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今天你家的小鬼疯魔了吗【完结章】

完结了,我达成了短篇成就(1/1)!!! @陌語 快来夸我

前文走:【01】【02】【03】【04】【05】【06】

还有一个短小的小番外,你们要的HE……

————

Krist不见了,Singto呆呆地看着自己空空如也的怀抱,和空空如也的画框。Book撑着身子收拾东西,家里的刀子和利器都不见了,他的背包里还卷着那幅油画。

“哥你干什么?你把画还给我!”Singto急了,冲上去发狂一般地扯着Book的背包,Book拽着背包的袋子好不退缩,眼睛里闪着暴怒的火苗:“Singto!你可以了,八年了,你也该闹够了吧!”Book暴怒地从背包里掏出那幅卷起来的油画,当着他的面执起撕拉撕成了两半。

那个回着眸笑得一脸阳光的少年从中间断开,剩下中间一层突兀的毛边。

Singto睁大着眼睛目睹了一切,脑袋里像猛地遭遇了一记重锤,一片轰鸣。他的心脏像那幅画一样,从中间硬生生地劈了一个口子,扑簌簌地往外冒着鲜血。

不……Krist……我的Kit……

Singto眼神带着狠厉看向Book,猩红色的眸子泛着痛苦的水痕,颤抖着扑上了Book的脖子,勒住他,收紧。

“你干什么!!你疯了!!”Singto咬紧牙关收紧着手心,眸子里的狠劲吓人,发狂地吼着,“你凭什么撕了我的画!!不知道那个画上画的是Krist吗?”

Book一拳打在他的侧脸上,使出了浑身的力气。Singto含着一口血沫子崩溃地叫着,为什么……

“为什么要杀了我的Kit?把Kit还给我!”

“Singto!你冷静一点行吗?停止你的幻想吧!”Book有些心疼地蹲下身,看着Singto颤抖的双手一张一张地拾着散落在地上的碎纸片,低声念叨着。

他仿佛眼前又浮现出那场大火,Krist抱着自己躺在一片血泊中,冰凉的手渐渐僵硬……

假的,都是假的。

我的Krist怎么会死……他才十六岁,他还在天真烂漫的好年纪,怎么会死。

“别怕Kit,不要怕,我马上就把画拼好,拼好你就可以回来了。”

“够了!不要再拼了!你醒醒吧!根本不存在什么你所谓的什么精灵,什么天使,什么狐仙,这次你告诉我是什么?不是画仙什么的吧!”

“你把Kit还给我!”Singto蹲在在地上无助地看着支离破碎的画,垂着眸子,眼泪就这么不争气地往外涌,“你把Kit还给我……你把Kit还给我。”Singto眼神空洞地重复着这句话,无助地把拼不起来的碎片捡起来抱在怀里,呢喃着:“别怕Kit,我肯定能救活你,我再画一幅一样的,不够我就画一百幅,别怕……别怕……”

别怪我心狠,我真的不想看你自欺欺人了。Book心想着,把失了魂似的Singto扶起来:“我带你去见他,不要再逃避了。”

寂静的病房里,面无血色的少年安和的躺在病床上,平稳的呼吸着。他的皮肤因为许久不见阳光而有些发青的白,他的身上插着维持生命的仪器,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监测着他的生命体征。

少年长长的睫毛时不时地颤动着,就像熟睡了一样。可是这家医院的医生都知道,他可能再也醒不过来了,他可能会在这里一直沉睡,直至生命衰竭,死去。

所有人也都知道,他有一个有严重心理疾病的哥哥,是个疯狂的画家。

Singto静默地站在病房门口,哽咽地看着那个躺在病床上自己朝思暮想的小人,此刻正是和自己一般年纪,脱去青涩和懵懂,安静地躺在那里,真的不吵,也不闹了。

想想也是好笑,他家的小鬼今天终于不疯魔了,却是这样的场景。

Singto迷蒙着眼睛望过去,心里一片死寂。他走进去,像走进一块许久没有踏足的禁地,慌张地张望着。病房的墙上贴满了素描,画着Krist微笑的,开心的,难过的,娇嗔的,害羞的模样,病床下堆满了一模一样的油画,金色的麦田,和回眸放声大笑的少年。

速写纸随着窗外刮进来的清风掀起来,满屋子都是边角飞舞起来的沙沙声。

“这都是……我画的?”

成百上千张,都是Krist少年时的眉眼。

Book点点头:“你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刻意忘掉他,想起来了就把自己闷在这里画画,一遍一遍地画,我知道你想逃避,我知道你受不了……我也受不了。”

「Krist你回来吧,你为什么不出现了,我又把你搞丢了」手下抽过一张又一张的速写纸,铅笔渍被泪痕晕开。

「对不起,又把你搞脏了。」

Singto的眼泪顺着眼角滑脱,小心地走向病床,Krist乖乖地躺在那里,虽然不是少年的模样,但眉眼间却尽是自己饱满的思念。

“火灾之后他就一直这样,八年了,Singto,该放下的就放下吧,你不能跟一个植物人纠缠一辈子啊。”

Singto恍若未闻地伸出手划过他苍白的脸颊,他的脖颈还有烧伤的痕迹,一片新长出来的皮肤颜色和原先的奶白色那么格格不入。可是Singto却没有一丝嫌弃,反而心疼地摩挲着。

「我知道你又怪我把你忘了,第三次了,我保证不会再有下次了。」

「以后我都好好陪着你,等你醒过来,来,我们拉钩。」

“我知道你又听不进去我的话,但是,别再骗自己了,我想Krist应该也不想看见你这副样子。”

Singto坐在了病床旁的椅子上,呆呆地看着Krist仿佛熟睡的侧脸。窗外的微光打在Krist的侧脸上恍若天使下凡,干净而纯粹。Singto执起他的手紧紧地握着,还是那冰冰凉的触感,只是他的心底再没有愉悦,这丝凉意让他觉得无比绝望,心疼和慌张。

「Krist,我终于像你说的那样成为一个画家了。」

「如果你醒着,肯定会开心吧。」

「Kit……你好久没对我笑了。」

Singto把脸埋进他的手掌,一丝丝泪渍顺着Krist的掌心流下,Book看着Singto的肩膀一抽一抽地颤动着,眼圈不禁也湿了。

Krist好好的时候你千方百计要把人家推远,现在他走远了,你却踉踉跄跄地跟着。

人啊,总是那么不知满足,不知珍惜。

Singto擦擦自己眼角的眼泪,想起来了,笑了,可是眼泪还是不受控制地滑脱下来,一滴一滴炙热地落在Krist的手背上。

Singto紧紧地抓着他的手,细碎的吻落在手背上,一片咸涩的泪水沾上自己的嘴唇。他知道他现在的模样有多狼狈,颤抖着身子红着一双眼睛歇斯底里地看着毫无生气的Krist。

可是他的心里却踏实了下来,渐渐平静,没有波澜,一片死寂。

安静得就剩下Krist均匀的呼吸声,和仪器的滴滴声。

“Kit,抱歉我又把你忘了,等急了吧,这几天都没来看你。”

“我再不会食言了,真的。”

“今天我忘记买你最爱吃的炸鸡,原谅我好不好。”

“你啊,就盼着我天天不清净,你就天天过来扰我,缠着我,你说天底下还有你这么粘人的弟弟吗?”

“你不是天天嚷嚷着要我睡你吗?你这样我怎么忍心睡?”

“Kit……起来吧,你都睡了够久了,八年了,你惩罚我惩罚得还不够吗?我天天给你画画,再不凶你了,好吗?”

“我求求你……醒来吧。”

Book转过身去,深吸一口气,可是眼泪还是不争气地往外流。虽然这个场面他已经见过五六次了,可是每次还是忍不住。

也不知道是谁的错觉,一滴眼泪从Krist的眼角慢慢蓄积,最后滚落下来。

「P'Sing,我都听到了哦,不准反悔。」

「我不准你再忘了我,不然,我天天去你家里疯魔!」

————————The End——————

另语C群招新!!只招一年生角色!Bright,Ma,Pair,Tuta,所有一年生角色都可以~

还有不要忘记我的日常向点梗啊~~


30 Sep 2017
 
评论(49)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