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一年生KA/SK】陌果合作本子印调

我才碰到电脑……终于可以把这个转过来了!!!大家有想法的记得留言哦~~

另影帝完结后出本的话会有人要吗【捂脸】因为我比较想留底,自己会比较想印一本吧。

陌語:

经过商量后,我和夫人 @我叫小果子 准备出本子合志,我们可能是圈内第一对出CP本子的人?内容包括我跟她初期的重生梗作品《拾光》 《彩虹》,里面将会收录未公开的番外,也有可能包括一些我的短篇,毕竟跟《彩虹》相比《拾光》的篇幅较短,不要吐槽我们出本子也撞梗喔~

出本子是为了纪念我们的爱,我指的不仅是我跟小果子之间的爱(*’ー’*) 还有我们对你们的爱,和我们对KA/SK的爱。

目前价格什么都不清楚,就是想问,各位小仙女对这本狗粮合集有没有兴趣?

还有本子的插图、校对等问题,哪位小仙女是画手或有经验人士可以拯救初次出本的我们于水深火热之中? (╥﹏╥)

不想要千万不要勉强,但先说好,答应了的小仙女一定不要变卦啊,来么么哒 (*´∀`)~♥

佔Tag致歉。

11 Sep 2017
 
评论(19)
 
热度(46)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