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论攻略霸道总裁的正确方式【23】

对于某人主动送人头的行为,下一章会受到惩罚的(`・ω・´)

前文:【18】【19】【20】【21】【22】

【文集清单走这里】

 

————

【23】

Singto在做这一切事情之前,并没有时间和Krist商量一切。事情发生得突然,从他看到Sunshine公司的发布会新闻一直到董事会的几个老人风风火火地找上他的办公室,前前后后不过半小时的功夫。这段时间他忙着去安保部门调取了监控,并且封锁了一切可以进入公司主机的网络渠道,并且去了信息安全部核实这半个多月以来公司的邮件往来。

 

在做这一切之前,他没想到Sunshine公司早已经为他们选好了间谍人选的替罪羊,并且早已明里暗里散布了消息给董事会,他更没有想到,他们这个替罪羊选得很有水准,竟然就是和一切的时间线都能吻合上的Krist。

 

这让他不得不怀疑起Sunshine公司此举的动机,甚至怀疑,从一开始,Krist就一直严密被这个真实的商业间谍盯着,牢牢地掌握着他的动向。同时,他还必须能接近总裁办公室,有一定的权利,有动机把脏水泼向Krist。

 

前几个条件满足的人不多,连Off和Gun都可以算得上,但是Off和Krist这么长时间的好朋友,总没理由关键时刻泼一盆脏水,Gun虽然心思沉重,但对于公司一直克忠职守,且眼里除了Off基本装不下第二个人。Singto不相信就只因为Krist前段时间和Off走得比较近,就把这么大一个屎盆子扣在Krist的脑袋上,这件事情他肯定干不出来,Off也不会再原谅他。

 

那剩下的人选真的不太多了。

 

Singto不想怀疑身边的人,毕竟从创业之初他的秘书Fang小姐就一直跟着他,帮了他挺多,时间这么久,突然反水将他一军这种事情,Singto是怎么也想不到。

 

本来他还庆幸,还好勒令这小家伙在家里呆着不要出门,他能毫无顾虑地把这场戏陪着Fang演下去,只要Krist不出现,他的计划就不会被打乱。可是突然从门外闯进来似乎早就知道了一切的Krist彻底把他的计划弄乱了,一面是公司的前途,一面是他最心爱的人,两面都是环死能压倒他的大山,Singto在自己的座位上慌了神。

 

他看着Krist煞白的一张小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他说“P'singto你怎么可以不相信我?”的时候,心脏都快被他捏碎了似的疼,可是他能怎么办,追出去拉住他说我相信你我只是在演戏吗?

 

那是不可能的。

 

Singto没那么不淡定,他在心底恳求Krist原谅那一刻的他,只有放松了他们的警惕,才能让敌人露出马脚。如果我慌乱而没有条件地选择相信你,我可能会被认为是个只顾着儿女情长的不称职的老板。

 

他匆匆在公司安顿好了董事会之后,终于得空到厕所去给Krist打个电话。

 

不出意外,Krist的手机关机了。

 

Singto拿着手机慌了神,看来他是真的生气了。

 

Singto又想起Krist临转身离开总裁办公室时看向他的有些心酸而绝望的眼神,心底的不安在一点点被放大。

 

他埋着点怒火去找了Gun,却发现,这种关键时候,连Gun都不知道去了哪里,只有Off一个人在办公室里盯着调来的通话记录叹气,眉眼里都是哀愁。

 

“出了办公室之后你看见Krist了吗?”Singto问。

 

Off疑惑地摇摇头:“不知道,Gun跟他说了点什么,他就自己走了,怎么,他没跟你说吗?”

 

Singto的额角突突地开始疼,怎么可能会跟我说!

 

“他的手机关机,我联系不上他。”

 

Off拿手机确认了一下:“完了,Gun说他也不知道Krist去了哪。”

 

Singto阴着一张脸对Off说:“我去找他, 你千万给我看好了公司,一有Krist的消息马上联系我!”

 

Singto心底默念着,你千万不要做傻事啊,你千万不要离开我啊。

 

一份策划案,一个新软件而已,真的没有你重要。

 

 

 

Krist从BlueOcean大楼走出来时,天居然下起了蒙蒙小雨,天色阴沉沉的,他转头看向公司顶楼那间落地窗紧闭的总裁办公室,眼睛里还带点红。

 

说不生气是绝对不可能的,自己最爱的人居然在这种关键时刻没有选择相信他,反而只是淡漠地称呼他为外人,请他离开。Krist的心还在隐隐抽痛,他生气Singto这么对待他,但害怕的心情却越来越占据上风。

 

他怕极了。

 

虽然他不想如此承认,但是Singto是他在这个世界的所有,失去了他,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去哪,去干什么。他从来不属于这里,唯有在Singto身边,他才能找到点在这里活下去的意义。

 

其实Gun没有给他什么意见,就是让他不要自己出什么鬼主意,Singto他这么做一定有他自己的想法,甚至他已经圈定了要陷害他的那个人的人选,准备一举把这个毒瘤揪出来呢。

 

你想借这个机会再抬高好感度很简单,配合他,最直接的配合,就是默认自己的间谍身份,从BlueOcean暂时隐退,但是不公开表明身份。

 

当然,隐退的意思,就是从Singto的身边暂时消失。

 

Krist答应了,但却不想坐以待毙。

 

他有个秘密,从未告诉任何人。

 

在慈善晚会结束之前,他喝醉了酒到会场外面等Singto时遇上的那个人,在他被Singto带走之前往他的西装外套里塞了一张名片,这还是Krist隔天回家的时候才匆忙发现的。

 

名片的背面写着:小兔子,你会知道什么时候联系我。

 

Krist凝着眉又端详了那张名片许久,才掏出手机来拨了那串号码。在这之前,他甚至不知道他这么做究竟对不对,该不该,会不会对Singto造成什么影响。但是他不想,就这么坐以待毙,等着Singto为他宣判那根本不属于自己的罪名。

 

电话接通得很快,对面传来慵懒的男声,和嘈杂的音乐背景。

 

“Tod先生你好,我是Singto先生的助理,方便吗,我们见一面。”

 

 

 

 

Krist一个人去了Tod所在的娱乐会所,在这之前,他特意回去换上了当天晚会穿的白色西装。

 

Tod坐在个隔间卡座里,左右臂里各搂了个浓妆艳抹的姑娘,忙笑不迭地品着姑娘递上来的橙色酒液。

 

Krist在Tod调笑着凑近他左边姑娘的脸准备偷个香时尴尬地咳嗽出声,心底又是鄙夷又是气愤。

 

“Tod先生真是有闲情雅致,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做了什么光彩的事所以在这里庆功呢。”Krist扯着嗓子想盖过震耳的音乐声,可这无疑逗乐了Tod,他的眼神凌厉而深刻地看着这个他还没得手的人儿,松开了他身边的两个妹子,挥了挥手打发了。

 

“我当是什么事才来主动找我,原来是给自己的主子鸣不平啊。”Tod抓着酒杯站起身,有些微醺地凑近他,在Krist的脸上喷了一口带酒味的热气。

 

Krist屏息一躲,脸上的表情又隐忍又嫌恶。

 

“为什么这么做。”

 

Tod把手上的酒递过去:“你们公司的人都这么直接吗,来这里就是要轻松一点,”说着Tod伸手拉着Krist坐在自己身边,递过去一杯酒,“来都来了,不喝点酒不合适吧。”

 

Krist沉着脸,全身抗拒地被扯得坐在了沙发上:“我是来问找你清楚的,Tod先生,我不指望你把成果还给Singto,也我不指望你告诉我眼线究竟是谁,我只想问你,为什么是我?你知道因为你我无端受到了什么指责!为什么选我,我没有惹到你吧?”

 

Tod扯了扯嘴角,眸色似乎更深了几分:“怎么着,你在跟我撒娇吗?你这咄咄逼人的态度也蛮可爱的啊。”

 

Krist怒了,恨不得把整杯酒都泼到他脸上。

 

“我警告你,如果因为你让我在BlueOcean混不下去,我绝对绝对饶不了你。”

 

“你别急啊,Singto那家伙不赏识你,可我挺赏识你的,真的,反正你在那边混不下去要来Sunshine,我这边随时欢迎,总裁助理说起来多不体面,副总经理你觉得怎么样?我觉得这位置适合你。”

 

Krist不敢置信地瞪大着眼睛,重重地把那杯酒磕在桌子上:“我告诉你,你想害我,想让我身败名裂,长点脑子行吗?我是傻吗?自投罗网自毁清白,Tod先生,我看清了,今天算我没来过,人贱自有天收,您自己好自为之吧。”

 

说完,Krist起身准备离开这个嘈杂的地方,自己一个人找个地方静一静,可却被人从身后抱了个满怀,慵懒的男声贴着他敏感的耳廓呵着气,手不老实地要往他西装外套里面钻。

 

“别走,别走啊小宝贝,我喜欢你啊,我太喜欢你了,我做这一切还不是为了你,你跟着Singto有什么好处,他哪比我好了,他能给你的我都能给,甚至比他的好多了。只要整垮了他,你就是我的了,你来我身边吧,我会对你很好的。”

 

Krist强忍着胃里的翻腾,咬着牙说:“你说完了吗?”

 

Krist也没什么花式动作,一个肘击打到身后这人的肚子上,按着这人的头狠狠地砸在茶几上,反剪着Tod的两个手腕,非要按得人动弹不得。

 

显然,Krist突然狠厉的攻击一下子砸懵了上一秒还温香软玉入怀乐不思蜀的Tod。

 

“我艹你,放开我!!”

 

“我告诉你,再对我抱有什么不正当的心思的话,我就把你阉了,还有,我不喜欢你说他坏话,你连给他提鞋都不配。”

 

Krist迈着大步子走出酒吧去,手里把玩着一直在运作的录音笔。这只能证明不是他,这一切都是Tod自己设的局,根本没法说那个真正偷了文件的人是谁。

 

Krist拿出裤兜里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的手机,想开机给Singto打个电话。可那张写着Tod名字的名片也顺着他的裤口袋掉了出来。

 

他弯下腰去捡,却盯着那串号码出了神。

 

有没有可能,他是和公司内部人员直接联系的呢?如果是这样,那这串号码,没准真的能帮他。

 

Krist有点想Singto了,想得恨不得下一秒就能抱住他,告诉他自己真的很爱他,哪怕你不相信我,也还是很爱。

 

 



 

 

11 May 2018
 
评论(49)
 
热度(3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