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KA同人】迷雾之森【27】

我已经丧失了周更的尊严……emmm但是我补了番外,也不算吧!!!!

很久没更新,但是昨天回顾了一下,感觉又被这个题材带得燃了起来!!爬起来更新!!

虽然感觉没什么人在追……

前文:【23】【24】【25】【26】

——————

Arthit嗤笑两声:“死的人是Mek,是你们创造出来的那个人,不是Arthit。”

Copper的面部似是抽搐了几下,看上去心里状态极是扭曲:“你想干什么?Arthit我警告你,老实点,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现在出现是在打什么主意!”

在场旁观的人无不惊诧,局长Copper和此刻正凝眸冷着脸站着的Arthit看上去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唯独Dear,藏在他身后的手攥成了拳,隐隐还发出用力过猛的咔咔响。

“我还真没打什么主意,”Arthit看着Copper全身僵直的模样,慢慢跺着步子走到他面前,Kongphop自然也一步不离地凑近了些许。这两人之间剑拔弩张的气势让他喉咙一紧,本能地察觉到了危险的味道,“难道Copper先生做了什么亏心事所以心虚吗?”

Copper的瞳孔瞬间针缩,一个大力便揪起Arthit身前的衣领,磨着牙一副恨不得咬死他的神色。与此同时的,在Copper刚刚伸手的瞬间,Kongphop的手也伸了出去,用大得可怕的力道一把揪住了Copper的衣领。Tiw和May同时冲上来要拉开Kongphop,通通被他一个大力甩开了。

唯独Dear,双臂抱胸冷冷地看着好戏,没有挪动分毫。

在平时,Kongphop是绝对不敢这么做的。但是如果Copper伤害了Arthit,他可不敢保证他会做出什么可怕的事情来。

Arthit心下一惊,他是没想到Kongphop会直接上手抓他顶级上司的衣领来围护他,心下顿时一软。小狼狗的脸上也透露着发狠的神色,威胁的话语从他的牙缝里挤出来:“放手,Copper先生。”

Copper斜着眼睛看着Kongphop,语气中满是阴狠:“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Kongphop?我是你的局长!!”

Kongphop也嗤笑了一声:“Copper先生您忘了吗,我刚刚离职,现在您不是我的上司,我也不是您的下属,你没有权利管辖我,所以,放开!”Kongphop攥着Copper衣领的手紧了紧,他的后颈已经勒出了一道深刻的凹痕,可见他手下力道之大。

Arthit淡淡地说:“放开他Kongphop。”

Kongphop迟疑了一下,咬了咬牙放开了,Copper立刻伸手整理好自己的衣领,没空去管那个故人Arthit。

Kongphop心疼地抚平Arthit的衣领,小心地摩挲着他被勒红的脖子。果然他刚才应该一拳抡过去才对,这样他立刻就会放开他的暖暖了。

Copper:“可以啊Arthit,果然不管什么时候都有人愿意为了你强出头。”

Arthit怎么会听不出来Copper在说Jay,明明是这个男人当年为了掩埋真相不惜杀人灭口,现在却依旧风风光光地坐着警察局局长的高位,逍遥快活!!

Arthit目眦欲裂地挥开了Kongphop的手,反而揪住Copper衿前的领子,力道大得几乎要把他提起来:“你什么意思!”

Copper冷笑着看了看Kongphop,又把目光移回Arthit那张暴怒的脸上,道:“Arthit你以为你现在是傍上了什么靠山吗?你现在是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找个垫脚石啊,可是就凭你一个人还想翻天吗?我劝你,老实一点,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现在拼死拼活地想在曼谷分局这群人,在Kongphop面前站住脚是为了什么,做人老实一点,可别重—蹈—覆—辙。”

Copper说话一字一顿,透着满满的威胁的意味。

Arthit这一拳恨不得把他那张虚伪至极的脸打烂,他在挑拨离间,他在威胁他!!

“你给我说清楚!!我干什么了!!我利用谁了!!Kongphop!!我利用你了是吗!!”

巨大的骚动让他们周围早就围起了一群人,自然也包括了Singto。他看着他这个所谓的杀亲仇人此刻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心下一阵一阵的犯恶心。他的弟弟Kongphop此刻红着一双愤怒的眼睛,气得浑身颤抖:“Copper先生,你要为你说的话负责!”

Arthit猛地松开Copper的衣领,力道大得让Copper居然硬生生后退了两步,才轻咳一声尴尬地整理好自己的仪态。周遭的人窃窃私语,他的部下们用一双猜忌的眼睛看着他,Arthit的眼睛里闪过轻蔑,转身走了,Kongphop红着眼睛深深地瞪了他一眼,磨着牙像在说什么,但却没说,没有行礼,转身朝Arthit的方向追了过去,那个和Kongphop长着一模一样脸的明星Singto此刻阴着眸子打量着他,似乎在思考一些深刻的东西,随后转头回到了病房,挡住了Krist好奇的视线。而他昔日最衷心最狗腿的部下Dear此刻斜着嘴角双臂抱胸阴亵亵地看着他,只是那双他看不懂的意味只一闪而过,又被Dear很好的隐藏了起来。

Copper第一次有些心惊地认定,这个同样和Arthit及Jay从“孤鹰”卧底回来的Dear,因为卧底成功而又全程没有插手Arthit的事情,对政府高层一无所知的刑警队长Dear,根本没有那么蠢。

“P’sing,外面怎么这么吵?是谁来了吗?”

Singto心情沉重地看着一脸苍白的Krist,心下像被滚油烫过一般疼痛起来。Krist晚上一直睡不着,一闭上眼睛满满都是带血的头颅腐烂了半边的皮肉,用那空洞洞的眼眶看着他的样子。

Singto看着他苍白得可怕的嘴唇和黑黑的眼圈,心疼地捏了捏他的脸:“现在人多,很安全,睡一会吧好吗?”

“P’sing你要走了吗?”Krist的一双大眼睛从被子里钻出来看着Singto,“能不能不走,别走行吗?”

一双小手从被子里伸出来紧紧地攥着他的袖子,Singto的心都跟着碎成一块一块的。

“我哪都不去,就在这陪你。”Singto回攥住他的那只手,也许在他的眉心印上个吻可能更好些,可是Singto却不敢这样做。Krist已经够害怕了,如果再让他知道自己对他抱有的那点小心思,Krist应该会更害怕吧。

Singto默默地坐在病床边,双手紧紧地抓着Krist那只冰凉得可怕的手。

绝对不能让他知道真相。

“P’sing要不也睡一会吧。”Krist眨巴眨巴眼睛,看着Singto也已经熬红了的眼睛,心里很不是滋味。明明P’sing跟他一样也看到了那颗头,可是P’sing就不怕的样子,我要尽快好起来,快点好起来,不能给P’sing添麻烦。

“我不困,乖,好好睡觉。”Singto又起身给他掖了掖被角。

他的手机蓦地震动了一下。

「你还有两天时间。——V」

「我答应你的要求,但是要等Krist好起来。」

「三天。——V」

「你别逼我!!!」

V没有再回复,可是Singto并不认为这是V的妥协。他把时间压得这么紧迫究竟是为了什么?他既然可以为了复仇谋划这么一出大戏,等待蛰伏了这么长的时间,他却连几天的时间都不愿意给他?

 

 

Arthit头也不回地从医院的大门出去,根本也不管他身后是不是真的跟着一只衷心的小狼狗,就这么怒气冲冲地一路横冲直撞。

他的心里要憋闷死了!

他虽然想复仇,他虽然真的很恨,恨不得将他们全部千刀万剐,但是这几年他都已经安分了,如果把自己的恨意就这么掩藏在心底就能让他身边的人都太平,那他宁愿一辈子就这么背负着这恨意!!

可是为什么,最近的事情都是如此的巧合?

Arthit越想越不对,越想越蹊跷,这世界上真的会有这样的巧合吗?两年的时间p’Dear一直沉寂在曼谷分局混吃等死,多么复杂的案子都从来没想过把他找回来当外援,可是偏偏现在两年过去了,从来没和他联系过的Dear突然让Core先生的侄子Kongphop过来请求他协助破案。这案子好死不死地牵扯到了Kongphop的亲生哥哥Singto,而这幕后的黑手V居然还是他和Dear在孤鹰的匿名老朋友?

V看似随机杀害了Singto以及Krist的三名粉丝,却意外地把检察院院长Peak的儿子Zinc经常玩弄少女的事情搬出了台面,又隐隐约约让曼谷分局所有人都知道了Zinc认识的狐朋狗友中有一户曾参与过拐卖儿童!

他到底布了多大的一个局?

他到底要做什么?

Arthit越想越出神,心底乱得像一团麻,导致他连红绿灯都没看就急冲冲地冲上了马路。等他的理智被急促闪烁的远光灯和狂叫的鸣笛拉回现实的时候,那辆私家车已经距离他仅有几米的距离了。他看到了挡风玻璃后司机来不及刹车而惊恐万分的脸,可是他的双腿却来不及挪动半分。

那一瞬间,他的脑海中空白一片。

他想起了方才Copper戏谑的表情,那指控着自己利用了Kongphop感情时嘲讽的脸,还有Kongphop看着自己时那一副受伤至极,眼圈红红的样子。

「Kongphop!我利用你了是吗??」他口不择言吼出的话语在那几秒钟里无限次地回荡在他的脑海中,然后他看见了Kongphop红得可怕的眸子,一张惊恐得几乎要撕裂的表情。

随后,他狠狠地撞进了一个温暖而蓬勃的怀抱里。

没有疼痛,车子从他的身体两侧一辆辆呼啸而过,而Kongphop,在马路中间紧紧地把他护在怀里,浑身颤抖得厉害。他的手臂死死地卡住了Arthit的腰,仿佛稍微放松一点就会失去这个人似的。

“Kong……Kongphop……”Arthit愣住了。

他感觉到他的脖颈处湿湿热热的,那个埋在他颈窝的脑袋抽噎着,颤抖地将他越抱越紧。

“你哭了?”Arthit呆愣地回抱住他怀里的Kongphop,眼神中慢慢失了焦,模糊成一片,许是耳边的哭声太有感染力,他竟也有些鼻子发酸发疼。等他反应过来时,他的脸上也早已是一片泪痕。

“我还以为我就要失去你了!!!”Kongphop嘶声力竭地大吼着,“我还以为你就要抛下我了!!!”

Arthit也将头埋进Kongphop的颈窝,嗅着Kongphop身上独有的带些甜橘的香味,手臂不自觉地越收越紧。刚才那一刻,他没有后悔自己没有报仇,没有后悔刚才那一拳没有抡到Copper的脸上,没有后悔在生命的最后一刻都没能告诉Core他对他的满腔恨意,他却后悔在生命的最后一秒还在无端端地对Kongphop发火。

08 Nov 2017
 
评论(31)
 
热度(120)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