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论攻略霸道总裁的正确方式【09】

前文:【01】【02】【03】【04】【05】【06】【07】【08】

重做文集清单:【点这里】

并不是那么狗血甜宠的文,至于为什么emmmm,大概就觉得不想写一见钟情和理所当然了吧。。

下一章应该有一点OG的肉,应该会有的。

 

——————

【09】

Krist一整天心情都不好,眼底的青黑和大大的黑眼圈让人怎么看怎么有点心疼,Off几次故意从Krist身后耍宝犯贱,吐舌头做鬼脸,可Krist还是蔫蔫的,嘟着嘴巴怨念地看着他。

Off也不擅长哄人,况且哄得还是个跟他体型差不多的大小伙子,搁谁谁心里能爽?

“你一个成年人,什么事至于让你这么死气沉沉的,难不成大老板又欺负你了?”

Krist眼珠子一转,叹口气:“欺负我倒好,可怕的是根本就不甩我,为什么,我是不好看吗?我是不可爱吗?ᕪ(·Д· )”

“噗……”Off在旁边很不给面子地笑了,捂着肚子,就差打滚了。

Krist用眼刀飞他:“你笑,你再笑!有你这么没有同情心的吗?”

Off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郑重地拍了拍Krist的肩膀:“兄弟,其实我挺看好你的,毕竟像你这种直肠子的人挺少的,而且Singto那家伙碰巧应该蛮喜欢你这种直肠子的人。”

“不是,什么叫直肠子!听着不像在夸我。”

Off笑了笑:“是夸你,夸你单纯,喜怒哀乐都摆在脸上,高兴了就笑,不高兴就哭,喜欢一个人就跑到他面前去讲,Singto那家伙可能从小到大都没遇见过这么跟他表白的人。”

“听你这么说,你还挺了解他?”

“还行吧。”Off自豪地捋了捋头发,给他一个哥很屌快来膜拜我的眼神。

于是很屌的Off下班后就被Krist以取经为名约到了附近挺出名的酒吧,两个人点了几杯威士忌。

Krist也搞不清楚为什么他这个好朋友会跟BlueOcean两个高层关系如此密切,他更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Off会只是个公司营销部的小职员。

但他知道,这背后有些事情,是Off不愿意分享给自己听的。

Gun的手机上如约收到了Krist给他发过来的定位,他拎起外套从自己的办公室出去,还特意去敲了敲Singto的门。

Singto依然稳如泰山地坐在办公桌前回邮件,看上去没有因为Krist昨天邀请他看戏的事情而产生丝毫动摇。

“你真的不打算去看看那只小兔子吗?”

Singto的眼神略微迟疑了一下:“我可不想做你们交易的牺牲品。”

Gun低头笑了笑:“那只小兔子挺可爱的,他还帮我把Off约到了附近狼多肉少的Gay吧,你真的不去?”

Singto的眉头微不可查的一皱,握着钢笔的手指关节握得发白发青,如果仔细看去,他的嘴角已经紧紧抿起。

一副……明明很关心却要装作满不在乎的模样。

Gun状似无所谓地摆摆手:“我会去把Off骗走,那只在狼窟里的小兔子能不能完整的走出来,可就看你了。”

Singto在办公桌前坐了不到十分钟,便迈着大步子离开了办公室,一路行色匆匆地去开车了。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担心Krist,只觉得,这人如果真的因为Gun的事情把自己搭进去了,他心里应该会过意不去。

才不是因为如果没了他在身边吵吵闹闹的,他会过于寂寞呢。

酒过三巡,Krist和Off两个人面前堆了十几个杯子,饶是酒量再好的人此刻也是微醺了,更别提Krist这种不怎么能喝的。

眼前的Off长了两个脑袋,此刻正扬着脖子将杯中深红色的液体一饮而尽,Krist的眼睛盯着Off,不知怎么着面前的人就变成了那个不苟言笑的大老板。

“诶Off,你怎么长得跟大老板一样啊?”

Off推他,揪他脸:“你醉啦!咱俩今天就睡这吧。”

“谁要跟你睡这,要睡你自己睡!”

“我以前……就经常跟Gun在这家酒吧约会,这儿的驻唱小哥很带劲,每次他看着台上那眼神都放光,可气人。”

Krist侧着头眯着眼打量他。

“然后我就在他生日那天跑到台上给他唱歌,”Off脸红了红,抬头露出个笑脸,“他就跑到台上来亲了我,那还是他第一次亲我。”

Krist也不知道怎么了,眼睛跟着酸了起来。

驻唱的小哥走了出来,带了个弹吉他的帅哥哥,两个人在台上相视一笑,开口唱起动人的旋律。

Krist看向台上的眼睛里也泛了光。

Off说:“可惜啊,那个Gun不见了。”

一道略低沉的声线从他们身后突然传来时,硬生生差点把Krist吓得跌下椅子来。

Gun站在Off身后,神色中复杂得Krist看不懂,Off侧过头和他的眼神对上,脸上的笑容就跟着消失了。

“你为什么来这?”Off说。

Gun夺过Off手里那半杯新点的深蓝伏特加,仰着头一饮而尽:“允许你缅怀过去,不允许我来找回曾经丢在这里的东西吗?”

Off那带点冷漠的视线从Gun的脸上移开,站起身准备走,可却被Gun一把抓住了手腕。

Off转过头来时,一直高傲的Gun就那么低着头死死地拉着他的手腕,那张瓷白的小脸上纵横着泪痕,那双红红的眼睛躲闪着不去看他,可却倔强地一直涌出眼泪来。

Off心尖上那块肉被狠狠地戳疼了,连那被攥着的手腕都跟着狠狠一颤。

Krist就那么在边上看着,看着Gun一只手攥着Off的手腕怎么也不放手,另一只手就可怜兮兮地举起来擦眼泪。

他看着Off犹豫地看了看自己,复杂而迟疑的。

Krist举起酒杯对他示意:“去吧。”

干嘛要在我面前一直缅怀过去却不敢去面对你心里这个人,他千方百计地要把你重新拉回身边,这时候,还别扭什么呢。

Krist目送着Off被Gun拉着手腕走出了酒吧,才转过脸去盯着杯中的酒液发呆。

这场戏,那个人终究没有和他一起看。

Krist心里有些小失落,其实说到底,他还真的没有多期待那个人会来找他,他心里跟明镜似的,在这里的Singto有着比教头更高的尊严和骄傲,而自己对于他而言,只是一个喝了酒冒冒失失闯进他生活的小菜鸟,还是个和他同性别的小菜鸟。

这样想来,Singto没有厌恶自己还真的是件庆幸的事情。

可是明明只是一段像游戏似的爱情,Krist却不知不觉的有点当真了,他想看看Singto喜欢一个人时候会是什么样子,发自内心笑的时候是什么样子,会不会羞涩,会不会脸红,他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不会也会变得像个孩子,还有,他吃醋时会是什么样。

Krist越想越揪心。

好奇心太大了不好,如果太当真了,到时候是要受伤的。

Krist如此劝慰着自己,狠狠咽下杯中苦涩的酒液,却呛得自己满脸通红地咳嗽了起来。喉咙沙哑一般的疼痛着,心底那强压也压不下去的憧憬和苦涩便略微好了些许。

这世界上,哪里会有那么唾手可得的爱情,怎么会有什么理所当然,水到渠成,又哪里来得青梅竹马,一见钟情,得一人心便此生不顾?

还真当自己是狗血甜宠文里面万千宠爱集于一身的玛丽苏白莲花女主呐!只要犯犯蠢卖卖萌就能得到所有人憧憬的一切?

那怎么可能呢?

一双大手搭上了Krist的肩膀,略带轻浮的声音贴着他敏感的耳廓说着:“小家伙,怎么一个人,是不是晚上没人陪寂寞了,哥哥可以陪你啊!”

Krist眼神扫过一张轻佻而陌生的脸,目光有点狠绝地落在那只搭在自己肩膀上准备往下滑的手上,心底涌上的厌恶强烈得让他想吐,他狠狠地揪住这人的手腕,左旋九十度向下压过去,直直把人压在地上动弹不得:“别拿你的脏手碰我!”

“靠!臭小子!我好心好意……嘶嘶,大哥!我错了!”

喝醉了是喝醉了,但也不是个人就能欺负得了的啊!!

Krist嫌恶地收回手,从钱包里甩出张大钞拍在桌上便准备出门,却没想到身前又围了三四个汉子,正不怀好意地抱着胸看着他。

哦吼,看来今天是得大干一场。

“本来只是想逗逗你,没想到挺不识趣,”刚被按倒的那人站了起来,活动了下手关节,挑起抹阴亵的笑,“不过我现在改主意了,今晚上让你爽爽,怎么样?”

Krist这话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滚,想睡老子就排队去!还轮不上你们!!”

身后那人嘴角抽了抽,目露凶光。身前那三个人便有意欺身上前,伸出手来想去揽Krist的腰。

强烈的恶心。

周遭的食客可不敢贸然上前管这事,从这里被带走的小伙子挺多的,可是这几个人背后又有本地的黑道撑腰,可不是一般人想管就能管的。

Krist一拳抡了过去,正巧打中面前那想揽他腰的那人脸上,可是他身后却又当着腰被踹了一脚,重心不稳的他立刻向前面扑去,身后的人已经抄起酒瓶子,就要朝他后颈砸来。

Krist知道这事儿基本完了,他一打一可能还行,一个干四个就费劲了。

可却没想到,他这一扑便就扑进了个坚挺的怀里,酒瓶子应声在他耳边碎掉,碎了一地的玻璃碴子。

Kris惊魂未定地抬头看去,只看到了Singto那棱角分明的下巴,和一双酝酿着浓浓杀意的眸子。

他好像又想起了之前他在自己的世界昏倒的时候,也是这样一脑袋栽进了Singto的怀里,他的怀里一样很温柔,虽然没有女孩子的柔软,却给他无穷无尽的安全感。

“怎么着,还想砸我第二次?”Singto说着,一手把他怀里正努力挺尸的Krist揽紧,手臂接触到细腰的触感甚至让他心神一荡,“你们碰了我的人,不知道吗?”

Krist也不知道后来发生什么了,只是身边拳脚闪过的劲风带过他的身边,而那坚实的臂膀始终紧紧地揽着他的腰,从未放开。而他也始终被Singto死死地按在怀里,难得温柔地对他说:“别动,我能搞定。”

Krist安心地阖上眼睛,嘴角带起个大大的微笑。

P'singto的怀里真的很暖啊。

 

26 Mar 2018
 
评论(28)
 
热度(5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