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419对象是班主任怎么办【26】

看到大家对二年熟的支线都失望了,我就不多提了,来更个文发个糖好了………………突然不是很想虐了。。。毕竟二年熟已经很虐了。。。

——————

【26】

Krist在做了一整个下午的思想工作后拎着点水果和几张卷子走到了Singto家楼下。他在心底鄙视自己,然后又雀跃起来,那小子也不知道养得怎么样了,什么时候能去上课……

我……我是怕他缺课才……才来看他,我是来给他送作业的!!才不是因为想他,嗯,就这样,今天超市打折,猪骨头和水果折上折我才买的,才不是为了给臭小子补身体,嗯。

这样劝服了自己以后,Krist按响了Singto家的门铃,一阵仓促后,来开门的依然是面色有些严肃的狮爸。

狮爸的目光看了看Krist手中拎着的一大堆吃的,随后面色闪过丝囧意:“Krist老师,您来看Sing吗?”

“呃……是,我来看看他怎么样了,还有,给他送作业。”Krist越说越心虚,尤其在狮爸面前,他总觉得他这点小心思根本藏不住似的。

“快进来吧,”狮爸有些歉疚地看着Krist手里提的一大堆水果,“你不用买这么多吃的。”

“嗷!不是的叔叔,学校旁边那家超市今天清仓,我看特别便宜就买了一点。”

“哎……多谢你了,”狮爸叹了一口气,指了指一间闭起来的木门,“他好多了,不过应该还在睡觉。”

Krist红了红脸,这可把他打进两难的境地了,所以……怎么总觉得狮爸在……逐客呢?

“我……我可以进去看他一眼吗?”

狮爸看着Krist脸上那小心翼翼的神色,点了点头。

Krist这还是第一次进Singto的房间,果然如同他想象的一样,一丝不苟的黑白色调,看不出一丝一毫杂乱,书桌上简单地摆着一摞课本,墙上悬挂着几张风景照和父子的合照,床头柜上的相框里却装裱完好的一家三口的家庭照,Singto笑得像个不谙世事的孩子。可不知道为什么,Krist心底就跟着痛了一下。

他的目光落在了闭着眼睛睡得正香甜的Singto的侧颜上,他小心地掀开被子看了看他的伤脚,确认已经乖乖换药了才留了个字条。

「记得乖乖换药吃药,记得多休息,记得好一点了就下来走一走,还有,记得早点来上课。」

Krist尝试画了一个傲娇的小表情,越画越丑,索性涂成了个小黑疙瘩。

他凑近Singto熟睡的脸旁正大光明地看了良久,才邪魅地拿出手机对着他的帅脸拍了张照片,砰通砰通乱跳的小心脏一定是因为偷拍,才不是因为他睡着的样子也可爱极了。

“我有点想你,所以,快点回来吧。”Krist用只有自己才能听见的声音说着,笑着用手指点了点他的鼻头便起身告辞离开了。

狮爸默默地送走了Krist,默默地走到了Singto的床前,拿起那个家庭照。

他是什么时间发现这个相框不对的呢,可能是那次他不应该想着把这张为数不多的家庭照换个好看一点的相框,结果拆下相框后掉下来的是两张照片。

陌生的举着粉色棉花糖的男孩闯进狮爸的瞳孔,男孩嘟着嘴像亲吻棉花糖一样,毫无防备地在Singto面前展现着孩子气的一面。

相片的背面一串熟悉的字体写着:哪怕我的世界一片黑暗,你依然闪着耀眼的光。

他匆忙地把相框复原,那之后,Krist送Singto回家,他不敢去多看那个男孩的脸,也不敢去看自己儿子的眼睛。

但隔着很远,他都能感受到Singto身上散发的浓浓的留恋。

狮爸看着一桌子水果,还有特意买来的猪骨,心里的滋味更是五味杂陈了。

Singto醒来时迷迷糊糊地摸到了那张放在床头上的字条,屋里充斥着猪骨汤的味道,他的脑子瞬间清明,然后在床上懊恼得死去活来。

我怎么睡着了呢?我竟然连p'Krist来看我都没有醒过来??

Singto平生第一次觉得自己是猪,在锅里炖的分明是他同类。

狮爸清晰地看到自家儿子十分不高兴地噘着嘴坐在餐桌前看着那锅猪骨汤出神,眼神里写满了怨念。

“爸爸,p'Krist什么时候来的?怎么不叫醒我就走了?”

“你睡得那么香,他怎么叫得醒你,”狮爸盛了一碗骨头汤递给他,“喝点吧,这是你老师特地送过来的。”

Singto的眼睛亮了亮,嘴角掩藏不住的笑意让狮爸不可避免地皱了皱眉。

“你们老师对所有学生都很好吗?”

Singto抬眸看着父亲,嘴角抿紧了,他想向父亲坦白,可他知道根本不是时候,父亲不会接受的。

“是的,他是个很温柔的人。”Singto小心地观察着父亲脸上的神色,虽然不是第一次觉得他父亲的心情他看不懂,但这一次尤为严重。

关心则乱,况且这一切事关他的恋人,一个不可能被接受的恋人。

狮爸欲言又止,最终没再说什么,给Singto换了药便一个人到书房坐着。Singto知道父亲有话要对他说,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可是他不敢问,如果父亲要他分手,他要怎么办。

他知道他不会放手的,绝对不会。

Krist吃完饭接到了自家小男友的电话,电话那头气鼓鼓的声音写满了哀怨,连尾音都跟着拉长了。

“p'Krist来看我为什么不叫醒我啊!”

“谁去看你的,我……我是把作业给你送过去的,才没看你。”

“可是我想见您啊,我已经一天没有见到您了,我多期盼您能放学过来看看我,结果就因为……”那头的小男友貌似在犯性子,Krist都能脑补到拿着电话嘴角嘟得高高的Singto耷拉着脑袋上的大耳朵的小模样,简直要把他逗笑了,“我怎么睡得这么死呢!觉什么时候都能睡,可是见您就那么几分钟的功夫,您怎么能私自剥夺呢?”

“平时不见你话这么多!”傲娇病犯了的某个人一边用虐狗到极致的表情对着沙发上噤若寒蝉的辣鸡夫夫笑着,一边说着戏弄的话。

“我想您嘛,今天见不到,您明天还来看我吧。”

“不去啦!去太多你爸爸要起疑心了。”

Krist觉得他真的像个躲着家长偷偷摸摸早恋的初中生似的,可他又忍不住。

“那我去看您好不好啊!”

“不好!!你脚好了是吧!不好好休息瞎溜达什么!”Krist假装凶巴巴地说。

对面的Singto不说话了,赌气地哼了一声,Krist在那边要被这小子气乐了,想想他委屈巴巴的小表情就想笑:“好啦,周末去看你,在家等我。”

“真的?您答应我了,不能反悔!!”

“知道啦!快点休息!”

“好,p'Krist,”Singto迟疑了一下,又拿出那张他宝贝了一整天的纸条翻来覆去的看,“呃对了p'Krist。”

“什么?”

“纸条上的黑疙瘩原先是什么?”

“什么都没有!!”Krist才不愿意承认他的绘画功力就只值个黑疙瘩了,Singto似乎听出他语气中的心虚,也不再追问,继续眯着眼睛笑着。

“那……纸条上的早点回来上课……是因为p'Krist想我吗?”Singto故意把尾音拖得长长的,语气中充满了暧昧。

被戳穿了小心思的Krist脸上立刻涌上了潮红,直挺挺地从沙发上跳起来,炸毛地说:“谁!谁说的!我是关心你的身体!!啊不是!我是怕你缺课成绩下滑!!才不是……才不是因为……想你呢。”

Singto对着纸条眯着眼睛笑,煞有介事地点头:“嗯,我相信p'Krist是真的关心我的身体,放心吧p'Krist,这不影响我的任何功能。”

Krist:???

反应了一会才反应过来自己被调戏了的Krist脸蛋更红了,呼哧了半天也没个所以然,嘟囔了一声:“闭嘴吧你!谁……谁关心你的功能!”

“p'Krist,不要忘记周末来看我啊,下周我就没事了,可以去学校陪您了。”

“谁要你陪啊。”Krist声音小了下去,嘴角的弧度却变大了。

“是我想陪您而已,您可别误会了。”

“嗯,勉为其难同意吧,不跟你说了,早点休息,早点好起来!!听到没!”

“如果您能亲我一下,我会好得超级快。”

“哦咦!!不要!!”

“p'Krist~~~好不好嘛~~”

又来了,撒娇攻势!!!

“攒……攒着!!!”

电话那头的小狼狗眼前一亮,愉悦地舔了舔嘴唇:“这可是p'Krist您自己说的。”

Krist听完这话寒毛一耸,怎么总有一种掉进陷阱里的感觉??

手机屏幕上还放着Singto熟睡的照片,又安静又温柔。

Krist的手指戳了戳屏幕,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偷偷印上个吻,一秒便红着脸把手机藏起来。


21 Jan 2018
 
评论(33)
 
热度(359)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