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实在忍不住来牢骚两句。
这是什么欲的要死的小狼狗攻和欲的要死的仙子受啊😂😂😂这种自成cp气场的真的是惹不起😂😂😂
站一块就配一脸我的妈,真惹不起😂😂我好喜欢这种设定,双强双top啊啊啊!!!
【图都是b站截得,糊的一匹】
首先我要说,纯粹是好奇点进的偶练,那时偶练已经结束,坤坤很火,我也只听过蔡徐坤的名字,当然,他的cp也很火。
但我没想到PPAP之前就被仙子圈了,跳舞真的很好,还很傲娇,还很甜,说着自己不可爱结果可爱得一匹,一开始不懂为什么叫他仙子,因为正片把他的现代舞剪了,我真的不能理解这有什么可剪的,白眼。后来发现了,真的什么打扮都带仙气,一眼就能让人记住那种。
他很好胜,也没掩饰自己的好胜,我觉得这是一个进入娱乐圈必须必备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也成为了黑点,但我觉得,两个都很好胜的人碰撞在一起相互扶持走上王位的故事真的很好啊。
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
后来我理解了为什么蔡徐坤在节目里总是去看朱正廷。一个人来到一个节目重新开始的心酸,和看到一个小甜豆被一个队簇拥着时那种羡慕,我觉得是这样的。
蔡徐坤没有去看觉醒团,没有去看香蕉,没有去看坤音,他的目光永远落在乐华身上。
或者说的更准确点,朱正廷身上。
他觉得他真是快乐,永远都不会孤独,可以被这么多人宠着。他也是希望那个小甜豆一直这么快乐下去吧,所以他给他过生日,陪他看初雪,给他唱告白气球,却没想到自己离开一个组能害得他偷偷躲起来哭。
蔡徐坤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他,所以永远都是在看着他,和以前一样,只是更加小心翼翼。
在最后宣布出道时,他把朱正廷搂在怀里抱得那么紧,憋了很久的眼泪一下子涌出来,第一次,在镜头前哭的梨花带雨,一点没有形象。
他有多喜欢和依赖这个人,他自己都不知道。
终于,两个人一起出道了。
从今天开始,我也是你的队员了,可以和你一起打闹吵架,柴米油盐。
他想尽自己努力去照顾他,他想做一个能帮朱正廷整理衣服的好队长。
从今天以后,你可以专心做你的小甜豆了。
好了,以上都是我瞎写的。如果你看完了,对不起,我戏多。🌚🌚

10 May 2018
 
评论(28)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