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论攻略霸道总裁的正确方式【22】

写文没有状态。。我大概是废了

前文:【18】【19】【20】【21】

【文集清单走这里】

这章有点冲突,但不会虐的,相信我!


【22】

Krist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安安静静地窝在Singto身边过完这为数不多的日子,至于之后怎么样,他估计也不是自己能掌控的了。

至少Krist不会消失,至少Singto应该会和Krist永远在一起吧。

尽管那个Krist根本不是自己。

日子还是照样过,平平静静地过了一周蜜里调油的日子,眼看着要到宋干节,各个公司都在拼了命地拼业绩,争取在宋干节来临之前再做出点成绩来。

BlueOcean也不例外,几个公司高层准备了将近一年的企划案已经投入设计部,技术部,就为了在这之前打造出一款最适合青少年寓教于乐的休闲游戏。Off连企划公布后去哪里度假都想好了,还特意跑来Krist这里问他要不要跟着他们一起去马尔代夫来个豪华游艇七日游。

Krist这几天算是忙疯了,一整天在BlueOcean上下各部门间穿梭协调,就为了能帮着Singto把这个企划案搞得更完美一些。Singto好不容易才把这忙得看不见人的小兔子关在办公室里按在沙发上休息一会,眼神里都写满了宠溺和无奈。

“你现在的任务,就是给我在沙发上睡一会,我亲自去一趟设计部。”

Krist被这人压得没脾气,但还是据理力争:“我看你也没歇着啊,不行,还得我去,你歇着。”

Singto上手捏着Krist肉嘟嘟的下巴:“行,给你两个选项,一,乖乖睡一会,我去送文件,二,我们来做点有益身心的运动,等你动不了了,你再乖乖睡一会,我去送文件,怎么样,选哪个?”

Krist觉得Singto特别坏,冒坏水的那种坏!

Krist红着脸看着近在咫尺的星眸,还有点小期待:“那……其实第二个听着也不错。”

Singto哑然失笑,那双眸子深处窜起火苗来:“要不是看你累得都瘦了,我肯定不放过你。”

Off拿着文件风风火火地冲进了办公室,刚好看到了这样的场景,他们三个人默默对视了将近半分钟,Off才眯缝着眼睛装作啥也没看见的转头:“哟Singto你办公室怎么不开灯啊!黑灯瞎火的!”

Krist噗地一声笑出来了,大白天的,他这老铁装傻的功夫真的是一流。

Singto对着他露出个笑,Off瞬间后背一凉。

于是这位幸运的副总裁就被塞了一大堆文件去送,正气凛然的总裁大人忙得很,要留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给自己的兔子顺毛和撸耳朵。


Krist被勒令在Singto家里休息了一天,再去BlueOcean时,总感觉气氛不太对。

之前离开时气氛还很热烈的公司,似乎被冷水泼过一般气氛清冷低沉,连通往总裁办公室的那条走廊都显得鬼气森森。Krist心底有种莫名不好的预感,他总觉得,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他刚走到门口的时候撞上了Off,难得一见他心事沉沉不愿意说话的样子,Krist心底那种忐忑瞬间上升到了极点。

Off见到他便迎了上来,扯着要把他带离总裁办公室,一边嘴上还不停地念叨着:“Singto没叫你今天不要来公司吗?你怎么还来?”

“到底怎么了Off,我就一天没来公司,怎么感觉气氛都变了呢!”

Off说:“你对Tod有没有什么印象?”

“谁?”

Off从手机里翻出张照片,正是慈善晚会那天Krist因为醉酒到会场外等Singto时被拍的。Krist从Off手里夺下手机,把那张照片放大再放大。Krist有点印象,那时候有个高高大大的男的举着酒杯坐到他身边跟他说了几句话来着,他根本没在意,因为在那之后,Singto就从会场走出来过来找他,似乎还和这高大男子发生了点口角似的。

“我有点印象,可是这跟今天的事有什么关系吗?”

Off说:“这个人是Sunshine公司的CEO,是我们的敌对公司,这几年一直在想方法把我们从国内市场撵出去,最近我们筹备了很久的企划案,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被他们盗取并且抢先发布了。”

“你说什么???就那个……我们最近准备的新软件?”

Off沉重地点点头:“里面的董事会在开会,准备走法律程序,还准备……”Off欲言又止地看了看Krist,心虚地别开眼睛。

Krist急了,恨不得凿他一拳:“赶紧说!吞吞吐吐的干什么!!”

“你听了千万别生气……”

Krist已经要爆炸了。

这事肯定跟他有关系,不然Off不可能不跟他说个明白。

他黑着脸点点头。

“董事会一直怀疑Sunshine公司有眼线安插在我们公司,而且应该挺久了,之前那眼线就有过一次行动,在你和Singto表白的那几天,我们几个都知道这回事。”

“说重点行吗!!”

Krist记得,他第一次闯进Singto的办公室时,Singto还真的跟他提过这档子事,当时Singto还开了个玩笑来着,他也没放在心上。

可是事情再被Off提起来,他就知道整件事情不对了,可能比他想象中的还要严重。

“最终企划案从到手到完成至少需要一周到两周的时间,也就是说,文件是在你来总裁办公室兼职一直到慈善晚会之前就被偷渡给了Sunshine公司。”

Off说完,Krist的脸色就白了。

剩下的,Off不用说Krist也明白了。

能进总裁办公室接触到这份企划案的人应该不多,而且总裁办公室的门不是一般人能进的,掰着手指头数数可能都不超过五个人。而和这所有的事情都有时间重合的,只有他一个人。

再加上,他和Tod在慈善晚会会场外私密见面,这罪名,基本都算是坐实了。

Krist眼前突然黑了一下,身子一晃差点摔进Off的怀里,Off忙把人扶住:“Krist你先别急,我们都知道不是你做的,开这个董事会也只是要弥补这个问题。”

Krist那时大脑一片空白,他迫切地想告诉所有人,告诉Singto这件事并不是他做的,他迫切地想把那个设计陷害他的人揪出来。但这都不是他此刻想做的,他怕极了,他怕最后连Singto都不会选择相信他,他怕到最后了,他竟然因为这样的原因而失去他。

Krist踉跄着推开了Off,还是没头没脑地闯进了总裁办公室。

办公室里几个他没见过的中年人正在冷着脸争吵着,Singto坐在他的办公桌前,双手撑着桌面一言不发地坐着。Krist的突然闯入打破了这片诡异的气氛,他红着眼睛看了看几个陌生人,最后他的目光试探地看向了坐在那里沉默着,用略微冰冷的眼神看着他的Singto。

“Singto先生,这就是你新找的助理是吗?”坐在沙发上的一个中年男子哼了一声,似乎还磨了磨后槽牙,声音有些恶狠狠的,“做了这样的事情,怎么还有脸回来?毁了BlueOcean你应该挺开心的吧!”

Off无助地靠在门上,这种情况,他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这时候,反而还是Gun出头说了一句话:“Nud先生没有证据还是先别乱咬吧,如果真的是Krist做的,他怎么可能还回来?”

Krist强迫自己冷静,可声音却还是颤抖的:“各位董事,我为我的冒失向你们道歉,可是我也想证明我自己的清白,那些事我没有做就是没有做!我希望各位董事相信我,我也希望Singto先生你能相信我。”

他多希望Singto能不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他, 能给他个浅浅的,只有他能看见的微笑也好,至少能让他安心。

可是他没有,他的目光移向了站在他身边的Fang,用淡漠的语气说着:“请Krist先生先出去吧,这是董事会,外人最好不要参与。”

外人……

Krist最后的理智似乎被击垮了,心底那根弦随着Fang向他越走越近的高跟鞋声逐渐绷紧拉断。

他的心脏像被人狠狠拧了一下似的,酸涩得难受。

他的脑海中就剩下了一个声音。

Singto他根本不相信你。

他假装没看到Fang脸上还带着点职业化却得意的笑,红着眼眶透过Fang的身影去看Singto那双又恢复冰冷的眼睛,心脏疼得几乎要裂开:“P'singto你怎么可以不相信我?你不相信我,好,那我就拿证据向你证明不是我!!”

Krist不需要人请,他最后再看向Singto一眼转身的刹那,仿佛看见Singto那双眼睛终于向他的方向看来。

随后,被Fang的身影挡上。

“Krist!”Off想跟着Krist的身影追出去,却被Gun拦了一下。

“你别去,我有话和他说,你留下。”

Krist摔门出去之后,立刻就陷入了迷茫。

话说得好听,拿出证据,偌大的BlueOcean,偌大的Sunshine,他一个小小的普通员工,到底要怎么去拿出证据来?

Gun从身后叫住他,等他把Krist的脸扳过来之后才发现,这个人的眼睛里已经蓄满了泪水,倔强地不哭,反而憋得满脸都是通红的。

“P'Gun,我是不是完了,如果连P'singto都不相信我,我真的没有待下去的必要了。”Krist一看见Gun追了出来,立马换上张小哭包的脸,都快哽咽出来了。

“我知道不是你,Singto也知道不是你,你能不能先冷静?”

“你让我怎么冷静,换成是你,你会冷静吗?”

“如果我是你,我肯定会乐出来。”Gun说这话的时候是沉着脸的,生生把Krist吓得不抽哒了。

“你这话什么意思?”

“我想你和我一样,有个攻略对象和好感度系统,对吧?”

Krist吓得脸色一白,一直打转的泪水在震惊中直接跌出了眼眶,顺着他的脸颊划过去:“你……怎么会知道?”

“如果我是你,我就利用这个机会把好感度降一降。”

Krist颤抖着嘴唇说:“你把这事……告诉P'singto了?”

Gun恨不得撬开他这脑壳看看里面是不是水:“你觉得我是这样的人?”

Krist乖巧摇头:“如果我不想降好感度……那我到底要怎么做?”

Gun斜了斜嘴角:“那我倒可以给你支个招。”

————

至于Gun是怎么知道Krist的秘密的,还不是Krist自己说漏了嘴。

那天Singto在工作时频繁走神,心不在焉,Off想逗逗他,却听Singto说:“有件事我怎么想怎么不对劲。”

“就那天,Krist睡着了迷迷糊糊说了一句话,到现在我也没搞懂。”

Gun说:“他说什么了。”

“他说,在有限的时间里一定好好陪我,还叫我……不要太喜欢他。”

Off皱着眉头捂着耳朵:“天啊,你为什么要来秀恩爱?我受不了了,你自己说这话不觉得肉麻吗?”

Singto说:“所以没有不对?”

Off说:“没吧,我听着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没想到老铁情话666啊。”

唯有Gun一言不发地低着头看文件,只是那页纸已经被他攥得起了皱。

 

09 May 2018
 
评论(62)
 
热度(3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