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KA同人】迷雾之森【12】

这篇文相比于大多数同人显得很慢热是因为我是按晋江正剧的标准写的,我不想把这篇匆匆写成一篇不用心粗制滥造的同人,性格我也在很尽力的拿捏了,但是这章…………
还是OOC了。。。。
但是我……毫无悔过之意!!!
下一章傻炮该长点心了。
另感觉大家不是很喜欢这篇😂😂如果大家不喜欢可以跟我说😂😂
——————
盯梢车穿过小路闪了一路的警笛声,另一边的zinc在后视镜再看不见那辆警车在后面穷追猛打兴奋地吹了个口哨,可还没美两分钟就看到那辆追着自己的警车赫然横着停在了大路中央,自己除非朝着警车撞过去才能脱身。车两边各站着一个人,其中一个还举着一把寒光闪闪的手枪对着自己。Zinc欲哭无泪地慢慢减速,知道这次是妥不过去了。Arthit走过去直接扯开了zinc靠边的车门,zinc一见到一脸凶相的Arthit直接要吓得尿裤子,自己怎么从来不知道曼谷这片区还有这么凶神恶煞的警察啊。

“下车!臭小子!别让我上手拎你!!”Arthit虎着一张脸吼着,看他身上这肌肉线条zinc也不敢随便惹他,但总不能丢了面子,还是哆嗦着呛了回去,“你知道我爸是谁吗就敢逮我!等回来我让我爸革你的职!!”

这话别的警察听了可能还害怕一下,但搁Arthit耳朵里就怎么听怎么可笑:“行啊,让你那检察官爸自己上警察局说去!但你知道拒捕是怎么判刑吗?”Arthit还没动换,kongphop看不下去了,伸手把人轻松地从车里提溜出来一个大力单手抓住他两个手腕子一反身把人压在了车上,手铐直接挂上了zinc的两个手腕:“小子,知道你这叫什么吗?”kongphop扣紧手铐压着人肩膀往警车里送,“这叫做贼心虚,不打自招。”

Zinc还嚷嚷着要让他爸爸革掉你们的警籍,可是除了老老实实跟着kongphop的车回警局以外也翻不出什么新花样来了。

Arthit说:“警局我不去了,一会你去我家门口等我。”

Kongphop哪还有刚才押人的气势,走上前来拉着Arthit的手腕说:“别,这儿离警局就几分钟车程了,p'Arthit就当做善事再陪我走一路。”

Arthit默默抽出自己的手腕,最讨厌别人求他了,烦死了:“可说好,人你自己押进去。”

Kongphop身后的尾巴立马摇起来,像一个得了巨大糖果的小孩似的:“今天多亏了p'Arthit~今晚上叔叔阿姨那边你尽管放心,保证没有一点破绽!”

Arthit运了一口大气烦躁地挥挥手:“赶紧上车。”

到警局后Arthit一个人坐在车里等着,kongphop押着人进去了,因为提前打了招呼,p'Dear和p'not都在警局门口等着。not接过嫌疑犯后日常寒暄了几句,而Dear的神色却一直盯着不远处车里静静坐着的Arthit。

“你居然能把Arthit带到警局门口?”Dear已经是瞠目结舌,这小子……有一套啊。

“p'Arthit已经答应帮我们了,”kongphop笑着搔了搔后脑勺,脸上有几分不好意思的神色,“今天没有p'Arthit人我是带不回来的。”

Dear静静地看着车里许久才深深叹一口气,最后犹豫很久拍了拍kongphop的肩膀:“替我好好照顾他吧。”

他以前真的很强,但现在……也真的很需要保护。

Kongphop郑重地点点头,跟p'Dear解释自己还有很重要的事情,便行了礼走了,大跨步重新回到车里,有些迫不及待似的。

“p'Dear很担心你。”Kongphop思忖良久不知怎么的蹦出这么一句话,Arthit手撑着头慵懒地看了他一眼,嘴唇抿了抿有些不自在,“走吧,我爸妈都到我家了。”

Kongphop其实是不太怕见长辈的,自己八岁时爸妈就双双出车祸过世,之后都是在养父core的家里和妹妹peach相依为命。但是这不妨碍他很会哄长辈开心,况且谁家父母会不喜欢一个优秀又帅气的小警察呢?

Kongphop拉着Arthit跑到附近超市去买了一些食材和水果来招待两位老人,Arthit一路像被放风筝似的跟在kongphop身后说让拿哪个就拿哪个,自己还惊诧,这小子警校出来的还有时间学做饭呢,看着挺三俗的一富家公子哥似的人懂得还挺多。

Kongphop倒是挺淡然的说,婶婶失踪后就自己照顾妹妹,怎么也得有人会做饭。现在自己出来租了房子不经常回家了,也好照顾自己。

Arthit觉得这种情况下带着kongphop一个真警察是能给自己没离职的身份加点实锤,不至于让他们怀疑自己的工作问题,但是就这么带个陌生人去见自己爸妈该别让他们误会点啥,那麻烦好像比前者还大啊。

Arthit现在有点苦恼,看着在前面推着小车的kongphop认真挑食材的侧脸犯了难。哎……自己当时还是想得太简单,被爸妈的突击检查给冲昏了头脑,要不怎么演变成了要带这个小警察见父母的地步呢?

“p'Arthit在想什么这么出神?”Kongphop带着水光的眸子望过来,样子温柔又虔诚。

“你一会在我爸妈面前说话注意点,”Arthit凶到一半就开始脸红,忧心忡忡的样子落在kongphop眼里怎么看怎么生动,“别让我爸妈误会了。”

“误会什么?”kongphop也不知道是真的不懂还是假的不懂,故意摆着一副无辜的表情。Arthit神色有几分闪躲,耳朵还有几分红了:“就……误会我跟你有什么同事之外的友谊。”嗯,很委婉了。

Kongphop轻笑一声摇摇头:“p'Arthit都带我见爸妈了还有什么好误会的呢?”

“你!Kongphop!!!”

Kongphop脸上的笑意更深了,眼睛笑得弯起来,露出一排好看的白牙,星光似乎从他弯弯的眼睛里透出来,可却只对着Arthit一个人闪烁着。Arthit却无心欣赏kongphop眸子里的星辰,兀自气咻咻地大跨步往前走。Kongphop笑着推着小推车追上去,凑得很近地调笑着他。远远看去两个人就像一对闹别扭的小情侣似的,一个人红着张脸轻轻推搡着另一个笑着不停凑上去的人,笑着闹着,一派和谐。

Kongphop爱极了这样的Arthit,像是一个和自己亲密无间的好友似的,只是如果是他和其他朋友走在一起打闹自己根本不会有这样的心情,满满的幸福和满足感快要溢出来一般,堆在自己心口上不断胀大着,撑起自己的胸腔,溢满自己的血液,最终把自己彻底占据。

等Arthit和kongphop两个人提着大包小包上楼开门时,两位老人正很和谐地坐在Arthit客厅的小沙发上看电视,一听见开门声阿姨便笑着迎了上来,一看就是一个又活泼又爱笑的阿姨,抱着Arthit的脖子亲昵地亲了亲他的脸蛋,一边接过了Arthit手里拎着的食材和水果:“你还买了这么多东西回来,是要给我们老两口做饭呢?”阿姨的目光渐渐地落在了身后笑得一脸得体的kongphop身上,神色变成了疑惑,“儿子,这是……”

“嗷,我给您介绍一下,这是我在警局的同事kongphop。”Arthit是一定要突出警局两个字的,后面的就都甩锅给这个臭小子好了。

“是这样的阿姨,我平时也没什么事情要做,一听到p'Arthit的父母过来我就怕他忙不过来,”Kongphop那张还带点稚气的小脸可别提多招长辈们喜欢了,阿姨自然也喜欢这大小伙子,“阿姨,我来这边跟您一块吃个饭,不打扰吧?要是不方便,我这帮完厨就出去随便吃个盒饭也行。”kongphop这话说的客气,可是完全没给你拒绝的余地,哪有帮完厨把人往外轰的道理啊!阿姨笑眯眯地一个劲把人往屋子里拉,叔叔脸色也还不错,问了问Arthit的工作进展。Arthit深吸一口气,笑眯眯地踩了kongphop一脚。

Kongphop立刻接茬说:“最近有一件案子还挺棘手的,我们也成立了专案组,p'Arthit还是我们专案组的主力军呢。”

“那平常是不是特别忙啊?”阿姨关切地问着两个孩子。

Arthit说:“还行啦,现在还能撑得住,案子已经审得差不多了。”

阿姨心疼地跟叔叔说:“哎每次一想到我家Arthit在干刑警这一行我这心里啊,就跟着抽,”阿姨攥住Arthit的手摩挲起来,“工作归工作,安全还是放在第一位的,知道吧。”

叔叔一直坐在沙发上没动地方话不多,但是每个问题都是炸弹:“Arthit你房间里照片上那三个小伙子是谁啊?怎么都没见你提过啊?”

阿姨还笑着搭了一句腔:“对啊,这还是你第一次介绍你的朋友给我们认识呢!”

Kongphop一见Arthit面色有异立刻笑着说:“阿姨,您说的是真的吗?特别开心能被介绍给您们认识,是我这辈子最荣幸的事情了。”

阿姨欣赏的眼神转抓住kongphop的手,“哎呀这小伙子真帅啊,孩儿他爸,是不是特别有气质?”

叔叔点点头又跟自己家儿子和kongphop寒暄了几句,总算也是把这个话题悄无声息地妥过去了。

Kongphop还沉浸在自己是第一个被介绍给Arthit父母认识的惊喜中,小嘴里吐出的都是叔叔阿姨都爱听的话,直听得Arthit起一身的鸡皮疙瘩。Kongphop见他们再没追问的意思了就起身说:“我去给叔叔阿姨切点水果,叔叔阿姨一路上过来肯定很累了,好好休息一下吧!”

Arthit也跟着起身要跟着一块去就被kongphop拦下了:“p'Arthit的父母难得来一次,还是多陪陪叔叔阿姨说说话吧,这点小事我来就好了。”Arthit倒也不好再说什么,有点不自在地目送着kongphop走到盥洗池洗水果。

03 Sep 2017
 
评论(32)
 
热度(111)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