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今天你家的小鬼疯魔了吗【03】

[应该是个十章以内的短篇]

[完全OOC文]这话还是不敢说

[伪·禁欲高冷系画家Singto X 傻白甜逼逼叨伪·画中仙Krist]

[就是我当初的脑洞四]

前文【01】【02】

——————

【03】

为了惩罚krist对自己家里进行的「改造」,singto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残忍的把小人扔在了客厅沙发上关上了门,任由krist在外面疯魔一般地拍门敲桌子大喊:「不就是一幅画嘛你居然跟我较这么大的真!!你不是人!!」

「你要是再不放我进去我就把你的门砸开!!」

乒乒乓乓……砰……哎呀好痛!呼呼……

「p'sing……我错了,我再不碰你的画了,你就让我进去吧,我好难过。」

「嘤嘤嘤」

Singto捂住耳朵,不能心软,哭得这么假我绝对不能心软,睡觉。

伴随着微弱的嘤嘤声门外终于安静下来了,看来今天依旧在疯魔的小鬼已经认命的去睡沙发了,singto绷紧的心神终于松了一点。真是差点……差点就要心软把人抱进来了,Singto耳边终于得了一点安宁心里却格外的不安,总觉得有点不详的预感。

隔天清晨起床的singto才发现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昨天被破坏成一片狼藉的家里已经悄无声息地恢复如初,连同自己揉成一团的那张画都完好无损地架在自己的画框上。

可是缩在沙发上的krist全身却是半透明的,闪着微弱的光,眼圈红红的看上去真的哭了很久的样子。

Singto一晚上的不安和愧疚终于决堤,心里像被裂开一个口子一样疼起来,可是他发现他除了跑到krist的身边看着他之外根本做不了别的。

Singto的手想去抱住krist的腰可是却毫无阻拦地穿过了他的身子,像其他人一样无法碰触他。Singto慌了神,他才发现自己好怕这个小人从自己眼前慢慢淡化消失,一切就好像自己的一场臆想似的。

不要,他不允许。

「krist……你醒醒,别睡过去啊,别消失啊!」

「我再不惩罚你了好不好?」

「你让我抱抱你好不好」

“p'sing快跑……快跑……不要管我……”Krist梦中呓语着,眉头紧皱着眼泪决堤一般从紧闭的眼角涌出来,Singto慌乱地想擦掉他的眼泪却是于事无补,顺着脸颊滑落的泪珠化作星星点点飘散在空气里,碰不到,看不见。

Singto都要后悔死了,不就一幅破画,要是因为这一幅破画krist就这么消失了,那么自己怎么也不会原谅自己!

“Kit,你醒醒……我错了,我再不罚你了,你醒醒……”

早就过了该出门上班的点,可是krist还没有好转似的闪着微弱的光,下一秒就要噗地熄灭似的,singto没心思去画廊了,他知道如果他现在走了,krist就永远消失在他的生命中了。

「p'New,画廊那边你先打点一下,我现在过不去。」

「哟呵,工作狂居然不来工作了,是不是陪哪个辣妹呢?」

「滚。」

没好气地挂了电话,Singto如愿地看到krist哭得像个小核桃似的眼睛睁开了,第一件事就是吸吸鼻子一副委屈至极的样子。

“p'sing我再不碰你画了,不要扔掉我好不好。”

Singto听见他说这话心都要跟着碎了。

“我没有要扔掉你,你爱碰哪碰哪,我再不罚你了。”

“p'sing,能不能帮我一个忙。”

“你说。”

“闭上眼睛。”

“干嘛?”心疼归心疼,singto还是觉得这小鬼要出幺蛾子,表情将信将疑的。

“哎呀你闭上!!”krist脸都有点红了,一双哭红的大眼睛此刻对singto分外好用,singto无奈地闭上眼睛,结果能有多糟呢?

“只要你不是趁着我闭眼睛的时候消失,怎么都好。”

下一秒,凉凉的触感附上了自己的嘴唇,温柔的,缱绻的,虔诚的,Singto一下子睁大了眼睛,近在咫尺的白皙的脸颊上泛着羞红的粉,根根分明卷翘的睫毛颤抖着,慢慢一点点恢复了光亮,Singto这才意识到自己这是被小鬼强吻了……嗯如果自己主动闭眼好像也不能控诉这是一个强吻,顶多也只能算一个情不甘意不愿但最后发现滋味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好。

Singto慢慢感觉到单纯的凉凉的触感更加具象化了,krist软软的嘴唇贴着自己的颤抖着,Singto试探性地用手触碰他一下,发现居然可以碰得到了。

Krist迅速离开了singto的嘴唇乖巧地在沙发上缩成一只鹌鹑,脸蛋红得能滴血似的。

“p'sing的嘴唇真软。”

Singto一时间语塞了,你脸红成那个样子还不忘撩我一下,何必呢?Singto看着krist紧抿着嘴角炸出两个小酒窝偷笑的样子,心里竟然酸酸甜甜的。

这世界上强吻了singto还能全身而退反而被宠溺地呼噜一把软毛的大概也就他沙发上养着的这只奇怪的灵魂体了,Singto并不觉得讨厌,反而有点后悔方才没有利用一下天时地利人和,好好地偷个香。

毕竟自己才刚刚尝到了点甜头,就被这小鬼躲开了。

“为什么我会碰不到你?”

“我用了点力气把屋里还原了,所以p'sing……不要怪我了。”

Singto气早就消了,就算他不把屋子还原他也不会朝他生气了。

“我没怪你。”

“那我今天可以回房间睡觉吗?”

“可以。”

“那你今天可以留下来陪我吗!”

Singto看着krist期待的眼神,摇了摇头:“这个不行。”

Krist立刻像一个泄气的皮球重新缩回沙发的角落,singto看他抱着膝盖噘着嘴的样子无比的心酸,是我心里承受能力变差了还是这小鬼装可怜的功力增强了?

“但我可以把画背到画廊去。”

Krist不可思议地看着singto,大眼睛写满了不敢相信。

“你要带我去上班?”

“去不去?不去我自己去了。”

“去去去!!!”Krist一个鲤鱼打挺冲进屋里献宝似的递过画和大背包,扬着一张红光满面的小脸兴奋得无以复加的样子不禁逗笑了singto。

对自己而言无比简单的一件事对他而言却是天大的幸福,所以其实他要的不多,只要跟着自己,就乖巧得像只喂饱了奶的小奶猫。

所以……他怎么突然有一种被彻底缠上的感觉?

但是就这样养着这只小鬼貌似也还不错呢。


11 Sep 2017
 
评论(45)
 
热度(291)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