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重生之彩虹【番外一】

码了章番外放上来,对,用来虐狗的,请提前准备狗粮,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还有,进宿舍了,你们懂得,咳咳咳…………下一章,我很可能有一辆……十八手三轮……

——————————————————————

从八世大桥回来的两个人跑到小吃街狂补了一顿夜宵,一整天的夺旗比赛下来Krist累得不行,最近的事情真的很多,各种大大小小的会议、协商,自己都是全程参与。让他想起自己大三那年做教头的日子,不,比那个还要累。

不过他也很开心,至少以后在某个人面前自己不用总是假装是Arthit而小心翼翼的,嗯……虽然之前也没有很小心翼翼。

拎了一份烤猪肉,买了两杯汽水,两个人边吃边往学校走。Krist是真的想带着singto转学,Singto似乎是在考虑krist已经大三,现在突然转学会不会影响到他未来的发展。

“哦吼~你自己快要毕业了也突然转学了,怎么当时不关心关心我的心情。”Krist嘟着嘴恨恨地咬一口猪肉。

Singto看着他吃得脸颊鼓鼓:“那时候你也知道……我不是失恋了嘛。”

Krist脸上一红,当时一年生刚拍摄完,拉玛八世大桥singto向自己告白,自己没表态,反而有点躲着他,有时连他的眼睛都不敢看,line也不敢回,更别提像之前一样能在ins上无所顾忌地开对方黄腔了。兄弟之间开开黄腔……那要早就不是兄弟了呢?

Krist别了他一眼,小脸还是一鼓一鼓的。

“我最近上课都是一脸萌比,你不能让我一个学了四年经济学的人突然接受工业工程大三的专业课啊,我会一路飘红的。”

“也是。”

“而且哥,微积分啊,快考试了。”krist笑得贼贼的,想起singto为了微积分会抓破脑袋他就开心得不得了。

“你能不能先不要提,让我先开心几天行不行。”Singto呼噜一把krist的软毛,嫌弃脸上带着几分抹杀不掉的宠溺。

“我们就去曼大表演系嘛~反正我也没去过,你在那里也熟,东西也都会,不会你教我啊~”Krist化身人型挂件整个人挂在singto身上,一张此刻还有些肉呼呼的大脸凑到singto脸边蹭来蹭去,活像一只讨主人怜爱的猫咪。

Singto拿他没办法,本来平时自己就宠得不行,必要时可以拿出点威严,但是一旦撒娇,自己一点辙都没有,恨不得全世界都给他。

“好好好!这种事情,回去和家里商量一下,不然这样对不起Arthit和kongphop。”singto勉强挤出一丝理智。

一提到家人,krist脸都快垮了。话说……自己自从来了这里都没有和Arthit的家人有过联系,哎……这怎么说都是个坎啊。之前自己家里人是挺多,有一直陪伴自己长大的兄弟姐妹和疼爱自己的父母,Singto还是个独子,一直那么尊敬爱护自己的父亲。他们两个人一走,也不知道父母都怎么样了。

看着突然失落起来的Krist,singto自觉有些失言。他也经常在晚上的时候想起自己的父亲,自己离开了那个世界,他的父亲就剩下一个人,白发人送黑发人,他该有多伤心。

“Kit,我不该现在提这个。”

“我想妈妈一定很伤心,叔叔也一定很伤心,他那么爱你。”

Singto心里柔软的地方被戳中,这些年他和父亲谈过很多次为什么自己过了这么多年还不肯找女朋友,他甚至为了这件事情和父亲吵过架,冷战,哪怕没结果,他也想跟父亲坦白地说清楚,自己不是入戏太深,自己是真的动心了,哪怕最后没有在一起,自己守护过这一段时间的感情至少让自己不会遗憾终身。可是这些他都没告诉krist,他怕他自责。

爸爸也喜欢krist,像对待另一个儿子一样喜欢krist,爸爸很少笑得那么开心,krist总是有这么优越的潜质,能把身边所有人哄得喜笑颜开,所以他才会跟他爸爸坦白。爸爸并不是因为krist是男孩子才不接受他们的感情,而是因为krist当初并不是孑然一身,他无法好好陪伴自己的儿子。

“我想爸爸如果知道现在我们好好的,应该也会替我们开心吧。”singto揽过krist的肩膀,紧紧地抓着他,生怕他再跑丢了一般。krist哪怕有些被singto抓痛了,却也没挣脱,他也想念家人,想念那边的朋友,他只希望他们不要为了自己伤心。做了那么多的错事,他无法原谅自己,如果不离开,他真的会浑浑噩噩过一辈子。

他看着也同样注视着他的singto,释然了好多。他的眼神一直如此温情,从未变过。

“诶!话说我都没见过Arthit的父母!你说……他们能接受我们吗?”Krist打起精神,自己都这么意志消沉的话他哥的情绪哪能好得了?为了不让singto想太多,自己也不能掉着脸色给他看。

“先不要说我们不是他们的儿子吧,父母接受不了,我们的事慢慢说,总有一天能接受的。”

“不过我告诉not了……”krist嘟囔一句,心虚地喝了口汽水。

“我猜到了……”

“嗷!怎么搞的。”krist惊讶脸。

“你那天和not到操场坐了半天……”

“你跟踪我?你偷看我?”Krist眼睛瞪得圆圆的。

“……”singto无言以对,做了亏心事,自己还是怂点。

“嗷!所以你那天晚上不接我电话……难道是在吃not的醋吗?”krist圆圆的眼睛突然笑开了,大脸又凑了上去,singto见他近在咫尺笑得弯弯的嘴角满足地凑上去亲了一口。

“我没吃醋。”

“得了吧!你挂了我那么多电话!肯定吃醋了!”

“才五个。”

“哦吼~记这么清楚~~~我以前和jane妹妹拍戏的时候都没见你吃醋啊!”

“我不是去客串了吗?”singto无奈。

“那你还不是想让我给你过生日!”

一路打打闹闹回到学校的时候已经十点钟,也不知道操场那边的活动散了没有,Krist拉着singto去了操场转了一下,发现毛都没剩一根开始教头式埋怨。

“你说我一个大当家的刚夺旗大赛就被你拉到那么远的地方连手绳都没给学弟学妹们绑你说说你自不自责!你说以后学弟学妹们不喜欢我不尊重我怎么办!”

“你这么凶,他们现在确实不喜欢你。”singto戳了句实话,果不其然看见krist炸毛了。

“嗷!我那么凶是为了什么啊!还不是为了你们未来的发展!我不这么凶天天跟你们打打闹闹的那能镇得住你们吗!我这么天天板着长脸很累啊……”巴拉巴拉。

“呃呃呃,知道啦,我们kit最厉害了,最无私了,最有奉献精神了……”这时候只能往死里夸,顺带附赠一双星星眼。

“真敷衍。”krist学着他摆出张嫌弃脸。

“那p'Arthit觉得怎么样不敷衍呢?罚我做五十个蹲起……还是……再喊三声我喜欢男的?”

krist当然知道这是他哥在打趣他呢,干脆怼回去:”那行啊,蹲起就算了,怕你明天起不来,那就罚你喊三声……我是krist的老婆怎么样?”

Singto眉毛拧成一团,哦吼~这小猫越来越会给自己出难题啊?

“Kit!~”十分有威严的一声,krist笑着怂了:“开玩笑的哥!哈哈哈哈。不过反正也没有人,也没人认识krist~怕什么~是吧~还是……”

Singto一挑眉,脸上是一抹有些邪魅的笑意:”好啊,我是krist的男朋友~!我是krist的男朋友!!我是krist的男朋友!~”singto还真是大喊了三声,操场上还是有三五成群在跑步或者遛弯的人,都被这三声震得看了过来。

“呵咦!!那不是这一届的校园先生kongphop吗?哇!他刚刚在告白吗??”

“录下来了吗!哇!快上传!!”

“他旁边那个男生是谁!脸都红了!!”

“嗷这个krist是谁啊!我羡慕啊!居然和校园先生在一起了!怎么我们都不知道这号人?”

聚集起来的男生女生们兴奋地八卦着,krist脸红到脖子根,小声地指责着:“嗷哥!你还真喊啊!还有是老婆!老婆!!”

“嗯?什么老婆?”singto一脸装傻地看着krist。

“说你是我的老婆!!”krist红着脸跳脚。

“嗷……也行,你在这亲我一下我就这么喊,怎么样?”singto一挑眉,整张脸凑近他笑得十分荡漾,Krist心里漏跳一拍,赶紧把这人推离自己一段距离。singto看着他烧起来的耳朵心情大好,凑到他耳边轻轻耳语:“要不要跟我吵一架,证明一下你可以当我的老公?嗯?”

“谁要跟你吵一架!”耳边的轻吟低沉而清亮,故意吹出的气音在自己敏感的耳廓游离,一路痒到了心尖上,偏偏这人还说着如此让人误会的话语,一双眼睛在操场顶灯的照耀下异常光亮,内里作祟般的小光点流离着恶作剧一般的光。Krist不自主地又去看singto此刻露出一排大白牙的笑容,有些肉粉色的薄唇看上去有些晶亮柔软,singto看着krist的眼神不自主舔了一下下唇:“kit,你再这么看着我我就亲你了。”

“啊啊啊!我才没看!”krist红着脸赶紧跑了,singto笑着从后面追上去,胳膊搭过krist的肩膀将人搂着,krist佯作推他,但其实根本没使劲,人还好好地待在怀里。

“真的不打算和我吵架吗?这样怎么证明我是老婆啊?”singto继续调戏着他,如果不是人多,这小猫又臊得满脸通红跟被自己吃了多大豆腐一样,不然他真的控制不住自己不好好亲亲他。

“p'singgggg!!!”

“嗷!是你让我喊的,怎么反而你害羞?”singto一脸无辜。

“谁知道你真的喊啊!还喊错!”

“因为我是老公啊。”

“才不是!!”

“那吵一架。”

“不吵!!走开!!”

躲在电线杆后的bright和plame顶着两张天打五雷轰一般的脸探出头来。

Bright:“诶诶诶,plame!我刚才是不是眼花了?”

Plame:”你快掐我一下。”

Bright狠狠地掐了他胳膊一下。

Plame:”shit!bright!你掐这么狠!”

Bright:”他们两个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了?”

Plame:“没吧,我刚一直听kongphop说还要和Arthit吵架呢!”

Bright:“哦哦,吵什么架?走走走!跟上去!”

Plame:”我去,kongphop手一直搭在Arthit的肩膀上,Arthit怎么也不生气啊?”

Bright:”是啊,平时不让搭肩的,可傲娇了。”

到宿舍门口。两个尾随的小老鼠被震焦了。

Bright:“刚才我是看见Kongphop把Arthit带回宿舍了没错吧!”

Plame看了看对面的宿舍楼:“对,Arthit住对面,不住这栋。”

Bright:“嗷!所以是kongphop住这里咯?那Arthit跟着Kongphop上去干什么??”

Plame羞涩脸:“呃……嗯……可能是……讨论学习问题?”

Bright一个爆栗:“哦吼~~晚上十点多讨论学术!你可以的!”

Plame摸摸脑瓜瓤:”嗷,那干什么去……“

Bright看着Plame,Plame看着Bright,两个人眼睛无声地瞪大,对起来口型:“one……night……stand………………”

”啊啊啊!!“两个人脸对脸尖叫。

推开门的singto突然听见尖叫声,疑惑地看了看krist:“听见楼下有人惨叫了吗?”

“母猫发情吧可能。”krist无所谓地把自己往kongphop床上一扔,大喇喇地开始刷手机。

Singto无奈摇摇头,站在门口看着krist许久才敢确定这都是真的。五年,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这次……绝对不会再让你离开了。

Singto凑上前去,一巴掌拍上这人大腿:“把鞋脱了再趴着!”

“嗷!事多!你给我脱!”krist趴着抬了抬腿,继续看手机。singto也只能无奈把这人鞋子扒下来:“今天在这睡吗?”

“嗯,回去干吗?明天早上没课,我要睡个大懒觉。”

“呃呃呃……随便你,睡到几点都没人管你,”Singto把这人鞋子放门口摆整齐,掏出一套备用的洗漱用具,“我先去洗澡。”

“嗯嗯嗯!!”krist在singto床上滚一圈直了起来,乖巧地冲singto点点头,“那我能看电视吗?”

“你看电视还问过我意见呢?”singto无奈地搭着毛巾进了浴室,门口传来krist肆无忌惮的笑声和电视的声音,眼帘一垂,一抹微笑绽开。

谢谢你kit,最后愿意和我在一起。

哪怕现在我是kongphop,而你是Arthit。

08 Aug 2017
 
评论(33)
 
热度(3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