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重生之彩虹【未公开番外】

最近的教头团,人心惶惶。

如五雷轰顶一般爬回宿舍的Plame和Bright两个人毫不意外地失眠了,凌晨两点时Bright架不住自己纯洁的好奇心,拖了一个小群,孤立了自己昔日的好友Arthit。

Bright:「Plame,你说一个直男突然间被掰弯的几率有多大?」

Plame:「我们为什么不能单纯地认为Arthit只是去0062的宿舍里拿东西呢?」

Bright:「那东西为什么会落在0062宿舍里呢?」

Plame:「没准是送饭那天?」

Bright:「都快一个月了,现在拿?」

Tuta:「你们在讨论什么?老娘为什么一脸懵逼!」

Plame:「死胖子你为什么还不睡?」

Tuta:「看韩剧啊!韩剧好虐心!!」

Bright:「韩剧的精彩程度完全比不上今天我和Plame的经历!」

Tuta:「阿来哇?老娘嗅到了一丝奸情的味道!」

Plame:「Arthit失踪之后于晚上十点半现身于宿舍楼下,进入了0062的宿舍彻夜未归,这其中究竟是利益的纠纷还是内心的躁动!!」

Bright:「明天一定要揪住Arthit问个清楚!」

 

M十分苦恼,自己的老铁Kongphop最近行踪有点诡秘,平常从来不翘课不请假的三好学生兼超级大学神Kongphop同志居然隔三差五会请个假失踪个一天,中午也再不跟他和ork吃饭了。问他吧,他就一副含糊其辞的样子,说自己有个人要陪。

Ork和M相顾无言地坐在图书馆里看微积分,M摇头叹气,Ork摇头看M。

“M,你不是谈恋爱了?”Ork说。

M一脸呆萌:????

“最近你怎么总是唉声叹气的?是不是想追哪个妹子?”

“不是啊喂!你说Kong最近一个人都在忙什么?也不和我们一起吃饭了。”

“所以你这是想追Kong?”

M手边的微积分书直接糊上了Ork的妹妹头,M气得自己人设都要崩了:“Ork你妹!”

“呃,话说,你有没有看学校贴吧?”Ork笑着捂着头。

“没啊,什么。”

“Kong在操场大声示爱,你没看?”

M立马抄起手机翻贴吧,Ork摇头:“M你确定不是想追Kong?”

M腾出一只手一个书包扔过去,瞪了他一眼,随后目光锁定在贴吧那段视频上。

「我是Krist的男朋友!我是Krist的男朋友!我是Krist的男朋友!」高亢的三声示爱直接把M劈成了渣渣,他机械地慢慢抬头,抬头:“Ork,Kong身边这一坨红红的……该别是p'Arthit吧?”

Ork淡定地接过手机,眼睛瞬间瞪大:“你……你别说……真的挺像的。”

M和ork两个人顶着两张神烦狗的脸相互对视着,依旧相顾无言。

 

故事的主人公Singto和Krist两个人并不知道自己各方亲友团成员已经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被自己的脑洞炸成了天边最美的云彩,依旧该上课上课。下课后Krist被Plame和Tuta两个人架在座位上,身后还有Bright按着自己的肩膀,Not微笑着撑着脑袋旁观时,Krist就知道自己妥不过去了。

“你昨天去哪了?”Plame微笑。

“不,应该问你前天晚上绑手绳的时候去哪了?”Bright微笑。

“你把我们的校园先生拐走了是吗?”Tuta怨妇脸。

Not一摆手:“大家不要难为Arthit!所以你和0062睡了吗?”

?????Krist无语凝噎,这都是什么对什么?

“你们没事吧?睡什么了我,拐谁了我?明明是他拐的我!!”

“承认了!!”Tuta捂脸惊讶状。

“0062敢把你拐走!!!”Plame捂嘴倒吸一口凉气。

“快说你们去干什么去了!!为什么这么晚你还去了0062的宿舍!!!”Bright步步紧逼,眯缝着眼睛故作凶狠毒辣。

Not一挑眉:“你到底是在上面还是在下面?”

“诶死Not!!!”Krist脸瞬间炸红,这帮人到底靠不靠谱!!Not这个腐男子!问的都是什么问题!我要是在上面我现在能这么老实地被你们按着???

“从实招来!!”四个人同时。

Krist叹了一口气,故作可怜状:“就,没什么啊……就和Kongphop那小子出去转了转,吃了个夜宵。”

“那你去0062宿舍干什么!十点半!”

Krist眼睛一转:“给他讲微积分啊。”

Plame日常少女羞涩脸:“嗷,你看,我说是去讨论学术的吧。”

Bright无语地看着Plame,无语地看了看Krist心虚的小眼神,这破理由也就Plame能信了!

“哦,那我们的亲亲0062昨天晚上穿的是什么内裤啊?”Tuta红着脸问。

Krist想也没想脱口而出:“他一般就穿CK……呃……”说漏嘴了。

Bright看了看Not:“Not,你知道我平常穿什么内裤吗?”

Not摇摇头,又去看一脸便秘的Plame:“Plame你知道吗?”

“Arthit,老子刚才居然信了你的邪??”Plame怒目而视,嘤嘤嘤地捂着脸柔弱地靠在了Tuta的肩膀上,Tuta语出惊人:“Bright一般不穿。”

“噗……”

这话题居然莫名其妙就转到Bright这贱人为什么不穿内裤上去了。

Krist长舒一口气,好悬,差点就被这帮人严刑逼供了。但是他必须得想好什么时候跟这帮损友们坦白了。Krist抬着头迷茫地看着兀自又叽叽喳喳讨论开的好友们,心里一团乱麻。

Singto那边就轻松很多,毕竟M和ork是不会这么大胆地去想象平常如此老实的老铁会真的勇敢到去撩那个凶神恶煞能吃人的教头学长,虽然Kongphop平常明里暗里地对某教头学长说那些令人遐思的话已经不少了,但是M还是坚信,自己的老铁只是看不惯p'Arthit那一副凶凶的样子,纯粹是为了糗他让他下不来台的。

Kongphop可是校园先生,整个学校追求他的女孩子可是不在少数,包括自己心心念念的女神May,似乎对Kongphop也有那一分少女怀春的心思。也是,看看自己的老铁,帅气俊朗,剑眉星目,温柔深情,超级学霸,简直就是男神中的楷模,绅士中的典范,这样的校园先生哪可能有妹子不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呢?M想了想这个月替自己老铁挡下的三百来封情书,心里暗自呵呵了一句。

拒绝那些妹子都忙得要死,老铁还有空撩教头?

图样图森破!

可是M没想过打脸来得这么快,还打得噼里啪啦响。


 

【番外三】

Krist一整个周都在Kongphop的宿舍摸鱼,就等着周末一起去海边,Krist依稀还记得当初他们全剧组去芭提雅拍戏半个多月时的场景,p'sing沉进海里时自己的心都要揪疼了,急急忙忙冲过去把Singto从海水中捞出来时他还在呛水,不停地咳嗽。

Singto后来告诉他,他那时候真的以为自己就要死了,所以当Krist把他从海水中捞出来的时候,真的有一种脱胎换骨,重获新生的感觉。Singto站在芭提雅海边的圆月下第一次执起Krist的手认真地说:

「Krist,我发觉我好像真的对你动心了。」

Krist从未觉得芭提雅的海边这么安静过,吹卷着一丝丝带着沙子的热风,末了吹过一丝清冷的咸湿。有些话我们埋在心里就好了不是吗?为什么要说出来呢?

Krist不知道怎么面对Singto那双无比真挚的星眸,他不敢忽视自己因为Singto一句话就快到离弦的心跳声,还有那一瞬间不真实和飘然的幸福感。

Krist是Singto的迷弟,这一点自己从来都不否认,甚至严重到会在节目中公开和粉丝争宠。但Krist不敢承认是因为真的喜欢,爱慕,是那种愿意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倾心,才让自己变成这样一个爱吃醋的孩子。

芭提雅的海边,是Singto第一次和Krist告白。

Krist逃了。之后的八世大桥,中国杭州,各种各种他们走过的地方,都留下了Singto对自己告白的痕迹,Krist现在不会再逃了,芭提雅的事情反而变成了遗憾。Krist想回去芭提雅的海边,这次换他给Singto表白,哥一定会特别感动。

去往海边的大巴车停在学校门口,Krist背着自己一包行李,肩上背着吉他就冲出了门,Singto在他身后无语地接过他的吉他,生怕把Krist压坏了似的。这几天教头团那边特别忙,尤其是专注管理后勤各项事宜的Bright,简直忙到怀疑人生。包车,购买食材,安排路线,节目一水儿的事全都是自己操办的,Plame一帮人居然真的一点都不帮他,最让他生气的还是Arthit,Bright深深地叹一口气,觉得自己往日有些傲娇又软萌的好友Arthit突然间变成了一个混世魔王,成天气死人不偿命,不搞点事情全身不舒服那一种。

这到底都是谁宠出来的?

本来教头团约好大家先在宿舍楼下集合然后一块去校门口坐车的,可是今天不一样,Arthit的身后跟着一只背着吉他拖着行李箱头上还顶着一顶造型奇异的帽子的小狼狗Kongphop。反观一身轻松的Arthit,扬着一张极其夸张的笑脸一跑一颠地朝他们冲过来,挂在Not和Bright的脖子上。

“嗷Arthit!你居然让0062给你当苦力?”

“他自己要拿的!”Krist一脸理所当然,无视掉Singto因为自己现在正整个人挂在Not身上而有些发黑的神色。

“要不要脸!”Bright无力吐槽自己的好友,黑着眼圈把自己的帽子也扣在了Singto的头上。Singto保持微笑,这种事情习惯就好,反正平时p'Off也都是这么做的。

“你们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Not对Singto说。

Singto露出了一副看着自己家孩子就是神他妈喜欢的表情说:“一直就还不错,最近又升华了一下。”

“????”四脸懵逼。

远处的M和Ork拖着行李瑟瑟发抖:“老铁他为什么和学长们在一起。”

“还看上去很融洽的样子。”

“你说有可能是中邪吗?”

“下了降头??”

“我们为什么不能单纯地认为是真爱呢?”

“……”

M心情很不好,因为他觉得自己的勇气简直和老铁差了太多,看看人家都敢和教头学长一路同行,看看自己,连和女神多说两句话的勇气都没有!

M!为你感到伤心!!

 

Bright的屁股刚挨上大巴车的座位就吭哧吭哧地喘大气,Not坐在自己身边摆弄着不知道哪里弄来的墨镜,Krist噘着嘴老大不乐意地窝在Plame身边,手撑着此刻肉嘟嘟的脸叹气。

为什么哥还要去跟M他们坐在一起?

哼!p'New虽然现在已经是傻白甜M了,但是还是不得不防啊!

Krist把M抢走自己哥哥的恶行记在心里的小本本上,这次一定得整整他,出出这几年的恶气!

Plame手肘怼了怼正在记仇的Krist:“你和0062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Krist还是老大不乐意的样子,气咻咻地:“他是不是嫌弃我了,为什么不愿意跟我坐一辆车。”

Plame深藏功与名,一脚踹在了Bright的座位上:“Arthit你该不是真的对0062有意思吧?”

Krist笑了,不承认不否认。

前面一排座椅露出Bright一双八卦的眼睛,Not和Tuta在座椅上方尴尬地对了视。

原来热爱八卦,我们都是认真的。

“这么长时间的朋友了,我们必须说一句,老铁,你变了。”Not说。

Krist不服气,自己哪里变了?不就是一个多周没跟你们一块吃饭么,不就是捉弄你们的频率突然变多了吗?不就是偷吃Bright巧克力偷戴Palme的草帽了嘛!不就是把小学妹给Kongphop的情书撕了吗,不就是罚那个傻白甜M去跑操场了吗?我哪变了,我一直都这样啊!哼!

“朋友们……我有一件事要说。”Krist神秘兮兮。

五个脑袋瞬间扎在了一起。

“如果我要在海边跟0062告白,应该怎么做?”

“……”几只乌鸦飞过,Krist无语地看着扎在自己脑袋周围的另外四个脑袋保持着僵直且惊恐的神色,外焦里嫩地颤抖着。

 

Krist今天是彻底放下一直端着的架子,跟一帮一年生在海边打成一团,玩得十分愉快。教头团四个人紧锣密鼓地考虑到底怎么帮Arthit跟Kongphop告白,忙得不亦乐乎。

Tuta:“要不买点玫瑰花?”

Plame皱巴着脸:“你觉得0062能被玫瑰花感动?”

Bright异想天开:“要不用沙子堆个城堡什么的?”

Not:“还是点蜡烛摆心吧。”

Tuta:“我给你整一个烟火大会吧!”

Bright:“再来一个五百二十响的二踢脚!!”

Krist无语凝噎,谁现在用二踢脚告白!!

“我还是唱首歌吧。”

“那我给你伴舞!”Palme兴奋地尬起舞来,Tuta不知从哪掏出鼓槌:“那我给你们打鼓!”Not搔搔后脑勺:“那我给你们朗诵诗歌!”Bright惊悚地发现自己毫无用武之地,于是慌乱中找了一下自己的定位:“我在边上给你们鼓掌叫好。”

Krist扶额,深深地叹一口气,觉得p'sing根本不会因为自己的告白而感动了,可能会笑裂在当场吧。

夜色如约来临了,一年生们三三两两散在沙滩上坐着喝啤酒聊天,已经如约完成了齿轮传递的教头团现在十分轻松,跟疯魔了一般穿梭在一年生周围,四处蹭吃蹭喝。

不知不觉的,三三两两的人群慢慢向教头团的方向靠拢,Krist知道这都是自己那几个四处蹭吃蹭喝的好朋友干的。Singto依然保持了之前低调的作风,来到海边之后直到现在都老老实实地混在一年生里,除了大家下海玩水的时候和自己打了一会水仗之外,基本没时间互动。此刻他正疑惑地坐在慢慢聚拢的一年生里,看着Krist从后台抱着自己的吉他走到灯光缠绕的小凉亭边上,寻了个高脚凳坐下,一双大眼睛闪烁着幸福的光点,双手合十行了礼后,微笑着说:“一年生们,恭喜你们完成了新生训练,得到了属于自己的齿轮,作为工程学院57届新生教头,我郑重地对你们说一声,恭喜!”

一年生欢呼起来,Bright控起场,对大家做了噤声的手势。

Krist继续说:“借这个场合,请允许我唱一首歌,送给你们中的某一个人。”

「天呐!该不会是告白吧!」

「啊啊谁这么幸福!」

“这首歌我为你唱过很多次,但是它依然是我心里最适合我们的歌,没有它,就没有我们。”

Krist低下头开始拨动琴弦,暖黄的柔光打在他身上显得格外温柔,Singto光是看着他在上面弹吉他的样子心都要化了,更别提他知道,这首歌一定是送给自己的。

 

不能诉衷肠 即使我们彼此相爱,

也很清楚这可能会使某人失望,

但我知道这种感觉,

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它有多强烈,

只需埋藏心底不对任何人提起,

因为现在一切安好,

因为只有我们能彼此理解,

只用眼神交汇就能心意相接,

听同一首情歌就能相互温暖,

只要拥有彼此夫复何求?

只有我们能互相明了对方心意,

两个人就已足够,

这比世俗的爱更多更不胜言说,

不必携手前行,

只要有彼此在身边就已足够,

这份爱,不需任何言语去定义,

即使我们需要隐藏心意,

让这段关系变成只有我们两人知道的秘密,

只要和你呼吸着同样的空气

就已觉得活着足够幸运,

不用奢求任何事更不用哭喊吵闹,

因为现在一切安好,

因为只有我们能彼此理解,

只用眼神交汇就能心意相接,

听同一首情歌就能相互温暖,

只要拥有彼此夫复何求?

 

没有人听过这首歌,但是所有人都安安静静地,沉醉的听着。Krist温柔的声线回荡在整个芭提雅海滩,像是在诉说一个缱绻动人的故事,细水流长。

M听得眼睛有些湿润:“我从来不知道p'Arthit唱歌居然这么好听,好感人。”

M转头去看Singto,却发现Singto含着一层泪光的星眸直直地看着Krist,眼睛都不舍得眨似的。M伸手拍了拍Singto的后背,抹了把自己的眼角。

一曲终了,Krist收回吉他,眼神越过一片人头看向坐在下边的Singto,他想像Arthit一样勇敢地迈出这一步,不惧所有人的嘲讽,勇敢地告诉所有人,这个人就是自己的爱人,从以前,到今天,到未来,都将是自己唯一的爱人。

Krist笑着说:

“我知道原来的我很懦弱,不敢面对自己的内心,一次一次伤害你,疏远你,逃避你,请你原谅我,直到你离开我才敢面对一切。”

“谢谢你会喜欢这样一个我,即使我有时候幼稚,脾气臭,耍小性子,但你都愿意包容我。”

“你和我说过五十七次喜欢,我拒绝过你五十七次,但是每一次我都记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第一次是在芭提雅的海边,第二次是在八世大桥。”

“你说了五十七次,所以第五十八次,就由我说吧,同样回到芭提雅的海边,回到了我们那时候,我把你当时对我说的还给你。”

“其实很早很早,我就对你动心了,原谅我一次一次躲开你的眼睛,原谅我一次一次把你推得更远,原谅我当时宁愿形同陌路也不愿意相伴一生。”

“但是你知道吗?每次你对我说喜欢,我都会默默地说一句我也是,每一次你问我不能和你在一起吗,我的心都会跟着抽痛,你说你会在八十大桥一直等我,等到我回心转意为止,可是你知道吗?其实我去过好多次,每次都会拍一张照片,却不敢传给你。”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真的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你。”

“所以,我请你不要再离开我了,好吗?”

Krist看着Singto捂着嘴巴的样子声音越发地颤抖,他这些话在自杀前对着那个世界的所有人说过一遍,可是唯独p'sing没有听见。现在他要对这个世界的所有人宣布,他真的很庆幸,这一次,他的p'sing终于可以听见自己的心声。

过去的事情无法重来,但感谢上苍给了他这个机会可以弥补。

他愿意倾尽一生,来填补之前他们那几年的空缺。

台下的欢呼声越来越强,教头团四个人惊到下巴掉了已经接近疯魔的同时还在尽职尽责地起哄,一年生们就更加猖狂了,欢呼声在芭提雅的海边经久不散。

Krist站起身,刹那间,凉亭亮着星星点点的灯光从两边一路亮到海边,瞬间芭提雅的海滩一片光亮,迎合着月光,像一条璀璨的星河在夜空下辉映着。

Krist此刻有些紧张,带着小奶音对着Singto:“你愿意和这样的我重新在一起吗?”

Singto觉得自己的心灵越来越脆弱了,根本就经不起自己这样的深情告白,也许这几年自己在心里筑起的高墙从来没有把Krist阻隔在外,自己一直等,一直等,等到了今天,他等到Krist站在一片人海前向他伸出手,露出一张极好看又有些羞涩的脸,对他说:“p’sing,我们可以在一起吗?”

「如果我是Kongphop就好了,这样我就可以正大光明地牵起你的手,告诉所有人我到底有多爱你!」

Singto在一片欢呼声中站起身,越过一片诧异的人群走上台去,一把拉过Krist把他拽进自己的怀里狠狠地揉着。

“我听到了,我都听到了,我爱你Krist,不论何时,不论何地,我永远只爱你一人。”Singto在他耳边轻轻说着,却轻而易举地激出了Krist的眼泪。这些年来埋藏在心里那么深刻的感情,真的在所有人面前毫不顾虑地展现时,原来是这样的感觉。

无比的轻松,幸福。

Tuta已经快要哭裂了:“虽然听不懂Arthit再说什么,可是人家好感动!!”

Bright勉为其难地抱住Tuta痛哭流涕,这个心腹大患终于嫁出去了。Plame抹抹眼角,高举起杯子:“敬你们!!要永远幸福!!”

 

台上一片温情,台下风云变色。

M摇晃了一下不远处的Tiw:“兄弟,我是不是穿越了?”

Tiw龟裂的脸色机械地转过头,嘴巴张得可以塞下颗煮鸡蛋:“Kongphop居然真的……把p'Arthit抢来当压寨夫人了!!”

Ork目瞪狗呆,连连鼓掌:“这波稳,我要五体投地了。”

May神伤地低下头目光闪烁,Ma plang激动得拉着Pair的手一直晃,那可爱的神色落在pair的眼中就化成唇边的蜜意,隐藏了起来。

Ward扯出个了然的微笑:“看来小瞧他了,得向他取取经。”说完目光有意无意地带过前方举着杯子豪饮的脸红红的Plame,摩挲了一下掌心一直紧攥的齿轮。

 

“p'sing~和我转学吧,我们再一起进娱乐圈,再当cp好吗?”Krist神色中无比认真,“这次,我们就是真人cp了。”

Singto双手拖着他的脸爱怜地揉了揉:“这次你不怕了?”

Krist摇头,倾身吻上Singto微张的唇。

夜色正好,晚风也送来一抹温情。

“这次,再不会让你离开我了。”

“这次,我可以不做你的伴郎了。”

 

24 Oct 2017
 
评论(33)
 
热度(5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