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419对象是班主任怎么办【25】

我想说,我想想这对的剧情就真特么虐( p′︵‵。)
写得我有点心疼,心疼God,更心疼以后的Bas。。。
——

Krist觉得他中毒了,往常没觉得那个臭小子不在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可是自打他送了Singto回家,他就没有停歇一秒钟去想他。


Krist站在讲台上看着Singto空空的座位发了几秒钟的呆,才继续讲课,可是那不苟言笑的样子,可吓坏了台下听讲的同学们。


God一如既往地微笑着站在高二一班门口等他下课,Krist无奈地笑着说:“我都怀疑你们班每节课都早下课了,怎么每次都能堵到我?”


God不好意思地搔了搔后脑勺:“Krist老师,我能和您……谈谈心吗?”


谈什么心?


Krist点点头:“一会你还要上课呢,中午到我办公室吧。”


中午的学校食堂人声鼎沸的,Krist跟在Off的身后丧眉搭眼地打了饭,Gun无语地一边咬着筷子一边楚楚可怜的学他:“男朋友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Krist无声地拿白眼球飞了他一眼,Gun立刻笑出两个小酒窝,夹了块排骨给他:“你瞅你这恋爱谈得多窝囊,想他放学了找他去啊!”


“不要,才一天,丢不丢人。”


Off无语地说:“有什么可丢人的,你知道当初我把Gun追回来时多死皮赖脸,天天在他宿舍门口蹲着,我丢人,但我捡个老婆啊。”


Gun在桌子下面无声地踩了他一脚:“我是矿泉水瓶子是嘛,捡的!我看你充话费送的吧!”


Krist心底怒吼,求辣鸡夫夫体谅下可怜的我,不要秀恩爱啦!!


God在一帮小女生的簇拥下走进了食堂,扬着张无比明媚的笑脸就朝Krist的方向走了过去。


Gun使劲地拽拽Krist的袖子:“皮拉娃这篮球队的小帅哥又怎么回事?”


“Krist老师,Gun老师,Off老师,我可以坐在你们旁边吗?”


Off看了看他身后跟着的一票妹子:“可以,但这么多人一起不行!”


妹子们失望地散了,God理所当然地端着盘子坐在了Krist的对面。


Krist这顿饭吃得更不自在了,一对辣鸡夫夫在旁边虐狗就算了,对面还坐着个招蜂引蝶的帅小子,一边吃饭一边用温柔的眼神看着他。


“God,你想跟我说什么,直接说就好了。”


God犹豫地看了看在一边努力装作泰式耳聋的两个人,郑重地放下筷子:“Krist老师,我没想过会在这个学校重新遇见你,如果没有你,我可能就在那场车祸中死了。”


Gun和Off互相对视一眼,思想中在激烈地争辩是留下来听八卦还是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所以Krist老师,再遇见您的时候我就想,如果我也能像当初您保护我那样一直保护您就好了。”


Krist怔愣地看着面前的God,险些摔筷子。这小孩要干嘛?要干嘛??该别是又给我发女主剧本吧!!不稀罕啊喂!


Off抬脚一脸尴尬:“我还是带着Gun先走!!给你们两个点空间!!”


Krist那带勾的眼神凌厉地瞟了Off一眼:“不用走,God,我希望你知道一件事,当初救你是我应该做的,你就离我那么近,我不可能眼睁睁地看着你被车撞死。”


God的眼神暗了暗。


“不论是谁,我都会救的,而且God,我比你大五岁,我是你的老师,我完全可以保护好自己,这点,你倒不必多操心。”


God看着Krist决绝的双眼,心底那份执着仿佛就被冲垮了似的:“可是p'Krist,为什么Singto可以保护你,但我不可以?我也有权利守在您身边不是吗?”


“God,其实你仔细想一想,你真的了解我吗?”


God顿了一顿,支吾了几声,他很想说你没有给我机会多靠近,我根本没法去了解。


“你之所以有这些想法,只是因为当初那件事,我对你来说是恩人,但我也说过,你现在健健康康地活着就是对我最大的报答了,你已经报恩了God。”


God的眼睛里涌动着失望和伤心的情绪,可却依旧平静得可怕:“可是p'Krist,他呢?对你来说又是什么?”


Krist沉默了,许久才轻轻微笑说:“God,你也是我最信任的人,所以我可以告诉你,就是你想的那样。”


“God,会有一天你会遇见一个人,你真心喜欢他,你睁开眼闭上眼都会想他,你会想去了解他的一切,接纳他的一切,想把最真实的自己都表现给他,可是God,我不应该是你的那个人。”


God一整个下午都浑浑噩噩地,放了学就漫无目的地游荡在大街上,他满脑子都是Krist谈起喜欢时晶亮亮的大眼睛,那么生动,那么可爱。


那是Krist喜欢一个人的样子,只可惜,让他变得更加可爱的人不是我。


God觉得丧极了,却又没有那么心痛,只是那种求而不得,弄得他心神俱疲。


一阵诡异的车闸声强行将他从怔愣中拉了回来,他的目光顺着声源望过去,他才看见一辆轿车前缩着一个和他一样穿着白校服的男孩,车头离他不到五公分的距离,男孩白净可爱的脸受了惊吓可怜的皱在一起,他的怀里抱着一只瑟瑟发抖的小流浪狗。


God望着马路中间的男孩很久,看着他被司机骂的狗血淋头的却依然紧紧地抱着那只小狗,可爱的包子脸上缀着双灵动的大眼睛。


像极了当年那个冲到马路中间一把把他抱住的那个男孩。


God向那个男孩奔跑过去,脸上的关切之情掩藏不住:“你没事吧学弟,有没有被车撞到?”


那男孩扬起一张受惊的小兔子似的圆脸,那眼睛里闪过一丝惊艳,他慌张地红了脸,慌张地眨了眨眼睛躲开了God过分灼热的视线:“没……没事,谢谢学长。”


怀里的小狗挣扎了一下,挣脱了男孩的怀抱跑了,男孩有些遗憾地看了看那只被他救了的小狗,嘴巴嘟了起来,粉嫩嫩的,纤长的睫毛忽闪着,活脱脱像个瓷娃娃。


God的心底闪过一丝痛意:“狗狗走了,你会遗憾吗?”


男孩晶亮的大眼睛眨了眨,摇了摇头:“小狗活下来了,不就是最好的结局吗?”


God沉痛地呼了一口气,眼底迅速闪过一丝湿润:“嗯……说的是,真可惜,狗狗的感情永远没有人的浓厚。”


男孩疑惑地看了看他绷紧的侧脸,随后释然一下:“虽然我不懂你的意思,但我还是很感谢学长的关心啦!哦对了,我叫Bas,今年高一。”


“God,高二二班,篮球队副队长。”


“我听说过你!你在学校可有名了!你自己都不知道吧,我们班的女生最大的兴趣就是谈论你,还有谈论Singto学长!!哈哈哈!”


God不知道他此刻强扯起来的微笑是不是很牵强,但是面前这个男孩圆圆的脸和眼睛总是让他心情很好,却又很心痛。


还有得到了他最想得到的一切的Singto……


“是吗。”


Bas见God脸色沉沉的,又扬着笑脸继续说着:“我篮球赛还去给学长加油了,虽然输了,但是学长超帅的!!”


God低头打量着这个同样矮了他近一个头的男孩,身侧的拳头攥紧又松开:“走吧Bas学弟,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Bas红着脸看着这个他以为不可能会有交集的学长,此刻正用无比温柔的眼神看着他,绅士地要送他回家。


Bas点点头,一头小卷毛在风中乱跳的样子可爱极了,God转过头去不再看他的脸。


20 Jan 2018
 
评论(22)
 
热度(295)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