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记个梗,也求点梗!!

来这里记个脑洞,我这两天听了好久的病娇神曲和lolipop lurxry不要问我现在到底在想什么😂我也不知道
设定是病娇腹黑炮x傲娇团宠暖,首先钢炮在小的时候被暖暖家收养做义子,暖暖是他的义兄,从小暖暖在学校就是各种尖子生各种团宠,而钢炮因为家庭原因饱受欺凌,但是一直没有去反抗欺负他的那帮人,暖暖作为学长出手教训了那帮人之后,钢炮的病娇魂觉醒了。在学校是一副三好学生的样子,到家里是很乖巧孝顺很爱和暖暖撒娇的样子,暖暖也对他特别好。但他其实背地里把所有对可能对暖暖有威胁和可能把暖暖从他身边抢走的重点对象都干掉了,警察局无论怎么搜查证据都会被钢炮打上擦边球,被钢炮各种甩锅给那些新冒出来的接近暖暖的人,慢慢暖暖发现自己的弟弟不对劲了,就过来质问他,钢炮向暖暖诉说了自己对他的爱意,暖暖就让他自己去警察局自首。钢炮理所当然地把暖暖关了起来,开始监禁play(卖菜啊喂),最后经过一系列和警察的周旋终于发现了钢炮犯罪的证据,把暖暖救了出来。但这么久下来暖暖却对钢炮产生了很奇怪的依赖感,在开庭时他帮钢炮开出了精神失常的证明,帮钢炮脱了罪……
所以这是一篇没三观的病娇脑洞,我也只是记录下来😄欢迎对病娇感兴趣的胖友们点梗!!!【傻白甜的果子可能写不出病娇呵呵哒】

20 Aug 2017
 
评论(37)
 
热度(48)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