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KA同人】迷雾之森【25】

鉴于V的身份已经暴露,哈哈哈,这章我也不打太多幌子,主写了V和Arthit对决,和暖暖的过去,下一章可能。。会有。。蜜汁情节?
————

【25】


医院天台。


Dear带了人埋伏在医院楼顶,Tiw,Ork分带两个小队堵住医院前后门,Not带一队狙击手在医院边上的丽昌宾馆就位,而Arthit便静静地站在医院天台等着V的现身。


一切准备就绪。


V迈着缓慢而沉稳的步伐从楼梯间走入Arthit的视线,他依旧穿着一身黑色的斗篷,戴着V字仇杀队的面具,在曼谷艳阳天火辣辣的太阳下,他竟没一丝心浮气躁似的,面具下似乎还隐藏着一声轻笑。


Arthit从上至下扫过V,不得不佩服,他将自己可能暴露出来的特征隐藏得很好,但是Arthit还是不难看出,V训练有素,且曾经右腿受伤。这从他每次带到右腿时都有些虚浮的步伐中就可以看出来,他的身体素质超群,甚至Arthit不敢保证,在单打独斗下他百分百可以胜过他面前这个人。


一个训练有素的人,极有可能出自于军区或者杀手组织的特训,但是作为仇杀队V的身份,他一定具有极强的反社会性人格,且具有超凡绝伦的心理素质。而他的催眠术究竟从何而来,师传于何人,那真的是一个未解之谜。


V隐藏在面具背后的脸沉默而动容,只是Arthit全然看不见他的表情究竟有多么扭曲和激动,他只是自上而下扫视着V的动作,企图从中间得到更多的有利信息,并找到他的破绽。


而此刻他除了确定他的右腿受过伤之外,其他都是推测。但有些时候推测也足以确定一个人的身份,他不苛求今天一次就能抓到V,如果他没有做好万全的准备,怎么敢来这种空旷而无法逃脱的地方来赴约呢?


“Mek,好久不见。”V的声音沙哑而低沉,Arthit全然听不出这个声音到底是谁。但是他一定可以确认的是,V一定是“孤鹰”的人,是敌是友,现在他可说不出来。


V难道是来为当初的“孤鹰”报仇的吗?


不对,如果是报仇,那他的目标应该是我和Off,这一切不应该牵涉这么多的人进来……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知道我是Mek。”


V轻笑了一声,慢慢靠近Arthit,伸出了戴着白色手套的手想去触碰Arthit的脸颊,却被他灵巧地躲开。


“真伤人啊Mek,我们都这么久没见了,不能让我温存一下吗?”


Arthit狠狠地拧上眉头,心里涌上一阵嫌恶。温存?呸!你算个什么人物!


“右腿受过枪伤,保守估计至少四年以上,但是脚步沉稳有力,腰板挺直,看来功底不错。”Arthit说完,看着V满意地点了点头。


“哼哼……真熟悉啊,你还知道我什么?Mek?”


“你具有强烈的反社会人格,你因为某种目的在惩戒世人的网站上承接了一项杀手任务,依靠自己强大的催眠术操纵了三名无辜的民众去杀害了一个小明星的三名粉丝,并切下了其中一名受害者的头颅故意送还到他们眼前,是为了达成自己的某种目的,是不是?”


V扬了扬头,面具后传来撕裂般的狂笑声,他甚至抬起手鼓起掌:“Mek不愧是Mek,我真是爱死你这聪明的脑子,那我呢?我想听听你谈谈我。”


“我不论你的目的是什么,你不亲自动手去杀人,一来是因为你心里还有未泯灭的人性,亦或者你根本承受不了血腥,这可能和你过去的经历有很大的关系,我怀疑你上过战场,或者见识过黑帮火拼的场景,但是鉴于你是孤鹰的人,那我就能不能理解你为什么不能见血,二来,你借别人的手去杀人,自己做一个幕后黑手,V,你其实并不能剧烈运动或者承受太大的刺激,你戴着面具也不是为了塑造形象,而是为了掩盖自己的身份,或者,你的脸根本不能见人,对不对?”


V用长久的沉默面对了Arthit的猜想,他的沉默似乎印证了Arthit的想法是正确的,他到底是谁?


“Mek,这么多年,你都没有怀念过我吗?”V又伸出手来想触碰Arthit,这次全然被Arthit捉住了那只恼人的胳膊用力向身后擒拿,却被V用自身的巧劲化解了,他反而用手臂困住了Arthit受伤的右臂,向栏杆上反压,Arthit痛得低呼一声,陡然间,V的身上瞬间多了几个四处瞄准的红点。


蹲点的Dear举着一把狙击枪,枪口死死地对住V的眉心,只要他一有妄动,便会毫不犹豫地射穿他的面具,结束他的生命。


“你们的几只小老鼠守住了前后门,另外一队人带着五个狙击手分别在丽昌宾馆和写字楼埋伏,如果我没猜错,带队的人是Pong吧,我真是也好久没见他了,Mek,代我向Pong问好。”


“你到底是谁!你知不知道,只要我一个手势,你立马就会去见阎王!”Arthit扭过头去看着V那张惨白的面具,可谁知V随意地便放开了对他的禁锢,“Mek,你猜的不错,我是没有能力去杀三个人,但是我还有头脑,我还会复仇,反倒是你啊Mek,你太令我失望了。”


说完,V还叹一口气摇了摇头,颇为沉迷似的欣赏着Arthit此刻脸上过分气愤的神色,终于抬起手摸上了Arthit的脸:“你忘记Core那个混蛋怎么和Grade里应外合对你栽赃陷害?你忘记当初那一纸证明就让你在精神病院里呆了多久?你现在还是毒贩Mek,是孤鹰派到警局的双重间谍,是收了孤鹰好处背叛了人民群众背叛了国家的毒贩Mek,你心里不恨吗?”


恨!怎么可能不恨!


Arthit的脸僵住了,连嘴唇都颤抖了起来,他脑海中闪过Core那张虚伪的脸,在秘密会议上他们四个人联合起来如何指证他是一名反水的卧底,他如何在那暗无天日的牢狱里度过半载时光,他无数次故意地打架,伤人,就为了能被提审,他手里攒着的证据只要见了光,那几个混蛋就能彻底滚出这个世界,他也能回去,洗刷自己的冤屈!!


他不是反水的毒贩Mek!他是曼谷市分局精英刑警Arthit,只要这次任务成功,他就能成功调任国家直属秘密机构!那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


可是一纸判书却将他打入冰窖。


开庭时只有极少数政府高层来参会,根本没有人民群众参与到这次开庭中,Arthit咬死了他是冤枉的,一切都是Core陷害自己进了大牢,可是检察院院长Peak又怎么可能放任自己这样咬下去?


他真的是疯了,他根本没有能力把他们拖下水,即使他手里握足了证据,可是他有什么办法,精神病证明直接让他的证词通通无效,他从国家级重点犯人监狱转到国立精神康复中心软禁,一过又是半载。


他没法从那里逃出去,精神病院里全是一些疯子,精神重度压抑症患者。


Arthit的精神一度接近崩溃。


「只要你交出手中的证据,Arthit,我可以放了你。」


「如果不是你救了我女儿,Peach现在可能还流落在外,算起来,你还算我家的恩人呢!Arthit,只要你交出证据,从此不再回警局,我就让你回归正常人的生活。」


Arthit猩红的眼睛望着一脸自以为仁慈的Core,他的手脚被手铐拷紧,头上戴着电击头盔。


多少次了,他不记得了,他咬紧了牙关一天接一天地承受着酷刑,就是不愿意交出那份证据。


只有他知道那个盒子放在哪里,连Dear和Jay都不知道。这件事已经害死了Jay,他不想Off和Dear也被这件事情牵连。


一个Jay已经让他的心灵饱受煎熬,他一辈子都要背负对Jay的愧疚,但是他不想Jay的生命就这么白白地搭了出去,他为了自己而死!本来死的应该是我啊!!


「死的确实应该是你,可是Arthit,这你要多亏了Peach,可是我保了你一命,你应该感谢我,而不是用这种眼神看着我,而且有个傻子居然在这种时刻愿意为了你献身,Arthit,你这条命可是这么多人换回来的,如果你死了,那么多人可就白白为你奉献了生命啊。」


Arthit看着眼前的V,哽在喉咙里的话一句都讲不出,最后扯出一个苦笑:“我恨有什么用,我们付出太多了,我承受不起第二个人离开了。”


如果要受伤害,那就让我一个人受伤吧,反正我早就已经伤痕累累,再多的伤痕鞭打在已经磨砺得粗糙狰狞的皮肉上也是徒劳,我早就不在乎了。


什么恨,什么复仇。


早就在他选择踏出精神病院的那一刻就决定了。


一把火烧掉了所有的证据,也让他彻底闭嘴。


这样,不如让他死了更痛快。


V的手颤抖着,爱怜地想去抚摸他被自己拧痛的胳膊:“你会怀念的,对吗Mek?”


“我宁愿死的人是我。”Arthit一双浸满痛苦的眸子看着V,V连连摇头,你怎么可以死,我绝不容许你在我之前死掉,而且毁灭了你的人,我会一一向他们讨个说法。


“你不想伤害的人,我替你伤害,你不想利用的人,我替你利用,你不想复仇,我会替你复仇,只要能毁了他们,我会做尽一切事情,我不为了正义,我只为了你。”V缓缓说道,可就在Arthit怔愣着在消化他话语中的意思时,楼梯口的门被人一个大力推开,冒出一个穿着病号服白白净净的小子。


这小子呆愣地看着Arthit和V,眼神惊恐地在他们两人之间游移着,看上去怕极了。V怎么可能不知道这是谁,这是他此次三起命案最终的目标,Singto最宝贝的弟弟Krist。


只有把命案推到风口浪尖上才能引起更多的舆论,引起更多的关注,也只有Krist能逼得Singto答应他的要求,一件风口浪尖上的命案和两个风口浪尖上的人才能把一件陈年旧案重新翻到台面上。


Krist一双大眼睛开始积蓄泪水,转头撞进了那个和Singto长得一模一样的青年怀里,青年傻在当场,他的第一反应居然是下意识地去看向Arthit。


V看着他对面的Arthit此刻脸上的神色越来越扭曲,看上去似乎比方才提起那些陈年旧事时更甚。


V的心口没来由的一阵钝痛,他可从来没有在Arthit的脸上见到过这样的神色啊,明明他看上去那么生气,凝眉咬牙像有多大个仇似的,可是他略鼓的腮帮子和浮上淡粉色的脸颊却也深刻地说明了,这哪里是什么仇恨。


Arthit在吃醋,他在吃这个抱着其他人的那个,和Singto长着一模一样的脸的,他的亲弟弟Kongphop的醋。


V沉吟地看着Kongphop,没人知道他此刻的心情,但他知道,他肯定最近要去找一找这个小子的麻烦。


我做了这么多都没有得到Mek,你凭什么?哪里冒出来的毛头小子?我和Mek同生共死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里吃奶呢!


“Mek,今天见面很愉快,找机会,我还会来见你。”V的臂膀揽过Arthit的腰,当着Kongphop的面将他揽进了自己的怀里,隔着面具偏头在他的面颊上烙下一吻。


Kongphop的眼底像烧了一把大火,那一吻烙在Arthit的脸上,却像在他的脸上扇了沉痛的一巴掌。


V在向他示威!


他怎么敢这么对待我的暖暖!!


Kongphop将Krist往Singto的怀里一塞便箭步冲了上去,拳头带着劲风眼看要击碎V的面具,却被V轻易地躲了过去,摧枯拉朽的力量攥住了他的拳头,和他较着劲。Kongphop抬腿扫过他不稳的底盘,成功破开他的攻势,V躲开他紧密的拳头连连倒退,翻身跳上栏杆,在他凶狠的目光下笑着说:“小子,这才只是个开始,我会回来找你的。”


说完,V仰身跃下天台。


Kongphop和Arthit从天台上追下去时,V居然早已无影无踪。Arthit满心都被V那一番他不想深思的话语和最后隔着面具的触碰扰得烦躁,加上Kongphop这臭小子方才紧紧地抱着那个白嫩可爱得自己都妒忌的小明星,一副享受的模样。


Arthit更烦躁了,他气愤地看向Kongphop,一双眸子里带着火星子似的。


“p'Arthit!你有没有什么事情!V有没有对你怎么样?”


Arthit甩开Kongphop伸过来查看他伤势的胳膊,瞪了他一眼:“我的事!不用你管!!”


Kongphop木然地看着自己的被甩开的空荡荡的手和Arthit愤然离开的背影,眼前循环播放着V充满挑衅地揽过Arthit的腰时的场景。


Kongphop只要一脑补V的面具下那张得意而又恶心的脸时他就恨不得撕碎他,暴虐的情绪在Kongphop的心中悄然滋生着,他看着Arthit的背影握紧了拳头。


暖暖,我绝对不容许那个人再碰你一下。


你是我的,我一个人的,我不准别人侵犯我的太阳!

22 Oct 2017
 
评论(31)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