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KA同人】迷雾之森【24】

出差之余肝出一篇。。。主写了点照镜子,SK正式上线,下章再写V和暖暖对峙部分和。。。咳咳。。家暴。。可能会有吧。。
毕竟。。小狼狗这是惹火上身了。。
出差期间很难保证更新,宝宝们见谅,有脑洞我会写的哦~
————

【24】


最恐怖的不是杀戮,而是人心——V


“不会有事的,你一定不会有事的。”救护车上,Singto紧紧地攥着一脸苍白的Krist的手,将它的苍白和冰凉紧紧地贴上自己的嘴唇。


他也在颤抖,连呼出的空气都带着几丝颤抖。他不是不害怕,当那颗乱糟糟的头颅从天花板的吊灯上突然垂下,一双被挖去眼珠的空洞的眼眶死死地盯住你。


那一刻,Singto除了伸手抱住轰然失去意识的Krist之外,他怎么可能不害怕。


他来了,他终究还是来报复我了。


“都怪我,Krist,你一定不要有事。”Singto一遍一遍地吻着少年的手,平时那双,他连执起都不敢的,冰凉而柔软的手。


Singto抬手一遍一遍地拂去Krist头顶不停冒出的虚汗,瞳孔深处的幽黑逐渐迷离,他的眼前一次一次地模糊,脸颊上不停滚落下来的热泪暴露了他此刻究竟有多脆弱,有多在乎这病榻上的少年。


他平常不会这样的,再大的事情面前他也能做到稳如泰山,从容面对。可是当Krist的身体跌入自己的怀中,失去意识时,Singto心里一直伪装的那堵高墙也跟着轰然倒塌。什么狗屁摄影机,什么混蛋的公司制度,都去见鬼!


谁都不能再伤害Krist!


Singto眸中的光越来越狠厉,一双红血丝布满的眸子里燃烧着滚滚的仇恨,V,你这是逼我就范,你这是用Krist威胁我!!


一周前,那个装扮很奇异的男子来找过他,Singto还很是奇怪,这样一个全身都隐藏在黑色斗篷,又带着仇杀队面具的男子是怎么突破GMM大楼看守的保镖直接到公司来堵他的。


这个男人带着一身的秘密,那张惨白的面具显得他整个人更加神秘冷酷,递给他一个信封。


“你在追查你父母的死因,对吗?”他的声音沙哑而残酷,让Singto听着很不舒服。


Singto狐疑地抽出信封中的相片,相片中是他们一家四口的全家福,那时的Singto和Kongphop,也才仅仅六岁的模样,两张一模一样的稚嫩的脸庞上洋溢着无比幸福的笑容。信封中还有一个U盘,U盘中只有一个音频文件。


「九月五号航班,你弟弟会把那两个孩子和那个女人送到新加坡去,错过了,你的前途可就完了。」


「你想做什么!!我警告你,那是我弟弟!还有我的两个侄子!」


「哼哼……你弟弟知道的事情太多了,你想被他拖下水我可不管,可是他手里还握着我的秘密。」


「我会控制住Korn,我会稳住他,相信我。」


「只有死人最能保守秘密。」


Singto的脸色青黑:“你为什么要给我这个?”


V背着手,面具后传来一声轻笑:“知道当年那场车祸的真相吗?Singto,知道你的父母都是些什么人吗?你又知道你的父母和弟弟是怎么死的吗……哦,不对,你的弟弟Kongphop,可还好好地活着呢。”


Singto的拳头紧紧地攥着,信封早已被他的掌心攥得皱成一团:“这个人是谁!我弟弟现在在哪!!”


V背过身去,抬头望着门口:“你的父亲Korn可为Core先生做了不少损阴德的事情,为了帮他当上曼谷市的副市长,”V顿了顿,“你知道一个人如果知道的事情太多,那别人只能让你彻底闭嘴才行了。”


“你想说什么!!”


“你的父亲当时已经秘密向警方投案自首,要把Core这些年所做的所有事情都抖出来。”


Singto沉默地看着V,似乎不太懂他的意思似的,这个人到底要干什么?他把当年那件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诉他又有什么好处?


“可是他不知道的是,警察局局长Copper先生可不是什么善类,他是曼谷市市长Grade的同伙……而你的父亲不仅要告发Core先生,还要告发Grade先生……”


Singto手中被团成团的信封和那张全家福照片无力地掉落在地上,所以……所以他们就要杀掉我们一家?我的父亲,母亲……还有我那弟弟……


Singto无力地闭上眼睛,跌坐在沙发上,脑袋一阵钝痛。


就因为这样的事情,他失去了所有,当年那场车祸险些让他丧命,直到现在他的身体还是弱不禁风。Singto还能清晰地回忆起那辆货车闪着刺眼无比的闪光灯向他们冲来时的场景,他看到后视镜里父亲的脸被鲜血染红,母亲用力想把他和弟弟揽在怀中,车子腾空飞起后在公路上滚落到一条小河……


他在一个小荷塘里醒来,全身都是血和裂口,剧烈的冲击把他从车里震飞出去。他命大,顺着小河一路飘到了更远的地方,捡了一条命。


“你不是想知道真相吗?我告诉你真相,我还告诉你,你的弟弟活得好好的,他是曼谷分局的一名刑警,是Copper先生的手下,”V看上去情绪也无比激动,“讽刺吗?Singto,你的弟弟现在生活在Core先生的家中,是你们杀父仇人的手下。”


Singto无力地看着V:“你想要什么,你拿我弟弟威胁我?”


“不,”V轻笑,“我要你开一个记者招待会,公开我给你的线索。”


“你利用我对付那帮政府高层?”Singto的眼睛发红地看着V,“如果我不呢?”


“那你会收到我送你的礼物。”V似乎已经预料到自己会拒绝他似的,转头要离开,突然又想起什么似的,“比起你的亲弟弟,你应该会更在乎你的另一个弟弟吧。”


Krist……


“你敢碰他,我会跟你拼了。”Singto目眦欲裂,拳头带着劲风就要挥上V的面门。V的个子不高,但是力气却比Singto大得多,像一个经过过专业训练的练家子,轻易地抬掌便挡住了Singto的拳头。


“我劝你不要白费力气,而且我不会碰他,但是我能逼疯他,”说完,V转头走了,“我相信你会重新考虑我的要求。”


“我都已经要放下仇恨了,你为什么还这么执着要复仇?”


“因为他毁灭了我的太阳,”V的语气变得狰狞可怖,“我会让他们尝到失去一切的滋味。”


 


Kongphop这是第一次见到Singto,他的印象中没有这个所谓的哥哥甚至他已经想不起来他早已过世的父母亲的模样。


那场车祸,让他的童年变成了一片空白。


Kongphop站在病房门口,看着他对面的Singto,颤抖的手伸出想去触碰这个近在咫尺的人。他像是在照一面镜子,面前的人和他的长相,身高基本毫无出入,甚至他们的眼神,都是相同的。


Kongphop从来没想过自己还有亲人在这个世界上,他以为偌大的世界,就只剩下了自己。他的亲人,全都已经离他而去了。


“Kong……你是我的弟弟Kongphop?”Singto不确定地说,甚至不敢相信地轻轻碰了碰他的脸颊。


他还是和我长得一模一样,连我都有些分不清面前的人究竟是一面镜子还是……我的孪生弟弟。


“我是,”Kongphop的眼睛渐渐湿润,“对不起,我失忆了,以前的事我记不清了,所以……所以我一直没有去找你……”


Singto苦笑一声:“听说你一直和Core叔叔生活在一起,是吗?”


Kongphop点点头,脸上露出一丝温暖的微笑:“还有他的女儿Peach,不过,Core叔叔不怎么回家,我几乎见不到他。”


“所以他没有跟你提起过我,对吗?”Singto抿紧嘴唇,“你们都以为我在那场车祸中死了,对吗?”


“p'Singto,你冷静……”Kongphop抬手压在了Singto的肩膀上,巨大的力道压得他一个皱眉。他身强体壮,和自己此刻的弱不禁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那场车祸后我就失忆了,不然,我一定会去找你。”


Singto的眸子暗了暗:“算了,你有事问我,对吗?既然你现在是个警察,那你一定知道,这整件事是怎么回事,对吗?”


“Krist先生还在昏迷,不需要等他苏醒……”


“不需要!!整件事我不允许你向他透漏一点风声!”我绝不允许V把我的Krist逼疯,有什么事情,我一个人承担就好。



Singto一定要守在Krist的门口,Kongphop也就挨着他在病房门前的长椅上坐下来,拿出了本子。


“p'Singto,我现在以一个警察的身份问你几个问题,如果你知道,一定要告诉我。”


Singto点了点头,但是目光似有躲闪。


“你和Krist先生最近有没有接到过任何人身伤害,威胁,或者见到过奇怪的人?”


Singto沉默地抓紧了他的西裤边,眼珠迅速地转动着,似乎在回忆着什么。


他点了点头。


“都是我一个人的事情,和Krist没有任何关系。”


Kongphop舒了一口气:“他穿着斗篷,戴着面具,对吗?”


Singto深吸一口气,又点了点头:“他做了什么?那个女孩,是他杀的?”


“虽然很残忍,但我觉得你有必要知道真相,”Kongphop说着从书包中掏出了几张照片,上面是雇凶杀人网站的截图,和三名死者生前的照片,“三名死者均是你们的粉丝,更确切的,是Krist先生的粉丝,他们死于一个名叫'V'的杀手手下,以目前情况看,V精通催眠术,而且利用了自己的催眠术催眠了三个人替他杀人,并割下了这名女子的头部,也就是你们今天看到的。”


“他为什么要这样做……这件事情谁来做都可以,为什么偏偏要利用我?”Singto修长的手指攥紧那几张照片,“为什么要伤害无辜的女孩?她们都是善良可爱的女孩子……”说着,Singto的眼角渐渐湿润了起来,他捂着脸痛苦地深呼吸着,“是我害死了他们,是我害得Krist现在在医院昏迷不醒,如果我当时就答应他,可能这几个女孩子就不会死。”


Kongphop皱紧眉头警惕地追问:“哥,V曾经威胁过你什么事情,对吗?这件事情很重要,请哥一定,务必要告诉我。”


Singto颤抖着把脸埋进了手掌里,娓娓说起他从V那里看到的,听到的,可却没有告诉Kongphop,他口中那个神秘人,说着要让他们的父亲永远闭嘴的那个人,就是他们曼谷分局的局长Copper先生。


“Kongphop,我能相信你的,对吗?我很想为我的父母报仇,我也很痛恨当年伤害我们的人,可是Kongphop,我不希望是通过这样的方式进行报仇……”


啪——


Kongphop和Singto同时向病房门口看去,却正巧看见了偷听了讲话全程的Krist惨白着一张小脸连连摇头,转身向楼梯间狂奔而去。


“Kit!!”Singto吓坏了,如果方才的话让Krist听去了,这敏感的孩子不知道又要瞎想出多少东西来!


Singto还没来得及反应,Kongphop已经从他身边呼啸着冲了出去,Singto拔腿跟在身后,一路跌跌撞撞地狂奔。一个受到惊吓刺激的病人能跑得多快呢……这孩子拼起命来干一件事时谁也别想追上他,包括Kongphop。


Krist一路顺着走廊跑进了电梯,按了顶楼的按钮,在身后追上来的Kongphop和Singto堪堪赶到电梯时迅速上了楼。


“妈的!爬楼梯!”Kongphop一转弯向楼梯间跑去,一路狂奔上了顶楼,在出楼梯间时正巧看见穿着病号服的Krist一路跑上了通往天台的楼梯。


糟糕!P'Arthit应该在这里等着V来找他,天台到处都是警方的埋伏,Tiw和Ork他们全部都在天台周围待命,还有远程狙击手……


一切都是Arthit想出来的计谋,既然要见,那就要付出点代价,找一个视野开阔容易瞄准的地方约V见上一面,如果能顺利把这个人逮捕带回局里审问的话那自然就是最好的结果,如果没有埋伏到V从他的口中套出有用的身份信息,也能为今后省下不少的事情。


Krist打开天台的大门时正巧看见那个穿着斗篷戴着面具的人和一个看上去凶巴巴的青年面对面站着,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他只觉得整个天台的气氛都是凝固而沉重的,戴着笑脸面具的V苍白的面具更加令人不寒而栗,而他对面的青年也自带一种蔑视天下的气势。


求生的本能让他下意识地想往回跑,他知道自己又惹祸了,他肯定自己撞破了什么恐怖的对决现场,坏了什么交易。他一阵心脏紧缩,直挺挺地回头撞进了追上来的Kongphop的怀里。


Kongphop一阵呆愣地下意识护住怀里突然撞上来的软乎乎的家伙,神情却慌张地寻找到了Arthit瞬间有些扭曲的神色和V从容不迫的侧目。


“哇……p'Sing!!我是不是惹祸了!!”


哭……哭了???他这是把自己认成了P'singto?


Kongphop呆愣地看着怀里的Krist双臂缠着自己的腰抱得紧紧的,委屈地缩在怀里哭得一脸泪目,抬头又是Arthit已经开始咬牙切齿的神色……


完蛋了,我要怎么跟暖暖解释……他只是认错人了啊!!他要抱得不是我啊喂!!


“Kit……”Kongphop的身后传来低沉而又有些气愤的声音,更是让Kongphop觉得脑袋里一阵嗡鸣。


Krist泪目地透过Kongphop的肩膀看到了他身后一脸青黑的Singto,又抬头看了看扶着额觉得人生可以就此结束的Kongphop,眨巴眨巴大眼睛:“我……是喝醉了?怎么有两个P'sing?”


20 Oct 2017
 
评论(34)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