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论攻略霸道总裁的正确方式【16】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懂boss的小套路🌝🌝🌝总之兔子快到手了,可以红烧了【不
可喜可贺,喜大普奔!
PS:我超喜欢的大大恢复更新了今天是超开心的一天🙊🙊🙊【激动到无语凝噎.jpg】
——————

【16】

Krist这几天实在是累得狠了,一靠上小沙发整个人就开始头大,眼皮也跟着开始打架。

Singto坐在他身边几公分的距离,Krist稍微动动身子都能碰到他那两条长腿那么近,近到仿佛连他身上的那点热气都能蒸红他的耳朵。

身边的人这么认真看书完全没有注意自己,那稍微眯一下然后赶紧起来好了。Krist这么想着,放任自己阖上了沉重的眼皮。

Singto饶有兴致地用余光看了看才几分钟就睡得不省人事的小家伙,似乎觉得那微微颤动的眼睫毛和时不时砸吧一下的小嘴都有趣极了,让他就这么移不开眼睛。

索性,本来就是要让他休息一会的,不如休息好一点,然后再进行下一步行动。

Singto长手绕到了Krist的后颈,圈住他的另半边肩膀把他揽近了自己,放任那颗大脑袋蹭上自己的颈窝。

干净好闻的洗发水的香味混着Krist身上有意无意飘出来的甜香笼罩住了那个故作镇定的人,Singto的身子绷紧了些许,连呼吸都开始变得小心翼翼。

Singto觉得他临时起意要借个肩膀给Krist的想法真的是太天真太小看自己了。

他当时还真的以为自己就单纯借个肩膀不会对怀里的人有任何想法呢,可是真到把人揽进怀里可即之处尽是绵软柔韧时,Singto还是该死的冒出了点旖旎的小心思。

他的手扣上Krist的腰,那小家伙便就势把自己的脑袋睡到他的胸口,还间或性地磨蹭两下。而后见胸膛的主人不躲,为了稳住自己大脑袋在Singto胸口上的位置,他便伸了双臂紧紧地环住了Singto精瘦的腰。

Singto后悔了,他明明单纯的想让小家伙睡一会,怎么他睡了,我心里这点小心思开始变味了?

Krist其人在Singto眼里,已经从所谓的“麻烦”变成“祸害”了。

Singto无奈摇头,只能放任他抱着。

可怀里的人不满意,吭唧着把大脑袋往下挪,直到接触到一片平地才安心地舒展了眉头,愉快地蹭了蹭他的新枕头。

Singto额角暴起根青筋,内心复杂地看着Krist满足得要爆炸的睡颜——

他的两条长腿被这家伙当成了枕头,他的后脑勺,还稍稍碰到了他此刻有点不太听使唤的部位。

Singto气闷地把Krist那两条腿移到沙发上让他睡得更舒服点,一边拿起方才被他抛弃的书,正大光明地把手架在了Krist萱乎的脸蛋上。

Krist醒来时已经不知道过了多久,他只觉得这一觉睡得舒爽,就是脖子枕的有点痛。

他朦朦胧胧地睁开眼睛,入眼的便是一件有点眼熟的白衬衫裹着精瘦的腰身。随后他的眼神向下,看到了一条黑色搭扣皮带,一条也十分眼熟的西装裤,和……略微隆起的男性象征。

等等,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盯着别人这么一个我也有的部位看?

Krist咕嘟吞了下口水,心跳突然变得贼快。

他现在反应过来了,他在小沙发上睡着了,然后顺理成章地枕在了Singto的腿上……那这部位可不就是……

Krist的大脑瞬间当机,重启失败,满脑子的嗡鸣声,他就这么对着他们大老板的命根子睡着了?等等啊!中间发生什么事了啊!!!这样我很羞耻啊喂!!!我要装死吗?要不装作没事翻个身摔下去吧,这样后果都比现在要好多了。

正当Krist心里烦乱的时候,他头顶的男声略微低沉地响起:“看够了没?”

“没有,啊不是……有……也不是……”Krist整张脸像个熟透的番茄,艰难地错开自己的眼神去看声源的主人时,便被这诡异的角度惊到了。

不得不说,仰视角度的Singto依然完美得令人咋舌,只是他的脸有点黑,而且是处于那种暴怒边缘的黑,下一秒就能把他生吞活剥那种黑。

Krist一个激灵从Singto的腿上爬起来:“我……我睡了多久?”

Singto揉了揉被枕得酸麻的腿:“两个小时。”

Krist心虚地眨了眨眼睛,慌张地在沙发上手足无措地搓腿挠头,着实是副害羞紧了的模样。

Singto这一腔憋出来的邪火烧得更盛了,又发作不出来似的用一双略显凌厉的眸子看着他。就当Krist以为这个人下一秒就会对他暴怒而起时,Singto却只是轻巧起身,理了理一身衣服,眼角带勾地看了他一眼道:“陪我出去一趟。”

Krist懵懵地道:“去哪儿?”

Singto的视线摩挲过Krist那双散发出点点惊艳的眸子和略红的脸颊,对着他挑着嘴角勾了勾手指:“去约会。”

Krist:????⁄(⁄⁄•⁄ω⁄•⁄⁄)⁄

“P'sing你真的要带我去约会吗?”Krist大脑一片空白地追出去,亦步亦趋地跟在Singto的身后。

“怎么?不想去?”

“去!!!!当然去!!! (*≧▽≦) ”大大的笑脸浮现在Krist脸上,随后默默降温下去,换上疑惑的表情,“可是P'sing,你不罚我吗?”

“罚你什么?”

“呃……我在上班时间睡觉什么……”Krist底气不足地低声嘟囔着,眼神小心翼翼地瞟着Singto的表情。

Krist这话刚出口就后悔了,本来是因为太过于害羞而随意扯的话题,可话说到这里,万一真的被罚了他岂不是很惨!

Singto停下脚步,略微沉吟半晌后才用那双坠满星辉的眼睛看着他:“当然会罚,但不是今天。”

Krist:???

其实所谓的约会,就是Singto先生缺个人帮他试几件衣服,“刚巧”Krist身高和他相仿,身型也相去不多,似乎十分适合担此重任。

Krist一边费力地套着一件深灰色西服时赌气地想着,什么约会吗!就是专门替你来试衣服的!这大热的天,金贵的总裁大人连衣服都懒得自己试,还用约会为名骗来个衣架子。

哼,无耻!腹黑!斯文败类!!

Krist嘟高了嘴唇不满地迈着步子走出试衣间,对着正假模假式举着杂志坐在等候区等着的Singto一摊手:“这件合心意吗?”

旁边的导购姐姐挂着职业的微笑:“先生,这件是我们店里最新到店的限定品,全泰国仅有我们……”

Singto打断了她的话,不耐烦地一摆手:“换那件白色的。”

Krist看了看自己这一身,疑惑地说:“嗷!我觉得挺适合你的,为什么要换?”

Singto:“颜色不太搭。”

Krist懵懵地点头,听话地拿了一件导购姐姐递过来的白色西装进了试衣间。Singto这才站起身,走到柜台边挑起领带来。

Krist这人适合白色,适合红色,适合蓝色,适合一切亮丽鲜明且张扬的颜色,所以当Krist穿着黑色衬衫白色西装从试衣间走出来,在场的几个导购小姐姐们便纷纷红了脸。

Krist有点羞赧地挠挠头,看着Singto一步步向他走近,手里执着一条暗蓝色领带,在众目睽睽下绕过Krist的脖颈套上了他的脖子。

那双骨节分明修长的手指在翻动着黑衬衣的领子,Krist艰难地吞了吞口水,目光一直从那双带点热意的手游移到Singto的脸上。

他从没见过Singto这般神色。

眉眼低垂着,不带什么笑意,却偏偏给人一种满盛深情的错觉,那双眸子明明是专注的神色,却像是坠满了星辰的汪洋大海,一块有魔力的黑曜石似的,一眼望去便是泥足深陷再难脱身。

领带系紧,白金色褡裢领带夹轻巧地扣在领带上,Singto在某人躲闪的目光下愉快地笑了,手指顺着领带夹的地方一路向上,带着火苗似的划过Krist的喉结,最后停在了他的下巴上,略带挑逗而留恋地转了个圈离去,全然不顾那个被调戏的人究竟害羞成了什么模样,兀自转头对泛着花痴的店长姐姐说:“就这套,全部打包。”

Krist:“P'sing你确定不要自己试一试吗?合适我不一定合适你啊!”

Singto有些无奈叹气,连着眼神都无奈极了。

可能是Krist的表情太直率了,直率得直把Singto看笑了,笑弯了的眼睛转到正在匆忙打包的店长姐姐身上:“呃对了,领带夹要一对。”

Krist眨了眨眼睛,有点没反应过来似的:“要这么多干什么,送人吗?”

“嗯,还有一个是我的。”Singto状似无意道。

Krist呆立当场,看了看自己还没来得及换下的西装,看了看别在他胸前闪亮亮的小领带夹,又看了看正在柜台潇洒刷卡的Singto,突然觉得,他被套路了。

只是这么个小套路,让他有点想哭。

那种,幸福感从心底轰然爆炸后涌上来的灭顶般的酸涩,让他匆忙地躲进了更衣室里。

Singto挑了挑嘴角。

这小家伙,终于明白过来了。

傻的可爱,居然还真以为是替我试衣服的,一本正经地换了好几套都没反应过来,真是有点过分迟钝了啊。

不过,迟钝得太过于可爱了。

【当前好感度:530】

————

小剧场

“P'sing你确定不自己试一试吗,适合我的不代表适合你啊。”

“为什么你觉得这件白色的不适合我?”

“因为白色——显——黑——”

“( '-' )ノ)`-' )”

【哈哈哈我在说什么别拍我我自己顶锅跑】

15 Apr 2018
 
评论(62)
 
热度(4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