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道长总想和我双修【01】

【属于大家不看我就单纯来挖个坑系列2333 @枳野kyu_ 日常艾特个能看懂的😂😂😂】

【楚留香世界观设定,所有梗我会批注】

【武当道长Singto X 华山弟子Krist】

【AR网游设定,用头戴设备进游戏世界那一种】

【我同样……也想吹爆头号玩家啊啊啊啊啊啊!!这种游戏是我这辈子最想见到的东西啊妈妈!!我一个爆哭!!吃我安利!没看的小仙女们可以去看看啊!!!】

————

击瑤钟于暮雪兮,盖马余音犹响;舞长戈于阵前兮,侠名千载流芳。

「天下会武(注2)」进场倒计时三分钟。

暖暖大宝贝整了整自己身上刚兑换不久的“破阵子”套装(注3),笑嘻嘻地冲到会武大门等着他的队友身边:【等久了吧!赶紧进场!】

麒麟君:【暖暖你去哪了啊!再晚就只能冻死在门外了!】

暖暖大宝贝笑嘻嘻地应承着,飞快地开始脱身上的装备:【快点,都给我脱干净了,麒麟,把队长给我,今天狠狠虐虐低修队!】(注4)

麒麟懒得理他,对着队里面新进来的云梦谄媚地搓手手:【妹子一会不要怕,开打时放蝴蝶,然后小僧我保护你。】

云梦顺势抡了一灯给那淫僧:【呵呵,谢了。】

暖暖大宝贝带着一队脱装高修选手挤进了竞技场,前两场匹配了两队低修观光队,Krist这边带的一队人马杀得倒是不亦乐乎,到第三场时,对面几个眼熟的id让Krist大呼不好。

暖暖大宝贝:【靠!碰上大神了!】

麒麟君:【什么大神?哪个是大神?】

云梦发了个汗颜的表情:【对面的道长,全服修为榜第一,你都不知道的吗?】

暖暖大宝贝对着对面叫嚣着:【脱装队!不要脸不要脸!!略略略!!】

S!mba:【彼此彼此。】

暖暖大宝贝:【暗香一会先切掉对面的道长!我去切奶妈!】

队里的小暗香瑟瑟发抖:【你确定不是我被按在地上摩擦吗?】

对决开始后暖暖大宝贝几个闪现冲到对面,甚至比我方隐身暗香速度还快地窜到对方正放着蝴蝶的奶妈身边,还没跳起俊逸的身型来一记漂亮的连击时,一记眩晕向他袭来。

暖暖大宝贝在原地摇头晃脑地晕,Krist手忙脚乱地按下解控技能,一记旋风便向那个偷袭自己的武当道长砸去。

S!mba轻飘飘地闪过旋风,又是一个眩晕向他砸来。

暖暖大宝贝:【啊啊啊暗香你去切道长啊!】

残血满场隐身逃窜的小暗香哭唧唧地说:【大佬,我差点被道长秒杀啊,求放过!】

这话刚说完,小暗香光荣了。

Krist这才从眩晕状态中出来,战略性放弃了切道长大佬的战术,转而追杀起了对面的小奶妈。对面的奶妈不是什么善茬,一身的金装和攻击加成宝石,眩晕加水攻打得人生疼。

道长没打算放过他,站在原地给他吃了记减速,飞在半空中切奶妈的暖暖大宝贝被道长疯狂集火输出,三秒之内迅速光荣。

“靠!!”Krist看着自己的眼前暗了下去,还勉强挣扎的麒麟和尚在几轮加血下终于颤巍巍地倒下,一个败字映在他们头顶上。

Krist不服,第二场开局继续几个闪现窜到Khun Sing的跟前,放了个旋风。

上一场耀武扬威的道长此刻像失了魂一样,任由他一套连招下去,硬生生吃掉半管血。

暖暖大宝贝:【大神挂机了!集火啊!!】

暗香:【这个奶妈是不是也是大神啊!打不掉血啊!】

麒麟君:【是的,我刚去看了,云梦修为榜第二,全服修为榜第十。】

眼见着S!mba的血条逐渐清零,Krist的手速逐渐飚了上去,马上就要打败大牛道长的喜悦让他兴奋不已。

暖暖大宝贝:【别怕,集火,云梦一身攻击装,没多少奶量。】

就在此刻,一记熟悉的眩晕又将正欲轻功的暖暖大宝贝击落在地,对方云梦几道治疗术向S!mba砸来,本来见空的血条瞬间加到了八分。

Krist眼看着自己的角色毫无还手之力地被武当道长按在地上摩擦,又在三秒之内光荣了。

他这才意识到,对面的哪里是在挂机啊!

这分明!在嘲讽他嘛!

暖暖大宝贝:【喂!你阴我!】

S!mba:【是让你半分钟。】

暖暖大宝贝发了一连串气愤的表情,又看到了熟悉的“败”字。

暖暖大宝贝不爽的在擂台门口转圈圈,在原地跺着脚泄愤:【欺负人!这根本就是欺负人嘛!】

S!mba身后跟着自己的小队,刚出会武场的大门便被那个在原地气得红通通的小华山吸引了。头上顶着“暖暖大宝贝”几个大字的小华山穿着一身暗蓝色的袍服,脖子下面的口子直直地开到了肚子上面,露出一大片奶白色的肌肤。

此刻正泛着红泛着热气,在原地绕着个入定似的大师直跳脚。

对方云梦起了个很妹子的名字,叫蛋包饭不加糖,顶了顶S!mba的胳膊:【喂,刚才是不是那两个人?】

Krist被会武场门口的动静吸引了过去,一大群人叽叽喳喳地朝着一武当一云梦蜂蛹而去,世界上一片嘈杂。

原初一:【Simba大神居然亲自来会武了!不知道哪个队这么惨碰上他们啊!】

血色流觞:【最近很久没看到大神啊!大神到底在干嘛啊!求签名求合照嘤嘤嘤!˚‧º·(˚ ˃̣̣̥᷄⌓˂̣̣̥᷅ )‧º·˚】

少暗了解一下:【一拳一个嘤嘤怪信不信!!】

花怜天下:【刚才五秒被大神们团灭的来报道了( ͡° ͜ʖ ͡°)✧虽然团灭了,但是我录下了大神团灭我们的英姿,欢迎到b站av号1234567欣赏。】

云深不知处:【好巧!我们六秒!!】

凤尾:【大神可以签名吗?我用方思明的面罩换。】

碟渊:【我用两个!外加个蔡师兄的手帕!!!】

S!mba沉默的看着面前挥舞着面罩和手帕的一群人,目光就这么定在了人群外围还保持着嘟嘴不爽动作的暖暖大宝贝身上。

S!mba绅士地微一欠身,便双目含笑地走下楼梯,穿过一片逐渐停止叫嚣的人群,等Krist反应过来时,一身白衣仙风道骨的S!mba便如此地停在了他面前一米的距离。

麒麟君的嘴巴张成了O型,Krist下意识地往后错了两公分。他不想承认的是,近距离观察本服大神那张清冷中透出分柔情的脸时,他这颗直男的小心脏不受控制地砰通砰通跳得血活极了。

S!mba这人在这个世界是个绝对的强者,但又算是个隐世高人,谁也不知道这人背后的来头,没有帮派,没有固定队伍,从来都是潇洒地来,又潇洒得走。有多少帮派想把这人拉进自己的阵营,可却毫无疑问都碰了壁。

Krist看着S!mba一身镇玄衫向他走近,黑色披风内裹着白衣素衫,衬出这人姣好的身形。他近看去才发现,道长这身后背着的剑匣大得出奇,可S!mba的腰间还别着一把长剑。

这剑匣难不成是放盘缠的吗……

Krist这般打量着道长的剑匣,S!mba便开口道:“要和我组队吗?”

Krist一歪头,仿佛没听懂似的,看了看面前的道长,又看了看他身边一脸柔美扮相的云梦,又移回了S!mba那张在游戏里也出奇好看的脸。

“啊?”

S!mba看着面前刚才还嚣张得不行的小华山此刻通红着一张脸瞪着溜圆的大眼睛看着他,仿佛在确定是不是自己听错了似的,那神色,颇为可爱。

“我问你,缺不缺绑定的武当。”S!mba很想伸手摸一把暖暖大宝贝那看上去鼓鼓的脸颊,便眯着眼边笑边看着他。

Krist觉得事情有点突然,他需要时间消化一下。

边上的大师麒麟君特别不给面子地从后面推了懵逼的暖暖大宝贝一把:“呵呵呵!大神!他缺,我也挺缺的,我缺个绑定奶(注5),要不你看看,捎上我算了。”

S!mba看了眼身后的蛋包饭不加糖,云梦点点头,颇为满意地看了眼眼前的大师,伸手在他的斗笠上弹了一下:“我觉得没问题。”

S!mba:“嗯,那事情就这样定了。”

暖暖大宝贝这才回过神来:“等等等!!!组固定队我没什么意见……可是……大神你……不是从来不组队吗?”

S!mba如愿地伸手掐了一把懵逼的大脸:“嗯,我缺绑定华山。”

借口啊!!!这赤果果的借口!!!

听说过绑定奶和绑定和尚,什么时候华山也可以绑定啊!!!

【S!mba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Krist脑子懵懵地按下了答应,盯着好友栏S!mba的名字看了良久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的大脸被人揪了一把,世界频道上就这么又掀起了一波浪潮。

一休桑:【看到本服大神撩小华山的不是我一个人。狗狗.jpg】

落雨剑心:【性♂感♂华♂山♂与♂武♂当♂道♂长♂深♂夜♂双♂修♂】

一缕青烟:【楼上的,举报了。】

白鹤归:【华武了解一下!!!】

荒野女巫:【嘤嘤嘤冷漠道长攻 X 健气华山受!!!没人吃这一对嘛!!】

大梦三千:【难道不是腹黑诱攻 X 呆萌痞子受吗????】

露骨风霜:【弱弱地问一句大神,缺不缺绑定暗香!!!】

S!mba:【不太缺】

喵喵拳:【卧槽!!合影!!!!我和大神同框了!!】

就是来求抱抱的:【这么高冷绝情的大神我也好喜欢啊!!✧*。٩(ˊᗜˋ*)و✧*。】

暖暖大宝贝:【你们!再吵都跟我出来插旗决斗!!!】

S!mba:【我来吧,你歇着。】

围观人群一哄而散,纷纷表示惹不起!!

酒吞童子:【现在就开始宠是不是不太好?】

云深不知处:【前排兜售狗粮瓜子小板凳!了解一下!】

茨木大人:【等等!!楼上的楼上!认识一下!!我是你挚友啊!!】

暖暖大宝贝迎上S!mba的脚步,语气里还是懵懵的:“大神,华山那么多弟子,为什么选我绑定啊?”

S!mba转头望进他那双澄澈的眼睛里,略思考了一下:“秘密,下次告诉你。”

说完, 伸手揉乱了Krist那头本来就放荡不羁的发型,和尚保持着一张嫌弃脸,暖暖大宝贝红着耳朵,眼睛都不知道该不该看进那双无底星眸中。

蛋包饭不加糖用灯戳了戳S!mba的背后:“走啦!再不走来不及啦!”

S!mba:“呃,还有点事,你明天什么时候上线?”

暖暖大宝贝:“嗯……中午吧,大神你呢?”

S!mba:“嗯,依你,下线了,明天中午见。”

暖暖大宝贝:“嗷!好的!明天见!!”

眼前武当道长的身形逐渐淡去,剩下暖暖大宝贝和麒麟君在原地面面相觑。

Krist懵懵地转向身边的大师:”我是做梦呢吗?Off你来给我个大招试试看。”

Off扶额:“额……不用了吧,我们也下线,晚上不是还要练团?”

Krist扬起个笑脸,满心都是期待:“是啊!!我今天晚上叫了P'singto来看我们练团!!!我超期待的!!赶紧!绝对不能迟到!”

“呵……有学长就没兄弟的家伙!”Off下了线,摘下游戏眼罩,更加无语地看着那个同样摘下眼罩开始手忙脚乱从衣柜里翻衣服的室友,“嗷!你随便穿不就好了,见个学长,又不是相亲,你穿的跟个公孔雀开屏似的也没用啊!”

Krist从衣柜里向他翻个白眼:“闭嘴!我约了学长这么多次他才答应来看我练团,我肯定得穿的正式一点啊!”

Off无语望天,也没什么办法。他这个小兄弟哦,自从在学校演讲比赛看见过一次Singto学长,便一发不可收拾地开始了他漫长的暗恋征途。说起来比较扯,这个Singto学长真的是哪哪儿都优秀的人,主攻摄影系,才大学就获过几次市里的摄影大赛大奖,年年国奖校奖拿到手软,蝉联了三届S大公认的校草,可偏偏从没交过女朋友,更没交过男朋友。

偏偏这样的人,对谁都有点距离感的人,对他的小室友Krist偏偏挺好,就那种,莫名有点宠的好。但时间这么久,Krist这波暗恋不长不短地持续了快半年,Singto学长依然保持着原先的态度,加上Krist一见Singto学长又怂得飞起,半年多,竟然连句像样的暧昧的话都没说过。

Krist一直做着一个乖巧的小学弟。

Off看着自己早已陷得不知道到哪个地步的小室友,默默为他扼腕了一波。

说起来,这个游戏还是Krist千方百计向很多人打听才知道Singto在玩,他又挤破了头熬了三个大夜去抢了那个服务器的游戏眼罩,对,顺便还拉上了他。

为此,他可请不少妹子喝过奶茶了。

可是在游戏中的暖暖大宝贝依然只和他组队,依然没有在那个世界遇见过他要寻找的人。

“还愣着啊!快点啦!!额对,顺便去买几杯奶茶,有一杯多加点糖给我留着,我去拿给Singto学长。”

“好了好了,知道了!!”Off认命地披上外套,给他家暖暖大宝贝心心念念的学长买奶茶去了。

***

注释:1.世界观为楚留香手游世界观,但我私心把游戏调成了AR仿真世界,人物形象不是按照真人形象设定,可以自己调整,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来。

其中职业:Krist=暖暖大宝贝=华山=近战输出,Singto=S!mba=武当=道长=远程控,Off=麒麟君=和尚=大师=MT(不秃没剃度),Gun=蛋包饭不加糖=云梦=奶妈。奶妈只有女号,所以Gun是玩的女号毒经奶妈和水攻输出型奶妈。

其他职业:暗香=刺客

2.天下会武是5V5的pvp模式,三局两胜,一共打三场。

3.“破阵子”骚气的狗链pvp装,领口开得很大,身上还栓了个狗链那种,很骚气,对,很——骚——气!

4.脱装备降修为再匹配就会匹配到低修队,但也可能匹配到同样的脱装队,你懂得。

5.绑定就是一起打了,一般都是其他职业求绑定奶妈,或者奶妈求绑定和尚,武当求绑定华山这种事情一般不存在的kekek,所以是在撩啦!!

 

06 Apr 2018
 
评论(30)
 
热度(126)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