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影帝与菜鸟【31】上

这章比较长我放一半先…………对,没有悔过之心。今天可能双更,双更我也写不到车,呵呵我的拖文速度真是一流,我到底在干吗?

前文请走【29上】【29下】【30】


看完电影的四个人跑到附近的商场大摇大摆地逛了一圈,off和gun两个人意外地都很喜欢逛服装店,而singto却还好,对不是自己穿衣风格的店并不是很感兴趣。Krist看着singto兴趣缺缺,一边闲扯着各种话题和Singto聊着天,一边拉着singto各种把衣服往人身上比划。Singto虽然比起逛街更喜欢在家呆着,但是能看着krist在外面撒欢的样子倒也不错,乖乖地让krist随便在自己身上比划着。

“哥我们去那边抓娃娃吧!”Krist兴奋地指着外面一排娃娃机,作势就要拉着singto过去。

“嗷我也去!”Gun抛下看了一半的衣服,一溜烟拽着krist跑到娃娃机边上,两个大男孩指着娃娃机里巴掌大的小娃娃笑嘻嘻的。

“P'sing~”Krist冲着慢慢走过来的singto招手,“过来试试嘛!”

“我没抓过这个。”Singto脸色有些青,旁边这么多人看着没抓上来岂不是十分丢人?

Off也迈着长腿跟上来,一脸骄傲:“来来来想要哪个跟哥说!”

Gun说:“哦吼~你能抓上来?”

Off投币,摇摇杆,没抓上来……

Off再投币,摇摇杆,娃娃又掉了……

“嗷!怎么搞的!”Off抓抓头发,一脸崩溃。

“你能不能行啊!”Gun噘着嘴无语地看着off,“你不能行我来。”Gun也试了好几次,最后还是以娃娃掉了告终。

“你看,不是我实力不行。”Off说。

“我来试试吧。”Singto冒着巨大的压力试了一次,夹着娃娃的小爪子夹着一只毛绒小熊的大脑袋晃晃悠悠地回到了起点,毛绒小熊顺利地掉了出来。

“啊啊啊哥真厉害!!一次就中了!”Krist抓着singto递给他的小熊笑出两个小酒窝,要不是边上一圈围着的小粉丝拿手机在拍,Krist恐怕就要扑上去给singto一个爱的抱抱。

“凑巧了吧,我之前没玩过这个。”Singto满眼蜜意地看着兴奋地自己上手抓娃娃的krist,虽然最后什么都没抓上来,但是krist还是兴致很高。

“我们四个大男生在这里抓娃娃真的好吗?”Off无语地翻白眼,完了,自己这糗样已经被这三个货的粉丝全都拍下来了,说到底自己到底为什么要答应krist和gun陪他们出来玩啊?

Gun没有抓到娃娃十分不开心,撅着小嘴的神色让off有些莫名的心疼:“你想要娃娃可以直接买嘛,反正娃娃机里抓上来的娃娃质量也不是很好。”

“那不一样嘛!”Gun说,“亲手抓上来的就是不一样。”

四个人又爬回商场顶楼去吃饭的路上路过了一家首饰店,Singto这人偏偏就爱各种戒指之类的首饰。Singto拉住krist:“陪我进去逛逛吧。”

“好啊!”难得singto主动提出要逛一家店,krist当然是满嘴答应,拉着singto进了那家摆满金银首饰和手表的店面。

这品牌在整个泰国也可以算数一数二的,很多大牌明星都喜欢在这家店买东西,所以柜员一见有明星光临时显得并不是很惊讶,但在看见singto和gun时却明显露出了花痴的神色,带着甜美的笑容问:“几位先生要买点什么?”

旁边的一个柜员小姐姐紧张地溜走,在singto仔细端详的功夫带着另一个穿着很成熟的人一起迎了上来。Krist注意了一下这个明显从外面匆匆赶回来的姐姐身上挂着店长的牌子。

Krist眼神下意识看了眼off,off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

“几位先生想看点什么,我可以专程为您介绍。”店长姐姐带着温柔大方的笑容看着跟在singto和krist身后的off,off一扬头示意一下已经在看戒指的singto,店长姐姐也微笑着走过去。

Singto的眼神定在柜台上一排排的婚戒上,嘴角挑起一丝温柔的笑意。

“哥在看什么~”Krist跟着singto一路看下来没看到什么特别喜欢的,反而有些眼花,难得见singto终于停下了脚步,自然也好奇地停了下来。Krist低头也跟着singto的目光看去,一排排的对戒让他不禁脸上一热。哥该不会要……

“kit,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Singto的眼神不经意似的落在krist发烫的脸上,krist的大眼睛慌张地乱瞟着,就是不敢看singto。

“哥是要送我对戒?”Krist挣扎了半天也不知道说什么,红着一张脸晕乎乎地看着自己面前亮闪闪的一对对情侣婚戒,羞得说不出话来。

店长姐姐看着面前的番茄脸小弟弟心里的母爱已经泛滥,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面前这对来这里看对戒的风云人物是什么意思,店长姐姐内心风起云涌,表面上却只能装得风平浪静。明明自己知道了一个天大的八卦却只能闭上嘴当不知道,这真是太残忍了。

店长姐姐压下自己泛滥的母爱和腐女之心,拗出一个略僵硬而职业的笑容:“如果要买情~侣对戒的话我推荐我们新出的这一款,目前全国只有两对,其中的一对就是这个。”店长姐姐从柜台里抽出一对看上去很朴素的对戒,看上去只有两个指圈,Krist好奇地趴上去打量着,却在偏光处看到戒指外层闪出的一层星光。

“这个戒指好好看~好像p'sing的眼睛。”Krist说着看向singto的眼睛,内里似有浩瀚星辰缓缓流动,沧海桑田。

Off无语地嫌弃了一下krist:“老铁,咱能不说这么让人起鸡皮疙瘩的话吗?”

Krist斜了他一眼:“关你什么事!”

Gun接腔:“单身狗不要当电灯泡。”

Off白眼翻上天,怎么,单身狗没人权的吗?没有人教你们要爱护动物吗?

“你还是跟我逛吧,你挨着他们不是找虐吗?”gun一把拉过还在吐槽的off,拉着他去转手表。

“喜欢吗kit?”singto说着,也低下头去打量那个戒指,两个人的距离近到一转头就能蹭上对方的唇畔。Krist乖巧地点点头,大眼睛充满好奇地继续打量着戒指。虽然他平常不爱戴戒指,但是如果是和singto的情侣对戒,他应该会天天戴在手上不舍得摘吧。

Singto偏过头去静静地看着krist,他的眼睛里倒映着那枚戒指,仿佛也印上了琳琅的星光。Singto的脸上绽出一丝笑意,在一边缩着发花痴的两个柜员小姐姐已经激动到无声嘶喊,若不是碍于off在一边戳着时不时用眼神威胁着她们的话,她们早就要把这对暗戳戳买戒指的小情侣照下来了。

店长姐姐忍住内心的咆哮,依旧职业化地说:“这款戒指经过特殊加工,戒面上的光可以显示出字,不过不是特殊的角度是看不到戒指上的字的。”小姐姐言下之意自然就是这个就算被偷拍了也看不到上面写了什么,很适合你们这种搞地下情的小明星。

“那刻上我们的名字好吗?”Singto伸手摸摸他的头,krist羞得要遁地了,“嗯⁄(⁄⁄•⁄ω⁄•⁄⁄)⁄”


23 Aug 2017
 
评论(58)
 
热度(319)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