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论攻略霸道总裁的正确方式【11】

前文:【01】【02】【03】【04】【05】【06】【07】【08】【09】【10】

重做文集清单:【点这里】

我真是……迷幻的第二天,肝出篇什么玩意我也不知道,满脑子还都是盛世美颜,原谅我吧【捂脸】

————

【11】

另一世界。

“你听说了吗?那个最近挺火的小说,叫什么,叫什么《恶魔学长与一年生》的,要在高校公开选角了!”Bank凑过来Krist的身边,神秘兮兮地捧着手机刷着Twitter上的信息,不时地还咂咂嘴,表示一下自己的激动心情,“据说好像是讲个外表凶恶实则软萌的教头和一个看似刺头实则忠犬的一年生之间的爱恨情仇……”

Krist听着这外表凶恶实则软萌,怎么听怎么觉得像他们的Singto学长,便挑了嘴角笑了:“那你别说,教头和一年生的冲突确实很强啦,这两个人设之间要是真的擦出什么爱的火花,没准还真的很有看头。”

“啧,这设定怎么这么像你和Singto学长啊,一个凶恶一个刺头……”

Krist抄起手边的橡皮砸他,耳朵却跟着红透了:“像个屁!不像!”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Bank笑嘻嘻又老实地把橡皮给他捡回去,“不过这还真的是两个男生之间的故事诶,没办法, 我看到这种题材就只能想到Singto学长那张凶神恶煞的脸。”

“还好啦,他还蛮可爱的。”Krist嘟嘟囔囔地说,Bank听不真切,自己又兀自说着。

“Singto学长好像真的去参加选角了,我听好几个妹子都说了。”

Krist立马抬起头来,那双突然迸发着精光的眸子瞪得圆圆的,可把Bank吓了一跳,这还不算什么,那个刚才淡定得不行的老铁此刻唰地一下站起来,一把揪住他的肩膀:“你刚说什么!P'singto去干吗了??”

“参……参加这个选角啊……”Bank被Krist这态度吓得冷汗直流。

喂,你这前后态度反差也太大了吧!

“我去!!在哪报名!”Krist着急忙慌地把自己桌上的书本往书包里扫,急急忙忙地问着。Bank整个人懵逼地看着Krist匆忙的动作,指了指校门口公告栏的位置。

然后他就目睹了一出风一般的男子狂奔向校门口的样子,他这才从书包里愣愣地掏了一张出来:“我这话都没说完……我这有报名通知,你跑得倒还挺快。”

Bank看着Krist狂奔离开的背影叹了口气:“本来还想邀请你一起去的,看来你更想和Singto学长一起去啊。”


BlueOcean。

Krist心底还真的有点小期待,比如总裁大人说扣他工资什么的,扣了他全勤奖的事儿都是逗他玩的,他想着一个公司的大老板日理万机的,哪能还记得扣一个营销部小员工工资这件小事啊。

做生意的人嘛!就是要不拘小节。

于是Krist在拿到空空如也的工资卡时,整个人就垮了。

我说你这个男人也过分记仇了吧!过分小心眼了吧!我不就是在你面前装死顺便揩了下油嘛!况且是你把我关在你办公室里不让我去上班,怎么能扣我的全勤奖呢!!

不行!宁死不屈。

我们的皮拉娃同学决定去和他万恶的顶头上司去理论理论。

Singto挑着眉看着他办公室里闯进来的不速之客,一张气得红通通怒气冲冲的小脸,嘟着嫩红的嘴巴,明明是在生气不是吗?怎么看着还有点可爱呢?

Singto心情很好地站起身来,缓缓向他走过去。

总裁秘书Fang捧着个文件夹,尴尬又不失礼貌地朝Singto笑着:“老板,我实在是没拦住,要不要叫保安把他撵出去?”

Singto愉快地摆摆手:“不用,你先出去。”

Krist这件事真的是思忖良久,从之前Singto威胁他要扣工资就开始很认真地考虑这个问题,而今天,他就是死皮赖脸也怎么都要达成自己的目的。

他要赖在总裁办公室里。

打杂!!

“我是不是对你太好了,你当总裁办公室什么地方,想跑来就跑来?”Singto嘴上说着冷漠的话语,可脸上的表情却看不出什么淡漠的意味来,吊起的眉梢和透着喜色的星星眼分明都是诉说着面前这人心情好得很。

Krist这人聪明,又会察言观色,知道现在可以稍微摸一下老虎的屁股。

“我没想到你这个人真的超级小心眼!”Krist说。

Singto回他:“我怎么小心眼,说来听听。”

“就……前几天还冲到酒吧去做超级英雄,一口一个我是你的人,结果现在翻脸不认人,说扣工资就扣工资的!”Krist嚣张的气焰跟着Singto越来越向他靠近的身形而熄灭了些许,说话的声音也跟着小了下去。

这话Singto听了去只是有点哭笑不得,又觉得面前的人突然开始飘忽的眼神和红起来的耳尖有趣得紧,不自觉地就想看看这小兔子想干什么。

“是你在我说扣工资的时候还在装死啊。”

Krist据理力争:“可……可也是你把我关在你办公室里啊!凭什么扣我全勤奖啊!”

Singto的眼神定在离他不过十公分那人又嘟起来的嘴唇上,在把人盯得脸红心跳之后又轻巧地转身:“我只说了要扣你工资,全勤奖是营销部经理扣的,你去找他讨。”

Krist真是一百张嘴也辨不清楚,找他讨,说什么?说我在总裁办公室里装死结果被总裁惨无人道地关了一个下午所以没去上班???

于是Krist得出了一个结论,面前的人是故意的。

肯定是故意的!!从关他到把他送去Gun的面前到扣掉他的工资,全部都是故意的!!

面对这种社会精英斯文败类,只能比他更斯文败类!!

“我不管,你不能不管我的死活,没有工资的话我也活不下去了,房租交不上,饭钱也没有,饿死自己的员工你可是要赔偿的!”黔驴技穷的盗版斯文败类开始英勇地耍赖。

“所以你想怎么样?”

“让我到你的办公室兼职吧!!!保证不影响正常工作!”

“……”

“你不答应我就不走!”

Singto皱了皱眉,Krist被拎着扔出了总裁办公室,留下在门口看热闹的Gun和Fang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家总裁扔了个人出来,表情却没有意想中的那么暴怒。

Gun在思索这个问题,Singto是怎么挑着嘴角把人从他的办公室里扔出来的啊。

他这个样子,明明……心情超好的吧……

Fang不明所以又有点心疼地看着坐在总裁办公室门口毫无形象地揉着摔疼的屁股的Krist,跟Gun说道:“这小伙子可真可怜,为什么总是要来招惹总裁呢?”

Gun冷嗤一声:“他可一点都不可怜。”

你懂什么,Singto这……分明在逗兔子呢……


Singto处理完手底下的工作时已经接近凌晨,他揉了揉酸痛的脖子,有些疲惫地到衣架上拿了外套,才出办公室的拐角,他便在员工休息角的小沙发上看见了上午他从办公室扔出去的小家伙。

Krist蜷缩在那张盛不开他身形的小沙发上睡着了,窗外的月光照了一缕在他熟睡的侧脸上,给他莹白的脸庞上罩上层薄纱,平日里宜喜宜嗔的面庞柔和平静下来,就端是副好看至极的模样。

一直……在等我?

还是只是因为我没有答应他的要求,所以……真的不走?

Singto本来最近的生意忙得紧,对头公司又缕缕出险招给他们的融资使绊子,最近他放出的假文案似乎又有走露风声的迹象。Singto心底极烦躁,却又揪不出那个暗地里做手脚的人来,便也燥得不愿意拉个小兔子淌这趟高层的浑水。

Singto叹口气默默地走到熟睡的Krist面前,盯着他过分美好的睡颜良久,才伸出根手指轻轻碰了碰他微微上翘的上唇。

柔软的触感让Singto心神一荡,忍不住又戳了一下。

“唔……”被睡梦里骚扰的Krist伸手在自己的脸上挥舞了两下,“烦人的蚊子。”

Singto被逗笑了,对,挺大只的,还想咬人。

“等这段时间过去了,稳定了,我会慎重的考虑考虑。”Singto在月色中轻柔的说着。

也许连他自己都不相信,他的脸上染着淡漠的月光,可在月光下的那双星眸,却闪着无比温柔且醉人的深情。他伸手把Krist从那过小的沙发上抱了起来,小心地打开自己的办公室,让他继续安睡在他办公桌前那张宽敞的大沙发上,Singto脱了外套,解了领带,揉了揉疲惫的额角:“算了,今晚陪着你好了。”

Krist对这一切的身外之事一无所知,只是他做了个极美好的梦,他梦见平时总是冷冷冰冰的P'singto那双温柔的眸子正满盛着爱意看着他,挑起的唇角和微露的白齿显得魅惑动人,他微笑着凑近自己,蜻蜓点水似的在他的嘴唇上轻柔一吻,柔软的触感让Krist脸红不已,连耳边都回响着自己过分夸张的心跳声。他甚至都能感到Singto带着淡淡凛冽的香水味,透着那股子热意,和自己慌张的鼻息交缠在一起。

Krist从睡梦中猛地惊醒,意犹未尽地擦了擦在睡梦中和Singto交缠过的唇齿,那让他着迷的柔软触感似乎还残留在嘴边上似的,温暖又那么真实。

他没有睡在那个简陋的小沙发上,他的面前是空无一人的总裁办公室,身上还盖着Singto的一件小外套。

Krist抓紧那件小外套,把头深深地埋了进去。

皮拉娃你认栽吧,你已经彻底把自己搭进去了。

【当前好感度:290】

 

01 Apr 2018
 
评论(42)
 
热度(4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