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也许我的生命也始于黑暗,枯燥,乏味,没有激情,我终究还像一台行走的机器。
直到今年初夏,一个穿着红色制服梳着大背头的教头学长出现在我的生命中,他傲娇,他软萌,他是Kongphop的暖暖,他让我认识到了一个爱撒娇,爱打鼓,活泼向上的好少年。
我不会说什么华丽的词藻,所以我找不到什么可以用来赞美你的话语,因为我只觉得,任何形容在你身上都变得黯然失色。
你的笑容就这样照亮了我的生活。
只有看到你,我才觉得,This is the true life.
Nothing is important than company with you.
但是我不能陪伴,我只是远方的一朵流云,如果能永远衬托太阳的光辉,那该有多好。
皮拉瓦先生,二十二岁生日快乐。
在这一天,请允许我抛开西皮粉的身份,以女友粉的名义说一句,你是我的小太阳啊☀☀☀永远幸福好吗?

18 Oct 2017
 
评论(12)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