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一年生SK同人】影帝与菜鸟【03】

依旧先OOC预警!
写文依旧有些拖(っ˘̩╭╮˘̩)っ怎么都想把细节写到,然后发现krist的台词太少,太软,啊啊毕竟现在还不到老王作天作地的时候!争取不崩人设!(《天堂尽头》取梗自孔雀的美剧《猫鼠游戏》!哇哈哈哈不知道有人萌叔和孔雀没~(⋈◍>◡<◍)。✧♡
——————————————————————

【03】
Kirst眨巴着大眼睛,似乎并没有听懂这位偶像所说的意思。门外围观的人群越来越多,大家都有些期待这位毒舌影帝到底会怎么欺负这个楚楚可怜的小男生。

Singto从kirst的身边擦肩而过,走到导演面前微微示意后拿起导演桌上的剧本,转头对kirst说:“你急着模仿我的表演,却忽略了人物的揣摩。”

“你知道,新角色没有模仿的余地。”

Singto看着krist疑惑的大眼睛,神色一闪:“现在,假设你是K,我是你接到命令要杀掉的人,你会怎么做?”

Kirst傻呆呆地看着目前自己的境况,这是临时给自己出难题?见个偶像怎么那么困难?Kirst抓了抓耳朵,迅速回忆着《杀手K》中的情节,面前的singto不再是自己的偶像,而是自己要杀掉的对象,那会怎么办。

Kirst移动双腿,一个箭步冲过去扼住singto的脖子,眼神有些发狠,可是被掐住脖子的singto却哼笑了一下,摇了摇头。

Kirst赶紧放开了singto,红着脸道:“那singto前辈,没有刀和枪的话,如何称为杀手”。

“你是杀手,不是混混,”singto道,“杀手不需要武器。”

突然下一秒,自己的脖子上出现了一张白纸,白纸的刃对准自己的颈动脉,温暖的气息从身后将他彻底包裹,他这才发现singto不知何时绕到了自己的身后,将他拉近自己的怀里,可是偏偏这么让人浮想联翩的动作确是一个杀手暗杀时的经典动作。Kirst心惊地看着自己面前的白纸,仿佛真的看到了一把锋利的匕首即将刺破自己的喉咙。他偏过头去惊惶地去看singto,却被一双充满杀意的眼睛彻底惊到。不同于自己方才的表演,他演出了K自白时的痛苦,仇恨,迷茫,重生,却忘了K眼睛里本来应该时刻带着的,浓浓的杀意。

白纸轻飘飘地落在地上,kirst被这双眼睛盯得腿软,一个没站稳便向singto怀里倒去,下一秒便被坚实的臂膀整个撑住,kirst此刻才意识到抱着自己的人是谁。

“P'singto!”krist意识到自己叫错了称呼,赶紧改口,“singto前辈,我没站稳,不好意思!”

“你的眼神真的很像一个杀手,我刚才以为我要被前辈杀死了。”krist抓了抓脸,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kirst心累,自己第一次和P'singto的亲密接触,竟然这么尴尬。

腿软到摔到人家怀里是什么梗啊!!kirst不要腿软!面前的人不是豺狼不是虎,不就是你一直看着的singto学长吗?

Krist轻咳两声,红着张猫脸抬头看向一直站在自己面前抱着胳膊打量自己的singto,眼神躲躲闪闪的,却把singto看笑了。

“本来觉得你更适合演一个警察,但是现在我更想看看你怎么演大盗。”

“???”krist一脸疑惑地看着singto甩给他一张纸,纸上写着的赫然就是《天堂尽头》的一个小片段,是大盗Arthit为了诱敌深入而必须去勾引一个赌场大佬的片段,这一段到最后……应该是有一段吻戏的。

可是,这……这这这……现场演出来?没有搭戏演员吗?

“singto前辈,我演大盗Arthit,那谁演赌场大佬?”

Singto嘴角一挑,脱掉自己的西装外套,只留下一件干净的白衬衫。就像Singto在学校一样,一件白衬衫,一条黑色的领带,却让krist怎么也移不开视线。

“我。”

11 Jul 2017
 
评论(29)
 
热度(4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