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论攻略霸道总裁的正确方式【27】

我争取两章完结😂😂😂感觉卡到亲妈都不认识了😂😂对不住各位,没想到这么卡😂😂

【27】


Krist一刻也没犹豫地去了Singto的公寓把自己这几天带过去的行李收拾进了旅行箱。


家里的几只小奶猫长得大了一点,奶声奶气地叫着跑过来亲昵地蹭蹭他的腿。他随手抱起来一只搂在怀里,嘴角上挂着苦笑说:“我得走了,以后不能跟你们玩了,你们啊,以后要好好照顾他啊。”


Krist拎着行李箱,最后再看了看他们曾经交缠着度过夜晚的卧室,又去抚了抚Singto抱着他看过日出的阳台,他缠着Singto陪他打游戏时坐过的沙发,Singto早上撑着没睡醒的脑袋给他做早饭的厨房。


这个房间的每个角落,都遍及着Singto的影子,都是他们曾经真实相爱过的痕迹。


Krist知道,自己不能再怀念下去了。


“没关系,没关系,过一段时间我还会再回来的,”Krist红着眼睛安慰着被他举起来的小猫咪,强撑了不到几秒钟的微笑就又垮了下去,“你不要伤心啦!为什么要伤心呢,又不是真的分手,我怎么可能跟他分手呢,他是我的,这辈子都是我的,我跟你保证好不好,我绝对不会离开你的主人。”


“喵~”


“你不要哭嘛!你还要替我照顾好P'Sing呢!你一定要照顾好他啊!”鼻间酸涩得难受,Krsit趁着眼泪流出来之前赶紧放下小猫咪,背过身去匆忙擦去了眼泪,“不要告诉P'sing哦,他会担心的。”


Krist放下了备用钥匙,拎着旅行箱逃也似的奔出了Singto的公寓。


街角灌木后,Singto正坐在自己的车里,漠然地看着Krist一边红透着眼睛冲出房门离去的身影,长舒一口气似的颓然倒在自己的座椅上。


他从来没想过Krist会在一天之内连续崩溃两次,先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大打出手,而后又直截了当地和自己提出了分手,不带留恋地从自己的公寓里搬了出去。


可Singto却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Krist没有直接从BlueOcean辞职,直接从他的世界消失,而是选择在他曾经待过的部门留了下来,这和当初的Off像极了。


但他太生气了,气得在公司里发了一整天的脾气,哪怕他知道没有用,哪怕他知道这时候冲上去挽留他,但他还是没有,他尊重他的选择,但与此同时,他一定会找到Krist和他分手的原因。


他拨通了Off的电话,一边安抚着酸涩的眼角一边说:“Off,如果这几天Krist去投奔你了,记得帮我好好照顾他。”


“Singto,他刚和我干了一架诶,你不觉得他应该给我个解释吗?”


“Off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你说。”


“一年前你为什么突然调职了营销部?”


对面的Off突然一阵要命的沉默,久到Singto以为对面的人已经离开了通话,他才等到Off一阵沉痛的叹息:“我不记得了,你知道吗?我觉得我的记忆好像被分裂开了一样,变成了一个断断续续的故事,我好像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人,很重要,对我,对你,对Krist都很重要。”


Singto又想起Krist在茶水间突然间说起的话来,一种难言的恐惧涌了上来。


“我拼命地想,拼命地找,可是我完全找不到这个人存在的痕迹……但我的心告诉我,他在……Singto,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


“Gun……”Singto口中念着这个陌生的名字,快速地在自己脑海中回忆着这个人的样子,可是却还是一无所获,“Krist说,Gun刚刚消失一个小时,他还说你和Gun在一起将近十年……Off,你真的不记得这个人吗?”


又是一阵诡异的沉默:“……我会去调查的,我不能让自己就这么被蒙在鼓里。”


命运如果将我玩弄,那我就亲手将命运扼死。


Off翻遍了自己的家,却找到了几本诡异的空白相簿和空了半边的衣柜,好好的珍藏在床下的小盒子里铺了一层空白的信纸,他不知道为什么,那几张白纸渐渐充斥了他的思想和内心。那时他才觉得,他确实是把什么人丢了。


那个叫Gun的男孩,他想,也许直接去问Krist会更好。




Singto这一周过得也不好,他平常是不信什么预兆的,但是随手打碎的水杯和不经意间总会泼在自己前襟的咖啡却告诉他,这根本不正常。


有些不详的事情要发生了。


他记得之前是Krist每天亲手给他泡上一杯双糖的咖啡,笑意盈盈地递到他手里,他还记得之前的办公室明明喧嚣热闹,办公室门边上那块空地突兀而碍眼,他总觉得,之前应该是有个什么人在那里的。


可是现在办公室空落落的,回到家去也是空落落的。


少了个人在身边原来是这样的感觉。


饶是还在被分手的气头上,但他不得不承认……他真的很想念Krist在他身边的日子。


Singto开始坐员工电梯去办公室,间或偶尔有一两天的早上遇见了青黑着眼圈走进电梯里的Krist,和周围热闹的人们格格不入似的淡淡地看他一眼,便假装不认识似的背过身去不再看他。


他真想剖开这人的心看看到底是不是黑的,为什么几天前还那么黏着他的小恋人会冷血到这个地步,对着他连个笑脸都没有,仿佛两个陌生人,连一句简单的问候都没有。


Singto受不了这样,Krist又何尝能忍耐。


偶然的相遇就像一只无形的大手,把那把插在他心口的尖刀又往他心口推了推似的。Singto在身后用冷漠的眼神看着他,仿佛对着分手这件事情毫不在意似的,一切云淡风轻,每每想到此时,Krist的心就跟着疯狂地疼了起来。


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


不是只要远远地看着他就好了吗?你还在期盼些什么呢?


可是他多希望Singto下一秒能捉住他的手腕,但他又害怕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


他知道的,如果Singto的眼神再多停留在自己身上多一秒,他就会不顾一切地抱住Singto告诉他他到底有多想他。




Krist在营销部的工作和总裁办公室比起来的确是轻松了不少,但却还是少不了一直伴随着他的冷嘲热讽。Krist看着这群以前就很欺软怕硬的同事像开了挂似的一个个在他面前张牙舞爪地刷足了存在感,哪怕是刚刚入职的小员工也学着把自己的工作推给他。


但Krist其实巴不得自己忙一点,忙得最好一点时间都没有,忙得连自己姓什么都想不起来才最好。


这样他就不会再去想起曾经那段日子,不会想起那个离他明明很近他却不敢再去靠近的人。


可是别人却只当他是怯懦,当着他的面便议论起来,没有总裁总经理撑腰的人就是可怜,Krist在BlueOcean辉煌的日子早就已经过去了,真是可怜啊……如果是我,我一定快一点辞职走人。


Krist全然不当回事似的,心里全是木然。


他想着,如果当初Gun能熬过这样的日子,那他一定也能熬过来。


可是他真的要撑不下去了……


他真的,想Singto想得快要死了。




那段Krist亲手交给Singto的录音文件成功地被移交到了报社,同一时间,关于Sunshine公司最新人工智能企划案是抄袭的新闻铺天盖地地在网络上传播,Sunshine公司董事会连挽救的机会都没有,只能眼睁睁看着公司股票在市面上被大范围抛售,迅速缩水贬值,濒临破产。


公司主事CEO Tod在事发当天以经济犯罪被BlueOcean公司起诉,但与此同时,没有任何证据指向了这段录音中和Tod对话的女人身份,BlueOcean官方保持了缄默的态度,而在拘留所等待庭审的Tod却一直以为,只有他一个人知道Fang这个商业间谍的身份,这个把柄依然握在他的手中,他还有逆风翻盘的机会……


Fang这整整一周都活在极度的恐惧中,她并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掌握了证据的BlueOcean保持了绝对缄默的态度,更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可以借这件事情再走高一层台阶的Krist突然主动提出调职,拱手把总经理的位置让了出来。


总之这一切,根本不合常理。


也许这一切根本还没有结束。


只要她的目的没有达到,那这件事情就不算完。只有Tod闭嘴了,Krist也闭嘴,她才能继续在Blueocean立足下去。



Side C。


“638号生命体在虚拟空间B生存了十年,已经突破记录了,”黑暗的房间里几个穿着白大褂的人看着泛着幽绿色光的屏幕,屋内并排放着几台病床,638号病床上躺着的人苍白着一张脸,除了那双紧闭的眼睛藏在薄薄的眼皮下时不时转动一下外,看上去毫无生命迹象似的,“虚拟空间已删档成功。”


“638号生命体征依然完好,现在要怎么办?还要进行第二次实验吗?”


“这个要跟家属取得联系。”


“可是638号的家属已经签署了遗体捐赠……”


“哎……试试看能不能和他本人的脑电波联系吧。”


“等等,联系上了……”操作电脑的人一阵激动,看着幽绿色的电子屏上闪过一行小字。


「我同意第二次实验,但我有一个要求」


“638号,我首先声明,你的身体和虚拟空间B已存在适配性,如果第二次实验,只能进入同一空间同一时空,而且我不保证这一次你的身体还能撑多久。”


「我已经多活了十年,再多一天都是馈赠」


“你知道你在虚拟空间内的十年,只是这里的十个小时,重复进入虚拟空间,可能会大幅减少你在真实世界的存活时间,638号,你的时间不多了,确定再次进入实验吗?”


「我同意第二次实验」


“好吧……如果你在实验过程中死亡,可能会永远留在那个虚拟空间里,你想好了吗?”


「求之不得」


「虚拟空间内BlueOcean前任总经理,将成为你此次的攻略目标,若好感度达到1000则自动返回原世界,是否确认进入虚拟空间?」


「是」


Gun在一片黑暗中懵了一下,诶等等,上任总经理???不是我吗????




坐在公司大楼门口边晒着太阳边呆呆地看着总裁办公室的Krist肩膀被人拍了一下。


他怔然回过头去看时,眼睛瞬间红透。


他看见消失了几天的Gun笑意盈盈地站在他身后,笑出两个可爱的酒窝。


“好久不见啊Krist,还记得我吗?”











31 May 2018
 
评论(61)
 
热度(3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