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纯粹逼逼叨,大家看图就好了😳😳😳不用看我逼逼叨,但记得吃我的安利!
刚刷D站看到一个人说一年生看不下去更喜欢逐月因为自己是颜狗😂我大概只能喵喵喵了???所以……到底多少人是一集弃啊?
想当初我第一次看一年生的时候是真的纯剧荒,剧荒到哭泣,剧荒到想学薛之谦遛狗,于是随手点开了一年生,然后第一集站错cp,把kongphop看成小受,先以为是和M是cp,后以为是和ward是cp,总之……教头学长都凶的要死,坏的要死,脑子有毛病,还期待可爱的学弟,尤其教头,大背头不好看,kongphop还说要把他当压寨夫人,喵喵喵,你确定??
然后第二集依旧暴风嫌弃,第三集有些反差萌,第四集反差萌,第五集开始打脸,打得啪啪响,我想这么打脸的不是我一个人😂😂站错cp,然后嫌弃暖暖……呵呵😊我有毒😂😂。我是纯因为被剧透知道这两个是一对以后暴风感兴趣想知道星星眼小学弟到底为什么会喜欢凶恶的教头才看的,然后谁知道自己会被胖侦圈粉?圈的死死的不留一点余地的?往后再刷第二遍的时候暴风心疼胖侦哈哈哈装得那么凶知道你什么样了就真的是奶凶奶凶的一群逗比😂第一遍看的时候就觉得爸比萌贱萌贱的简直是我的菜,我还以为只有我看一年生的时候就被爸比圈粉后来一看不是啊喂,我爸比的颜还是值得跪舔的虽然大多数都是在吐舌头和挖鼻子😓
我现在想想当时自己看一年生的心路历程还有些惊奇一个开头那么不被看好的人最后把你圈粉得不要不要的我真的从来没经历过,所以一年生的颜值真的不值得跪舔吗?都是盛世美颜啊?演技全部在线,之后我再看的逐月,爱来了,全部感觉在尬演😂😂没有踩一捧一,纯粹是内心感受,没有什么吸引我的地方。一年生我可以刷几十遍,但是剩下的我都没看第二遍的欲望了😂😂一遍无脑过,(逐月我只认女装大佬的颜)
My dear loser 值得看,这是自一年生之后我唯一看下去追得不要不要的剧,但不是bl支线吸引的我……是bg线😥很奇葩,oh和pong简直神一般的邪教,忍不住站啊😰真的不打算把他们两个改成bl线吗太有爱了啊😢😢bl线颜值不错,但我还没看出火花😞我大概腐眼看人基的能力下降了,只觉得oh和pong神配啊😖😖两个女主也太好看了吧不想diss根本diss不起来啊喂😣😣虽然叶妹子和老王的青葱妈咪快出了但是一点都不担心是怎么回事😌哈哈哈我果然cpf滤镜太厚😍老王还是和他哥站一起的时候般配😍
逼逼叨完毕,不用理我,我也不打tag了😂😂纯粹想吐槽一下一年生一集弃的人,你们错过了一部神剧😂😂好可惜,熏疼你们😂😂

11 Aug 2017
 
评论(77)
 
热度(63)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