂般也不知道哪里传来的这个谣言,Krist在短短三秒钟的犹豫中思考了很多,这件事P'singto知道,连总经理也知道,BlueOcean的高层们难道都这么闲吗?

那当然不可能!

唯一的可能就是,Off这个人和高层息息相关,P'singto没有开门见山地和他提Off,那息息相关的一定是面前这个人。

什么关系?朋友?青梅竹马?兄弟?那再别是恋人吧?

Krist赶紧摆手拒绝三连:“乱讲胡说没有的事!我和Off不熟的,就在一起吃几顿饭而已,就有人传我们绯闻,都是无聊的人的谣传!总经理别当真!”

Gun的嘴角抽了抽,无聊的人……

虽然被无意中损了一顿,但Gun的心情还不错,继续恐吓面前的小兔子:“那就好,我只是提醒你,可别乱打别人的主意,那是我的人,你动他一下,我可是要几倍还给你的。”

Krist这下脑子里彻底演了一出爱恨情仇,非但没被吓到,还一副恨铁不成钢地样子拉着Gun往屋里走:“这个你放心!我自始至终就打了P'singto一个人的主意,Off那家伙你随便下手!你下不去手我替你下手!”

Gun有些奇异的看着Krist那张决绝且恨铁不成钢的脸,果然很想笑。

真的一点也不按套路出牌。

“不过我跟你讲啊,你一直保持距离是搞不定那家伙的!大家都是成年人,有什么事不能讲开一点,再不行咱可以霸王硬上弓嘛!”

Gun一脸哭笑不得地说:“所以,你对Singto那家伙也有霸王硬上弓的想法?”

Krist赶紧给自己挖的坑填土:“我可没这么说,我对p'singto还只是纯洁的革命友谊,那种约个会能满足那种,霸王硬上弓什么的我可没想过啊!但是你就不一样了,我用脚趾想都能看出你和他有很深切的交流!他还老和我提你呢!而且还说他喜欢你呢!”

“是嘛?”Gun听上去并不意外似的,只是那揶揄的笑里带几分苦涩,“那有什么用,他都不愿意见我。”

Krist这人热心,一面是自己攻略对象的好朋友,一面是自己老铁的旧情人,他觉得这份顺水人情他怎么也得送。

Krist一摆手:“嗨,多大点事,我给你解决啊!明天!明天晚上我就给你把人约出来!你看怎样!”

Gun看上去很满意这件事情的发展,虽然这一切和他料想的并没多大出入,Gun看面前的小男生其实可爱得紧,居然有一种想拉郎配的冲动。

“呵,我这人喜欢礼尚往来,你帮我一次,我也可以帮你一次,如果明天你帮我把他约出来,我就教你,怎么让Singto和你约会,如何?”

“成交,合作愉快。”

在营销部写策划的Off猛地打了个喷嚏,紧了紧身上的小外套。

怎么总觉得头顶冷嗖嗖的?

Krist花了十分钟功夫完成了个合理的交易,送了文件,悠哉悠哉哼着歌回到了总裁办公室。

Singto倒是没期待Gun会把他整惨,但是让他哼着歌大摇大摆地回来,那绝对不是Gun素日里来的作风。

Singto饶有兴致地看着他,目光中不经意地流露出几分赞赏和好奇。

“P'singto,明天要不要去喝酒。”

“你在约我?”

“嗯……算是,顺便,去看场戏?”

Singto挑挑眉毛,这小子,还真的跑去做红娘了?怪不得他能这么大摇大摆地回来。

Singto轻笑一声:“你不怕你的好朋友生你气?”

Krist赧然地挠挠后脑勺:“怕啊,但是值得一赌。”

“赌什么?”

“赌你。”Krist露出个神秘的笑容。

其实他图的也不是Gun会教他怎么攻略Singto,而是他觉得,只有这样才能真的朝他走近一步。

 

 

 另一面。

SOTUS训练折磨得Krist几周没有睡好觉,那一众教头学长凶得没有理由,变着花样恶整他们,不论是体力上,还是心理。甚至很多时候Krist都觉得,他们大概只是要满足自己的恶趣味罢了。

但好在,站在中间的那个人并不是这样的。

凶是凶了点,但是每次在路上偶遇时Singto学长都会面带着几丝微笑,举着杯甜甜的饮料和他打招呼,他甚至好几次看到Singto学长跑去校外的甜品店点了草莓蛋糕打包。

Krist不满足于偶遇了, 但是他承认,这样偶遇的次数都比在那之前在公司里只敢远远地看上他一眼要强的太多了。

在那之前他太胆小,那个人高高在上,而他只是个营销部刚进公司不久的小职员。

两个身份相差这么大的人,连向他吐露下心声他都要费劲了全部的勇气。

Krist承认,他敢向Singto先生吐露的那几分爱慕之情,真的是豁出去毕生的勇气,冒着明天要递辞呈的风险壮着酒胆才去的,破罐子破摔这辈子就这么一次,但是他知道,不可能的,那个人不可能喜欢他。

可如果是Singto学长呢?他突然又觉得一切那么近,近得他张开手就能碰触到这个人。

可是偏偏是这样近的距离,他却怎么也不敢说出那句“我喜欢你”了。

Krist在想,这个世界的那个自己,他如此幸运地来到这所大学,如此幸运地遇见Singto学长,如此幸运地每天都能看见他,和他打招呼,闲聊,如此幸运……那他去了哪儿?

我的世界吗?

Singto其实心里挺奇怪的,之前一直炸毛得跟个小刺猬似的小学弟自打晕倒了之后跟换了个人似的,也不和他对着干了,也不下课到他教室门口拦他要给他提意见了,整个人就跟个被捋顺了毛的小猫咪似的。

但不太一样的是,那个小学弟看向自己时总是红着双耳朵,而他的目光扫过他时,他就匆忙地移开视线,好像……嗯……像……那种偷偷暗恋自己的人似的。

Singto觉得这样不好,可不能耽误人家大好青春,于是乎拎着两块草莓蛋糕,到训练结束后急急忙忙地穿过呈鸟兽散的人群一把捉住了Krist离去的肩膀。

Krist心底像炸开个平地惊雷。

糟糕,我这点小心思可别全被看出来了吧?

“学弟,我……我能不能和你谈谈?”

Krist这还人生地不熟的,跟着Singto的脚步向着教学楼后边的小花园走过去,他就看着Singto后脑勺那撮翘起来的呆毛发呆,觉得可爱极了。

真希望就这样走到天荒地老。

教学楼后面的小花园里有个孤独的长椅,晚上来这约会的情侣其实挺多,但白天正大光明来这的还真不多,Singto也就放心地拉着Krist的手腕在长椅上坐下了,支吾了半天才把手里多出来那块草莓蛋糕递过去,却不知道怎么开口劝慰小学弟迷途知返。

Krist捧着那块草莓蛋糕,就跟捧着颗砰砰乱跳的小心脏似的。

“学弟,你知道我这人,不太解风情,我说这话你别误会,可能就是我真的太不解风情了,误会你了,你别在意。”

Krist偏个头疑惑地看着他。

“你……是不是……喜欢我?”

Singto犹犹豫豫的话钻进Krist的耳边时,Singto清晰地看到Krist脸上那笑容凝固住了,那双大眼睛里好像挺惊恐似的。Krist的脑海里浮现过他说出这句话是Singto先生那不屑一顾的表情,那双眸子深深地看了他一眼,他却分不清那里面到底诉说着什么,是惊讶,还是厌恶……

Krist的脸上重新挑起笑容,甚至无所谓地做了个扶额的动作:“Singto学长天天都在想些什么啊!你是我尊敬的学长,我怎么会对你有非分之想呢??”

Singto好像舒了一口气,点点头笑了:“那……抱歉,今天的这话,就……嗯,忘了吧。”

Krist扬了扬手中的草莓蛋糕:“但是Singto学长,这是什么啊,好人卡吗?”

Singto赧然地搔搔后脑勺:“嗯,不是,我上次出去买草莓蛋糕时,看你一直盯着它看,所以我以为……你很喜欢……”

Krist低头看了看草莓蛋糕,笑里也不知道是什么:“嗯,挺喜欢的,不过Singto学长现在还是教头,偷偷跑出去买草莓蛋糕不好吧!”

“下次还给你买!当封口费!”

“Singto学长,那我会好好等着你的蛋糕的,但是下次能不能不管我叫学弟,我有名字的,我叫Krist,你叫我名字啊!毕竟我们现在也不是一般的关系。”

“嗷,那是什么关系?”

“嗯,草莓蛋糕的关系啊!!!”

Singto无奈地看着Krist那张泛点红的瓷白脸颊笑了,没忍住伸手呼噜一把他的一头软毛:“呃呃呃,好,草莓蛋糕的关系。”

Krist不满地躲过他的手,可脸却更红了一圈:“喂,Singto学长,知不知道摸人头很不礼貌啊!”

“呃呃,知道了,Krist。”

Krist回去便把草莓蛋糕稳稳地放在冰箱最显眼的地方,在盒子上画了个大大的笑脸。

原谅我,喜欢什么的,我说一次就够了,我不想和你,也变成和Singto先生那样的关系。

尽管你们不同。

 

22 Mar 2018
 
评论(30)
 
热度(4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